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基本上會用這個新的開局(´・ω・`)

◎ 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 ^ ′ ) >


正文下收⸺

<無視角>

嘴裡一直嚷嚷著「天馬~天馬~」的藍髮女孩,臉上就完整體現了她被惡夢纏身

「唔啊啊啊!天馬……天馬呢…?劍城……?」
忽然間驚醒的葵,看到劍城卻沒有看到天馬。


天馬…天馬在哪?為什麼……看不到身影,
黑暗的夢境裡你已經和我再見了……難道…


一堆堆從剛才嚇得昏迷時小葵進入惡夢的景象一瞬間頃巢而出
絕望的思想洶湧來襲,
「難不成天馬真的已經……」

「葵,妳冷靜一點好不好……」
深鎖著眉頭的劍城,看著這可憐孤寂的女孩一直向他求救
然而,他卻無能為力。


「葵,剛剛妳嚇暈時醫生有走出來了。
天馬……」
劍城在這一刻只是緊張得停了一下子。

可是葵一刻都不能等,「他到底怎麼了……」


尖銳的嘶吼,因為她明白劍城很有可能不會說自己想知道的結果。
但、但是……對葵而言,最後一刻…也要……看到天馬。

「葵,天馬奇蹟似的脫離險境了。但是……」
舔了口苦澀的口水,
劍城心很動盪不安的接續說。
「但,天馬現在昏迷指數三。
如果一直不醒來,那恐怕…也還是會……」

「會怎麼樣……?」葵抓了劍城的衣領
劍城把不敢正向面對葵的雙眼轉回到葵失落的雙瞳,
「會器官盡數衰竭而死……」

「怎麼會這樣?」
這一下子,葵感覺自己就像被關入無期徒刑的監獄裡。


崩潰看著地上,苦痛的大笑。
因為她覺得自己活該啊…被永久監禁又怎麼樣
她,某種程度來看也是殺人犯呀…

讓天馬痛苦的是她、 讓天馬受傷的是她
讓天馬與死神搏鬥的……也是她。


「天馬,他一定不會有事的對吧…」

輕嘆了這句話的葵,問題是劍城敢回答她嗎?

這說不出口的答案,劍城只能在眼淚中揮別它。


⸺⸺

過了沒多久,在其他病房的水鳥也和她通知的茜也趕過來
問了劍城他後,兩人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茜盯著小葵,「天馬竟然為了小葵……」
「茜妳別說了,妳看小葵她也很難過啊…」聲音帶著沙啞的水鳥,鼻音特重的說。


水鳥撫摸葵的肩膀,葵這時望向水鳥。
輕輕的一抖肩膀,不讓水鳥幫她擦淚。

「小葵妳別哭了啊…天馬他一定……」
水鳥貼心的一直想要幫葵擦眼淚。
但葵立刻瞪上水鳥,「妳這個搶了天馬的女人!妳為什麼讓天馬抱妳!?」


但是太過為天馬傷心欲絕,葵連抽涕的力氣都快被空氣抽光,不然她好想用力一把推開水鳥。
持續摀住了口鼻,小葵淒厲的哭喊聲更加震耳欲聾。

「小葵,妳們是為了這種事吵架嗎?」
「對啦!為什麼天馬都可以那樣抱妳……
我才、才不要變成第三者!!」
「聽我說,葵。那天……」

沒想到,是因為水鳥半路貧血暈倒

幸運地是剛好遇見天馬,天馬才抱起她是為了送水鳥去醫院!


葵聽見後,有那麼一剎那
好安靜,安靜了……葵她安靜了。
看著這麼安靜的背影,水鳥、劍城和茜都不禁靠近一看。

結果,葵竟然突然整個身子往上打直起來
紅著快燒壞的雙眼對著天花板,懊悔的怒吼:
「原來是這樣⸺」


⸺⸺

<空野葵視角>

誤會……傷害……都是我造成的……會害天馬痛苦躺在那邊的……是我………
最笨的人……其實一直都是我…

明明……明明……
我都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和劍城他們到了天馬你暫時安置的病房。
為什麼…我只要看到你頭上纏滿繃帶我就不敢看……

為什麼……?


昏厥的你,是不是在想什麼
如果是的話……如果是的話……

拜託你忘了我吧…
因為我沒資格再繼續當你的女朋友了…
因為我不可以這麼自私,讓你那麼痛苦離開世界。

拜託你醒來好不好天馬…起來再把我狠狠甩掉……
起來再繼續快樂的踢球…快樂的生活…
快樂的找個比我更好的女生在一起…………



⸺⸺

「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不是我受傷……
為什麼不是我躺在那邊……」

我彷彿下意識的唸出這句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念出來了。
但,我的確才是該躺在那邊的人啊!
上帝爺爺為什麼對你這麼不公平……天馬…


「啪(#」

好痛……這個聲音一響……我的臉……好痛…

「笨蛋!小葵妳這個笨蛋。妳難道希望天馬聽到這句話嗎?妳不知道天馬要是知道妳說這句話他會很傷心嗎?」
原來,我真的說了這種話
原來,這個聲音,是水鳥學姐打我的聲音。

「!!」
原來……被打一巴掌,是這麼痛的事情!

你卻都不說出口


⸺⸺

<無視角>

停在被打了一巴掌後的模樣,葵定格在那個動作
她想起來……原來天馬是捱著這種心情在過日子的。

「嗚嗚哇啊啊啊啊啊…」暴淚又暴出哭聲的葵直直撲向水鳥

被抱緊緊的水鳥也在下個反應就把手很溫柔撫摸了葵的背頸
雖然再多安慰也沒有用,但至少……被撫摸的葵總能心情平復一點點吧…


後來,足球社的大家也趕來了
但是,他們看到受傷的人,
不只是天馬,還有……葵。

「天馬怎麼樣了現在?」神童問。
劍城輕描淡寫的說:「只能等奇蹟發生了……」


每個人也很有默契的換上更加鐵青的臉色,
但是……最難過永遠是葵。。。


原本霧野和速水想安慰葵,
然而,濱野和倉間阻止了他們。

因為,現在唯一能真正安慰葵的,只有醒過來的天馬了……


大家很不捨的看著天馬
但是,已經好久都沒有動靜了。


茜很細小的聲音說,「走吧…」
水鳥聽見茜的話後,「各位,時候不早了……我們明天再來吧
讓葵…獨自留下來看天馬吧…」

最後大家默默的離去了。

劍城走在最後面,轉向了葵。「天馬就拜託妳了。我相信他醒來最想看到的人…是妳」

說完,劍城也跟著大家走了。


⸺⸺

「不可能……天馬他不會…他應該不會再想看到我了吧…
明明天馬就在這張病榻上,然而葵坐在病榻的旁邊卻只敢望向地上喃喃自語。

但是,葵忽然發現天馬的臉好像更朝自己一點點了。
她心裡有點嚇到,但又下意識的告訴自己
⸺這只是巧合


越來越深沉的夜晚,沒吃晚餐的葵肚子很餓
但肚子餓算得上什麼…她一刻不想離開天馬。

越看越傷心的葵努力擦著淚,不讓淚流到天馬身上
望向閉上雙眼的天馬,她握起了他的手。
天馬……你不要死好嗎…最少,讓我向你道歉你再向我道別……好嗎…

淚水再次潰堤的葵,這一次還是忍不住用天馬的手逝去自己的淚水。


⸺⸺

過了一天,傍晚足球社的各位又來探望天馬。
然而,葵這次卻不在。

但是,打了電話葵都沒有接……
大家擔心著葵,但是…最擔心葵的人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是在病榻上流眼淚的天馬…


到了深夜,奇蹟出現了。

天馬緩緩睜開了自己的眼睛,好像是窗外的月光喚醒了他一樣。
很努力很努力的才抬起身體,他一一整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葵……小葵……她、她還在等我!!」

想起來了!天馬從車禍的畫面拼貼後什麼都想起來了!


「葵……小葵她還在等著我醒來向我道歉啊
小葵她…還在因為對我愧疚而封閉自己啊
小葵她……小葵她……」
天馬一把亂拆掉自己的點滴、氧氣罩等等有的沒的。

因為,對他而言最重要的「她」
還在辛苦的等待著他


終於,在他們倆小時候相識的公園上
有個抱著足球的少女在長椅上發呆。

「葵……」
天馬輕聲呼喚那位藍髮少女的名字。

聽到自己的名字,她一抬頭
藍髮少女忽然心裡響起自我催眠的聲音
「騙人的吧…」

但是,天馬這次像會讀心術的回答了葵:「沒有,這不是騙人的!小葵!讓妳久等了!


足球落地,藍眼少女葵雙眼和嘴巴好大好大……張得好大……
已經瞬間大到沒辦法用雙手掩藏起來了啊!

「天馬……真的是你嗎?」
問最後一次,葵毫無意識的問起這個問題最後一次

但是天馬只是一個點頭,葵她…


「嗚嗚嗚…」葵埋起頭來狂哭猛哭
「小葵……妳還好嗎?我嚇到妳了嗎?」天馬緊張。

緊張的天馬碰觸了小葵關候,結果小葵感受到了天馬的體溫……

「是你……你真的醒過來了…天馬……」
不是疑問,葵感覺到天馬的體溫後又看著天馬
那張臉不是蒼白的,是活著的人該有的膚色沒錯


「啊啊啊……天馬啊啊啊啊!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嗚哇啊啊啊啊啊…」
「小葵……我好想妳…的笑容……可以不要哭嗎?」

當然,要葵一時半刻停下哭臉根本天方夜譚。
畢竟,葵這次真的知道錯了,錯得離譜的同時讓她停止說「對不起」都太困難了!

葵更用力抱天馬,「今晚就好…讓我抱你吧…
天馬……因為我不該再陪你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想再晚一點再分手……」


聽到「分手」,天馬忽然拉開葵:「分手?為什麼?」
「因為我莫名傷害你啊!什麼都不問清楚就傷害你!你抱著水鳥學姐的事我已經知道了!真的…

你……根本不需要為了我這種人…擔……擔…(嗚嗚#
一看到天馬頭上的繃帶,葵又難過到說不出話

「小葵……」天馬重新擁入自己的女朋友。

「靜靜聽我說話,好不好~」
「嗯!」

⸺⸺

天馬靜靜的說:
「我在昏迷時,我夢見一個被惡霸欺負的小女孩。我替小女孩趕走所有惡霸
然而,她卻更害怕能趕走惡霸的我。

但是,雖然她叫警察把我抓走。卻又不小心掉進湖裡。我好不容易逃出警察救了她,我還帶她找到她的家人

最後我要走時,她一直想挽留我
而且還說『大哥哥…人家還沒道歉,你不要先向我道別嘛
對不起……剛害你被警察叔叔抓走』」


聽到這句話,葵想起來了。
這不就是她在天馬昏迷時說過的嗎!?

「葵,妳是不是曾在我昏厥時說過?因為夢裡的女孩讓我想到妳……」

話還沒說完,葵又讓剛好不容易停下的淚水通通釋放出來
天馬溫柔的拿出手帕,輕盈的像是在保護某個易碎物的幫葵擦乾眼淚。

「是啊……如果你離開了……我就再也不能親口向你道歉了啊!!」
「但是妳知道我怎麼回覆那小女孩嗎?」

沒想到還有後文,葵秉持著最後的精神望著天馬
她不知道天馬最後說了什麼
但她知道,這是天馬想對她說的話。


「『我覺得與其含淚道歉,不如笑著道謝
妳可以謝謝我救了妳啊~
好啦妳的家人在等妳呢』

所以最後那個小女孩笑著說『是』,最後送了我一根棒棒糖,笑著目送我離開了!」

聽完後,葵咬緊牙齒。
看著平時有點天然的男朋友說出這種話
這種感覺好不一樣……是被迷倒了嗎…

「天馬……」
說話開始有點無力的葵用盡剩餘力氣
大聲的說出這句話而且還撲倒天馬,


「謝謝你!天馬⸺」

看著葵終於笑了,雖然也是哭著擺出笑容
但是天馬已經很欣慰了
「那麼答應我,不要分手好不好~」

「好……好……我願意…繼續做天馬…的……女、朋、友…………嗚嗚嗚…QAQ」

他們兩人終於互相抱在了一起
互相的哭泣、還有……大笑!

⸺⸺

天馬又養傷好多天後,


「天馬!你終於回來足球部了!」信助看著天馬,他好興奮
因為他是隊上最想念他的球員啊

天馬笑著,「是啊⸺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天馬!!天馬你回來了!」神童好興奮
「天馬,你的頭還好嗎…」霧野擔心的問

天馬只是笑笑,「沒問題沒問題~我回來了!」

錦爽朗的表情也回家了,「太好啦!天馬!你不在大家都好沉悶呢!」

「是嗎~」天馬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濱野他們還有三國跟車田一乃青山也都紛紛點頭表示。


「是說,天馬你的背後」
信助好像天馬背後背著什麼一般。

但,天馬笑開懷的說「喔~這個啊~~」

原來是葵也回來足球部了!

「是個很想和我黏緊緊的女朋友啊!」
天馬背後的葵像無尾熊寶寶抱著媽媽的模樣黏在天馬的背後

「喂,什麼意思啊?難道你有我以外的女朋友啊~」

葵輕輕拍打天馬,讓天馬「唉呦」一聲。

「不要這樣說嘛!我怎麼會有?我最喜歡的只有小葵妳一個~」
「真、真的吼……嗯…好我相信你啦~」

「謝謝妳喔~小葵」

笑著道謝的天馬,突然就把嘴唇親吻了小葵的臉頰


「咦咦咦咦咦咦……天、天馬!!!」

遮住雙臉都紅通通的葵,不禁的發現自己好像被天馬……攻略了(?)


打情罵俏的純真,讓大家忽然覺得……

「呃…我的眼睛不舒服是正常的嗎?」狩屋問
影山笑著,「好啦!這種畫面不是很久沒看到了嗎?」

霧野:「是啊狩屋,你就別計較了~」
水鳥:「不過他們倆是不是忘了這裡是社辦啊」


「呃啊啊啊…」
這般的「慘叫聲」此起彼落,

因為今天明明出大太陽,但是竟然還有人想「補光」www
嘛!不過小葵和天馬好不容易複合了

有任何怨言
…想必大家應該也說不出口吧www!



(完)

⸺⸺

作者廢話區:

感謝各位看完喔喔喔~
是說這集好像和「說不出口」這四個字沒關係欸OAO

恭喜天葵又複合了XD
抱歉前面忘記叫各位準備墨鏡(*゚∀゚)

好啦~各位墨鏡給~(被拉#
也請各位敬請期待我下一次的作品,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