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基本上會用這個新的開局(´・ω・`)

◎ 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女生!?她是…兔、兔女郎!?」
「呃啊啊啊啊啊啊⸺」
「這、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劍城極力要控制自己快發瘋的腦袋不要被這些問題弄到爆炸。


就在剛才,
他跟隨著天馬跑到走廊末端,放著大型飲水機的黑暗角落……

沒想到,劍城站在飲水機的一邊
一偷偷瞄一下在飲水機遮住的另一邊的天馬…

劍城京介這小子非但親自目睹自己最瞧不起的天馬是個女生!?
而且竟然那個還是給他鼓勵、讓他朝思暮想的…兔女郎……!!!

現在京介突然想起神童和SARU幹嘛那時表情這麼奇怪……


⸺⸺

剛才那畫面真的讓京介超想眼睛一閉、順便再挖個洞跳進去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他當下還是選擇……逃啊!
說時遲那時快,
京介想躡手躡腳的逃走,卻都沒看到自己腳上鬆開的鞋帶。。。


「碰⸺」
「是誰!?」
慘了,要被發現了……
不行,快點逃走才行!!

京介就這麼想,然後……快跑啊!!!


⸺⸺

逃入人群的京介躲在哥哥病房門前,在天馬終於把脫下來的衣物打包起來衝到走廊上
京介也趁天馬沒發現他之前躲進去。
利用門縫看著她。

果然,天馬來到走廊根本不知道是誰發現她了。


「呼⸺好險。。」
京介小小聲的說,轉頭面對被突然衝進來的他嚇到愣愣的優一哥哥
他趕緊在自家哥哥面前問之前,就擺出一根手指頭在嘴巴前,暗示他千萬別出聲。

優一看懂後也只好「喔……」的發出聲音點點頭。


直到京介持續再用門縫偷瞄天馬離去以後,才把門關上

「我親愛的弟弟,你在幹嘛?」優一笑著說。
京介佯裝冷靜的來拿走墨鏡,「咳咳,沒什麼啊?躲一躲粉絲…而已呀……」

「可是我怎麼覺得你那個模樣比較像是在偷瞄誰…?難道是看到美麗的護士小姐嗎?」
優一看著京介偷偷劃走的雙眼就刻意壞壞的笑~
當然劍城還是會一時臉紅,「哎哎呀…不是啦~好了啦哥…我要走了喔!下次再來看你。」
「嗯!掰掰喔!」優一笑著揮手。


⸺⸺

轉到天馬這頭,天馬在走廊上一望
果然已經完全沒看到有誰像是剛跑出來一樣

突然,她跪坐在路旁,露出好擔心的表情。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萬一如果被大眾發現我是女生會的話…社長一定會…

天馬整個人很用力抓著頭髮兩邊,焦急憂慮如電流般狂灌在她腦裏。
忽然,她的雙眼變得被主人遺棄的寵物隨時就要哭了,身邊的空氣好像瞬間冷颼颼的。


這樣的話……菲他們也會因為我…啊怎麼辦……
即便沒開閃光燈,天馬還是很擔心對方可能有拍到足以證明她是女生的照片
雖然剛剛的她躲在非常隱密灰暗的死角。

「但是有個萬一……怎麼辦…」
她愈想與害怕時不禁自言自語,「還有媽媽…媽媽她還需要我幫忙賺錢呀…
一想到之後,就算以女兒身在大街上都要被記者粉絲圍住質問的未來
……好害怕,這樣怎麼辦…

「不可以啊……不行…」她閃著淚光的眼睛真的不想撐下去了…


無聲的流淚了好久,勉力的收起要被眼睛丟棄的淚水
「不管怎麼樣…先去見媽媽吧…
不然讓小菲狩屋他們等太久可不好…」
天馬這才步履蹣跚的前往「精神科」的病房。


⸺⸺

「那個眼神……」
剛剛劍城其實看到了
天馬那個眼神…真的好迷惘、好焦急。

劍城想起當初低迷期的他也是,
每一天都是這種憔悴的臉頰配上這種雙眼,
「天馬……果然也非常擔心這件事被揭穿。」


是啊,天馬她被揭穿的話……她會很慘的
可是為什麼要偽少?她應該在以男孩身份前出道就該想過這個風險了吧?
不不不……天馬她一定有苦衷…
對!!她一定有苦衷。

劍城京介心裡現在這麼的告訴自己,因為天馬那股絕望害怕的眼神,像是和爸媽走失的小孩
他忘不掉,那是絕望……那是害怕到了極點的卻不能向誰求助的心情啊!

他經歷過…他還很清楚…
如果不是她……不是兔女郎的她
說不定現在的他也是每天以那股眼神以淚洗面。


「那麼,先要讓天馬知道…是我。罪人是我!」
劍城信誓旦旦的對自己說。

不過,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這樣就叫罪人嗎…???
……


⸺⸺

咳咳不重要,總之劍城要去向天馬……
算是做道歉吧之類的事。


跟著跟著,他看到天馬被醫生叫來。
原來又是她媽媽亂跑跑出來了

「不、不好意思醫生。我媽媽給你們添麻煩了。」
「沒關係的,不過等等還要請你把你媽媽拖回房間裡好嗎?雖然她很有可能會一直抗拒…」
「嗯。沒關係我處理。」


⸺⸺

天馬看著自己的坐在輪椅上年事已高的媽媽,心疼不已,特別是她媽媽已經老人癡呆了。
「護士阿姨……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那裡了。我想回家……」

認不出自己,天馬真的心裡好痛
可是,再怎麼樣她是自己的媽媽,是全世界都替代不了的
所以,她絕對做不到丟下她這件事。

「好啦,好啦…我們回家。」
「什麼我們……我要松風天馬……我要和我女兒不是跟妳!!!」
「嗯,好啦…妳的女兒最近演藝事業忙碌,晚點我再幫妳call她好嗎」


看著自己的媽媽笑了,因為聽到要和「松風天馬」回家了,但天馬哭了。

我就在這兒啊…可是妳不曉得……
天馬好想說出來,問題是有辦法嗎?媽媽會相信自己嗎?

天馬一陣陣淚流,讓她媽媽用奇怪的眼神看她。
「護士小姐妳怎麼了?是不是…是不是妳也想家?想家妳就回家啊」
掩面倒吸鼻涕和眼淚的天馬聲音很模糊,「不是,我只是……」


「啊,是不是妳男朋友欺負妳?」
老太太莫名奇妙的突然這樣說,且又突然隨手一指
看到媽媽指的方向,好不容易擦乾眼淚的天馬嚇到了……


是劍城京介……在她背後。


⸺⸺

「唔,那、那個天馬先生……啊不是…小、小姐!?」嚇到的劍城狐疑指著天馬
「嗚啊......」
松風的臉瞬間刷紅,她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頭髮。

「天、天馬……妳是松風天馬對吧?」劍城現在都還是很難相信
可是就是有股不可抗力,讓他一直對著眼前這位可愛的女孩呼喊著他這不太喜歡的名字
因為,這真的是眼前這位女孩的名字。


「嗚、嗚啊......」松風一副又快哭出來的樣子,雙眼泛著淚花,「對、對不起......」
說著說著,她低下了頭。
「沒想到是真的。」
劍城看著天馬這反應深吸一口氣


本來他很想單刀直入的再問說為什麼天馬要偽少要知道欺騙大眾的演藝人員
那可是對演藝人員來說很危險的事。

不過看著天馬接續這動作,和後面的徬徨的老婦人
京介憐憫心忽然泛起,就輕輕拍一下眼前這位無助的女孩的肩膀
「沒事……沒事的。」


松風用手背抹去臉上的淚水,勉強露出一抹笑。
「我、我想拜託你......」她的聲音在顫抖,
請不要將我是女生的事告訴別人好嗎?

她知道這麼說真的十分自私,但為了媽媽,她不得不這麼做。
「唔……」劍城緊張了。
雖然眼前這個女孩看起來真的好純真好可愛,可是要知道她可是自己差點泡沫化的競爭對手啊!

但,但是……劍城看著眼前的無辜女孩,還有她那真切的語氣
他依舊告訴自己,天馬是有苦衷的。


「我答應你……其實剛看到妳的真實身分的人就是我…我就是來和妳說這件事情的…」
「原來是這樣啊…」

但是當他勉強說「答應」這兩個字,還有那個坦白,女孩勉強露出的笑容稍稍更加燦爛了。
劍城他也不禁更加心疼起了她。
當女孩終於逐漸停止哭泣,他也不禁微笑了一下。


「但是,那個老太太是……?」
「嗯......她是我媽媽......」松風不敢和劍城對上眼,雙手也在背後不安的絞著,
「為了照顧媽媽......我只能......只能......」

劍城點點頭:「原來呀,可是為什麼要…」
「因為我女生的模樣試鏡都過不了……但是有個星探看上我偽少的模樣,所以後來就…」
了解原因的劍城點了頭,吞了口口水
看著,眼前這位「天馬女孩」願意相信自己的先主動告訴他原因

這樣……
他就已經夠不捨了。

當老婦人口齒不清的,嚷嚷著還以「小姐」命令天馬幫她按摩腿
他也看的出來,天馬扶養的媽媽可能失智已深了。

這麼天馬還那麼年輕就得扶養自己的媽媽,做這麼辛苦的事,這樣他情何以堪。。。


「我來吧…」劍城主動幫忙天馬一起幫忙按摩她媽媽的腿,因為他瞭解松風的心情。
畢竟他也是為了兄長,做了很多事。所以特別了解這樣的心情。

「嗯啊......謝謝你......」
松風微微點頭向劍城道謝,臉上泛起淺淺的紅暈,然後她媽媽滿意的在輪椅上睡著了。

「嗯!不客氣」劍城點點頭

但是他又有點信不過自己,
因為他還是好想趁機會撂倒害自己差點走投無路的對手

但是,他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住啊
於是忽然,他很快又牽住天馬的手


「以後這就是我們倆的小秘密喔!」
「啊......」
突然被勾起手,松風臉上的紅暈變得更明顯了。
她輕輕點頭,「嗯......說好了。」

「還有......」她低過頭,不想被他看見自己臉紅的樣子,「謝謝你......真的非常謝謝......」
劍城看著天馬安心起來的樣子,那股想打倒對手的急躁心靈彷彿也在逐漸消弭當中。


⸺⸺

「啊哈……怎麼那麼累…」

探望完哥哥,又知道天馬的秘密後
劍城照常跟著黃名子到處去,到處完成自己的行程

每天的工作其實是真的很忙,都要12點才有辦法躺在好好床上休息
可是今天他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累。


「天馬……」劍城望向天花板,想念女孩的臉蛋的天馬
結果,天花板上真的出現了天馬女孩輪廓的笑容。


「謝謝你」天馬安心的笑著說。
喔等等,是劍城一直在回想在醫院的事
一直一直在想,想起來之前在酒館借酒澆愁的兔女郎怎麼細心的待在他的身旁。

「講又講回來,她幹嘛去酒店上班啊。
真的這麼缺錢嗎…」劍城凝視著窗子外的景色

他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他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著酒館會讓她工作到幾點、她會不會太累過勞、會不會很想見媽媽

最近演藝事業還好嗎、比較喜歡演戲還是唱歌、有沒有出新唱片、銷售量好不好....


奇怪我幹嘛這麼關心她?她可是我競爭對手欸
這個問題,劍城一次一次問著自己
不過,他真的找不到答案。

第一次,
抱著枕頭幻想她,幻想她就這麼的被他擁抱
在他的身邊安安穩穩的,像今天他答應幫助她隱瞞這個秘密後
那股安心的快樂。


「天馬……」

劍城臉好紅且愈來愈想她了,不能自拔了!!!
這晚,他真的失眠了。



(未完)
⸺⸺

作者廢話區:

劍城真的放下對天馬的妒意了嗎?
天馬會不會有危險呢~?

想知道要繼續追下去喔知道嗎(不知道#

咳咳,好啦~謝謝你們看到這兒。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