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miss(錯過)拓蘭日和京天日真的很抱歉!!!(有人會想來欣賞嗎?

厄呵呵呵...有啦!!!!((人氣的賀文都還欠著....

好啦~拜訪者們!!這篇文章希望能彌補一點那兩個重要日子的缺憾

 

也當作是我的一份小小心意

不過這篇是主京天~拓蘭比較少一點(被拓蘭迷群毆#

那麼我們來吧!!(汗)

 

注意事項---

 

BG向,不適者右上角紅叉叉準備(手機按退回鍵)

文筆有待加強,BUG層出不窮

自多且錯字可能多,閱讀可能有點辛苦請見諒>_<

天馬、霧野轉性,本人男生可能有些語句不像女生見諒

 

裡面有一段小OO魚+羅OO與茱OO+睡O人+白OO主的自編故事純屬作者腦動大開的想法,別太認真

 

正文下收---

 

一個學校都有誕生的日子,這好比我們人過生日,為了這天學校的人會舉辦校慶,雷門國中也不例外。

今年,雷門中學一年級的學生要和二年級生合作表演,正巧的...天馬劍城和神童霧野的班級抽到要一起合作。

提到舞台表演,唱歌、跳舞常見不說,還有魔術、雜技、群口相聲等,各班都有自己的表演項目

那我們的主角們呢?他們...要表演舞台劇

 

 

天馬趴在桌上:「啊...煩死了!被選為班上運動比賽代表就很累了,還要搞這什麼..什麼表演。」天馬發牢騷。

她才剛排演好比賽,現在一回來就得和大家討論表演的事,

雖是主席,但是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她連插嘴的機會都沒有,更不要說管理全場的秩序了。

 

所以她現在根本可說是把場面留給同學了,自己就是...趴在桌上休息囉!

 

劍城走到她身旁敲了敲她的頭:「天馬~不要偷懶了啦!妳快起來我們............」

 

劍城沒說完,就已經看到天馬頭上冒出了ZZZ。

劍城嘆了口氣,然後拉出在天馬旁邊的另一張桌子,看著熟睡的天馬

他用著食指撥弄著天馬熟睡的臉龐,

「咔哇伊~(竊笑)嘛!沒辦法呀!她還是個人所以也是會累的呀!」

 

在挑逗時,被玩弄而有點不協調的呼吸聲

還有那股像在作夢而喃喃自語

白皙的臉龐微熱又軟嫩的觸感不禁使劍城心生迷戀感

 

後來,神童他們也來了

 

還牽著霧野一同走進:「你們久等了!我們去擺攤準備花了點時間,抱歉」

隨著神童傻笑,霧野一副“真是沒辦法”:「還不是某個大少爺笨手笨腳的

連擠個蛋糕上的鮮奶油都亂七八糟的」

傻笑變成苦笑的神童:「喔(沉)~……別說我說得那麼酸嘛!霧~野~(拉長音)」

 

「無聊,幹嘛用那麼噁心的口氣?神童

你最近到底和狩屋那傢伙學了些什麼?」

 

其實前一陣子霧野曾經罵神童不太會撒嬌

結果神童好像有多接觸狩屋

和好的他們神童就這樣了…

 

結果神童用很輕柔的口氣說:「呵呵…我只是有時覺得霧野溫柔的對我罵幾句心裡感覺很舒服啊~」

「///////,你真的被狩屋變得很無聊欸」又氣又羞的霧野臉都紅橙橙的了。

 

正當神童稍微安撫霧野時

劍城而是心中不禁想“神童學長是抖M嗎 = =”

 

其實啊~幼稚的小男生喜歡套女孩子溫柔的罵也是一種撒嬌方式呀…

 

「總之,趕快來討論一下劇情和角色分配吧!」

 

霧野沒有傻傻的讓神童一直使自己害羞

 

「好啦!時間也確實有限。劍城,那麼我們也該辦正事囉~」

 

神童也趕緊認真起來,開始參與討論

 

他們倆則代替天馬主持會議((這樣好像有點隨便OAO

 

算了反正他們推翻第五院時早就成為學校的大明星了XD#

 

總之因為如此再加上霧野跟神童非常能言善道

很快場面便靜下來

 

劍城則趕快搖醒天馬:「誒,醒醒!起來啦天馬」

剛睜開惺忪的睡眼的天馬:「唔……天亮了嗎?」

 

劍城冒出水滴

 

最後的討論結果,劇情可說是一堆童話故事的MIX版

 

故事大致如下:

 

相戀的公主與王子的是世仇,因此他們私奔

結果事跡敗漏,所以雙方國家在尋找他們的過程中爆發戰爭

王子為了保護公主挺身而出,

可惜結果不出所料,王子便亡於亂箭

 

拖出王子大體的公主在悲泣之時

與邪惡的巫女做了協約

巫女復活王子,但是若是公主不再幾年內交出他們愛的結晶獻給她做祭品

便會讓他們倆其中之一的靈魂永成她手上的祭品

 

公主不忍使她摯愛的王子知道他未來的孩子因他這樣莫名死去

加上她自己也不要自己未來的孩子就怎麼短命的離去人世

 

因此她不斷珍惜和王子的日子

直到獻祭的當天

公主被毒死,但是王子前去拯救時

 

王子傷心的一吻,意外的最後公主復活

兩國因此不再仇視

 

最後最俗套但還是令人所望的結局

便是他們從此幸福快樂的過一生

 

 

接著在表決角色時,

一開始大家各種常見的你一言我一語

 

很快的~~~

 

 

他們竟說要男女反串!

 

總之……他們男女反串決定後

夢幻的、陶醉的、苦惱的、自薦的、得意的、害怕的、傲驕的………

…各種討論都充斥不同氛圍

但大多充滿則是害羞的感覺,

所以遲遲無法選擇

 

信心十足的光頭矮小胖說著:

「公主這角色當然是我囉!」

 

立馬身旁銀白、藍綠、以及火紅色的飛機頭小帥哥:

「怎麼可能是你!?/屁啦你怎麼勝任/我看你當公主一出場就夠嚇跑全場了吧!」

 

在小光頭畫圈圈同時……

 

白色長毛帶呆毛的女孩:

「怎麼辦,王子要選誰?」

 

黑長直藍瞳孔的女孩:

「這個呀…也許OOO吧!」

 

被指名的黃色短毛,帶著草莓眨著和臉一般的紅眼:「咦!不不不我不行啦!!!還是那個……」

 

被指著的,是一位做過漸層染髮

呈現上層白與下層紫長髮女孩:「欸!!我才不想當……不想……」

 

黃毛:「妳之前不是才說想當主角的嗎?」

 

紫白髮姐姐:「呃…我說說而言啦…就是……隨便說說的啦…………」

 

難以分曉的表決,

卻在突然一刻……

 

剛才紅色飛機頭指劍城:「劍城同學,你之前樣子酷酷壞壞的

我看巫女就你來好了!」

 

大家幾乎全喊贊成

 

霧野笑一笑:「那劍城,你覺得呢?」

劍城只是往常般手插手靠牆:「無所謂啦…」

 

很快表決到王子

沒想到平常迷迷糊糊的天馬

在率隊革命第五院的形象

 

有點溫柔易相處,又很堅強的特點使她成為王子

 

劍城忽然冷汗直冒

“天馬是王子…那他不就得親吻公主……?”

 

「那麼我們來表決公主吧!」一位矮矮的女同學說

 

頓時劍城心像是入寒的毛細孔,瞬間縮得令人難受

 

一個反射性動作大喊:「等等!!」

 

所有人,包刮主席司儀的神童,和被決定為公主的天馬看著他

尷尬的場面讓劍城硬吞下了要說的話:「沒事,我只是想……上廁所……」

霧野又不禁笑:「劍城你快去吧!」

 

劍城趕緊逃出

神童看著劍城跑出

然後霧野請大家先暫停休息後

 

神童在後臺摟霧野的肩:「霧野,妳幹嘛都看著劍城笑」

霧野一臉不想被管的模樣:「怎麼了?不可以嗎?」

神童:「當然不行!!只能這樣對我~」

 

「好啦!不要生氣……嘛,神童」霧野說完親神童的臉頰

摸臉的神童不思議的問:「霧野……為什麼……」

霧野:「我不能只是要求你要多對我親密啊

所以我想對你撒嬌」

 

聽見這樣的回答,神童妒意似乎一掃而空了。

 

一路看著滿是閃光彈的小短劇

天馬注意到王子最後的戲份

以及剛剛劍城的動作

 

「劍城,他也很想親我嗎?」

 

天馬不禁心裡這麼問

可是他們倆在一起總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也因此每次天馬回拒了劍城的吻

 

剛剛看到要親吻公主的安排

其實五味雜陳的天馬真的很害怕要在臺上,在所有人面前親吻劍城

可是……如果不是劍城,她也很百般……是萬般不願意……

 

最後的抉擇,王子是天馬;巫女是劍城外

公主是神童;公主的國王是霧野

其餘的像是有王子的國王是葵

公主的母后是信助;以及王子的母后是狩屋

 

在幾次彩排的練習,

疲憊的天馬和劍城曾經在一同回家的路上邊走邊聊到

 

天馬佩服樣:「哇~雖然我一直閉眼,可是我從聽就覺得劍城眼得很逼真呢

好像你真的那我去威脅神童學長呢!呵呵…好“壞”喔~」

 

但是劍城看著神童練習為天馬悲泣的時候就很不悅

自家女朋友天馬竟還這麼說他

 

「妳要真的覺得我很壞妳也不用借著這場表演暗諷我吧?」說話有點火的劍城說

但天馬沒感受到那股怒意而不慌的說:「怎麼了啊?生氣了?

好嘛…劍城不要生氣~你知道我沒有那個意思」

 

說完就用雙手環抱劍城

停止走路的兩人

一個是無神的看天空;另一個則是滿滿顯出快樂

 

當無神的那位看著抱住他的人

眼神又有朝氣了

輕撫天馬的臉蛋,不禁莞爾一笑

 

劍城:「好啦!我們該走了。時間晚了。」

「不要!劍城害羞樣最可愛了!」天馬賴皮得說

“表裡不一”的劍城說:「我……哪有害羞……?妳想太多了啦!」

天馬:「隨便啦!我愛你喔~劍城」

 

「喔…」

 

那一聲,便是天馬那天最有印象的片段時刻結尾

 

但是越彩排越到最後

終於已經練習到吻戲的部分

導演當然沒有很直接叫他們那麼做

 

但是雖然導演有在接觸到前刻意喊「卡」

可是總是說:「表演當天要真的親下去喔!這樣一定可以讓全場氣氛飆到最高點」

 

然後「甘八爹」的一句話

便笑嘻嘻的稱讚天馬和神童的演技就離開了。

 

當最後幾次彩排後

神童一演完和天馬說了聲“不好意思”後

似乎沒有人注意到般

他就一溜煙消失了

 

而天馬努力幫神童隱瞞大家他離去哪裡

可是大家似乎覺得……

 

他們認為神童要吻天馬學妹太緊張才趕緊落跑der!!!

 

關於這點,天馬只在大家呼聲和笑聲中苦笑

這根本如同默認的行為

 

他……發現遠處的視線

離她而去,很快速的

 

「劍城……」

 

天馬知道那是誰,快速跑掉的一剎那

她努力追著他,因為她不追會感到心臟被定時炸彈炸得粉身碎骨

 

天馬很害怕,就算一起走著回去也逐漸不怎麼搭上話了

更別說,要撒嬌什麼的…

 

沉默,使天馬落入深淵

 

在最後一次彩排結束的路上,劍城沒有跑開

但天馬想安慰他時

 

劍城只冷冷丟下一句話問天馬:「妳,寧願為了這種事而辜負妳的情人嗎?」

可是傻呼呼的天馬只會問:「劍城……這是什麼意思?」

劍城盯著她的嘴唇,然後撇頭過去:「我希望,妳可以自己去明白。」

 

然後才靜靜走了

 

校慶當天,終於要表演了

可是天馬一直不見劍城

 

她不斷問自己,昨天劍城口中“辜負”是什麼?

一直不得答案的問題,困擾了她的內心

緊張到要哭時

 

她,感覺好溫暖

 

“怎麼一回事?”

 

天馬心裡問著

結果是她被環抱了。

 

至於“肇事者”當然是今天的巫女:「久等了!天馬」

 

天馬心裡一下子放鬆了,看著穿女巫裝的劍城

嘴角終於揚起來

 

雖然昨天發生那樣的事

可是她不想想昨天那件事

她想先轉移想法

 

「啊…劍城你穿女巫裝好可愛。」天馬發自內心稱讚

劍城上腮紅:「謝謝」

 

但很快,像是想起什麼:「那個…天馬,昨天我其實…」

但好死不死導演跑過來:「天馬同學、劍城同學,你麼快點上場了!」

天馬回應:「喔!好~馬上來了!」

 

此刻劍城依然想澄清昨天的失態

可是天馬一直表示他們得要快點準備上臺了

 

劍城,還是沒解釋清楚

 

劍城(巫女):「(惡)哼哼…公主啊~妳的時候到了

既然你們彼此間沒有小孩,那妳跟我走吧!」

神童(公主):「妳要說到做到,讓我的王子繼續活下去,可以嗎?」

 

劍城巫女頂起她的下巴,用銳利的指尖貼在神童公主的臉上

尖端指向神童公主的眼睛

而神童因劍城這逼真的演技也把恐懼得連眼神都為之焦躁不安都演得很精湛

 

很快,當戲演到天馬王子擊敗劍城女巫

倒下的劍城女巫眼看“自己的公主”就要親吻神童公主

 

“不要!!!”可惜就算喊了N次,天馬恐怕也沒有聽見

問題是也不能大喊

眼看天馬的初吻就要成為神童的囊中物…

 

場面突然歡之雷動,

瞇著眼睛的劍城發現天馬錯開了位置

實質上,天馬的嘴唇浮上神童的下巴

但是太過華麗的戲服造就假象

 

天馬聽著歡呼後趕緊起來

最後霧野國王和葵國王牽著神童和天馬

最後讓他們互牽

 

台下一堆在剛剛那吻的戲份後似乎意猶未盡

所以天馬和神童只好眼神示意一下

 

兩人,幸福的樣子真讓臺下觀眾感到兩人如真情侶

臺下的藍髮和臺上的粉髮的兩位似乎冒出黑氣

正當臺下大喊「再一次」時

兩人又害怕得用眼神問“該怎麼辦”

 

急迫之下,他們感覺心裡兩派人士在爭鬥

期待和自家情侶的壓迫下

他們混亂又掙扎得像腦中有劇烈的爆裂物要炸開

 

一瞬間……

 

「啊!怎麼了?」

 

伸手不見五指,有個女同學嚇死了

 

「誰把燈關了?快開燈啊!」

「該不會停電了吧?」

「哇…好恐怖啊!吚呀!你不要亂摸啊!」

「我不是故意的啊…」

 

紛亂的場面,大家除了推擠外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天馬冷靜得摸到麥克風

在臺上要大家放心,只是停電

要大家先冷靜做好,等到備用電源

 

可是她向前要制止時

看不見所以失足摔到臺下了

 

「好痛……」可憐的天馬扭傷腳踝了

 

痛得連堅強的她都不禁要落淚

嘴裡不禁嘀咕“劍城……救我………”

 

很快,備用電源來了

但是在亂停下之前

天馬早已不在大廳

 

在學校外,一座小山丘

劍城把天馬背來這裡後放下,但還是一直抱著

 

天馬眼睛閃閃的對劍城說:「謝謝你……京介」

劍城淡淡一笑但不失甜蜜:「沒什麼啦…腳……好多了嗎?」

 

「好多了啦…」天馬說完

 

可是她忍不住繼續落淚

現在還多了哭聲

 

「怎麼了?為什麼要哭?」貼心的劍城拿出面紙,擔心得口吻不禁問下

 

天馬止住淚水而哽咽著:「劍城,最近你對我忽冷忽熱的

忽然一下對我體貼、對我擁抱、對我溫柔

忽然卻又一下不理我、不和我說話、甚至突然跑開我

 

我真的好混亂……我做錯什麼了?我一直都想不透……是不是因為我拒絕吻你

可是我不相信……劍城不是為那種事討厭我的人……對吧…?」

 

吞一吞口水

劍城拿衛生紙擦乾用哭臉看著他的天馬臉上殘存的淚滴

 

然後把她的頭靠上他的肩:「我不會討厭天馬~絕對不會」

 

他知道天馬是天然呆,所以他不厭其煩解釋

解釋前先吻了天馬的額頭,安撫她

然後讓天馬正面看著他,聽他解釋

 

「是我不了解,你被分配飾演王子時

和神童學長得表現得卿卿我我,這種感受我好不喜歡,心好痛好痛

 

接近妳時很不想看見妳接近神童學長

可是遠離時又好擔心妳被搶走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昨天我說那些話,是真的很怕妳的初吻不是給我

所以……我才會失控發脾氣亂說話,我很抱歉天馬。

原諒我…」

 

天馬聽見劍城這樣說

用不思議的眼神:「劍城,你這是頭一次知道這樣的感覺嗎?」

劍城:「這樣的感覺?」

天馬:「是啊…這樣的你,是吃醋喔~」

劍城:「吃醋!?」

 

聽劍城一副聽過不了解“吃醋”二字的樣子

豁然開朗的天馬埋起頭

但劍城還在想天馬又怎麼了時

天馬笑了,大笑出來

 

「原來劍城真的不知道吃醋是怎麼樣的感覺~」

「哪…哪有,我只是不喜歡妳太接近神童學長而已啊…」

「(笑~)那就是吃醋。劍城……原來你那麼不坦率是因為你情感上那麼遲鈍啊~」

「…………」

 

被天馬看笑話了

可是劍城寧願不要看天馬哭

所以默默不說話

 

「反正我這不是吃醋……是嫉妒啦…」劍城依然厚住臉皮說

天馬:「感情上的嫉妒就是吃醋啊~」

 

辯不過,劍城也只好認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大男人的那股感受

就想放下天馬自己走人

 

「劍城等等我~啊唔……痛…好痛…」天馬又弄到了

 

而看著天馬引人憐惜的模樣

劍城的大男人心裡便化解開來了

 

所以,劍城只好公主抱天馬直到送她回家囉~

 

 

<後記>

另一邊似乎也是有狀況了。

 

事後大家各自回家,

 

神童一直呼喚著跑開他的霧野

可是無論如何霧野只是一直跑開他

她一直跑,直到神童看不到她了……

 

隔天假日,

霧野一起床後享用完早餐

出門要去寄信時……

 

「神童!?你怎麼……」她見到「滿頭大汗」的神童在家門口前

 

其實,昨天深夜時忽然下雨

結果,神童站在霧野家門口好久好久

 

「早…早…安……霧野……」神童開閉上了雙眼,雙腿也快站不直

霧野趕緊扶他:「神童,我們先進去吧!」

 

神童被霧野推進浴室去洗澡後

穿著霧野的藍衣白邊坐在棕色的沙發上

 

霧野心疼都表現在閃耀的綠眸中:「神童,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神童竟還強顏歡笑:「因為,霧野妳昨天生我的氣啊…」

霧野睜大雙眼:「昨天……你是說………」

神童點頭:「是啊…霧野妳其實很害怕我被天馬搶走對吧…

妳很不想聽見我和天馬傳出緋聞,才會那麼不安

如果我不親自和妳說,霧野妳心中的害怕不會消除吧~

 

霧野,我愛妳……昨天我真的很抱歉

是我演太投入了…可是我……」

 

話沒說完,神童又快倒下了

霧野害怕的去稱住他

 

「神童……你這樣真的很傻誒~」霧野心疼

神童笑著:「因為我愛霧野妳啊…

 

要我怎麼樣都好

求求妳,不要生我的氣……,也不要不理我好嗎……好嗎……?」

 

聽見神童哀求得話的音準都被消滅殆盡

 

霧野也快哭出來:「好啦~神童……對不起是我吃醋了。

可是我不會…不會生你的氣啊,因為我…我也愛你啊…」

 

說完霧野趕緊就緊緊抱住神童

而一句“愛你”就讓神童後打起精神來

很快他努力就靠自己坐了起來

 

頃刻間,霧野從神童緩慢的動作看不出神童要做什麼

結果……眨眼間他吻住了她

 

雖然窒息的鬼魅快帶走她的魂魄

可是,她不想掙脫

 

因為……神童不喜歡有人影響他「贖罪」

何況她更不想「沒被神童吃完」

缺氧的兩人,在放開彼此後依然就渾渾睡去

結果一醒過來……

 

兩人竟然在床上,而且還沒有穿衣服!!(開玩笑的#

 

醒來時,兩人害羞的深情對望

 

霧野殷紅中淡出些粉紅:「幹嘛那麼靠近得看我,又不是恐怖片」

神童用戲弄的口氣說:「如果是恐怖片,妳的臉怎麼那麼紅潤~」

 

霧野在床上轉過頭,

但還是被「昨日公主」又多親吻了幾次……臉頰

 

假日啊…卻也過得也是那麼「閃耀」~

 

---------------------------------------

作者廢話區:

這邊是delay的rain向各位問好~(被巴

好啦~其實這算是我稍微彌補拓蘭和京天日的缺文

我知道拓蘭的部分不太夠,所以拓蘭迷我很抱歉

 

((是說有沒有想過拓人變成像狩屋那樣子heehee(只有你吧#

雖然後面好像有點不像了!

 

還有請原諒我就是喜歡傲驕

所以若是我每一篇都有一位傲驕擔當請別見怪~

 

那麼,接下來一段時間會著重於些有點過期的文

各位不好意思喔~特別是喜歡追七宗罪的觀眾

那麼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