close

Rain Rain ~~~各位讀者們好我是小rain

 
由於我第零集一出出來馬上被抱怨怎麼停在這裡呢?((爆料別人很好嗎?(怒)
呃…抱歉……我是指因為鼓勵,讓我決定趕緊打下一集。。
對……就是這樣(´・ω・`)
 
在此再一次感謝願意撐傘,並且停下腳步……在這雨中看我rain的各位((ノ´∀`*)
雖然不多((Σ(゚Д゚)Σ(゚Д゚)Σ(゚Д゚)##
 
但還是……有了些動力。。
 
好廢話太多……趕緊開始吧!
 
注意事項---
文筆的部份大家可以多指教
劇情有點老套,不喜歡就點走吧…(也歡迎給意見#
角色人物全取自於閃go,如果個性與想像中不同請見諒.。
 
正文下收---
「出來戰鬥吧!!!純白的誓約/死亡的魔在此接受挑戰!!!」
兩人召喚了自己的武器...
 
劍城是一把長長的暗藍色長劍,且不時有紫色的光,握住的部份還有點類似翅膀的模樣和陪他戰鬥幾年缺沒有掉下來或毀損的紫色羽毛
白龍則是一把挺為巨大,非常雪白會有銀和黃光的大彎刀,且揮舞時還有點火光在刀刃前,感覺笨重但他卻是可以輕易揮舞。
 
但是出現在他們的眼前,是……
 
「黃名子!?/黃名子!?」兩人有默契的驚訝。
「你們好啊~好久不見了。」女孩的招牌動作cheese ,向他們倆打了招呼
看到這個動作,劍城不禁一笑:「妳還是一樣呢~黃名子」
黃名子一笑:「哈哈~」
白龍問黃名子:「我們怎麼會在這?」
黃名子開始調皮的眼神露出:「喔~這個……等等我慢慢告訴你們喔~」
 
黃名子一個眼神示意,劍城和白龍收起武器。
並且兩人乖乖的跟上黃名子
 
在黃名子解釋下的意思大概就是這裡和原本的世界有些象限上的偏差,是個只有會特功能他們能發現的世界
 
劍城和白龍大概了解的點點頭。
 
黃名子接著補充:「由於最近人類的情緒越來越……失控了。
 
情緒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開始活體化,有的人在生活上受到打擊或是創傷,就會逐漸被情緒吞沒,甚至聽得見“它們”的聲音
 
而有七種情緒最為可怕,一旦被這七種情緒纏上就會使人作惡多端……」
 
白龍先忍不住問:「那為什麼…我在平常都感覺不太到情緒要完全控制我?」
 
黃名子說:「因為這個世界的人們已經用了足夠的特功力把活體的情緒能量鎮壓住在這個世界。
 
我們就是要學習抵抗這些能量,並且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帶了這種能量前往這裡以外的世界…………
因為一旦這種能量外流,別的世界的人們有可能會因為這股能量互相仇視,甚至導致毀滅。。。」
 
聰明的白龍聽了:「原來……所以小時候妳突然離開是想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才來到這裡的……是嗎?」
黃名子點點頭:「是啊,因為我不能再讓你們為我受傷了。
不過我也是從單純想增強來到這裡後,才知道那麼多事情……」
劍城也不禁說:「沒想到情緒可以影響人類那麽多……
可是如果會特功的我們都得幫忙…那為什麼之前我們都不知道……又為什麼我們會突然被帶到這邊?還有是誰打暈我們的……」
 
黃名子說:「因為之前狀況還不嚴重時是採自願制,但現在情況越來越危機,只好用拉攏甚至強制帶來了。
 
你們……想知道是誰打暈你們來這的嗎?
這個啊~我只能說誰叫你們要偷看人家的時光膠囊呢?哼~」
劍城+白龍:「所……所以是妳?」
 
黃名子沒說話,但她手上突然變出了她的瓶子,
看著劍城和白龍驚訝的樣子,她還搖晃著瓶子,頑皮的笑容顯得更加頑皮
 
「抱歉囉!原本是想拜託你們的,但是……緊急的非常時期只能用非常手段囉~」黃名子眨一顆眼笑著。
 
兩個人傻笑著,為剛才互虧彼此都想偷窺女孩隱私還嘲笑別人……
這種“五十步笑百步”又幼稚的行為
他們感到自己真是此時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笨”
 
但這樣的眼神一被黃名子注意到,她就笑著說:「好啦~你們也不要那麼懊悔了啦!
 
人家我……原諒你們喔~
可是……要看我的瓶子你們就要先讓我看你們的喔~」
 
原本他們人已經從口袋拿出瓶子,往前遞出瓶子說:“給”了
忽然黃名子喊說:「到了到了!」
 
在他們面前,是一間超大的…建築物。
黃名子解釋這裡是每個特殊能力者研究抵抗情緒能量的機構,
裡頭還有宿舍的學校,
以及其他一些簡易的訓練所和打造武器的場所
 
「嘛!因為你們初次到這,雖然你們已經有點年紀了。可能還是要你們先去學校學習喔…」黃名子說。
 
然後她帶劍城和白龍去辦理前入學的手續
 
此時他們兩人,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空虛感。
感覺和自己一樣大的女孩,卻是比自己還要成熟又有用得多。
 
「這個給你們喔~」黃名子給他們像手錶的東西
劍城和白龍一看:「為什麼要手錶啊?」
黃名子說:「這是我們的背包喔~可以把東西數據化並存放到裡面,攜帶方便喔~
 
就像你們可以放武器進去,就可以…呵~不用唸那麼中二的臺詞」
 
劍城和白龍又只得傻笑。
 
結束了手續後,他們第一天上學是下下禮拜。(嘛……放寒假嘛,就是這樣(๑¯∀¯๑))
 
黃名子就帶著他們出去玩
 
路上有電影院、遊樂園、電玩、百貨公司
說實在與普通人類生活無異
 
只是因為這裡只有特功者,人也不算很多,
但是他們的特功這裡依然繁華,但也沒有非常嚴重的汙染。
所以生活某方面是比在人類的世界更好了
 
到了晚上,他們三個去夜市,
進食完後就是去玩遊戲,就是好久不見的朋友就是要好好彌補時光(´・ω・`)
 
也是善解人意的黃名子在發現他們來到陌生環境的不安,以及他們發現與自己的某種距離感的小失落
她想讓他們不要那麼想,不要認為自己很沒用或是不能像小時候一樣的相處
所以故意找他們一起玩她從小到大都不擅長的套圈圈
 
黃名子一扔:「啊~沒丟中。」
兩人果然搶先要:「我來/我來」
 
兩人的環一同準確空心套入了黃名子想要的小吊飾
 
皮膚黝黑,頭髮青又有點白的老闆一看:「哇~真厲害。看你們三個這麼要好,送你們三個好了!」
黃名子/劍城/白龍:「謝謝你!」
老闆微笑:「不客氣不客氣。」
 
接著黃名子忽然說要回去上廁所
她先放了劍城和白龍自己去玩
 
去上廁所時,黃名子忽然眼神一飄
 
她看到水族箱裡:「哇~好大好特別的金魚喔~呵呵…好畸形……唔呃…忍不住了。」
 
看了幾眼就跑了
而這一切正好被白龍看到
 
而玩完了以後,黃名子帶劍城和白龍回到她住的旅館
而且還幫助了劍城和白龍開房間
 
劍城知道黃名子為他們辦了兩間房間:「不用啦…黃名子,我們倆一間就好啦~」
 
黃名子因為曾經幫這間旅館免於大火焚毀
再加上大火中她救了主管的兒子
所以她一開口,主管就會給她她要的,無論是什麼。
 
但是如此昂貴又高級的飯店,劍城有點不好意思無故“住霸王房”
 
但是黃名子說:「沒問題的啦~只要吃飯和其他用品自己準備,
其他要房間的服務或設備沒關係的呦!」
劍城:「不是這個啦…問題啦…」
白龍邪笑的眼睛露出:「沒關係啦!劍城,還是你不敢自己睡?」
劍城憤怒:「怎麼可能?只是總不能平白無故就住免錢吧…」
白龍依然不在意樣:「好啦好啦!好康就享是要享用的」
 
然後轉向黃名子:「謝謝妳了。黃名子」
黃名子笑笑:「不用客氣,白龍」
 
白龍走掉,黃名子站在劍城身後:「怎麼了?你該不會真的不敢自己睡覺吧?劍、城、京、介~?」
即使黃名子說的,劍城也還是有點生氣:「才不呢!我當然敢,是白龍那小子亂說的。
 
何況我要是會怕也大不了會自己準備夜燈……」
黃名子撫摸劍城的胸懷:「好啦!我知道你只是擔心飯店人員會為難我吧!不用擔心」
劍城只是嘆口氣:「妳知道就好……」
 
然後黃名子在劍城耳邊問:「今天大概快半夜時,我能去你房間嗎?」
劍城驚訝:「欸咦!?好啊…可以」
黃名子興奮跳起來:「太好了!」
 
到了半夜……
 
「叩叩」敲門聲傳入劍城耳中
「進來吧!」劍城使喚,
 
黃名子一進來,劍城就是在看當年的膠囊
 
「我可以看嗎?」黃名子出現,她問著劍城
 
劍城雖然沒有明說“可以”
但也沒有回拒,沒有迴避,兩人默契就知道劍城是答應的
 
「你寫什麼……咦!劍城…這是你寫的嗎?」黃名子看到內容,忽然溫暖的感覺就入心了。
「是的。而且我沒有忘記過」劍城微笑說。
「那麼…這是我的…膠囊。」黃名子害羞的給出
 
劍城剛接過:「我們真是有默契,剛好都在看膠囊。咦!?」
黃名子確定劍城看到自己的膠囊:「不只是這樣的…有默契。」
 
沒想到兩人的膠囊是
“我長大以後要和黃名子永遠在一起”/“我長大要和京介在一起一輩子”
 
兩人用紅臉照應到對方
他們的心臟一下子把跳動速率的油門踩到了極限。
 
黃名子先忍住緊張:「那……那個,我剛剛上完廁所回來……看到……這個…這個音樂盒,我就…射飛鏢贏得了……送、你」
劍城先輕摸黃名子的手,在慢慢握入手:「我會珍惜的,謝謝」
黃名子給劍城一個擁抱:「我好…想念你喔~劍城。」
劍城笑著:「我也想念妳好久好久了。我不能確保妳永遠不離開我,

那麼至少,下次要離開我時,也不要再不發一聲走了,
要和我說,可以嗎?」
 
黃名子點點頭,接著繼續把自己的頭埋入劍城的胸懷裡,擦動著、依偎著
 
但是,她進入時沒有關門,所以被手拿著剛剛看見黃名子看上的金魚
一臉吃醋而傷痛滿懷的白髮少年,白龍
 
特別在他知道劍城的膠囊居然和自己的內容一樣
而且自己從小就喜歡上的女孩居然也是選擇了自己的兄弟
他從好幾年前,就輸了。
 
他拋掉了金魚到垃圾桶裡
而他回到自己的房間,坐在桌椅上用雙手稱頭,頭髮散亂著
 
他腦中浮現自己屢屢幫助自己喜歡的黃名子,不只是拼了命挖出時光膠囊的事情
以及撿卡住在樹上氣球,幫忙追回跑掉的她家養白鴿,還有替她趕走欺負她的不良少年。
 
一大堆事情,讓他完全不了解
為什麼他喜歡多年的人,卻最終無法屬於自己的
 
「你看起很需要幫忙」在白龍房間某處出現了這聲音
「是誰?」白龍不安起來
 
------------------------------------------
作者廢話區:
不需要太在意那聲音喔~(´・ω・`)
 
呃啊我覺得不是什麼心裡學,叫你們不在意,你們就會在意derrrr呃…((眼神飄#
 
好我是小rain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