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好……在離1000人氣的距離還夠的情況下來惡補700人氣的rain來惹!!
((明明就是最近人氣門可羅雀
 
Ummm…今天神秘嘉賓的工作(吐槽)做得很好!(神秘嘉賓(汗#(不是說要玩問卷
呃……
 
好我們趕緊往下看XD……((被巴
以後再說啦!(淚#
 
注意事項---
初次白修,性格脫序見諒
劇情設計和錯字需各位討教或指正
 
設定上是拿掉神之伊甸的事...
白龍和修是同校不同班的學生
關係的部分....自己看囉~~(笑#
 
正文下收---
 
白龍,是個白髮以及紅棕色有點尖的瞳孔的美少年
然而,他卻也帶著衰運
 
除了沒帶傘的一天回家10次有9次會下雨
時不時被不知道打哪來玩鬧的小孩丟到水球
或被頭上的水管澆到等等小事
 
他曾經想投個飲料機,卻因為剛好有扒手逃命時撞上
不只因此飲料機被誤會是他弄壞的
扒手掉了些東西在飲料機附近,使他莫名成為嫌疑犯
 
那天,花了一個晚上才洗刷冤屈
 
還有次圖書館拿書時
對面剛好有人和她抽到一樣的書
對面的力氣太大,使的白龍就這麼被對方硬生生整隻手拉走
 
對方看到收這麼被他抽過來,
嚇得以為自己在鬼屋
結果對方就"有責任的"...逃走了
 
白龍那天整隻手臂卡在那半個鐘頭
才勉強拖出
幸運的是沒有大礙不用截肢
卻害他那天手臂一觸碰到東西就會痛
 
因此睡覺還得當"自由女神像"
 
即使他習慣且反應靈敏
但是滿是衰運的他,一天之內終究會被東西砸到
不是害自己弄髒就是受傷
 
直到.....某一天
 
「白龍小心!!」黑髮帶了兩撮白與紅的呆毛的少年提醒白龍
 
白龍一聽到那少年--'修'的警語
一個壁閃就躲過別班的全壘打
 
「謝謝你又救了我,修!」白龍握著棒球,微笑向他道謝
修面帶微笑喊:「不客氣,白龍」

那位爆打球的少年:「抱歉,你有沒有怎麼樣?」

白龍把球給少年:「沒事的啦~」

 
某天下來
白龍總是聽見那個人請他小心
 
那個人是修
他暗戀白龍好久好久...
而且修具有看到未來原本該發生的超能力
這種能力使他預知甚至可以改變短時間原本要發生的未來


修某次想遞交情書時

白龍在過馬路

斑馬線上忽然跑出別人家養的許多貓

使他過馬路到一半紅燈差點撞車....
 
修的"先知卓見",讓他來的及救白龍
那之後,白龍和修的人生就開始交疊了
 
不過,修那天依然不好意思遞情書
過了好一陣子仍沒有一方主動先告白過...
 
在某天,修又讓白龍免於被從天而降的花盆打中
白龍想感謝修時,總是不知道怎麼辦
有次修要回家被白龍攔阻時
 
白龍意外地讓修說出:「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快樂啊!」
 
白龍當時只看著修接著說:「好啦~天色很晚囉,再見」
最後一直不斷地想修說的意思
 
其實,就是修間接說:"我喜歡你啊"
 
"就是,在一起相處就是了嗎?"白龍心生疑惑
最後他還是不太耐煩.."啊~不管了啦!"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找修一起去吃午飯
 
然而,修的班級在上體育課比較晚回來
白龍失望走掉後
在窗戶外頭看到在操場上的修
 
修和另一個綠色頭髮的少年合作踢進球
彼此互相露出笑容地擊掌樣
 
"啪!"一個巨大聲響
大家惶恐間只見白龍緩緩離去班級
他到廁所冷靜冷靜
 
白龍搥牆又一邊問著自己:「這種不開心又有點不服的感覺...是什麼?」
 
他不解地問自己
此種像是心愛的事物被搶走般不爽的感覺
讓他急著想回家,
 
他一回家,就是打開了衣櫃...
 
就在隔天的星期六假日……
 
“叮咚”門鈴聲入修的耳朵
「來了來了。」修趕緊應門
修很有禮貌敬禮:「請問是誰啊?」
 
不過一抬起頭來
他就把臉的兩旁如燒陶般燒紅了
 
修緊張而支支吾吾:「白……白龍啊?你…怎麼……在這?」
 
白龍穿深色藍衣配白色的外套,和一條灰色的運動長褲
 
修心裡一個“好帥”的吶喊,就使他整個人有點不正常
 
白龍爽朗的帥氣笑容:「你好啊~修
今天方不放便和我出門?」
 
修緊張到說不出話,只有點頭
然後……他就迅速關上門
 
從窗戶望著門外,他又啟動超能力
發現白龍竟等到晚上
於是他瞬間穿著平時黑色的衣服走出來
 
白龍依舊帶那會定格修一下下的笑容:「修,你換衣服的動作好快喔~」
修定格2秒後:「嗯…(點頭)」
白龍稍稍開玩笑:「因為你迫不及待想和我一起出門嗎?」
 
修“咦”的一聲,緊張害羞的站直直且再度定格
白龍從爽朗變成愉悅的開懷大笑後
 
牽上修的手:「走了喔~」
修也才剛好結束定格:「嗯…」
 
而白龍此時也開始感到
心裡有種莫名的喜悅如流水般在他心裡
流動著…
使他的心裡……
產生非常舒服的感覺。
 
白龍一路看著街上的景物
咖啡館、電影院、百貨公司……
但這些地方他都只感到老套,偏卻又不知道要去哪……
 
修用超能力也發現到白龍到了晚上依然徬徨著。。
而修就先牽住白龍
 
「白龍,這邊」他說著,然後他把白龍帶入……書店
白龍抬頭看知道修牽他進書店後:「呃…來這裡要幹嘛?」
修微笑眨眼:「等等你就知道。」
 
接著,修從一排一排的書櫃
一本本整齊而密密麻麻排列出的書本
挑了一本漫畫書。
 
而漫畫書一般都有塑膠膜套
所以修只能痴痴望著
白龍看了一下簡介,他吃驚了。
 
因為修喜歡的竟是本愛情漫畫
 
白龍指著書:「你想要?」
修像大多普通人:「啊…沒有啊!」
 
然後修趕緊把書擺回去
接著拿了另一本沒有塑膠膜套的小說
 
白龍也伸手摸到一本愛情的小說。
 
出去後,白龍叫了一下:「修,你看我買了什麼?」
 
修雖然剛上廁所沒看到白龍買的東西,但也只是不急不徐的走過來
 
接著擺出快樂的樣子:「白龍,你買了…這本啊!」
是剛剛修一進來痴痴望見的
白龍一笑:「是啊…還說你沒有想要
我剛剛看你的小說,發現你連小說都是看剛才那部漫畫的原作。
 
吶,收下吧~」
修雙手迎接,90度鞠躬:「白龍,真的很謝謝你」
 
不過白龍忽然感覺修沒有驚訝的樣子
「是說,你不覺得我突然買這本送你很驚喜嗎?」白龍問。
修瞳孔飄走:「這個嗎…因為我剛其實有看到啦…呃…就是這樣」
 
但其實不用說,修又是以超能力看穿了。
 
白龍開始心亂如麻,他不修能從手上取走白龍要送給他的書
 
「白龍,你手...可以放開了」修指著白龍的手說
白龍開始雙眼很黑暗:「修,在收下這份禮物前我想先問個問題」
修好奇的歪著頭:「嗯?是什麼問題?」
剎那間,白龍像是控制不住嘴巴:「修,你說和我在一起會快樂,是真的嗎?」
暗戀白龍的修被這樣問,開始害羞的轉走雙眼:「對..對啊,是真的喔!」
白龍忽然雙手托住修的臉:「那我問你,你說的快樂是指特別的快樂......還是像和朋友間一般快樂」
 
修的表情有點像是現在的臉頰碰到塑膠膜而觸了靜電樣
修緊張嚇到樣,讓白龍也突然發現自己的不溫柔
發現自己變得如此奇怪
就連想到剛剛問的問題,他都開始想反悔
 
但是修已經回答:「應該...是只有和你才有的那種快樂吧~」
一瞬間,白龍的心就像嚴冬泡溫泉般溫暖:「真的嗎....」
修於是忍不住,不管臉多紅了:「對啦!!不要問了...因為我早就...好、喜、歡、你!白龍!!」
 
那四個字特別的大聲,使得他們都開始緊張旁人看他們的樣子
當夕陽的橙紅光來臨,
他們之間的浪漫感更是就此油然而生
 
白龍:「修...有些事我想和你說」
 
修發現此時的他超能力居然失靈
他預測不了接下來白龍要說的
只能帶著可能被拒絕的緊張到快砲歲的心臟
仔細的聽他說...
 
白龍:「我呢…今天在書局看的小說說到有位男主角為了自己心儀的女孩,
不顧一切的捨棄自己最引以為傲的超能力“念力”
他將他的念力能量開到最大,救了差點被失靈的垃圾車掉的大型垃圾砸到的女孩
 
當男主角失去超能力時,不習慣失去超能力的生活多次想自殺
但是每當他一看到自己心儀的女孩
自殺的念頭就會被一股夢幻的粉紅氛圍取代。
 
男孩總是因為女孩而開心,即時再難過也一樣
女孩總是對男孩說“我愛你,我的守護神”」
 
修和白龍稍微沉默一會
風輕輕飄拂過他們的頭髮
 
白龍緩緩說:「我一直覺得你就像我的守護神,修
 
但是...我並不希望你只是我的守護神...」
修:「咦?什麼意思?」
白龍先看了一下地上,在平復害羞的情緒後:「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而且...我總是在想我能不能替你做更多事.....
因為總是你帶離我遠離危險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只會因為你和別人在一起而吃醋」
修聽完後,不禁一笑:「這樣啊...我 好開心喔......」
 
修踮起腳尖就親吻了白龍
 
就此之後,他們的感情就一天天升溫
升溫的過程卻......毀於一旦
 
他們又在路上牽起手
殊不知他們已經在做最後一次的快樂地聊天
 
一位逃犯經過他們
修的腦神經和雙眼進入慢動作的世界
警察追趕而來
 
一槍射擊到的不是嫌犯
是白龍...
 
遠方的警鳴笛和轉來轉去閃爍的紅光進入
警察大喊:「不要跑!!!」
 
修已經發現到他已經舉起槍了...
 
「砰---」白龍聽到槍聲,懷疑起來往後看歹徒還跑著
 
但是他忽然就看到沒有再往前走的修
 
「修、修!!!!!!!!!!!」
 
白龍才發現子彈已經穿越了修的身體
接著修把要觸碰他的傷口的白龍的手推開
 
「白龍......抱歉...」修笑咪咪的嘴角旁流出一絲紅說著
「修!!!!!不准說抱歉!!!!!!!!!」白龍如同被槍指著頭,瘋狂激動大喊的說著
修只是讓還沒染紅的手擦掉白龍的眼下:「不...抱歉,我一直...痾!呃...都沒說過....我有...厄啊...超...超能力...........」
白龍被凍住般:「什麼..」
修:「我啊...我有看見短暫未來...ㄨ噁...的超能力....抱歉...我剛早就..啊! 咳咳...看到你會被射到」
白龍:「所以你才代替我嗎?」
 
修再也說不下去,只能勉強點點頭
無法閉上的瞳孔一直注視白龍
 
白龍不知怎地,他的時間暫停了
轉眼間他回到現實
已經在醫院
醫生........宣布了修的死訊.....
 
白龍在喪禮結束後
重如大象的步伐,一步一步緩慢來到修的墓碑
他憤怒的搥打
 
「修!!!!!!!!你個討厭鬼......誰說你可以...可以替我死!?」
 
白龍已經像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傢伙
他破口喊著,像是不把自己的喉嚨叫破不會甘心般
憤怒的踢地上,
要整個世界知道他是多麼的痛苦
 
然而,
痛的,永遠是早已成為最可憐的受難者的自己
 
 
不知道過了多久,
在陰暗昏沉不見盡頭的小巷子
拿著菸、全身穿著破爛的黑衣以及刀痕的且凌亂不純白的頭髮
 
那個少年就是白龍
 
警察射殺了他愛的人
理所當然的,他的目標就是報復所有警察
報復所有白道分子
 
早已在幾年前,他已經是整個日本的犯罪高手
卻因為太衰,被警察抓到
逃獄時被獄友出賣
 
所以來到這個不知名的國家
這裡的人視他為惡夢
因為這裡的人,從前最大的集團幫派
 
20多個人卻被他單槍匹馬全部重傷....
 
但是現在他逐漸衰老
因此他目前只得流落街頭
到處偷搶拐騙
勉強過活
 
直到有天,白龍看見一位小孩
頭髮就像他愛的修
 
「修!?不可能...你...」白龍上前抱住小孩,但又心寒了一下
小孩豪不畏懼,而是憐憫的眼神:「我不是什麼修喔...我叫小愁~」
白龍只是死寂的假笑聲:「是...是...啊,你當然、當然不是」
 
小孩此後就纏著白龍
白龍因為他像修,沒有趕走
只是成天冷漠地說:「和我待在一起沒好事的」
 
結果,有次小孩竟然說:「大哥哥,那位修葛格對你而言...很重要對吧?
我可以看見你的過去喔!」
 
白龍驚奇著"竟然和修...剛好相反"
 
此後,白龍就一直收留小愁

不過有一天,雪花紛飛
小愁因為在白龍看到雪花想起修
他卻又向白龍一直過問“修葛格”的事

白龍的相思病,以及憂愁
讓他一個情緒失控趕走了小愁

當他後悔想找回小愁
暴風雪的來臨,直接帶走小愁的性命....
 
他這下摸了小愁徹底失溫的體溫
連淚滴都已經先成霜用力的依附在他臉上
彷彿在責備他又害死了人

他笑了,是那種失控到渾身顫抖
有種一股想把自己撕裂的自殺衝動感的荒唐感
因而產生的笑

最後他崩潰了,
就在自首之下
 
在頭和四肢被緊緊銬住在竿子上
邪惡的笑容和眼神盯住眼前的警察
 
和修當年一樣
來到了有他愛的修跟小愁的世界....
 
----------------------------------
作者廢話區:
喔...yeah~~~
我終於把700人氣交代完成惹~~
 
喜歡悲文的朋友非常抱歉...
本rain只是毛毛雨不是大雨或豪大雨
所以真的沒辦法做到太讓你們滿意sorry><
 
好啦,感謝看到這兒的朋友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