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各位來看我的文我好高興(你又知道有#

以為過完會讓單身成員們失去人權的日子就不會再傷害眼睛了嗎
呵呵,你們單純了!(別把遲交說得那麼正經好嗎?

好啦我的不一定能閃瞎各位,但我會盡量的


注意事項---

很可能有錯字,影響讀法有

劇情設計差有,服用前注意

本篇多cp可能超長的注意


正文下收---

「唔……」深吸一口氣,但遲遲不進去

不進去眼前這棟咖啡磚瓦做屋頂建築⸺⸺霧野家,那個人是位綠髮頭髮的少年

他的大名是狩屋正樹。


是說他早就習慣來霧野家找他了,那又為什麼會不敢進去呢?

只要看看他手上,那份水藍色的愛心盒子綁上亮亮的金黃色緞帶

稍微用腦子想就知道他是來送巧克力給霧野啦!


「為什麼這麼緊張……」

狩屋頓時發現從脖子、肩膀、軀幹到腿部冰冰冷冷的又溼溼的,

對於常在運動的人難想像的,叫做「冷汗」的東西

更不用說癱軟的像純棉的雙腿,一有點要走路時它們便會自動往下陷。

這樣,究竟要怎麼進去呢?


正當我還替狩屋擔心,眨眼間他已經到霧野家門口,且已經近到可以按得到門鈴了oAo

至於接下來的發展如何我們繼續往下看~


「啊…不行,我做不到……」狩屋眼睛緊閉的跑開

跑到公園時,看著自己握在一隻手中差點滑出的巧克力,

他不禁用力抱緊它,用雙手,擁在懷中保護。


坐在公園,無神的望著天空,整理整理情緒

「狩屋正樹,上年5/20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霧野前輩表白的你

今年你怎麼了啊?」

狩屋罵著自己沒用,忐忑不安的要想接下來怎麼找霧野前輩


坐在木椅上開始發呆的他忽然聽見了腳步聲,便朝向聲源一瞄

是菲和天馬,「嘿,小菲。你帶我來這兒做甚麼?」

「唔,因為……有些事要和你說~這裡感覺比較少人!」


語畢,小菲把自己的頭深入天馬的懷中

「欸……小菲你今天,不、是最近怎麼了?

好像變得愛撒嬌了…」這句話天馬說的有點斷斷續續,

其實,是他不自覺的微微喘了幾口氣


小菲只是純純的笑:「有嗎…我想是因為接觸到天馬特別有療癒感吧!

就像是我們用『極致之兔』時和天馬雙手接觸

還有上次我們互相對陣踢著同一顆足球那樣……」

「唔,你就直接說你喜歡我就好啦…」


開始發現到,原來天馬剛剛說話的微喘是自己被小菲影響的上升體溫害的

不過厚厚的一層的情感,豈是這麼容易不表現嗎?


「哈哈,我說啊~天馬!

真的有 這、麼、明、顯、嗎??」

瞇起可愛又晶瑩的綠眸,怦然心動就是眼神現在在描述小菲的心情

在小菲眼睛的下方臉頰,

像是畫布上點上兩點水彩,緩緩由點現出並散出


看到小菲害羞,天馬都不禁白眼:「哪裡不明顯了?很明顯啊!」

連天然呆的天馬都感受得到,看樣子小菲是可以直接明瞭的說:

「不過天馬說錯一個點,我才不是喜歡,我是『愛』天馬喔!」


「愛嗎…?所以…小菲……你想做我家人嗎?」

「咦!?」


這下有點不對了,小菲以為這樣很直白的表示愛意可以有效調戲天馬

結果這種爆炸性言論,讓小菲腦中不斷閃過各種小劇場,

「天啊…天馬這麼快就想要娶我

可、可是我沒做好心裡準備啊!


等等,說不定天馬有言外之意

但、但做天馬家人不就是要我進他家門嗎…!?


沒想到天馬……這麼快就想擁有我了。。。

唔…怎麼辦啊?」


看著小菲緊張到悶紅臉都發出蒸氣,

天馬不解的說,「因為只有秋姐說過會愛我啊?

所以小菲就是想像秋姐一樣變成我的家人對吧?」


「唉呦…不是啦!」

剛熱過頭的小菲激動說,「我的意思是這個啦~請收!」

小菲直接拿出藏起來許久的巧克力,

他特別用綠色加白點點的方形盒子綁上深藍的緞帶


「天馬,在情人節你收到我的告白和巧克力

就是希望我們能一起交往啦!天馬。。」

「交往???」

「呃啊…就是我們要特別多獨處、多約會、多來點親密的事啦!」


但小菲下完他的言論,忽然覺得「!?」的感覺

因為他最後那句話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看著天馬若有所思,「啊…天馬啊!我的意思是我們、我們要比平常更,更甜蜜啦…」

小菲頭頂都發出「嘶~」的聲音

臉熱得都軟嫩了。


「啊哈哈,小菲我開玩笑的啦!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意思呢~」

出現了!是天馬的裝傻

因為他知道他有許多地方被別人當作天然呆

所以他就早想這樣玩弄他愛的人⸺⸺菲 魯恩


知道自己被整的菲鼓著臉,「天馬你怎麼這樣啦」

「啊哈哈哈!對不起啦小菲。

但是你的巧克力……」

天馬故意搖了搖巧克力的盒子,「喔當然還有你的心意,我收下囉!」


說完後,並看到天馬大快朵頤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小菲才終於舉起嘴角


「那,一個月之後不要忘了喔!」

「嗯?要幹嘛」

「齁,白色情人節啦!」


這下又讓小菲苦笑不得,

畢竟天馬還是呆呆的就是……


不過他還在整理情緒時


天馬突然做了一件事,「這樣很甜喔!」


他竟把沾有巧克力的嘴唇放上小菲的嘴唇

天馬滿滿惡作劇帶滿足的笑容


很明顯,小菲只要和天馬在一起心情就會興奮的不穩定~


在一旁聽完看完一切的狩屋以為自己能只是翻個白眼

可是忽然狩屋發現自己視線成了閃影

無一處是正常的景物,亮亮的白白的又刺眼的


被頭暈目眩打到後的狩屋這才發現自己被閃瞎了


恢復清醒後,狩屋於是決定先回去找浩人他們

雖然,有點不願意。。。


但是狩屋拎著巧克力,心情不定的討教一下。

推著一下眼鏡,瞇瞇眼笑的浩人笑聲不斷


「有、有什麼好笑的啦~」狩屋靠在育幼院裡沙發上的一邊手撐頭靠著

浩人輕盈的拍拍狩屋的肩膀:「你這就像我當年第一次向綠川他告白一樣

一樣心情躍躍欲試,又帶點心亂如麻、繁重又不安」


接著浩人就娓娓道來當初他「春暖花開」的開始

那是外星學園時期,「雙子星風暴」敗給了雷門

被放逐的他們,迷惘著


隊長綠川,那時還是雷傑

雖然很幸運有個安穩的暫時住所

可是呢,被放逐的不服與被打倒的不甘曲折了他的心靈


每一天每一天,迪薩姆就是淘汰淘汰的表示著綠川是個輸家

甚至放出豪言,等到雙子星風暴重振旗鼓登上三強

屆時,他早已跨在創世紀的頭頂上


「你才打不倒古蘭大人……哇啊…」雷傑和迪薩姆爭吵時被用力一推

迪薩姆咧著嘴笑說:「古蘭大人?你們已經被丟棄了。

現在的你,已經和古蘭大人~沒、有、關、係了!」

「沒有關係!?」


四個字,讓綠川閃過不少小時候和浩人的片段

盪鞦韆、追逐賽跑、玩水、堆沙堡、雲霄飛車、吃冰淇淋、嘉年華cos等等,

一句話,這些片段成為一張張黑白照片


「我看古蘭大人現在只會覺得你們是弱者的象徵吧?畢竟他在尋求其他強者呢!」


這句話,甚是恐怖

剛才回憶都化為黑白相片,這下黑白相片還被狠狠摔裂

玻璃面碎裂成蜘蛛網狀般


當雷傑腦中再浮現浩人的臉,就像撿碎玻璃

不但無法重組回憶,反倒傷害自己了


這時,綠川的心,死了。

似乎是被炸成碎片了。。


「古蘭大人……不會再想起我了。。。」

「知道了就快閃吧

在這裡你只是所有人的累贅」

「知、知道了……」


綠川行屍走肉般正式的從外星學園離去了……


一開始,雷傑總是找一面牆暴力踢球洩恨

每天還不斷的念:「已經沒用了…我已經……沒有……用了……」


「不、不是這樣的…龍二……」,那時浩人心裡那麼想,

卻不敢阻止雷傑

但是那是他這輩子看過最痛心的畫面了。


此後綠川走火入魔,開始戴上面具與黑色足球

在深夜偷襲不少足球隊。被冠上「足球殺戮者」的稱號

有次甚至攻擊和圓堂練習的豪炎寺和鬼道


結果那天綠川用黑足球攻擊被圓堂用「正義的鐵拳」打飛的輪胎彈開

害得自己也受爆炸影響


「咳,咳…」綠川那時倒在地上,拉著面具

豪炎寺惡狠狠的盯著他:「你就是最近在晚上作亂的『足球殺戮者』對吧」


綠川完全不敢應話,只得拔腿就跑

鬼道大喊:「別讓他跑了!」


此時雷傑彷彿壓著生命危險般逃命

卻一個不小心掉進水裡……


「唔,救命……救命………」


那時豪炎寺、鬼道和圓堂瞪大雙眼,卻反應不過來

怔住的他們根本救不了綠川


「唔…唔…救、救命……我快溺……溺水……」

河水湍急又很深,很快綠川就沉沒了。


「浩人,救我……浩人………」

那時雷傑在水中,閉上眼似乎只想著這個。


上岸後,他發現自己回到自己暫時的住處了


「我怎麼回來的……浩人!?……怎麼會…在……?」

浩人坐在旁邊,緩緩張開眼睛:「啊,綠川你終於醒了。」

「浩……不是,古蘭大人,你怎麼……

啊!!!!!我…我的衣服呢?」


綠川看到自己變成了裸體

浩人還很正經的說:「都還在晒啊,我不能讓你溼答答睡覺啊

我不能讓可愛的小綠川生病感冒啊~」

「那你總能幫我找衣服穿吧,而且不就代表……你看到我……/////」說到這裏,綠川都用棉被遮住身體和臉

「可是……」浩人一臉茫然,猶豫該不該說。


在救出水中的綠川時,浩人把綠川帶回他的住處

半夢半醒之間的綠川一直叫著「浩人救我」

於是浩人安撫向昏厥的綠川說「沒事沒事,我在這兒,龍二。」


於是公主抱綠川的浩人抱起他時

綠川也直接把抱著他的人認定為浩人

嘴中還呢喃:「不要走……浩人…陪我………拜託……」

「好,我不會走~」浩人依舊對半夢半醒間的綠川答話


可是就這麼一路到把綠川帶回家、脫光、擦乾到放到床上

浩人要離開幫忙拿衣服,他的手卻像卡在床上拔不出來

原來是……「浩人不要走!!別走……」


看著眼旁滴水的綠川,雖然分不出是落水還是真的眼淚

但這麼令浩人心疼的畫面,只好讓他來個慈母般的疼愛:「那麼,我就一直在龍二身邊好了。

這陣子委屈你了。。。對不起龍二。」

……………………

當浩人一五一十說明完後,綠川完全把自己埋到被單裡

臉紅紅的他,不知道是哭還是害羞造成的


但是看著這個抖動的被單,可見現在綠川因為浩人顯得很不知所措


溫柔的浩人掀開一點點被單:「龍二,和我說說話好嗎?」

「古蘭大人,你就別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已經被放逐了。

對你而言,我只是累贅吧…」綠川不看他

「誰說的?」

浩人激動的翻開整個棉被,「第一,你叫我浩人就好

第二,我愛的是龍二,所以你絕對不是我的負擔」

「浩人……?」綠川聽著浩人,愣愣的看著他


綠川碎開來的心,竟漸漸重組了。

他開始把目光放到浩人上面,閃閃動人的大眼是淚水的作品。


不過當綠川想給浩人擁抱……「呃啊…等等……先讓我穿衣服好嗎!?」

「啊!對、對喔~」看起來,浩人也滿腦子只想抱綠川~~


綠川很快穿好衣服

不過徹底被粉紅漩渦捲入的他們不敢馬上見著彼此


靜置一會,浩人才打破沉默:

「聽我說,不管你是雷傑,還是綠川

在我心裡你就是我從小就抱有好感的龍二

所以你不是我的累贅,你是我最愛的人!」

「少騙人了。古蘭大人想要追尋的是力量和強者吧,就像圓堂他們。

所以我……我已經是你的麻煩了啊!」


結果浩人立即擁他入懷

讓龍二忽然說不出話,還讓他……很感動?


「龍二,不是這樣的。圓堂我只是抱持著很欣賞的心情

但是你才是我愛的人」


浩人進一步把綠川的臉頰貼上自己的,「其實我看到也聽見你和迪薩姆鬥嘴了

之後你那段我時間我一直一直都有擔心你!」

「浩、浩人。你是不是知道…我這陣子……做了什麼……」

綠川還是有點不相信的回答


可是浩人點點頭,

這表示,這陣子綠川不知情之中,

一直一直一直受到浩人的關愛。


絕對不是迪薩姆說的,他們已沒有關係

即使外星學園存在,但從沒有因此斬斷他們的關係

也更不會因此,成為浩人的累贅


此時綠川又哭又笑的,

嘴巴閉緊緊的笑

眼睛瞇瞇笑卻留著淚。


在浩人問又怎麼了時,他只是說好怕好怕他們漸行漸遠

真的,好怕好怕……


「別怕了。之後無論外星學園對你們怎麼樣,我都會這樣默默守護你。」

「嗯!」


浩人向綠川說完後,從背後拿出藏了許久的巧克力


綠川沒看出這綁棕色的白禮物盒是巧克力:「這是什麼,浩人?」

「今天是2/14,也就是傳說中的情人節喔!

所以我的這份巧克力,是屬於龍二的喔~」浩人單純的笑容上藏有對情人專屬的溫和


在綠川又驚又喜的發出閃閃動人的大眼,雙手緩慢的伸出去領


「等等!」浩人把巧克力拿開


「浩人……?」

「中國有『開門七件事』,所以我和龍二也要有『愛情七件事』!」


綠川看著替自己泛出擔心神情的浩人

於是把「為什麼」的問題全數吞沒


接著浩人慢慢開口:「

1.每天至少要打一通電話或是互相見面給對方報平安
2.彼此都不准做出自殺或危險的行為
3.不可以因為外星學園的事情就疏遠彼此
4.之後只可以叫對方名字
5.若是有一方哭了要安慰他或一起傷心
6.不可以偷吃或變心,除非分手了
7.每天電話或見面都要說『我喜歡你/我愛你』

這樣可以嗎?」

綠川當然就答應了。


之後,因為這七件事

綠川浩人都離不開彼此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想吧~


「我還記得,龍二他第一次向我說『我喜歡你』那天

他超~小聲的!很可愛!!!」


浩人說著說著一直笑

但是浩人見著狩屋面目惶恐樣


「怎麼了啊~正樹,從剛剛你好像突然……」


浩人發現到狩屋聽他說故事沒多久就一直這樣

現在才發現狩屋手指向的方向


浩人轉過去,看到那個綠色高馬尾都震驚了一下

「浩、浩人……你把當時的一切都…和狩屋說?」


浩人默認樣,讓綠川突然像燒開的茶壺

紅到滾燙的臉,綠川是直接遮住跑出去……

⸺⸺⸺⸺

作者廢話區:

感謝各位收看,欲知基綠怎麼了

嗯。請看下一集謝謝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