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這邊是錯過白色情人節又被考試摧殘到進入豪大雨時期的小rain…(qwq

那麼不浪費大家時間~


注意事項⸺

文崩,劇情設計差,錯字有

角色崩壞有


以下為此片上一集《一言不合就閃! 中集》的連結⸺

https://victorchung90.pixnet.net/blog/post/200182665



正文下收⸺

天馬和狩屋被豪炎寺和風丸放生以後而沒有再追上去

他們兩人聊天從下午聊到了傍晚


狩屋:「天馬,你覺得豪炎寺先生會告白成功嗎?」

天馬:「我相信豪炎寺先生會成功的。

畢竟,他是具有拯救我的勇氣的人!

一定也有勇氣征服風丸先生的心」


「征服喜歡的人的心嗎…」


一陣風總是很剛好的在人感到一股很深的觸感時吹來

讓一縷頭髮飄散著

散發出一股瀟灑又憂鬱的氛圍


天馬似乎沒有從那股眼神和那散逸的頭髮發現到狩屋若有所思、心事重重的樣子

一個不小心又傷害到了狩屋……


遠處綠色兔耳朵的身影很甜蜜的呼喊:「天馬~」


走過來才發現,是綠色帶兩支髮耳的少年小菲

只見天馬也很歡心的面對


「小菲~你怎麼自己出來了?」天馬招手小跑步的到小菲面前

小菲很曖昧的說:「誰叫天馬讓我等那麼久?

所以我只好親自跑出來找你了啊!」


一時間天馬緊張得一直搓著裝麵包竹籃

眼看竹籃都快被天馬弄得要一絲絲得分解開來

這刻看著低頭不敢見自己的天馬,小菲不禁捂住嘴笑了一下


接著伸出手:「來!天馬我幫你拿吧~」


一整個小小的體貼的舉動發生在兩位相愛的人之間

畫面就是特別傷害眼睛!!


不相信的話,看看狩屋這張苦瓜臉

還抖動著帶有不和諧感的眉毛

瞪著他們倆的厭世雙眼,彷彿他倆惹火狩屋


不對,其實的確是有惹火到……


如此,天馬不用轉過去看狩屋心裡就倍感一股重壓,拔山倒樹而來。

而且很明白的,壓力就是狩屋造成的


「啊哈哈,狩屋不好意思。我和小菲先走了」天馬立刻使出走為上策。

而小菲天真依舊,以幸福的笑容對著悶苦樣的狩屋揮手:「狩屋同學,我們下次見了喔!」


接著不等狩屋反應,菲就轉過去看天馬


「天馬你剛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講最後四個字時小菲還捏天馬的臉

被捏的天馬一臉M樣:「唔啊…不要這個樣子啦…(汗+臉紅#」


如此般甜美的景象

在狩屋眼裡,卻是超想放把火加點汽油引爆的小劇場


「哼,真是的。」


雖然狩屋還有一隻手拿著巧克力

但看他雙手都插入口袋裡

這是想放棄又放不開的兩難


不過映在狩屋眼簾的一道身影,這段兩難似是要破局了

沒錯,粉紅的雙馬尾。

側邊一望那雙馬尾的主人,帶有比林間湖水還潔淨又碧綠的瞳


「……是霧野學長」


腳步不聽話,但這正合狩屋的意

狩屋放縱他的腳步,前去靠近霧野


可是在觸手可及之時,狩屋卻突然躲到一旁的電線桿


「我該說什麼,我該說什麼,我該說什麼…………???」

這句話在狩屋心裡迴盪無限多次


可是霧野應該沒有看到狩屋,他一點放慢腳步的跡象都沒有

狩屋看霧野的身影變小反而更緊張了。


「等等⸺」


狩屋急起直追,從一個有點遠的地方向奔向霧野

霧野好像也沒聽到的持續背著小包包往前


但是狩屋的腳步聲開始接近了

霧野好像有發現也好像有點要轉身過來看看之時


「霧野學長⸺我啊⸺⸺(拉」

「呃啊⸺痛、痛呀!」


狩屋不小心在霧野背後摔一跤

結果摔倒還不小心拉到霧野的雙馬尾

接著引發「碰⸺」一聲


從跌倒後的姿勢來看,狩屋應該傷得不輕


霧野幾乎全身壓躺在狩屋正面身上

包包也壓著狩屋的臉


因此霧野先站了起來:「呃啊…唔!狩屋,你有沒有怎麼樣?」


看著奄奄一息的狩屋,霧野不經冒出大姐姐的氣息般撫摸狩屋


狩屋剛剛重摔時緊閉雙眼,並「唉呦…」的一聲緩緩開眼睛

突然眼睛前的美景真是讓他口水從嘴邊竄出了。。。


天使般的臉龐、溫柔的雙眼,狩屋眼前的背景因他佈滿光亮與虹彩


「好美……」哇…平常腹黑的狩屋難得沉醉得露出痴漢的表情

「呃唔!」霧野似乎嚇一大跳


霧野羞澀的轉過頭,而纖白的手依然伸出:「狩屋~你幹嘛那樣看我呀?」

狩屋從他幾秒鐘的春夢醒過來:「啊哦…抱、抱歉,霧野學長。。。

還有就是……我不小心就…拉到你的頭髮了。」


「嗯,沒有關係。」霧野學長慢慢把頭轉回看狩屋,紅也順勢退散


接著霧野和狩屋站起來,「是說,你怎麼會在這裡?狩屋你是來找我的嗎?」

「誒……對、對對對。人家想要…想要霧野學長今晚陪人家看電影」

狩屋用剛才沒拿巧克力的手從口袋拿出兩張電影票


雖然這樣讓霧野注意到狩屋從另外一隻一直留在口袋裡的手

但霧野並沒有理會,並很欣喜的答應狩屋


雖然不知道狩屋是愛情小說漫畫看太多,還是想像力太豐富

他竟然老套又感覺滿靠譜的方式,

就是找霧野學長看「恐怖電影」!


而且這電影之中前面還是愛情的部分……


電影情節⸺「

男主和女主在下雨的夜晚躲進間小木屋

男主幫濕透的女主角打理並用自己的外套套在女主角身上

女主角則很安慰又羞澀的看男主角


女主:『嘛!今晚你是屬於我一個人了對吧~』

男主:『啊,嗯……是啊!』


然後女主用濕漉漉的長髮依賴上男主角的肩」


同時,坐在霧野旁邊的狩屋也有樣學樣的靠上霧野的肩膀

霧野反而心裡很不明白狩屋的用意。


「呃…狩屋你累了嗎?」霧野不解問

「啊,才不是。只是……只是有點害怕而已啦!」狩屋幻想的浪漫破滅了一半


霧野更加小小聲嘲笑:「都還沒到恐怖的部分呢!」

「呃呵呵(淡定)………是呀…」看起來霧野沒看出狩屋有點心灰意冷


終於電影情節來到恐怖部分⸺

「山上的小木屋鐵定容易斷電

然而,女主聽見一堆敲木頭的聲音

可是,男主和女主卻都找不到聲源。


此時閃電聲就足以嚇壞女主角:『哇啊!!』


一道『轟隆』的聲音,女主就含淚得臉埋入男主

男主則是臉紅紅的慢慢拿出手電筒


可是顫抖的女主角又被她看得見,而男主看不見的虛幻影子嚇到緊抓男主角的手」


而狩屋也假裝被那道影子嚇到想趁勢用一隻手摟肩來摟抱霧野。

然而,被抱到的霧野反應卻……


「啊呀…狩屋,這樣有點熱欸。」

「唔啊,抱歉……霧野學長。」


霧野回眸一笑說「沒關係」

狩屋卻沒再聽見霧野說「真的怕就抱學長我沒有關係」而更加心冷

當然,霧野雖然不像說那種話的人


最後狩屋想乾脆抓個手也不錯

但是卻不小心打到可樂,可樂就灑到霧野手上了。


「呃啊……對、對不起。。(輕微)」狩屋低頭的拿出紙巾


霧野一臉「真是的」用紙巾幫自己擦手

狩屋見霧野不爽且傷腦筋的臉部表情

整個人羞愧的完全不敢再想像用電影來營造浪漫的方式了。


臉都朝地上看,無心看電影。。

滿腦子開始悲觀思考,

「『看電影的興致都被你破壞了啦』,霧野會這麼說吧……」


走出電影院,狩屋的鼻子被霧野扭轉一圈

「唉呦!很痛欸霧野前輩」

「抱歉囉~誰知道你連看電影都要戲弄我,討厭!」


雖然霧野的表情和口氣都不是厭惡的模樣

反而是帶著淡淡的微笑,半開玩笑的說

但是一聽到「討厭」,狩屋整個人都石化成一片空白的臉色


看著狩屋異常,以為狩屋又再作怪

讓霧野噗嗤的噴笑:「好了啦!狩屋!沒事的啦…那我們明天學校見了喔。」


狩屋看著霧野毫無保留的轉身

不說聲「再見」或「掰掰」,他就要走回家

讓狩屋不甘的,冰冷而鹹的露珠夾層在眼球


接著就撲向霧野的背

還不自主用霧野的衣服逝去自己的淚水


「!!?狩屋……你到底是怎麼了啊?」霧野看到狩屋抱他,嚇到了。

因為仔細想想狩屋真要戲弄他,多多少少會有暗爽或是大笑並嘲諷他

可是今天這麼感性的表現,霧野從沒見狩屋這樣。。。


「你不喜歡也好……不喜歡我沒關係!

我可以理解霧野前輩很想離開我,可是今天先讓我說一句:『我愛你、霧野前輩』」

狩屋嘴巴吐出失落和感傷,

可是就是不能輕易放棄霧野,


這份心情,他想悉數傳送給霧野。。。


更接下來,霧野一轉回來

狩屋就跪在地上,他剛注意到狩屋一直插口袋的手也拉出一盒東西


「這個,是我輕手做的巧克力
霧野前輩……送你……


收下好嗎?拜託」



聲音如此顫抖,狩屋像是在反省的小孩般

比起難過更應該說很害怕


「狩屋你站起來啦!大家都在看……」霧野面色顯得很難為情


許是為了霧野學長的面子,狩屋很乖巧的站起來

然後……


「啊啊啊…霧野、前輩……」

「狩屋你的臉好燙喔!這~麼喜歡我啊?(笑)」


狩屋棕色瞳孔斜斜的走開

倔強的樣子更可愛了!


霧野也微笑的更加晴朗:「不戲弄人的狩屋真的好、可、愛、喔」


接著霧野趁狩屋定格,期待來開上頭綁有寫著「for 霧野前輩」的紙條的巧克力

「唔……」霧野害羞了。。


巧克力是心型的,愛心黑巧克力還搭上白巧克力的花邊

且上頭白字是「大好きです Kirino(最喜歡霧野你了!)」


「狩屋你……」

「霧野前輩說不的話……那我………我就放棄」


可是霧野把巧克力收入自己的包包就摟抱狩屋


「笨蛋,笨蛋狩屋。。。要向我告白就要更有自信點啊。
誰知道……其實我也喜歡正樹」

「啊……真的?太、太好了!!!」


說到這裡,狩屋都不忍而抽泣

所以霧野又展現慈母的方式幫狩屋擦淚


只見霧野笑著:「喂喂,我接受你的告白了,就別哭,要笑知道嗎~」

「嗯!是!蘭丸前輩」狩屋也瞇瞇眼微笑著

「哈哈,這樣就對了!」霧野又弄了下狩屋的鼻子


接著兩人,也手牽手回家去了。


霧野:「是說,狩屋你愛上我哪一點啊?」

狩屋低頭:「當然是…全、全部!!」

霧野大笑:「真~的嗎?今天狩屋特別可愛耶!(臉更紅)」


這時候狩屋一股霧氣噴出後又問:「是說蘭丸前輩……你什麼時候才要吃我的巧克力?」

霧野「蛤~」一聲:「那麼令我感動的巧克力,我怎麼捨得吃啊」


「喔~要吃啦!蘭~丸~」狩屋抓著霧野側邊的衣領撒嬌苦求

「好~我知道了啦!現在先吃你好了狩屋」霧野壞壞的看狩屋


「嗯,欸什麼……!?」


在一片因路燈而閃亮亮的湖面旁

有更「閃亮亮」的鴛鴦


一言不合,就把原本和諧的夜景變成閃爍的夜晚(≧ω≦)/


⸺⸺
作者廢話區:

呃啊…終於達成蘭攻狩受的情人節了

蘭狩迷不會為了3/15遲交當掉我了對吧~(,,•́ . •̀,,)

啊哈…好啦不鬧了(小rain為什麼放棄治療了呢!?

咦,好啦感謝各位收看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