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導演看著兩人緊張的模樣不以為然,
反而還讓劍城和天馬兩人握住手,
害天馬行空團跟他們兩位捏出一大把冷汗。

不過導演只是笑著說:「兩位要加油哦!」

說完,導演簡單向劍城和天馬指示一下他們專屬的休息室跟更衣間
畢竟他們倆是這齣戲的大咖嘛!

接著就是指著一間上頭寫「交誼廳」的小房間,
「那你們兩位先交流一下感情喔好嗎?」

然後他往劇組的人員們笑著暗示
劇組的人員明白後立刻有位戴著黑帽子黑墨鏡的人員推他們倆到交誼廳

「唔欸欸欸欸!?/唔喂喂誒!」
天馬和劍城被那位強壯的人員直直推向房間
不約而同的發出這種被突如其來關在一起的反抗叫聲。

但是除了叫,天馬和劍城實質一點抗拒都還沒來得及施展
就發現自己已經和彼此兩人共處一室

只得聽外頭的人員也開心的說,「你們要努力交流出感情喔」
然而露出俏皮且故意兩隻手都伸出大拇指比「讚」來賣萌

讓天馬和劍城都只能一同苦笑並不再抗拒
默默的乖乖認命……


⸺⸺

兩人坐在對面,比較有紳士風度的劍城雖然看著眼前的天馬
是短髮、是寬肩、是平胸是男生

但依舊主動泡茶並輕盈的遞給天馬。

「來,松風……天馬…請喝茶。」
「謝、謝謝你哦……劍城…」
從兩邊顫抖的聲音聽起來,我們可以知道
他們手上原本滾燙的茶很明顯瞬間抽乾掉是很正常的XD

「唔呃…劍城……」
冷汗直流的天馬,用著一旁短短的鬢角
慢慢地想和劍城交談著。
「啊,是!」
一直低著頭不敢看天馬的一時只聽聲音果然也是聽見了女聲,
緊張彷彿那刻就自然而然爆開了。

但是劍城一抬起頭,
看著眼前短髮造型的天馬,
他知道,他現在必須持續對自己催眠
“是呀…那是天馬啊……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哥兒們”


⸺⸺
「吶,劍城君。你該不會……」
說話到一半,口氣好明顯就是害羞
要不然,天馬也不會用茶杯遮住了半張臉
眼神晃來晃去的在整個眼眶的角落邊打轉。

而劍城也連「是」的一聲都不好意思出聲
只是靜靜等待眼前的短髮男孩接下去話

「劍城你是不是……飾演發覺我秘密要挖角我的團長」
「嗯。對呀!」
劍城也早就對天馬要問這個問題心裡有數了,所以回答方式才會如此簡短

從天馬口中聽見「秘密」這兩個字
他清楚,他們倆之間的秘密要謹守著
即便,是平時的相處。

「話說,劍城……」頭微微也抬起來注視劍城臉龐的天馬吞了口口水
「劍城你以前是不是很討厭我呀…,如果是的話,你演這齣戲會不會很委屈。」

「唔呃…」
不禁聽得緊張,劍城想起來之前……

對呀,他在酒館遇見她
遇見兔女郎的她,曾經的確在她面前說過好討厭松風天馬……好討厭「他」。


⸺⸺

「該怎麼辦……?」劍城頓時感到空氣很重,重到難以讓嘴巴開口說話
因為一剎那,天馬微幅的瞇起眼的那刻
一絲絲受傷的感受從而閃過。

回答,要怎麼回答?
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她」就是松風天馬本人呀

他知道,他讓天馬受傷了。


一旦女孩子的心一旦被敲碎
想復原可不是道歉這麼簡單而已啊,偏偏有時候又多說無益。

但是,但是,他真的不知道呀
當時他只是想宣洩一下,他怎麼會想到他會這樣傷害到她

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可以告訴劍城呢?


忽然間,腦中閃過3個選項。
「我才沒有討厭你,那只是氣話而已啊」
/「那是…那時候,可是討厭這種感覺是會變的啊」
/「討厭你是一回事,但工作又是一回事了。」



「唔…」
對於這三個選項,其實劍城都不滿意。
但是眼看天馬好像有點沮喪,怎麼辦才好呢…

難道要是抱上去嗎?劍城其實也這麼想過
但是現在眼前的天馬,是男生呀
不可以這麼做。

「我才不會討厭你,只不過…不太喜歡你而已啦
而且……我才不會這樣就影響工作。
反正,說不定演到一半,不喜歡的感覺會煙消雲散呀是吧…

好啦天馬……別想這個了。
阿諾…是說天馬,你在簽約這份戲知道你……
有可能要『偽娘』嗎?
劍城刻意最後一句話降低了音量,並小小聲的強調那兩個字

說完的劍城馬上緊閉眼睛,身子向沙發後靠
“結果竟然又這種折衷方式……這樣硬轉話題沒問題嗎?”

沒錯,不了解女孩的他其實非常害怕
平時和黃名子處在一起,但是為了不要發生緋聞其實多少是有保持距離的
演戲時搭配女孩都是很謙讓的他,根本也很少和女孩好好面對面搭上幾句話。


不過劍城還在緊張的這麼想……
「嘛!其實我知道呀…」
天馬俏皮的笑出幾聲,然後嘴唇開始慢慢上揚。

「不過沒問題的啦~畢竟…偽造性別的劇也有很多嘛!」
提到這個,靦腆的笑聲伴隨天馬一股閃閃發耀的羞澀雙眼

「吶,劍城君。」天馬忽然全身貼近了劍城
「怎麼了……天馬。」看著天馬這樣,劍城忍住些許的擔憂和慾望,
忍住不去搭上天馬的雙肩

「到時候……有些人比較男性的話語
可能要麻煩你喔……」
「唔,好……但,你平時偽少的時不就說話就有點像男生了嗎…」
「咦……!?」

劍城一聽到天馬「咦」一聲
他瞳孔忽然縮小再縮小

“完蛋了我這樣不是說天馬她很沒女人味的意思嗎?我完蛋啦!”

內心戲的劍城崩潰大叫
崩潰從內到外後,鐵青的劍城僵硬的望向天馬

「是嗎…」
天馬輕輕的講出這句話的聲音響起。

下一刻,劍城的臉忽然黑透半邊
冷汗流下一滴的再下一秒……

「所以劍城是認可我的演技很棒,是這樣嗎?」
「啥?」


天馬突然很開朗的講出這段話
剛剛劍城還黑透半邊的臉突然感覺…恢復原狀了。

更不要說天馬下一刻毫不停歇的大笑起來,
「噗唔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嘛劍城你剛剛那麼緊張的臉龐是怎麼一回事?」

「哇啊…這個……沒有啦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口吃的劍城實在被天馬的笑聲弄得再也吭不出聲
一瞬間藍色的悶葫蘆就誕生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劍城~
不好意思害劍城你很尷尬喔~」
說完,天馬就一臉一派輕鬆的把茶一飲而盡

接著就跑到門邊,
「一會期待和劍城搭戲喔!」

說完後,他就走出了門外。
留下一臉很尷尬疲憊的劍城在沙發上休息。


⸺⸺

「咳……」
長嘆一口氣的劍城,把疲憊不保留的一嘆而出

「和女孩子交談這麼不簡單呀。」
疲憊之餘,劍城想起剛才他硬硬想轉話題的自己
再想想剛剛天馬的笑容

他想不透,天馬那時的笑容究竟是不是真心的。
「那小子,不會只是配合我吧…」

想著想著,劍城開始感受到對自己的失落和失望
「我就這樣…口出謊言。」

他那時很討厭天馬沒事,甚至在知道天馬有個癡呆媽媽要扶養之前
他其實甚至覺得他根本就是靠樂隊作曲,自己只負責唱歌就紅的「寄生蟲」罷了

曾認為過,松風天馬整個人自己一個人根本就沒什麼
不過就是讓樂團的人幫助他作曲就順手牽羊的踩上星光大道奪取名利之人
如同有錢貴族的富二代,他只需要按照指令披上華麗的戰袍做特定的事

其他就下令就能名利雙收

曾一度認為自己絕對不可能跟他合作。


不過,這刻
劍城他多少還是期待、也擔心跟天馬合作演戲。

期待,能見證他演技
擔心,會不會拖累他或是…害她秘密被揭穿。


⸺⸺

「唔,對呀。劍城剛剛一定只是想表示我演技很好對吧。」
天馬在外面自己這麼告訴自己。

縱使曾經聽過劍城抱怨自己奪取他的風頭
可是,她從來沒聽過劍城侮辱自己任何莫須有的罪名呀…

都只是說什麼……
「天馬竟然唱歌唱到我們演藝界的人物個個被掩蓋了」
、「天馬那小子還算有兩把刷子啊……現在我根本…不足為奇了對吧…」


「唔,不對不對!劍城就跟當時我崇拜的劍城京介一樣,對吧…」

天馬像波浪鼓的搖起頭來
然後,從照片上拿了一張簽名照。

天馬看著,摸著照片上的劍城的臉
嘴角微微揚起,笑容也含蓄了起來
「對呀…你還是當年我崇拜的,對任何人都尊敬…演戲又厲害的京介啊……

從來……都沒有變過。


⸺⸺

作者廢話區:

喔!天馬以前認識劍城嗎?
大家好奇不好奇呢??
那要持續鎖定我啊哈哈哈哈(๑•̀ᄇ•́)و ✧ (被拉走#

那麼,這個部分我可能會寫成番外篇我想
至於各位也要注意演戲的部分呀這很重要喔www

那……
我叫小雨,我們下次見~

by 村雨勝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