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這邊是某個想人氣想瘋的rain~~XD
 
好啦…不過上期的七宗罪沒什麼亮點,只是鋪陳劇情
因此,我趕緊接下下一集囉!!!(很興奮
 
注意事項---
 
劇情設計差有
錯字影響閱讀可能有
 
正文下收---
 
一陣頭痛,而且這次是痛得讓劍城一個男人無可自拔的叫
 
「好痛……我真的好痛……」
 
「劍城!/劍城同學!」
 
白龍和霧野同學趕緊到已經原地倒下的劍城身旁
而狩屋則是很機靈先發現劍城的異常
 
很快,白龍和霧野也先後發現
 
「怎麼會……」
 
沒錯,劍城這一次又冒出桃紅色的眼睛
這次雖然只有一顆眼
但是誰都不難看出劍城的潛意識快稱不下去了
 
「勢如破竹!」
 
「不可以!/狩屋不要!!」
 
狩屋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攻擊劍城
白龍和霧野來不及
 
狩屋一擊,白色的螺旋開到劍城身上
 
「夠了!!」
 
單支粉紅眼的劍城飄在空中
距離地面……5公分?
但是頭髮一瞬間散出
 
不知情的人大概心裡會以為原來劍城的尖刺頭整片放掉居然那麼長
頭髮開始變長,似乎是“色慾”的本體
髮的尾端開始呈現淺紫
 
「這個傢伙一點都不主動,我只不過讓他快點讓那個女孩投入他懷抱
 
可是無論是你、你、你還是你,甚至是她……都一直想阻止我幫他一把
 
你們真是……有夠可惡!」
 
狂妄的雙色瞳劍城,
神色如同精神病瘋子
 
然而事實上,說話的是已經快復活卻因狩屋一擊而功虧一簣的“色慾前身”
 
看著這樣的劍城,狩屋像小混混吐口水:「去,愛情的主動才不單純只是纏綿
妳這個賴在劍城身上的垃圾,根本只是色情狂,完全不懂什麼是愛」
這下“色慾”被惹怒:「你說什麼?可惡的傢伙,你根本不懂來不及在死前和戀人擁有美妙的一夜那種感覺
 
多麼……多麼難過!」
 
很快“色慾”要施招
但是狩屋很快的用錶召喚鐮刀
 
一個技巧性的移動,躲開“色慾”的頭髮纏繞
“色慾劍城”頭髮全到頭頂上要綁狩屋
全連汗毛沒碰到
 
她的弱點,髮旋就被打中
畢竟控制劍城,劍城被打到,所以感到痛的
就是“色慾”
 
「啊……」女聲的慘叫從劍城口中跑出
 
受不了痛苦的“色慾”,被迫逃離劍城的身影
霧野和白龍想趁時抓住
 
可是,靈魂不是一般人可掌握的
 
「嗚啊…痛……痛死了!」
 
恢復本我的劍城感覺到自己被暴打的痛苦
 
「劍城,你忍著,我會帶你去醫院!」
 
狩屋把鐮刀收回錶中,
用自己特製的魔藥醫治頭頂端被尖刺砍到一次的劍城
 
劍城:「我剛剛怎麼…」
霧野:「劍城,沒事了~你先去醫院吧
因為剛剛狩屋不小心用鐮刀打到你」
劍城:「什麼……?呃…不是……吧…」
 
還覺得很奇怪的劍城忽然間就昏沉過去
幸虧狩屋的藥才沒有頭頂受太大的傷口,更預防了血流不止的狀況
 
不過衝擊力還是震暈他就是了……
 
到了醫院,劍城幸虧沒有腦震盪
 
基本上還是可以上下走路
不過白龍有點奇怪
 
「嗯…我好像睡了好久……」劍城睜開眼,
 
看著四周,病房設備不少
有服務鈴、有電視、床也是可以自己升降的
甚至床可以把自己抬到輪椅上
 
還有一些機械手臂,幫助自己更衣和盥洗
 
劍城好奇的使用完後
 
睡在劍城旁的白龍不知何時醒了
 
「你醒了~劍城~~」
「白龍,辛苦照顧我了。」
「你肚子餓了嗎?劍城」
「晤……我…(咕嚕#」
 
兩人一個大笑,一個尷尬的傻笑
劍城按了按鈕把自己放到輪椅上
 
「那麼我先出去買東西好了~」
 
劍城一這麼做
白龍像是受到驚恐,一把按鈕按下
一瞬間劍城又躺回床上
 
「呃…白龍怎麼了?」劍城疑惑
白龍趕緊從小冰箱摸出冰淇淋銅鑼燒:「啊哈哈哈…那個呀…我有幫你買吃的喔~」
 
看著自己最愛吃的口味,劍城是欣然接受
 
「看來,是我多心了!白龍謝謝你」劍城打開袋子慢慢吃
不過白龍依然緊張得很明顯:「啊…沒關係的,不用客氣」
 
「不過這些盥洗用具不是我習慣的耶,我可以回宿舍拿嗎?」
「什麼……我…幫你,劍城」
 
看著劍城又要準備出去
白龍就是想阻止
雖然劍城說不應該一直麻煩白龍
可是,白龍一直不斷說不麻煩,由他來幫忙就好
 
甚至劍城坐上電動式輪椅準備要走
這刻白龍竟迅速擋門
 
這下劍城吐出他的問號:「那個,白龍,你不讓我出去嗎?」
白龍:「我只是想保護你……
剛才你被七惡魂控制,現在許多人對你都感到不安
 
這陣子,先別出去吧…」
 
「……好啦~」
 
劍城聽明白後,就答應這項要求
 
但是劍城可不是鳥籠中的鳥
 
某天去上廁所時……(是的這間病房裡剛好就沒有廁所)
走回病房前卻發現到自己隔壁
有個沒看過的名字,卻是最熟悉的
 
“花菜黃名子”
 
「這個人……我是不是………」
 
看到白龍的錶那天已經是莫大的衝擊
名字,這個東西忽然出現
原本已經清晰到可見那女孩的笑容臉蛋
 
如今,好像可以聽見那女孩的笑聲
還有她呼喚自己的名字
猶如真實般,真實的在吸引劍城
 
劍城,告訴自己一定要進去看
 
門,打開了
 
在房間,劍城可視的不只黃名子
還有探望她的白龍、狩屋、太陽、霧野跟醫師濱野和護理師好葉
 
大家發現那扇門出現的人
每個人,包刮劍城在內都怔住了
 
而劍城所注視的只有躺在床上的女孩
 
“她就是……我的女友?”
 
 
看著自己的女友,劍城小小聲說一句:
 
「好可愛」
 
滿懷的思念,他逐步靠近
可是當劍城印在黃名子的瞳孔中
不禁眼皮底下,冒出冷冷的液體珠子
 
黃名子的雙腿陷入一陣惡寒
抖動無法停止
雙手都無法赦免這樣的控制
 
小聲到逐漸大聲:「不要……不要!!」
 
一把兩手緊抱旁邊的霧野
搖著頭,心理祈求劍城不要靠近的表現太過明顯
 
「怎麼了…我是劍城京介啊…是妳的男朋友……難道…………」
「不要!!!走……走開…」
 
黃名子幾乎整張臉埋入霧野的胸懷中
稍微露出一點點看劍城的目光
幾乎是擔心劍城是不是要接近他
 
一想到,黃名子就更想埋入霧野的懷更深
這時的霧野頭上掉出水滴,傷腦筋得只得撫摸黃名子的頭安慰著
 
雖然只有用一點點目光注視
可是黃名子那股眼神
像是已經被猛禽攻擊,又遭受野狼等追殺,好不容易死裡逃生
卻也傷痕累累的小動物
 
劍城完全看在了眼中
整顆心,被一把利刃砍傷這樣不夠形容
不如說,是被利器不停的鑿開、不停的挖掘甚至到被炸藥爆開
 
心疼的他,打消了相認自己女友的念頭
 
原本在劍城病房的外頭,
狩屋為了自己的命不被霧野秒殺掉
不然,他早就笑出聲音來了
 
「狩屋,誰說男生就不可以哭的?」霧野責罵著狩屋
「可是,他哭這麼大聲真的很難忍住啊~」狩屋一直努力別笑
 
嘛!誰叫狩屋還沒有談過戀愛
 
好啦重點是,除了霧野
太陽和白龍也替劍城擔心
任何事情都那麼堅強的他,居然可以哭成這樣
 
愛情,真的是很強大的力量
 
太陽從外套中拿出一個小盒子:「給你,白龍同學。這個打開有大笑粉
雖然對於哭泣的人不會有大笑的效果,但至少可以做到止淚和穩定心情的作用」
白龍感謝到單膝下跪:「真的謝謝你,太陽主任!」
 
「要說謝謝還不如先去安慰劍城同學,快去!」
太陽裝勢要催促白龍進去安撫
 
「是!」
白龍於是二話不說進入病房
 
劍城全身蜷曲,頭部埋在自己的膝蓋
不斷大哭、不斷抽涕
 
白龍眼看劍城果然連說話談心都不太意願
於是就把粉末灑出來
 
果然,劍城終於不再哭泣
 
但是消除不掉心痛造成的難過
 
「白龍,有什麼話你說吧…」劍城很無力的說
「劍城,我……我可以只是默默陪在你身邊」
 
白龍開口,劍城點點了頭
中了大笑粉後,他覺得他的確需要點陪伴
不然原本,他只想獨自一人痛痛快快的哭泣到隔天天亮
 
沉默一會後,
「那個……白龍我對不起」
 
對於劍城的道歉白龍感到不明白
 
「什麼對不起?」
「我之前為你說謊騙我女朋友死了而生氣摔你那次
現在我,已經明白你的苦衷了。」
「劍城,我沒關係。但是你不要誤解了」
「誤解什麼?」
 
白龍解釋清楚黃名子怕他是因為劍城他被“色慾”控制的事情
而非他自己自主意願去主動做出傷害黃名子的事情
也不是他們吵架分手互相討厭什麼什麼的鬼原因
 
但劍城依舊認為是自己做的,
傷害了還是傷害了,是自己的錯。
 
「劍城……」
白龍替自責的劍城擔憂
 
「可以再告訴我更多嗎?」
「好……你想知道的都和我說」
 
於是白龍先後解釋七宗罪的惡魂、他失去記憶的原因、和黃名子相戀的事情
以及,黃名子的一切
 
另一邊,在校園「趴趴走」的“色慾”
已經開始行動了
 
某個未知的人影似乎見鬼
和一位透明人說話
 
「那麼,就是這麼做對吧~」
 
忽然這個人影的灰色頭頂
似乎顯出了墨綠色
 
那位透明人自然不用多說,
是代表色慾的惡魂
 
「是的就是這樣!麻煩你了~」
「是!」
 
-----------------------------------
作者廢話區:
感覺卡在不要緊的劇情好像太久了欸(汗#
最近考試完會盡量加速發文章的!(握拳
 
謝謝大家支持,我是小rain
我們下次見(Ya!hoo~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