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次做穿越文,本漫當然是閃11/go世界呀 (*^▽^*)

◎ 本系列和夜羽琉朔合作~(因此此系列文章的格式會跟著她!)

◎ 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可以盡量留言批評,但請別太過份

◎ 文筆雖爛但請勿抄襲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劇情架空

◎ 本系列的主角當然是我囉哈哈~(喔還有夜羽琉朔)

◎ 本篇我的角色名稱是「浩野雨村」~

◎ 時間點在閃go的世界,就是天馬他們當道的時候,閃11的各位是大人


如果以上幾點都接受就可以開始看囉~



序章 所謂穿越⸺


《浩野雨村視角》


「碰──」


這是我在床上的聲音。
是啊,案牘勞形的平日生活讓我整個埋入柔軟的質感之中。

說真的,如果能一直躺著不起來好像也很不錯......

「啊!整天分組搞什麼報告、還有這三小什麼作業多成這樣!!!作業多就算了,為什麼要弄專題討論,火山會不會爆關我X事啊!」


雖然理智告訴自己火山爆炸對自己有一定的影響,但長久累積起來的壓力,還是讓我忍不住罵出了不堪入耳的各個髒話。
丟開比啞鈴還重的書包,又發出好大一聲塑膠撞磁磚的巨大聲響。

原來是我亂丟的書包撞上旋轉椅直接翻過去了!


但說真的,我理都不想理。
只不過是書包翻過去了嘛,又不是世界末日。
不對......對現在的我而言,世界末日什麼的根本比不上我的煩惱。

這麼想著的同時,我從床旁的書桌上拿起一本白皮書。
這本書是當時我開始為自己產糧的起點,是我閃十一/go的手寫本。

雖然在現今這種網路如此發達的社會,手寫本根本不足為奇。但這是我最為珍貴一本書,像日記一樣祕密,什麼都無法比擬。

輕輕翻動著書頁,整個房裡只剩紙張摩擦的聲音在迴盪。
看著裡面的內容,讓我的嘴角不禁揚起一抹淡淡的笑。
我原本浮躁的情緒漸漸平息了。



兩人一同探險十幾年後,回到枯木莊定居生活。
因為水鳥和茜收到黃名子的信紛紛去找他們的另一半了。

因為...他們後來才知道自己當阿姨了!

加上葵和天馬決定給小天馬先安定點的生活,

兩人就在月山國光,

過著甜蜜的日子
(註1)。」



手中握著自己最愛用的的筆在手寫本上輕輕敲打,配合著從口中不知不覺溢出的細微聲音,兩者組成一首又一首輕快的旋律。



凝視著字裡行間的流露出的情感、角色們毫不掩飾的真心,讓人有種自己的未來就和故事一樣,有著Happy Ending的錯覺。

但,這是現實,現實絕非這麼簡單。

無論是課程事業打拼、生活自律、或是感情相處,現實真的都好難好難。

在紙上寫的故事永遠都簡單多了。
然而,故事就好像另一個世界。
如果,真有另一個世界在故事中,是這般夢幻簡單......

那我──


「好想好想去哦!好想去到那個世界呀......」

有點掙扎的我,說出這種聽在他人耳裡是多麼幼稚愚蠢的話。
可是這個世界真的好多事──

一下要做父母眼中的不可頂嘴的乖孩子;
一下要當拼命的學生;
一下要當陪伴孩子們的溫馨大哥哥;
一下又得當不可缺席的好兄弟;
一下得當有的沒有的......

我真的受夠了。

我時常這麼想著。因此不斷在心裡祈禱這種異想天開的事發生......


不過也許在幾億分之一之中,真的出現了。
出現了無可預知的意外。



***



「唔……」
某天,我在不知道幾點的半夜突然醒來。
雖然身體和心靈都很累,但不管在床上怎麼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

突然,旁邊出現一道光──
睜開還惺忪的睡眼,看著那個超出太陽般的亮光。沒想到一映入眼簾的,是十分不可思議的景象。
放在桌上的書正自動翻閱著,還閃著不可直視的光芒。


「好刺眼……」
我稍微靠近一點,雖然宛如太陽般閃亮,但不會燙。

何況這是我最寶貴的書,怎麼可能不想接近?
這麼想著的同時,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只見自己緩緩伸去的手,跑進了書裡面!
明明不會燙的書一碰卻讓手如同熔化,但不是手化成液體,更準確來說而是和書本融合成一體。

「不會吧?!這怎麼回事!」

我進入書中的部分不見了!!!
再怎麼拉開也沒有用,像是從手掌到手臂陷入時我就越來越沒有掙扎的力氣。
但我不敢衝出房間,否則情況會很亂,畢竟這已經是超出正常人能理解的範圍了──

這本書吸收我的速度越來越快,一直想盡辦法拖出來,結果連肩膀到一旁的鬢角也被書黏住一般,開始沉入整本書中。
很快的,我只剩眼睛還在外頭。

看到的,是令我永生難忘的畫面,我的書一頁頁一張張的在空中全體散開、飛舞......



***



眼前一片黑暗。


「唔啊......」
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草地。

「這是......?」
這草地看起來十分假,摸起來的觸感也不太對勁。
感覺......就像是動畫般的草地。

「等等,這到底是......?!」
就在自己疑惑的同時,一道熟悉在不過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信助,我們來踢足球吧!」
「好啊,來踢足球吧!」

「......這是......?等等不會吧!」
我傻眼望向聲源看到兩道一高一矮的身影朝這裡跑來。
高的那道身影有著一頭螺旋狀的髮型,矮的那道身影的髮型則像皮O丘......

「難道我穿越到閃11/go的世界了?!」



(待)

【註一】此篇為我「冒險家的情線」的結尾


感謝各位觀看,特別是看到這裡的朋友。我知道也有不少人比較想到閃11的時間。不好意思囉我和小夜就比較喜歡閃go哈哈(被扁#

是說要徵選角色請到夜羽琉朔的部落格喔!

 


以下為小夜她的部落格的徵角色處:
 

http://fvime0109.pixnet.net/blog/post/200692086



請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與,因為名額有限的。且之後我們的穿越文系列的集數是我們一人一集。下次第一集出現大約5月,小rain我到時會附上連結!


再次感謝各位收看


By夜羽琉朔、Rain維勝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