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這邊請各位先收下《轉情》第一集的傳送門喔!((喜#

http://victorchung90.pixnet.net/blog/post/168972756-【天京天】轉化的情1
 


希望各位喜歡!!



注意事項⸺
 

文崩,劇情崩壞

天馬性別~~((秘密

閃電十一人初代角色登場


正文下收⸺

事業不順的劍城,在深夜到酒店打算要借酒澆愁

「啊……以前有段時間我總要拍夜景。現在……咳…」


嘆息著,有點後悔從電影業轉到電視行目業的他

最近人氣一直被歌手兼演員的「天馬行空團」的首唱⸺松風天馬比下去


那夜,第一次來到酒館。馬上利用不少錢要到了特級的個人包廂。

一位棕色的頭髮兔女郎為他端酒。


她有著修長的細腿穿著黑絲襪,性感的扭腰擺臀走進

聲音悅耳、輕柔卻帶了些磁性:「先生,您的酒來了~」


這時劍城聽見這奇特的聲音,不由自主地看了看這位兔女郎


他看兔女郎的視線漸漸從那吹彈可破又修長潔白的性感美腿

搭配著黑絲襪和高跟鞋就令他差點滴下口水。

她的頭抬起看,視線也跟著漸漸的直達她的飄逸的棕色長髮和兔耳朵

也看到了她的側臉和水汪汪的動人藍眼。

 
當他看著那位兔女郎的眼睛後他幾乎目不轉睛。

正當兔女郎要離開包廂時


「等一下」劍城大喊

「!?」很明顯,兔女郎挫了一下……


但兔女郎要服侍客人

再加上她穿著高跟鞋

怎麼可能有逃跑的機會呢~


她撥了一下鬢角旁的頭髮,其實是在擦冷汗

勉強裝出不慌不忙的鎮靜表情

和善地回應劍城這位客人


「不好意思先生,請問您有什麼要求呢?」兔女郎的笑容依舊燦爛耀眼

頓時劍城的嘴像是被鎖起來般難開:「诶...厄.....這個嘛…

......喔對了~我是想要妳在幫我拿一瓶法國的葡萄酒,請問...可以嗎?」

兔女郎的從僵硬的笑容逐漸放鬆下來,變成開朗美麗的笑顏:「當然...可以囉~」


劍城回到自己的包廂

然後等待著那位兔女郎端上她要到的酒


不久..

「先生您的酒來了,請慢用~」


棕色長髮的兔女郎有禮的放上了酒

這時劍城的眼睛瞇起來,雖然有點像偷窺的樣子

不過兔女郎似乎不以為然


當然,做一位酒館的服務生不能擺出厭倦的樣子給客人看

後來兔女郎即將搖擺著臀部

以刻意展現著性感的模樣走路回去崗位時


終於讓眼神色瞇瞇的劍城一時間差一點點就要爆出鼻血

倒在沙發時還不小心順手一揮打破玻璃杯

這聲音引來兔女郎的注意

 
「先生您沒事吧?」兔女郎趕緊過來看著倒在沙發上的劍城

視線由模糊轉為清晰的劍城,看到兔女郎攙扶著倒躺的自己

這體位和自己被兔女郎撲倒在床上沒有差別

所以有點醉意的他真以為自己已經在「做那檔事」

 
很快地嚇得全身縮在沙發的一邊

手的動作還像是在拉著棉被

 
「我這個...我很好,非常得好~」


劍城刻意晃手掌,一副不要擔心她的樣子

讓兔女郎反倒更加擔心


兔女郎坐到了沙發的另一頭:「如果劍城京介在我們這裡出事我們的麻煩就大了~」

須臾間,劍城慌亂的眼睛沉重的瞇起來,
「原來妳認得出我來呀……」

一句有點自甘墮落的話從京介嘴中跑出來了


眼前的兔女郎安慰的口氣說:「怎麼會認不出來?劍城可是明星呢!

之前你飾演的電影超好看的!!!!!!

還有就是廣告上的樣子更是帥呆了~」


「是嗎...?」喝醉的劍城沒有很高興,反而是懷疑她的模樣


然後他繼續說著:「我算什麼啦~天馬那小子唱歌後不是比我出名的多嗎?

現在外面都天馬天馬的,
我才剛從電影轉行電視演藝一陣子,我就被那傢伙壓得沒喘息空間

呵呵…我很遜吧…」


「可是我知道,雖然你只是臨時上陣而一炮而紅的男主角

可是劍城一定是努力了好久,才能變成眾所皆知的大明星喔~」

兔女郎笑著說。


即使醉了,劍城依舊聽著兔女郎聽得很清楚

聽完了,淚流了,嘴角上揚了。

很快的,劍城留著兔女郎在身邊一直訴苦


兔女郎細細聽著劍城訴說他最近名氣的起伏不蕩

雖然離"一天不如一天"這種說法還遠

不過似乎出遠門的旅行逐漸都可以不用喬裝了…

 
兔女郎忽然臉色有點沮喪。

然後緩口說:「但是我真知道劍城的努力不只我們現在看得到的

我相信劍城你只要再多爭取機會出戲主要的角色,絕對會有更多粉絲的!」


那句話,讓原本以為自己要淡出演藝圈的劍城

發生了,改變……


那天過後,劍城耳邊像是綁上耳機

那句話徘徊在他耳朵裡

以及在父母的期待、經紀人黃名子的監督要求


他,終於阻止自己走下坡了。


某次,他飾演某部連續劇的主角,

他精湛的演技和編劇的天才做劇能力讓劍城忽然又暴紅

更別說在連續劇完結後好多記者圍繞著他~


「劍城先生,和我們說說拍攝過程好嗎?」

「劍城先生,可以和大家稍微透露劇情嗎?」

「劍城先生看這邊!!這邊!!!」


看著一窩蜂的記者讓劍城臉色都綠了:「抱歉,各位。劇情和參與過程在上映前我不便明講……」

黃名子:「夠了各位媒體,各位都聽到劍城說的了吧?請各位讓開!」

那天,真是一片混亂……


不過劍城的好事未此而結束,

過不了半年後。


「劍城~發生了一件好事喔」某天黃名子興沖沖的找他

劍城燦爛笑容自動填滿臉蛋:「是什麼事呢?說來聽聽」

「超~紅的娛樂節目⸺驚奇解答夜。找上你耶!」黃名子眼神像是說著劍城他一定要去的,就是那麼興奮

劍城一聽到那句話,耳邊迴盪著那娛樂節目的名字


「太好了!!!!!!」

「哈哈~~」


兩人歡心的叫破寂靜的夜晚


「對了,得向那位兔女郎道謝~」劍城忽然想到。


是呀,那句話驚醒當時的夢中人⸺劍城

劍城再次的飛黃騰達,在他心目中那位兔女郎功不可沒。

所以劍城精心為黃名子和他設計個喬裝,以喝酒慶祝的名義。


來到他最近才發現許久沒來的那間酒館。


兔女郎一看出在門口邊的劍城的帶著墨鏡

劍城一抹微笑作為回應,她也以笑容回應後自動為他們送到特別的包廂


「太好了呢~比起之前你似乎更常笑了呢!!」兔女郎為劍城倒酒時,不忘擺出笑容說。


劍城回顧那陣子頻頻來酒館和眼前這位兔女郎喝酒的時光

的確,笑容好像離家出走好久了。。


如今他和兔女郎的談話內容不再是訴苦

取而代之的,是工作的有趣、被粉絲追著跑等傷腦筋的小事

或是和工作夥伴的喜怒哀樂....


談得不亦樂乎,
講到自己最親密的經紀人黃名子離開包廂,不知去哪了都沒發現到。


「我就知道劍城是最厲害的演員」兔女郎笑著說。

「哪裡...還不是因為和你聊天的關係

那段時間總是你當垃圾桶,吐露很多想丟掉的事情

我想...就是這樣才最能讓我振作

在不少場合,總是不能這樣一吐為快呢~」

 

兔女郎"呵呵..."的笑著,指著滿滿的酒杯:「看,你似乎也不常喝酒了」

劍城說:「因為我來比較想和美麗的妳說話啊~」

兔女郎:「唔((掩面#……所以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囉~」

劍城:「恩....也許吧?可是這句話好像是用在負面的情況吧?」

兔女郎:「誰知道大名鼎鼎的劍城說不定會想把我灌醉帶回家呀~

天曉得劍城腦子裡是不是這種色色的東西」

劍城:「喂!」


刻意說話不禮貌了一下的兔女郎順利激怒了劍城,然後又"呵呵"的笑了

一臉無奈樣的劍城也不禁苦笑,再轉成了大笑

但大笑了一下後,他臉色凝重起來


「不過……之後紅起來後我可能…可能就會忙到再也來不了了

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再和妳說話了。」


這時劍城忽感傷與酸的氾濫,所以不禁用手指輕輕抬起酒杯酌了一口

而兔女郎也和劍城沉默一會,若有所思的模樣


雖然隔著墨鏡,不過兔女郎感覺得出劍城的思念

她…綻放了笑容。
「沒關係,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

即使分開,那也是為了劍城你更好的未來需要的犧牲~」

藍眸眨了眨,水汪汪的晶瞳讓劍城陶醉了。


「好美的笑容……」

透過墨鏡,我們似乎能看見劍城的離情依依


過了一個月,驚奇解答夜開拍了!

 
「歡迎收看『驚奇解答夜』!」兩位主持人擺出帥氣的手勢

不用主持人自我介紹,只見字幕跑出幾行
「host 風丸一郎太 霧野蘭丸」


風丸:「今天真是精彩的夜晚!!!今晚的觀眾真是運氣超好的!」

霧野:「哇喔~真的嗎?怎麼說啊?」

風丸:「哼哼~就是~((眨眼」

霧野:「喔~原來如此~讓我們掌聲歡迎今天的參賽者,

首先是劍城京介!」


舞台除了主持人走的後台路

在觀眾席邊可以很明顯看到有三條步道


此刻劍城京介從有紅色的布幕後走出來,向步道旁的大家招手:「各位觀眾,你們晚上好嗎~」

接著節目就跑出劍城的資料

「guest:劍城京介 24歲
《幻步時空》(註一)飾秋山輝之、《一路逆風》(註二)飾心野森加
暖男偶像、悲情男主 」


「接著是阿芙洛帝!」

然後阿芙洛帝也從綠色的布幕走出來,飄了一下長髮:「見到我是你們算是今晚的榮幸吧!」

「guest:阿芙洛帝 26歲
《神之愛》(註三)飾夏亞王路 《傳奇》飾雛型忠一朗
長髮型男、神之青年」

「以及豪炎寺修也」

最後藍色的門出現了那白頭髮的身影:「很高興遇見大家喔~」

「guest:豪炎寺修也 26歲
《刻爾百洛斯》飾黑帝斯(註四) 《浴火重生》飾龍神
熱血青年化身、反派一哥」


這三位新星一出場,全場歡聲雷動

三位參賽者擺出招牌的動作顯示帥氣,也表示準備好要玩遊戲了。


霧野:「好~的。那麼首先我們的『命運飛鏢』」


命運飛鏢,三位參賽者必須射擊在面前動來動去的飛鏢盤

若是射中的分數最低或是飛鏢射出外面

那麼,參賽者就必須接受問題考驗


風丸:「對了~今天來了位特別嘉賓

掌聲歡迎,松風天馬!!!」


忽然中央後臺拉了一位棕色短髮,藍眸穿著燕尾服的男生來了


「嗨!everyone!」

「啊啊啊!松風天馬!!!!」


「guest:松風天馬 20歲
《一路逆風》ed主唱 《音樂創作家》主持人 《奇葩樂音》飾嵐
天馬行空團主唱、戲樂雙修達人」


劍城看著天馬這麼受歡迎更眼神很不是滋味,

再看看阿芙洛帝的無奈樣和豪炎寺無言樣似乎天馬真是人人羨慕又嫉妒的目標。


風丸:「今天天馬來到這邊很開心嗎?」

天馬微微笑:「當然囉~能看到這麼多偶像!好開心啊!」

霧野:「還有更好的喔,等下他們三位玩遊戲輸掉的人

他們可以任由你問問題喔!」


天馬聽見後,不禁咯咯的笑出來

「那麼,我拭目以待~」


說完的接著,天馬的眼神看了看劍城

似乎這點,劍城也發現到了

「唔………」


接著,遊戲開始了…

⸺⸺ ⸺⸺

註一:《幻步時空》是第一集劍城所飾演的電影

註二:《一路逆風》是這一集說到的劍城飾演的新日劇,戲名是本人亂編的www

註三:《神之愛》其實是莫札特的其中一首歌曲的前身,而且神和阿芙洛帝比較無違和感對吧~~

註四:《刻爾百洛斯》是希臘神話的地獄三頭犬,黑帝斯是希臘的死神


作者廢話區:

其他的戲名都是rain腦洞大開編造的哈哈哈哈哈!

轉眼間好久沒做這系列了,那麼大家對於遊戲請拭目以待喔~

那麼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