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好了,在旅程而暫休前要先兌現承諾
當然,讓吾此光棍祝自己光棍節快樂
 
((其實本人沒脫離過,之前說被甩過其實是直接被發卡。
噓!別說(意義不明)
 
 
注意事項---
第一次嘗試的cp,崩壞程度高
可能有不少錯字
 
 
正文下收---
 
國中生是不可以喝酒的
不過,人就是這麼不聽話的生物
 
「夠了沒?劍城你再喝下去會受不了的!」
 
白龍傷透腦筋的要阻止劍城再幾杯黃湯下肚
但是劍城毫無停止的意思
 
手握著酒杯,瞪著白龍:「不管……不管……白龍你把我放那邊的白酒也拿來」
 
雙眼早已布滿平常看不見的血絲
看著劍城嘴邊流竄著暴露在空氣下許久的血液的顏色
醇厚的紅酒在他嘴唇上方劃上一條
 
「喝酒是澆不熄愁的,劍城。」
 
滿臉擔心,白龍心中有著想阻止又不好意思阻止的矛盾情緒
 
失去戀情的傷口難以癒合許久
然而,劍城的夢中情人黃名子終究是未來的人
再怎麼了解他們彼此不該相戀
 
可是,愛上就是愛上了
失去了,依然傷痛
這時劍城他的心中,
像是每天用鞭子抽打,一條一條的…
 
而白龍,從和修徹底天人永隔後,他也有一小段時間像是劍城那樣
但是酒越濃厚只是讓心臟、肺臟到胃整個燃起
他知道根本沒有安慰的作用
 
遺忘是治癒痛苦最好的良藥
可是,誰說醉到什麼程度才會讓痛苦的回憶搬出去呢?
 
「叫你再多拿點酒不懂嗎?」
 
看樣子,劍城醉到失去理智
竟向白龍丟酒罐
 
白龍閃避:「劍城,為什麼你要喝酒忘愁。夠了!明天我們出去踢球。看能不能讓你好過點」
但雙手一空的劍城抓住他的衣領:「我試過了
但是,我越踢只是越想她啊…」
 
劍城宣示踢球不會讓他好過
反而,是反效果
諷刺的笑顏浮出他臉上
滿溢著絕望和可悲
 
看著劍城這樣,白龍他便……
 
“啪!!!!!”
“!?”
 
「你夠了沒,劍城?」
「……」
 
白龍給了劍城很沉重的“物理傷害”
但是劍城沒有發火,只是面無表情看著白龍
 
「不要一副好像我不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啊…
踢足球時,我也常想起他
可是,我會想著,因為足球我才能成功見到他啊,所以我會一直踢下去,才不會不小心忘記他
 
可是你呢,你卻反向操作
你選擇選擇逃避她和遺忘她
 
這樣的你,和當初在神之伊甸被打敗前的我有什麼不同
遺忘了踢足球的快樂,喜歡踢足球的心
你說啊…難道你是為了她踢球嗎?」
 
大大嘆息一口氣
原本想再扔酒罐
 
最後,劍城把酒罐丟入垃圾桶
被打動,可領悟,因此不再胡鬧
 
幾天後劍城成功重新振作起來
一直到比世界大賽(其實是銀河大賽)前
就連全隊和他很親密的天馬都不太清楚他練習完後哪去了
 
「聖獸 閃光鬥龍 武裝」
 
白龍的鬥龍化做紫霧,一層層覆蓋他的全身
結果,卻飄散
是化身武裝失敗的情況
 
劍城看著有點不甘的白龍說:「不要那麼容易就放棄了,再來一次」
白龍點頭:「嗯!」
 
但是好幾次,白龍不斷失敗
無論用誰的方法,
有的人是把化身穿在身上、有的人是想像他與融合一體、有的人則是讓化身自己爬上身體
 
而劍城最後想到當初圓堂大介曾對他說
 
「把化身吃掉」
 
把當初的領悟,授與白龍
 
「不對,要想像你的身軀和化身同步成一體的」
「不用你說啦!我再試一次。呀啊!」
 
又失敗不少
但劍城指責只會被白龍反過來嫌棄
 
當白龍看起來快成功時
卻又像是化身被吹散一般跑離白龍
 
劍城似乎看出了問題
 
「白龍,你是不是有什麼心理因素才不想化身武裝」
「劍城,你不要自以為是大師一樣」
「那我換個方式問,你是不是在武裝時心中有了一股陰影,所以沒辦法心無雜念的和化身同步」
「這個……」
 
被如此這般質問
確實,白龍承認當初他的化身是修的幫助下才成功喚醒
也是修,他才真正感覺操作住自己的化身
 
修不在,白龍感覺很不想喚醒這化身和他“分享”孤獨
 
劍城稍微瞄地上點點頭,一隻手放上白龍的肩:「不久前,你才幫我拉離失去愛的人的痛苦
那麼,我要原封不動的還你一句話
你不是為了修而踢球的,你是因為喜歡足球。」
 
聽著劍城說出如同足球笨蛋天馬或圓堂才會說的話
白龍都不禁要忍住想大笑的慾望
 
說完,便站起來要繼續
 
「聖獸 閃光鬥龍 武裝」
 
迅速漫住白龍的紫霧氣,終於讓白龍成功和自己的化身合而為一
 
白龍看這自己這副英勇的帥姿
我是說,看著自己閃耀的四肢
 
「這感覺,太強了。好像能量瞬間爆發一般」
白龍不禁讚嘆
 
劍城在白龍解除武裝後又拍他肩:「很好啊!這就是化身武裝。這下白龍你是完全比上我的對手了。」
白龍帶驕傲口氣:「雖然我離開神之伊甸說過是要重新練足球
但是要成為你的對手,其實隨時就可以的」
 
「你!?」劍城有點生氣的瞪
「呵呵…開玩笑的!」白龍輕笑一下
 
「奇怪,你以前不是那種會開玩笑的人啊」
 
感到白龍不尋常的劍城,懷疑心理從想法擴散到言語上
 
「不是許多人說,人若是發生重大改變
不是在他身上生死交關的事情,就是發生愛情的事情嗎?
畢竟死亡和愛情是最強大的力量呀!」
 
說這句話的白龍,讓劍城不禁覺得他又在開玩笑了
以致於劍城沒有發現白龍正在用壞壞的笑容看著他
 
「唔………………
白龍你做什麼!?」
 
劍城發現他的臉被甜甜的一吻
 
這時白龍用手摸他剛剛親吻劍城臉上的地方
 
「在我還是人人口中的三流足球選手
還是第五院最底層時
 
當時我最想追上的人,就是你啊劍城
現在,喔不…不是現在,當初我就發現其實是我想和你留在同條線上
 
這樣,距離就不遙遠了」
 
語畢,白龍繼續瞇著紅棕色的雙眼
像是滿腔的慾火從雙眼就可以看透
一邊特別高揚的嘴角的笑容更顯出鬼魅般的行動宣告
 
反觀劍城,金色的眸滿是顯露他所思的「什麼東西要來了」
但不是興奮,而是恐懼
 
「唔啊哈…啊啊…哈啊啊啊………」劍城瞬間全身發熱無力
 
脖子邊一顆接著一顆
但是白龍再如何看著劍城無辜而渴求自由的樣子
可是他毫不心軟的吮著劍城的肩頸
 
劍城都已經到出汗的地步
 
「很……痛……嗎」白龍的聲音帶著關切
「才……不…………不會…」但實際上劍城喘氣都不來及,說話都顫抖著,露出欲仙欲死的表情
 
從剛剛,火燃起般的全身和不褪去的紅面
紅面帶點粉紅的感覺讓白龍好像再咬上一口
不過他還是先忍著,不要讓劍城太難堪
 
「我說啊~劍城,明天可以再來嗎?」
 
嚇得半死的劍城猛力搖頭
可是想趕緊跑離卻發現
要是沒讓白龍扶著
他都已經雙手稱著膝蓋,無力行走
 
白龍伸出手:「京介啊~讓我帶你回家好嗎?」
劍城似乎也沒有拒絕空間:「就算我這次…麻煩你……了」
 
說完,劍城就倒在地上
 
「欸咻~劍城其實很輕啊!
等等我先帶你你買條圍巾,以免你家人看到會誤會,可以嗎?」
「你還知道要幫我瞞家人啊?」
「當然囉!我可不想劍城背著家人反對的壓力和我交往呢是吧~
所以我才選在秋天下手啊…至少你可以說太冷了要圍圍巾~哼哼!聰明吧!」
「我說……白龍你啊…哈呼………」
 
都聽見劍城喘到無力了,白龍還笑著
 
又補上開玩笑的話語:「你其實表面表現厭惡
其實很想再多來幾次對吧~」
雖然臉早已紅,但卻害羞而遮臉:「誰想啊…白龍你這個笨蛋」
 
「哎呀哎呀,這樣溫柔罵我,這麼快就想我親密起來嗎?」
「……」
 
白龍那天後,再也邀不到劍城每天放學後的“秘密特訓”了
唉呀呀~誰叫他多加了奇奇怪怪的一項訓練呢~
 
11/11到了。
劍城獨自漫步在自己最愛的街上散步
 
前方巧遇一位白髮帥哥,還提著像女孩子用的小包包:「早安啊~劍城!」
「喔,嘿!白龍」劍城很敷衍應付
 
「等等,劍城你要去哪?」
「隨便走走~」
「別走那麼快,帶我一起去嘛」
「不要,為什麼我要帶你去?」
「因為……我對這裡不熟…」
 
聽到這裡,劍城都無言以對
 
所以只好說:「走丟我可不管你」
但白龍就握住劍城的手:「不過我會牽你的手,不會輕言放開喔~」
劍城:「……咿!!…隨便你吧」
 
轉過頭,劍城想掩護臉上的紅
 
一路上,白龍還真的除了上廁所和用餐
其他時間點完全不放過劍城
 
最後,他們到了電玩店
 
「拿去白龍,你可以幫我拿吧。」劍城命令白龍
「可是,我沒有手了耶」白龍為難樣
「你可以用牽我這隻手拿啊!」劍城要求
「不要,我不要放開劍城你!不要就是不要」白龍樣子看來很任性
 
此時,劍城愣了一下
 
胸口,彷若一丁點的火苗
燃起那刻,不會燙
是冬天是陽光
 
暖暖的,輕飄飄的放心感
 
不明瞭的原因使劍城悶紅:「白龍,就算我麻煩你啦~
別擔心,我接下來會放慢腳步」
白龍聽見便不擔心走丟了:「那麼,我幫你拿吧!」
 
和顏悅色的接過東西
白龍走著走著
不禁盤點自己包包的劍城購買的商品
 
「看不出劍城喜歡shopping呢!」
「這個,是很喜歡啦!因為以前在大街小巷迷路都是哥哥找到我」
「劍城京介啊~你是很可愛卻又很神奇的兄控呢!」
「夠囉~(微怒)」
 
被說中的感覺真的很使人不悅
但又不能,隨隨便便動手動腳以表示抗議
 
而且,劍城不忍心
即使白龍和自己一樣是體能強壯的足球選手也會不忍
 
忽然,一堆堆人潮衝過
原來是百貨公司大特價
路過的媽媽、大嬸、大姐鬧得是塵土沖天(?)
 
眨眼間,白龍和劍城居然還是走丟了
 
白龍走了好久,幾乎晚到路燈開始熄燈了
 
「京介……好像見你。。」白龍不禁發現自己是那麼害怕孤獨
 
「那…你轉過頭吧~」
 
白龍聞訊,轉過身子
尖銳髮型,深藍色的身影眨著金黃眼睛
 
星星眼的白龍顯得期待:「劍城!!你花那麼久一直都在我嗎?」
不好意思而口吃的劍城撇頭:「才不是呢…只是,只是因為我很多東西還在你那啊…」
但是再倔強也逃不過白龍的法眼:「呵呵…你傲驕樣還是一樣可愛!」
劍城:「隨……隨便啦…白龍,對不起讓你那麼辛苦。」
 
被扶著手的白龍樣子竟然如新婚夫婦般幸福
 
「劍城,今天有個特別日子你知道嗎?」
「光棍節啊~雖然我才不想過這種節日
即使,我已經確定失去她了
不過,我才不是因為這樣才和你逛街」
「哈哈…我知道,你只是懶得放開我對吧~」
 
說完,白龍就有侵佔性的手臂勾著劍城的手臂
 
「……不過,今天好像也是pocky節日,所以可以的話...
這樣,才像從光棍畢業」
「好啊~」
 
白龍答應後,便看看劍城
劍城眼神,其實是說著「我願意」
遲遲不動手的白龍盼到了劍城說出:「快點啊~」
 
一下子,
白龍就從包包拿出一盒巧克力棒
 
劍城咬著純餅乾那端,白龍則含著巧克力的那段
咖啡色的距離不見剩下米色
 
轉眼間,已經是四片薄膜交疊在一起
 
舔舔劍城的唇、舌、牙、齦
劍城盡可能縮舌
讓白龍更徹徹底底的品嚐滋味
 
甜蜜蜜的,
但更甜的還存在他們彼此的心裡;熱在臉上
 
四片薄膜藉透明的絲表明離開是多麼不捨
 
「我可以說我好愛京介嗎?」
「……可以喔…不過我先說,才不是我想聽呢…」
「但是我很想說啊!可以吧!」
「嗯…當然…………好…(熱氣蒸散聲)」
 
眼前兩人世界,白髮少年雙手環抱藍髮少年的手臂
藍髮少年,則是難為情的紅臉看著旁邊
 
下一張畫面,兩人又接上巧克力棒
而且,縮短距離的速度變快好多好多...
 
--------------------------
作者廢話區:
嗯…好!希望妳喜歡,小夜
歡迎再來要求
 
不過這個混合到節慶賀文
好想有點不專一嗎…(等等我沒有打算再一篇喔ㄎㄎ#
 
是說白京在一起
但我依然一個人獨自打電動啊…(心寒
ㄎㄎ!!!才不呢~我還有各位觀眾呢!
 
是說我是不是欠一堆人氣賀文(欸有嗎ㄏㄏ((被打
 
原本想純光棍節,但我還是抗拒不了pocky啊~~~
 
 
好了啦~哈拉到這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