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新der一年快到惹##
rain在此祝各位跨年愉快拱手#
 
抱歉rain沒辦法發紅包給各位
只能發這些文……(畫圈圈((夠了啦~
 
總之希望各位可以新的一年,
來個單身狗轉有情人、有初吻變奪初吻、兩人世界成三人行((小rain你這變態#
 
呃…對不起後面這個不要太過認真((汗#
好啦!再次說聲新年快樂啊(星星眼
和2018說好
 
注意事項---
 
(過年就不要掃興打預防針了啦~((咦?)
 
正文下收---
 
(這邊天馬性轉當作「不敢承認的吃醋」,這裡他們的年齡和原作相仿)
 
站在鏡子前的劍城
不斷打量著自己夠不夠得體和天馬約會
 
但是,第一次約會的情侶總會那麼不安
害怕自己不夠好、不夠帥氣美麗
所以劍城都已經到臨頭了都依然對自己會有所不滿足
 
「啊…衣服這邊有點怪怪的,還有我的髮型太亂了啦((汗#」
「叮咚~」
 
正當劍城還匆匆忙忙時刻
讓他最期待卻也最害怕的一刻
就這麼毫無預警,也令人意想不到的快得抵達到他家門口了
 
「劍城……我來了喔…」
 
聽著這聲音
對方似乎也產生了微羞與彆扭
確實,劍城一開門的看見的景象
 
他簡直希望自己能永遠不要轉移自己的視線
 
被看的天馬害羞抓頭髮
 
「劍城……我漂亮嗎…」
 
雖然劍城明顯的反應,天馬也知道劍城會怎麼說
可是人都是很想很想聽見自己愛的人稱讚自己一下
 
即使,真的很令人害羞的場合也是一樣……
 
天馬穿著淡粉色的和服
上頭有一朵朵小小的櫻花
 
她秀麗的栗色長髮還掛上杜鵑花的頭飾
吹彈可破且潔白細嫩的雙手手臂和臉蛋,一看就是經過一番打理過的
 
她的臉似乎是化妝過比平常白潤且再黑夜中顯的更有光澤
搭上了些許腮紅更是帶出豔麗感
 
更不用說劍城與天馬四目交會時心中的花能開得多大朵
口水都要滴在花上做澆水灌溉了
 
被注視的天馬都不禁張開裝飾用的紙傘想遮掩住自己多麼不好意思
 
「啊…妳好漂亮……天馬,妳真的好漂亮」
劍城終於是醒過來了
 
而天馬難為情的笑著:「謝謝……劍城你也好帥喔~」
 
眼看天馬都快不敢看著自己
打消了劍城想說“難道平常我不帥嗎”來調弄天馬的想法
 
而是輕輕的牽著天馬的手:「今天,我們要在一起整個晚上喔!」
天馬則是開懷笑:「嗯!(點頭)」
 
兩人上次演戲的事件後
理解到彼此間會吃醋
所以兩人早已可以很自然的牽對方的手
 
情侶間拉拉小手似乎很老梗
可是,情侶總是感覺彼此的手像溫柔的絲綢
在接觸後他情侶間總會感到安穩和溫暖
 
加上身為女生的天馬
更應該比較有「被保護」的感覺吧~

被那種溫馨而輕柔感充斥在自己全身
 雖然也有人說是自己發紅的臉也在發燙造成的
 
但是無論如何,都是因劍城而起的
 
到了廟會,張燈結彩的景象
讓天馬暫時忘掉害羞
興奮的東張西望
 
「劍城劍城,我想要撈撈金魚」
「好~天馬妳這裡像小孩子的一面我第一次見到呢!好可愛!」
「哪……有啊…」
 
太過興奮的天馬顯得像是小孩子
讓劍城忍不住笑她
讓天馬微微不服氣的噘起嘴
 
待到他們都坐在魚池前
這家店似乎只有紙網
所以看著劍城……
 
“通……”
 
「哎呀,怎麼又沒抓到呢?(嘆#」
「原來劍城也有不擅長的事情啊~」
 
看著自家女友半嘲笑的樣子
換他有點不服氣的漲起臉頰
 
「天馬,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事情啊…」
「嘛!因為劍城足球踢那麼好、功課又好、演戲精湛、唱歌也不遜色,
所以我覺得劍城好像什麼都會~」
 
被稱讚的劍城此時又不禁臉紅
 
「妳太……抬舉我了啦~」
「哈哈!」
 
這時忽然旁邊一個技術性的聲音(怎麼聽出來的?)
竟然是和霧野學姐約會的神童學長很巧妙的撈到了魚
 
在霧野看著神童好靈活撈到魚
 
「神童你好強喔~原來你不是只是大少爺而已呀~」
 
聽見稱讚後,
神童便轉眼看著
穿白色帶點小蝴蝶圖案的和服的霧野
 
神童接著就牽她的手
另外一隻手貼上霧野的臉頰
很迅速的親吻了她的嘴唇
 
「唔……幹嘛突然親我啦~」
「這個,對不起啦一時間忍不住。。」
「嗯…(悶紅#」
 
被吻過的霧野一時間超級難為情
然而神童哈哈大笑並不斷注視著她
於是她一個心動加上不服輸的個性
無法自拔的就回吻神童的臉頰
 
親完之後霧野也拿出錢:
「不過,神童我不會輸給你喔!
老闆給我一支!!」
 
這時原本甜蜜的兩人
忽然變成兩個可愛的小孩
 
但是這一整幕,劍城和天馬彷彿只看到白頻…
 
一時間,劍城眼中充滿奇特的殺氣
 
「天馬妳等我,我抓最大隻給妳!」
「呃…嗯」
 
天馬顯得不太好意思打斷劍城
何況劍城一旦專心做某事,不太喜歡有人打斷
 
“不過這樣的劍城好可愛~”
 
心裡這樣想,天馬都不禁雙手拖住自己紅紅的臉蛋
 
畢竟自家男友為自己這麼奮力
心境上還是很難不感到溫暖呀
 
不久後
神童和霧野走來,
 
「欸~劍城天馬你們也在啊!」神童喜出望外說
天馬微鞠躬:「神童學長、霧野學姐你們新年快樂」
霧野眨一下綠眸:「天馬新年快樂啊~
學妹妳今天好漂亮」
「哪有……學姐妳也是啊~」天馬又緊張一下
 
身為學姐,學妹可愛的樣子讓她笑了
但是兩人寒暄完才忽然發現自家男友在一旁…
 
神童扶劍城手:「劍城你看啊…下網的角度大約要和水平面呈45度」
「喔喔喔喔喔喔喔…原來如此」劍城竟也很認真學
 
「還有啊…要抓大的就是盡量趁網子比較穩固的一開始就抓
而且也盡可能不要用正中央撈」
「哇!!神童你好了解」
「呵呵~還好啦!
你在看看我把魚逼到角落然後輕輕撈……」
「天啊!一次兩隻!?
神童學長再多教教微好嗎(撒嬌樣」
 
這兩人,似乎已經玩得很忘我了
但天馬和霧野只能彼此間看著、苦笑著
 
但此刻古靈精怪的霧野不知從哪個次元摸出個綁髮用的
「來,天馬妳和我來一下」
「什麼……」
 
終於到劍城和神童都撈得心滿意足了
轉頭後竟然發現自家女友都消失到二次元了(?)
 
「霧野!霧野!」
「天馬~妳去哪了?」
 
好了,兩人別叫了啦
這麼浩大的慶典,你們叫再大聲也很難有多少人聽得見吧
 
反正這兩人只好尋找
直到眼尖的劍城發現了一對雙馬尾
 
「霧野學姐!妳……牽誰的手?」
 
聽到劍城的呼喚
不只那位雙馬尾女孩,一聽到“霧野”神童也轉過來
果真被他們倆聚焦的女孩,帶著綠眸
 
另一隻手還牽著漩渦頭的人
 
劍城不可思議的雙瞳孔縮小
神童心臟似乎已經發出的“碰”的更大聲
 
「霧野……你牽的是誰……是誰的手?」神童一問就掉淚了
 
霧野也很配合的裝做無所謂樣:
「誰知道你們要玩多久,所以我和一位帥哥去逛逛啊~」
 
演技逼真的霧野讓神童一直落淚
劍城破口大罵霧野
 
「霧野學姐妳竟敢就因為這樣…牽別人的手……!?」
 
劍城生氣的把霧野身旁栗色頭髮的人翻過來
結果嚇到劍城
 
「嗨~劍城你好嗎?」天馬調皮的笑
 
聽到天馬的聲音,神童不可思議擦乾淚
努力一看,沒想到霧野所謂“帥哥”真的是天馬
 
神童:「松風學妹!?……天馬妳怎麼…」
 
霧野一把拆下天馬的髮飾
還一直大笑
 
「神童、劍城,沒想到天馬變短髮一時間像男生對吧…」
 
這時神童的淚似乎都自動縮回去
導播還很負責的在劍城和神童旁邊跑出個“…”
 
總之霧野整人成功後,神童和劍城各自領回自家情人
 
天馬捏驚呆的劍城的臉:「臭劍城,你難道剛都沒發現我跟著不見了嗎?」
 
說完,依舊眨著水汪汪的雙瞳
閃閃動人的愛笑眼珠讓劍城一時倔強起來
 
先是撇過頭,再是瞄了一眼:
「哪有啊…我只是也很擔心霧野學姐」
 
「喔?所以其實你愛的是霧野學姐嗎?」
「啊…才不是,我愛的當然是天馬」
「證明給我看!」
 
天馬藉機玩弄劍城,還故意在要求劍城證明自己的真心
說完話刻意雙手交叉擺胸前
 
看著這樣任性的天馬
害劍城的兩顆眼珠子不經意看到……
…………呃…也是兩顆的東西……
 
反正劍城吞了口水
忍住慾望的把自己的兩隻手緊握到天馬的
天馬的雙手手臂上
 
趁勢來個超緊密擁抱
讓天馬的胸部緊貼上自己的胸膛
手不斷在天馬的頭上撫摸
 
「唔……好啦劍城………我感受…到…………你的愛了啦…」
「才不呢…這樣還不夠……」

說完,劍城還讓他們的臉頰貼緊緊的……
 
咳咳,既然這兩位放閃的那麼不留情
那麼看看神童和霧野怎麼樣~
 
「好嘛,不要哭喔神童!」
 
忍不住又哭的神童正讓霧野擦淚
因為雖然剛才只是霧野的惡作劇
但是一想到哪次真的又發生,他不知怎麼面對
 
「對不起…我只是真的很怕失去妳呀霧野」
 
難過的他,說著這句話
還不忘把霧野抱入懷裡
 
有點驚訝的霧野稍稍愣一下
看著神童不安心,所以霧野把“被熊抱”當成耍情人的懲罰吧
畢竟,霧野知道自己不要有一絲掙脫才能讓神童徹底安心
 
一手繼續幫神童擦淚
另一手,則環抱了神童的一邊
就親上了神童的淚痕
 
「哭泣的神童也好可愛喔~但是我並不希望神童一直一直難過喔~」
 
霧野用慈母般的眼神,在親完神童後溫和的說道
這刻,神童的“攻體靈魂”開始啟動
 
「有個方法最能安慰我」
「嗯?什麼方法啊?欸!?呀啊啊啊…」
 
霧野才剛問,自己全身就離開地球表面
是神童在公主抱她
 
「讓我一直抱著妳就行」
「神童你這個……笨蛋……」
 
害羞的霧野更深一步的陷入神童的懷中
 
接著這兩對一起逛神社
太鼓、吃糖葫蘆和棉花糖、還有……看錦抬神轎!?
 
「喔嗨~神童、霧野還有劍城學弟跟天馬學妹」
 
錦非常熱情的和他們打招呼
 
「錦(學長)好」他們四人很快樂的回答
錦此時說:「嘿,想不想和其他大夥參加忘年會?」
天馬最為懵懂:「忘年會?」
 
天馬眼神示意著要劍城解惑
不過劍城似乎也不太清楚
 
這時神童解釋了一下:「忘年會一般是大人同公司的員工聚會,要喝酒來遺忘去年不好的種種」
霧野:「不過像我們這種學生頂多去卡拉ok痛快唱歌吧~」
 
錦大笑著:「是啊~我們一會去唱歌喔~你們倆也一起來吧!」
 
這刻,霧野和天馬有點欲言又止
可是看著神童想唱歌
霧野一聽到神童答應了錦,就面帶笑容的附和了。
 
劍城:「天馬,怎麼樣妳想參加嗎?」
天馬:「唔…我……都可以啊」
劍城:「不過妳看起來有點不怎麼要答應耶,妳真的願意嗎?
如果不要……我不會勉強帶著妳去」
 
即使劍城都這麼說,問題是天馬知道劍城一定回陪他
她擔心劍城其實很想唱卻會為了陪自己放棄機會了
 
傲驕又悶騷的劍城實際上很喜歡和大夥們伴隨在身邊呀…
 
「沒有啊~人家我也超~想唱歌的!」
 
看著天馬突然一副沉醉樣
劍城笑笑的一句“好啦~”
然後就一同去唱歌了。
 
「夏がやってくる ついにやってくる
(夏天來了 終於來了)
さあ 裸足で駆けてゆけ
(那麼來吧 盡情的赤腳奔跑啊)
たとえば ふざけ過ぎた時は
(就算調情過了頭)
アツさのせいにして
(也通通歸咎到天氣太熱)
夏に飛び込んで 夏に包まれて
(飛入夏天 讓盛夏包覆著)
きっと 忘れられない
(一定很令難忘)
ワタシ史上 最高の奇跡
(吾等就是史上最強奇蹟)
ありえないくらい
(最令人不可置信的)
完璧な夏
(最完美的夏季)
 
(葵 北原沙彌香 閃go的ed之一)」
 
小葵的歌聲讓所有人叫好
 
錦:「小葵的歌聲真的好有魅力喔」
水鳥:「不像某個人簡直破羅嗓」
錦:「哪…哪有啊…」
 
被虧的錦突然間弱掉的樣子
讓所有人都哄堂大笑
 
除了剛剛沒有為小葵歌聲叫好的人
她的男友狩屋
 
小葵看他一眼:「怎麼了?狩屋我唱得不好聽嗎?」
狩屋只是搖搖頭:「我只是覺得,天氣這麼冷妳還唱這種夏天的歌曲」
 
這時小葵捂著嘴笑出聲音
讓狩屋擺出不滿
 
「怎麼了啊…」
「狩屋你別裝了啦…你是不是在想去年夏天的悲劇呀XD」
 
被女友指著笑的狩屋
都不禁捂面跑出包廂
讓小葵邊傻笑邊傷腦筋說“等等我啦”的跟著跑出去
 
濱野依舊老樣子把手背後腦勺:「他們感情真好」
倉間吃著棉花糖瞪著他們:「什麼嘛愛放閃」
 
不過這時倉間
有股寒意
 
「倉間~別擔心我還在這兒喔!」
 
倉間半晌沒反應過
反應過發現自己手上那串巧克力棉花糖
 
「欸南澤你別吃我的啊!」
「嘿,求我啊」
 
南澤真的滿調皮的,只要在倉間面前就比狩屋濱野調皮
 
不過這樣非常好
這三對cp帶給全場歡笑
 
「那麼再讓場子熱起來吧」影山不知為何激動起來惹
 
「- I can see the true you -
- 我能夠看見真正的你 -
 
幾千億の時をも超えて 君を抱きしめる
(即使超越了幾千億的時光 我也會緊緊抱著你)
 
導けよHoly silver light
(引導我吧 聖潔的銀光)
 
聖なる刃を抜き
(拔出神聖之刃)
 
衝動をも手なずけ 勝利へと True force
(壓抑住衝動 才是勝利與真正的力量)
 
気高き共鳴の True force
(共鳴著高貴的真正的力)
 
 
(精靈使的劍舞 共鳴的true force)」
 
「哇喔~讚喔!」小菲這時也激動丟出mic大叫
速水、霧野和小茜和水鳥還一起搖手機狂high
 
不過正當氣氛推向最高點,
高到快要掉下懸崖了
因為這時大家都已經開始在偷喝酒
 
雖然只是清酒
但就是有人偷拿更烈的酒
後來輪到黃名子唱歌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手を振って
(揮揮手向你說著「那麼再見囉」)
 
笑顔作って さみしくなって
(原來勉強擺出張笑臉是那麼難受)
 
ホントはまだ話し足りないけど
(其實我真的很想再多和你笑著繼續聊下去)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声さえ
(似乎一直說著「那麼再見囉」的聲音)
 
届かないほど 近くて遠い
(都無法傳及般 那麼近但遙遠)
 
いつも通りに あと1度だけ言わせて
(讓我像以前 再一次就好,讓我對你說出)
 
「また あした・・・。」
(「明天 再見嚕」)
 
黃名子 悠木碧 魔法少女小圓角色歌-明天 再見 (黃名子和圓香是同聲優喔~)」
 
旋律雖然不太憂傷
但是這歌詞配上黃明子慈藹卻又帶些寂寞的聲音
 
這刻大家忽然開始更依偎身旁的伴侶
彷彿很害怕另一半忽然離自己而去
 
「劍城……」天馬含淚看著劍城

劍城帶點緊張
聽著天馬解釋著她又忽然想起劍城在表演準備的那幾天吃醋而疏遠她
 
「天馬別怕,我再也不會離你而去
不是說好要在忘年會要忘記那些事情啊!」
劍城讓天馬躺他懷中
 
黃名子自己唱得著迷
轉身見大家這樣
 
「對……對不起…………我不是要大家…傷心」
 
黃名子忽然緊張了
但大家還是盡可能安慰
 
「呀啊~沒事沒事的,大家只是太……唔呃…玩太過頭了而已」
 
臉紅紅的錦說道
 
大家也是稍微附議
但實際上都在默默擦淚,並擁抱著自己的情人
並且一個個突然愈喝愈紅
 
特別是小菲
小菲的臉頓時不只紅
連淚珠都像傾盆大雨的雨滴
直線墜落到地面
 
「黃名子呀!!!唔……」
「啊…小菲!!!!!」
 
太過融入情景的小菲竟撲倒黃名子在沙發椅
黃名子最終都掙脫不開

畢竟,小菲還能再見黃名子的明天
這天數可能是,少之又少

結果淡淡的憂傷現在才要開始不止
天馬、劍城、霧野、神童和影山、狩屋、信助開始大合唱:
 
ここから見える景色
(從這裡望見的景色)
いつものみんなの笑顔
(如往常般的 大家的笑容)
たとえ、遠く遠く離 れても
(即使分離的很遠很遠)
胸の中輝く
(依然在心中閃耀著)
僕たちの城
(屬於我們的城堡)
 
(我們的城堡 天馬+拓人+劍城+霧野+信助 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的ed3)」
 
這時大家唱到整個醉得瘋掉
攤倒的攤倒、昏迷的昏迷
每個人似乎享用到另一種「痛快」
 
不過酒像吐真劑
每個人因此更開放的像情人坦白、親吻擁抱
把自己去年說不出的愛、幾次那年想告白不成情形、自己忽然的異常
 
都一一讓對方獲得解答
 
現在大家知道,
為什麼雷門中學附近的眼鏡行
長期以來的墨鏡老是有事沒事的缺貨了吧XD
 
那麼天馬和劍城呢?
嗯…就是女上男下的狀態
 
「唔……劍城……我…原本其實…………好想和你…單獨過……呃…新年喔!」
 
天馬看著劍城白皙帶紅潤的臉
向昏厥的劍城笑著說
 
似乎,天馬很希望劍城聽到
又擔心他聽到
所以乾脆在劍城半夢半醒間說吧
 
劍城呢?其實他聽見了
且清清楚楚
 
看著一下又倒頭在自己懷中的天馬
嘴角揚起了:「抱歉呢~是我自己沒好好注意到這點呢!天馬」
 
這時劍城便偷偷趁天馬不知道時
送了她新年的初吻~
 
後記:
幸虧後來,錦替大家請了計程車
大家還是很平安的回家
 
除了霧野……
因為被神童撿回家…………
 
「霧野……妳其實…………呃啊…很想…………獨獨…佔……我吧…………………」
 
說夢話的神童身子發燙

究竟是酒的關係
 
還是是因為霧野的衣服被大致脫下
且現在就睡在他身邊說著:
「神童……我好…好愛…………愛…
新年……快樂啊…」
 
這個謎題,大家似乎心裡有數了XD
 
這下他們隔天起床,無論是神童還是霧野
恐怕都會不敢輕易看對方的臉了…
------------------------------------------------------
作者廢話區:
這次花太多字在歌詞了啊…(愧疚
好啦…這邊是開天窗被懲罰的小rain
大家久等了真的很抱歉
再說一聲遲到的:新年快樂
 
說真的狩屋夏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呢~嘿嘿XD((快說啊欸#
倒是說真的,閃go時空之石那首ed真的無論是歌詞或旋律都讓人好感動QQ
 
那麼哈拉到這,對不起沒法子在考試前趕七宗罪還拖新年賀文
還是希望各位能喜歡
 
我是小rain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