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每週更新,讓rain天天開心~

除了……寒假還要晚三天QQ
不過沒關係!!!因為寒假(oh yeah
下次再分享寒假的好事吧(誰要知道啊#

注意事項---

角色崩壞有

錯誤文法、錯字有


前集提要---

A貨神童控制監察系統逮到狩屋私下監禁霧野

太陽憤怒之下放逐狩屋

霧野交由狩屋的老師,浩人和綠川解凍還昏迷中


黃名子雖然在白龍和劍城扮小丑下神速般恢復往常的笑容和理智

可是劍城在廁所外的洗手台卸妝不巧被黃名子發現真面目

黃名子依然害怕的遠離劍城


可是想起這陣子劍城讓自己快樂的時光

讓黃名子漸漸發現劍城不是她內心深處所感覺的那麼恐怖

在白龍的解釋和他給的懷錶,黃名子才記起
劍城,是她男朋友的事……

正文下收---

黃名子像開粉撲般打開懷錶,

其中一個圓,是時間

可是另一個,是回憶


原來這是特別加工過的錶,原本打開只有一側揭示時間

另一塊,應該是空空如也


但是上面竟有用玻璃隔層的小照片

三人,兒時的他們

而且,黃名子看到自己的臉特別靠近藍髮少年,劍城


讓她驚訝不已間昏睡過去……

「我長大以後要和黃名子永遠在一起~」

「至少,下次要離開我時,也不要再不發一聲走了,

要和我說,可以嗎」

「怎麼了…我是劍城京介啊…是妳的男朋友……難道…………」

「不要!!!走……走開…」

「妳怎麼會這麼說?我愛妳呀~怎麼會甩掉妳」


!!!

驚醒的黃名子竟然才剛發現自己昏睡了過去

剛才的,和劍城那些酸甜苦辣

驅使她更加趕緊開啟懷錶看看


這時黃名子又想到剛才是多麼逃避劍城

想像劍城現在多受傷

不禁讓斗大的淚水「砸」在錶上


另一邊,太陽前陣子把狩屋趕跑遠望學院

過了幾天才冷靜下來

而且他發現不對勁了


「是說狩屋把霧野關在教職特用的監禁室

這些監禁室的監視畫面被特級密碼保護

這些特級密碼連我都不知道,只有監禁室的本主教職員和校長知道

咦……那神童又是怎麼知道的?

難道狩屋說的是真的嗎…」

太陽更加頭痛,此刻浩人和綠川突然衝進來


依舊裝作不急不徐的太陽拍拍快喘不過氣的浩人

但浩人連太陽問「發生什麼事情了」都來不及


浩人立刻超大聲開口:「太陽主任……霧野他……他不見了!」

愣住的太陽,原本從容樣的臉色開始整片發青

綠川也補述:「自從解凍那天他一直昏迷

每天我們輪流叫人帶回自己宿舍照顧

可是今天早上晴子姐去泡咖啡,

一醒來就……」


大霹靂的聲音彷彿在太陽耳邊響起

想起狩屋說過霧野被「色慾」沾染

因此可想而知,這時會劫走霧野的

只有……色慾和助長七宗罪勢力的人了。。。


轉過身,太陽拉著浩人和綠川帶到發著藍光的大平台裝置

踩上去,三人什麼感覺都來不及清楚感受

來到了校長室,

三人竟然從校長的辦公桌上的小仙人掌彈出來


正當浩人和綠川驚訝之時,太陽叮囑他們

「浩人老師和綠川老師,這個秘密小傳送臺不准和其他人提起喔!」

「是!/是!」


不過校長室幾乎只有太陽和校長進來過

著實讓浩人和綠川驚呼連連


桌上擺張破舊的咒文圖、

生鏽的幾把鑰匙和斑駁的木寶箱

掛在木架上一金一銀的絢麗短劍、

還有幾張很特別的面具

轉過身,嚇到浩人和綠川了!

原來是冰打造的獅子

一時間還真容易讓人感覺自己快成為「牠」的晚餐


這時浩人和綠川想來教導一下「好奇」這項深奧的課程

當然,太陽不會當作沒事啦…


每有一點聲音,太陽就臉上跑出「十字路口」般大喊:「不要碰!」

往往嚇壞的,其實是浩人和綠川……


綠川推了一下眼鏡:「是說我們來校長室幹嘛?」

太陽忙著東張西望,忽略了綠川

因為現在校長不在

但是照他離去前向太陽報備時說好回來的時間也早就過了

綠川大喊:「幹嘛當我是空氣啊?」

太陽依舊沒理他,還立馬下指示:「浩人老師,麻煩你全力往那攻擊好嗎?」


浩人見太陽所指的方向是懸掛在天花板上的銀色飛機模型

不敢搞破壞的浩人面有難色:「不好吧…」

「沒關係,後果我來向校長喬就好」

太陽口氣雖然和諧

但眼神滿在催促浩人


「好啦…」

浩人稍稍集氣

然後睜開眼睛後跳起來往地面打了一拳

手在迅速伸向天空在往飛機射出一道紫黑色的光


「星隕刃!」

黑暗的光彩引發停電般景象

但是當黑暗褪去時……


太陽、綠川和浩人都看呆了

別說校長室,飛機一點事情也沒有

一般中「星隕刃」的東西都會一瞬間爆炸開


但是這架飛機是出自人類之手,而非法爾使者的作品

竟然毫髮無傷


所以太陽便說:「沒想到我猜中了…」

浩人:「太陽主任,你知道些什麼」

太陽:「所有無機物其實都是校長的一個傳送裝置點或是通訊品(註一)
但是現在它們全被我們看不見的塑膠布包住般
已經被封印住了

除了我新發明的仙人掌小傳送儀
其他我們傳遞訊息的方式都被封住了」

綠川一聽都跌破眼鏡

浩人緊張起來:「所以我們現在,就形同孤島嗎?」

太陽點頭:「校長現在也大概困在外面的縣市了(註二)

我們……得靠自己了!」


他們瀰漫恐懼絕望的心情

用檢視器看到一切的假神童開始又發出失心瘋的狂笑

一旁附身在霧野這空殼支配他第二人格的「色慾」也愉悅大笑


「神童,我們應該可以行動了吧!」

「去吧!讓他們沉迷在混亂的情慾之中

在他們無法管轄他們的這片地時

就是我重整這裡的開端了!」

「哼哼哼哼…不用說我也會去做」

霧野的身影,消失了

----------------
作者廢話區:

註一:無機物和有機物不知道差別的觀眾就當作是動植物和物品就好

所有東西都是法爾的傳送裝置
所以所有東西都是法爾人的秘密通訊裝置或是秘密出入口

註二:這裡的世界,每個縣市不像現實生活可以開車或走路穿越,甚至坐船坐飛機都不行

只能用傳送裝置才能穿越各個縣市的結界


那麼以上設定就是這樣

之後我想我也會像其他人一樣設定用註解吧~


這邊說一下A貨神童的計畫

就是讓所有人因為「色慾」而永遠沉淪於只有肉體慾望的情愛

自己則趁機接管土地打造他理想的機械城

反正這裡正牌神童和假神童的他們是科技狂

一下就能打造大批機器人代替人力


嗯!就是這樣

好啦我知道很複雜

那麼謝謝各位收看,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