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基本上會用這個新的開局(´・ω・`)

◎ 本比較沒cp,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那麼我要開始數了喔!!」

遊戲開始了,看著阿芙洛帝頭上的紅心7以及劍城的黑桃K。

「就算我數到三,也不能夠讓阿芙洛帝立刻蒸發…
劍城的話…也要繞到第二回合www」
豪炎寺開始苦惱了,果然剛才不太應該先讓自己先數。

現場非常安靜,因為任何一點笑聲
或者是任何一點「誒~」都會影響到這場game
而且,先數的玩家豪炎寺手上可是梅花A!!!

連兩位主持人和天馬都得一同凝聚視線和精神,安靜的觀望。


劍城的雙眼有點不好意思,「前輩……雖然這樣說…不,這樣想很抱歉
但是請快點數吧…這樣就不會又是我受懲罰了。」

「呵呵呵…(竊笑#。。。自己立馬蒸發自己的豪炎寺,臉上的表情會是…(哼哼哼」
阿芙洛帝則是一肚子壞水的心裡想著。


大家雖然不敢發出聲音,
可是豪炎寺動口的那一剎那,
每個人都嚇得準備叫破整間攝影棚!!


⸺⸺

「PASS!!」豪炎寺說。
這時大家在主持人的手勢下很默契的,「喔⸺」

風丸則笑著,「好,豪炎寺喊出PASS。明明說要自己第一卻一開始就用掉PASS了
現場觀眾想不到吧~」

觀眾和天馬都集體大笑,現場唯獨笑不出來的只有阿芙洛帝和劍城京介。


「可、可惡……」
「前輩連運氣都是一流的嗎…」
兩個人心裡各自這樣想著。


接著下一刻他們倆像是瞬間精通心電感應一般
和彼此說好,無論多想翻桌、飆粗字等等等…

一律通通不能!不行!!不可以!!!


「輪到我了,『1. 2. 3.』」阿芙洛帝忽然聲音很有幹勁。
劍城也清了喉嚨,「4. 5. 6.」

看著弄不到阿芙洛帝,豪炎寺不禁面色有異
「唔呃…『7. 』……」

「輪到本大爺了嗎?『8. 9. 10.』」阿芙洛帝這時緊閉雙眼

不過,聽著如同剛才數數都通關一樣
聽到掌聲如雷且四面八方衝向耳朵。

他,安心了。


不過這下輪到劍城了,他看著豪炎寺的A心裡想著:
「只要數到13,我就可以扳倒豪炎寺學長了。
對不起了!豪炎寺學長……」


「11. 12. ……!!!」
咦,奇怪……為什麼突然開不了口…
等等,阿芙洛帝的表情怎麼怪怪的?
還有天馬怎麼也……?

劍城他突然發現現場壓力好像在他完全不自覺的狀況下翻倍成長
他知道豪炎寺的PASS已經用完,只要數到13他就能弄死豪炎寺了

但是,莫名奇妙來到個對比顏色顛倒的世界
他感覺,他好像不該這麼做……


心跳加速,「碰碰碰」的聲音自動在劍城耳邊喧鬧。
阿芙洛帝忽然撇頭望向豪炎寺,以及天馬手心愈握愈緊
劍城緊張遲疑得好像快要自動爆炸了

停留的時間太久,才剛稱讚人家運氣好的劍城似乎也受到豪炎寺的福音
「好~~的!!劍城數到12,過關⸺」


接著果然也在過關的掌聲中,秀出賊賊一笑的豪炎寺和鬆一口氣的阿芙洛帝。
還有在遠處拍拍手的天馬~


「輪到我了!抽牌!欸等等不是……」
「噗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豪炎寺是在做效果搞笑還是真的玩到忘我了,突然間飆出這麼中二的洗腦口頭禪
全場立刻把笑聲擴散到全銀河都要聽得到XD


「咳咳,呵呵…呵~豪炎寺,你們已經抽牌抽完了喔!」
「啊啊,不好意思。各位。咳咳……『13. 1. ……』」

忽然螢幕上出現X的符號,還釋出一道象徵「you lose」的配樂
看得出來,豪炎寺剛剛犯錯害自己腦袋像被強吻的女孩一樣神智不清了。
其實劍城不是受到豪炎寺的好運祝福,根本就是把豪炎寺的好運整盤端走。


⸺⸺

「哎呀!豪炎寺好可惜啊!」霧野說。
豪炎寺拿下牌一看,賣萌般的苦笑噴出
「不是吧!真的就是這個……」

阿芙洛帝和劍城則在旁邊和天馬一同看自己的牌笑。

「那麼,懲罰時間!!!」風丸展現了身後的大輪盤


霧野把豪炎寺牽到車輪旁,「那麼豪炎寺,這個車輪你就用力轉它。轉到這個黃色框框的懲罰你要照做喔~」

「我知道了。」豪炎寺有點無奈可是又覺得有趣的兩手插口袋


接著,毫不害怕的望向這個車輪上每個奇奇怪怪的懲罰。
什麼「隔膜kiss」、「公主抱走一圈」、「公主抱轉一圈」、「男女對唱」
什麼有的沒的。


劍城和阿芙洛帝竟然還學觀眾們瞎起鬨,
「加油喔喔喔喔!」
「一定轉到一個好玩的喔喔!」

讓一邊的天馬都不禁淡淡的說,「等等中到什麼對象去選風丸吧XDD」
「欸欸欸天馬,玩笑不要亂開啦~」
風丸臉突然超紅
像蘋果般的熾熱臉龐讓霧野一時起了玩心去輕輕「戳~」


沒錯,這些懲罰都是要兩個人完成
一個就是受罰人,另一個可以由受罰人選現場來賓、主持人或者特別來賓www

⸺⸺

那麼豪炎寺一轉,車輪竟會發光還自動配上角子老虎機的拉霸聲音配音。

中獎的是…「愛的10連拍」

愛的10連拍,兩人要很親密的拍照拍十張
受罰人的pose更是要以1到10的手勢做動作。


「哇啊,選我!!選我!!」
觀眾席下果然已經暴走了。

看著看著這觀眾席的暴走潮流,
「傷腦筋⸺無論選誰都對大家不公平……」
豪炎寺不禁紓嘆。


「那麼,難得看到天馬來,就決定是你了!」
「咦咦咦!欸哆,一定要嗎…」
「嘛!好啦~風丸~~」

不知怎麼的,原本想挑天馬的豪炎寺
竟然聽得天馬一股嬌弱的聲音和請求的眼神
豪炎寺忽然弱掉了

完全不是演戲拍攝時那個壞壞的反派一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好啦豪炎寺先生。攝影師準備⸺」


⸺⸺

一、豪炎寺比出一隻手指,和風丸一樣把那隻伸出來的食指放在摟抱在身邊的伴侶的嘴角旁

二、豪風像頑皮小孩的比二手放到別人頭上變成對方的兔子耳朵www

三、他們伸出食指、無名指和中指,手心向下的貼在臉旁變成單邊鬍鬚的小花貓~

四、兩人故意擺上厭世的眼神,四根手指頭撩著頭髮。

五、互相擊掌的模樣,一邊淡淡一笑;一邊嘴角上揚很多的笑,體現一股「友達以上;情人未滿」的樣子

六、伸出小拇指和大拇指,兩人像在互call,還有說有笑的。

七、豪炎寺兩隻手都擺出七,並且食指指向風丸,像在對風丸放電拋媚眼

八、兩人都用食指中指加大拇指,輕輕玩起對方的鬢角

九、兩人一隻手全開,另一隻伸出四根手指頭面對面玩鏡子遊戲

十、兩人直接互相擁抱,因為兩隻手在擁抱的剎那,所有手指都是伸出來的,所以合格~


⸺⸺

台下特別是女粉絲用羨慕的眼神看著風丸
「竟然是風丸不是我」
「我那一刻好想當風丸喔喔喔」
「果然還是要一起當藝人嗎…而且是像風丸這種短馬尾主持人!?」


嗯,演藝圈真的很辛苦呢~

不信?我們畫面切換
讓我們看看風丸難為情的赤瞳,光是眼神就狠狠被豪炎寺迷的眼神教訓過了一邊又一遍。
更別提看著螢幕上拉回播放的10連拍,風丸的臉似乎早就想在粉絲面前自動ORZ貼標。。。


總之,粉絲的羨慕和嫉妒的力量不可小覷呀OAO。


⸺⸺

之後接下來大多數的遊戲,
碰巧的,劍城受到懲罰,天馬都會參與。

劍城要即興表演被天馬玩弄的僕人;劍城要背著天馬繞舞臺一圈;劍城要對天馬說出自己心裡愛過誰等等等。
而且好像就算風丸霧野沒有問天馬,
天馬也會在背後打風丸霧野暗號。


隨著一次次接近劍城,天馬的笑容愈來愈烙印在劍城心裡
劍城不知怎麼的,感覺這個笑容竟然與在酒館的長髮兔女郎有些契合。

明明眼前這個短髮睫毛長,臉型有點尖挺的模樣明明是男孩啊啊啊
可是,劍城被這個Q彈臉蛋發出的耀眼笑容有…迷戀上的感覺!?


不會吧…我可不是GAY……可是這個天馬的笑臉怎麼……
劍城苦惱的思索,竟突然狂撓自己的頭髮


「唔?怎麼了還好嗎?劍城~」
拍攝完畢大家準備離場的天馬看到劍城有點心浮氣躁,於是跑過來關心

「哼…我有事也沒有要和你報備吧…」

劍城依舊拿起對天馬這個競爭對手長期的不滿
當作沒注意到天馬般走了。


反正以後不會再看到他了吧……
劍城這麼想。


⸺⸺

(結束拍攝後,攝影棚外)

「那小子幹嘛一直笑著……很煩欸」
明明劍城帶著墨鏡走出去,
已經不太想再去想天馬,但是一股熟悉讓他一直在意。

一股不耐煩的氣味在墨鏡陪襯下變得更加厭煩。


不過在意到一般,等車子的時候
忽然一位綠色大髮耳的人,手提著把藍色的貝斯直奔他而來,
跑得又快又急的他喘了幾口氣。

「不好意思,你是劍城京介對不對?」他問。
劍城拉一下墨鏡看,思索了一下,「你們好像是剛才觀眾席上的吧…對不起現在不接受粉絲要求喔~」

綠髮貝斯手揮著手,「啊……我其實想問你有沒有看到天馬。」
「咦……」劍城這才發現,這個貝斯手好像是…

「對了我先自我介紹。」這個綠髮貝斯手喘氣喘完後,身體打直起來
隨著劍城視線往上看,貝斯手又來了幾位造型特別SEDO過的帥氣哥哥們和一位酷妹。

劍城才想起來,「對了,你們是『天馬行空團』!」
綠髮貝斯手笑著,「劍城前輩知道我們!太棒了~
不過……我還是說明一下吧!」

貝斯手的手一個個用手掌比示:
「這位是鼓手狩屋~
主吉他手神童跟節奏吉他手SARU~
還有她是我們唯一的女生,彈電子琴的水鳥

而我呢,是貝斯手,菲魯恩」

「嗯,很高興認識你們。」劍城雖然一直不滿他們的競爭,不過還是有禮貌點的和他們大招呼

狩屋說,「是說劍城前輩也沒看到我們的團長嗎?」
「沒有,真不好意思沒能幫你們。」劍城說。
水鳥擺擺手說:「沒事,這不是前輩的錯。」

神童:「團長可能去上廁所吧」
SARU:「可是……這個…有可能嗎?」
突然,他們兩個臉色有點怪怪的。

不過劍城比起他們倆奇異的臉色更在意的
其實是沒想到自己恨厭的競爭對手竟然是會丟下團員搞失蹤的傢伙

讓他心裡更瞧不起他了。


「嗶⸺嗶⸺嗶⸺」突然狩屋的手機響起

「嗯?喂~喔天馬團長?你突然有急事要先趕著處理?喔好啦~沒事的晚點聊!掰掰!」


結果狩屋才和大家說天馬臨時有事要去一趟醫院

「希望他去醫院能分外小心」SARU有點沉重的說
神童:「沒事的啦~天馬好歹大學生了又不是小孩子。」

「抱歉打擾了,劍城前輩」
狩屋代表天馬行空團,率領大家一起離開了。

劍城才慢慢揮揮手向他們道別。


⸺⸺

不過這時劍城忽然受到黃名子的電話,「不好了劍城!!」
聽到黃名子慌張的聲音,劍城還保持住若無其事的樣子,「怎麼了啊?黃名子?」

「優一哥他……」
「什麼?我哥怎麼了!?」
一提到優一,劍城京介突然整個人剛剛冷靜的模樣一掃而空了。


⸺⸺

趕到醫院,劍城京介鬆了一口氣
原來優一只是差點摔了一跤
剛剛在摔倒前勉強用手稱差點扭傷而已。

害劍城京介不禁對黃名子的迂很傷腦筋
「啊哈哈哈…京介~你有個很負責的經紀人盯著你呢!」
「嗯,是啊……還笑,哥哥,這點小傷也請你不要小看」


「好好好~

不過我更加心疼我的弟弟啊,
聽說前陣子最近遇到低迷期,
雖然看你在電視上很活躍,但是不是工作壓力其實很大?
如果真的太辛苦就不要做了……哥哥收你這樣賺的錢我真的好……」
「好啦好啦好啦!哥哥你可以了吧!不要老是突然說你多擔心說那麼多。」

好加在京介即時出手,才讓後編不需要為優一把整個版面特效弄得都是文字XD


「好啦~京介,我真的只是擔心你」優一心疼表情滿溢的說
京介望了望優一的腳傷,「我也是啊,心疼你的腳傷。你真的可以不必那麼擔心我。」

「呵呵…謝謝你啦~京介。哥哥知道你是真的喜歡演藝事業,所以你要快樂做下去好嗎?」
優一淡淡一笑,讓京介臉上表情也自動好了許多。

「嗯,知道了。」京介用笑容答應哥哥。


⸺⸺

不過,突然間
有個奇裝異服的人,
很難看出是男是女……

有點鬼鬼祟祟的讓京介很不放心。

但是當他到了病房走廊裡面,他卸下帽子和大衣
那套衣服劍城感覺有點熟悉……
「松風天馬?是他欸?他來醫院幹嘛?」


但是,天馬他左顧右盼的模樣仍讓劍城京介很想跟隨看看
竟然發現…天馬居然想進女廁!?

但是天馬看到女廁一個個護士小姐走出來,
慌亂的模樣讓她想進入又無法動作啊!
所以突然間她又跑掉,想到其他更為暗處的地方


「不會吧!松風天馬竟然這麼變態……
如果我剛剛那幕拍下來當作把柄可不可以啊?」
劍城京介其實還是不敢相信,對天馬印象再差
他也真的完全想不到有這種事。

跟隨天馬跑掉走廊末端的暗處,劍城開始手抖
手機慢慢的從他身邊攢出來

但是當他親眼看到那幕時,他錄都不敢錄了。。。


天馬忽然一把摘開自己的整個頭髮,短髮的模樣忽然變成及腰的長髮
撕開下巴一層層的用面膜材質做成的假下巴,原本尖尖的形狀變得很圓弧
以及衣服又脫了一件,胸前的景象也…變得…不再平坦……。。。


「女生!?等等她是……兔女郎!?」

!!!……

⸺⸺

作者廢話區:

哇啊…日更意外滿累DER ………
不過相信大家第一集都知道了吧XD(提示太明顯了喔#

不過不管天馬這兒是男是女…大家想不想和這三位美男子玩這些遊戲呢XD
嗯,才不給你們機會呢呵呵(被群毆#

咳咳,好啦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