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還記得我兩年前的三部曲嗎~?嗯...時隔二年再一次吧(*゚∀゚)
 
◎ 抱歉各位這次拖更超久><,請各位當作「3/10發生了什麼~」這種感覺看看吧~
 
 
正文下收⸺⸺
 
「小心⸺」
劍城突然間出現,讓霧野臉上跑出驚訝的表情
 
看著劍城輕柔地把他牽走挪到剛才霧野他站著看雲朵的地方往後一點
原來霧野太專注看雲朵,所以沒注意到鳥兒的“空襲”
 
看清一切後,臉上爬些淡紅的霧野靦腆地說:「劍城,謝謝你」
看到霧野被淡紅染得更漂亮的臉,使劍城也不禁撥動自己的漩渦鬢角,「不要道謝…(微紅)
這麼美麗的頭髮被鳥污染那就太可惜了。」
 
說話都變得比平時細聲,
讓霧野心裡到臉上都藏不住喜鵲翠鳴般的笑聲
 
於是他心生一個調皮的念頭。
「哼⸺所以劍城根本只是可惜我的頭髮嘛!根本只是順便才保護我~」
 
 
下一剎那,霧野在一張假裝不悅的惡笑臉背後
藏著一個他的想像……
 
劍城強忍匆忙的面孔,語氣傲嬌的說:「對、對啦那又怎麼樣?
霧野學長應該多保護注意自己最美的部位呀!」
 
 
“他應該會這麼說吧~”霧野心裡想著。
 
 
「蘇米瑪ㄙㄝˋ(日語,對不起)」
沒想到劍城立刻敬禮,「霧野學長很抱歉,我應該要更加注意我的遣詞。」
 
眨眨眼的霧野有點訝異,
隨後很迅及而來的是霧野感到意外的噗哧一笑。
「唔哈哈哈~什麼啊?劍城你的反應……」
 
看著霧野學長笑到說不出話來,劍城更認真的說:「我是說真的…我、我怕…霧野學長討厭我…」
 
「唔……?」霧野聽見劍城剛才說話的口氣是那樣顫抖與脆弱
心裡滴入了些許內疚的漣漪。
 
「沒有啦~我完全沒有生氣~也完全不會討厭劍城你哦!」
說完,霧野就把手自動牽上
害劍城連興奮一下的說“真的嗎~?”都來不及,就被突入而來的驚喜感打斷。
 
 
「上學快要遲到了!我們快點囉…」
「好的……學長…」
像個被學姐體貼的孩子,純情的臉龐滴水不漏的佔據劍城的面孔。
 
 
⸺ ⸺
 
望向牽著他的手心的霧野,那個背影
突然間,劍城感覺學長就像小孩子一樣
 
“這就是霧野學長的背影嗎…”
劍城抹不去自己對霧野的背影的著迷
因為平時,他是站在霧野前面的人
 
對於他而言,這是多麼珍貴的畫面
好玩又開朗的霧野…主動的帶著他
 
“好想,這樣牽著不放開。一起到處牽著手到處走到處玩”
背影,讓劍城更加注意到霧野最大的特色
⸺那對修長又秀潤的粉色雙馬尾
 
且霧野身高不算太高,尚未變寬完全的肩膀令他的身子意外顯得有點嬌小
也許常被誤認成女孩子真的是有點原因的。
 
 
「你是不是在想我像女生~?」霧野用著有點陰暗的笑靨看著劍城問
結果劍城反應也竟像突然被抄球一樣的反應,「唔……沒有沒有(用力擺手掌)」
 
當然,說謊能力太差的小孩只能乖乖接受霧野的調教……
「還敢謊稱說沒有嗎~???」
「我……」
 
下一秒,劍城白皙的臉頰一側
不知何種原因,發得紅也腫腫得。。。
 
 
⸺ ⸺
 
今天晨練,霧野和劍城似乎比較早到
於是他們倆負責搬運足球。
 
下樓梯的時候,長方體的球籃太寬
因而霧野在前端,劍城在後端的提著走下樓梯
 
再次望向霧野的認真背影,讓劍城不禁想搭話。
「霧野學長,為什麼喜歡足球?」
「咦?劍城怎麼突然想問這個…?」
 
這個問題讓劍城突然意識到自己有一點像是在搭訕
可是,他真的很想多理解霧野呀。。
 
「呵呵~」霧野看著劍城愣住輕輕笑了笑
「我只是也很好奇劍城怎麼想問這種事~說不出口沒關係喔!」
 
被霧野的言語感染,
使得劍城又更加燒紅了臉,緊張得嘴巴顫抖而說不出話來。
 
霧野說:「其實是因為我覺得…」
 
結果霧野的話竟然被一群不速之客給打斷
原來是別的社團的人在樓梯奔跑撞到劍城
 
結果劍城不小心鬆手
一時間霧野感覺背後很重,又迅即被別的社團的人撞到
 
「哇啊啊啊⸺」
霧野被撞到的剎那直接失重一般,腳底像是無意間踩到滑板直直滑落
 
一個巨響,霧野已經和整籃的足球摔在樓梯間。
 
 
那位在樓梯間奔跑的籃球社社員看到霧野昏躺在樓梯間嚇得落荒而逃
只有劍城不忍的吞了一口口水,沒有把肇事者抓回來
而是馬上奔到霧野身邊
 
 
⸺ ⸺
 
「哇啊…霧野學長…霧野學長……你醒醒…你別出事呀!」 
罕見的看見欲哭無淚的劍城,很快速的把霧野翻身看了看幾眼
 
看不出明顯的外傷,但是看起來霧野昏得不淺。
心像是被注意滾燙的熱水,
比被燙傷還要著急的劍城忍著熱淚要把霧野抱起來,恨不得想直接瞬間轉移到保健室。
 
但是有點難想像身材纖細的劍城竟然抱不起霧野學長
當他不斷對自己吶喊“拜託,劍城京介。再給我一點力量,救救我最愛的霧野學長!”
 
不過,下一刻
有個人回應了他。
 
「劍城⸺你說…我是…你的最愛……?」
「是,最喜歡霧野學長了…所以我……不能讓霧野學長出事」
 
聰明的劍城很快發現不對勁,看著霧野依舊雙眼貼合昏迷
再看看兩邊根本沒有人了
 
更何況,那句話更是第一人稱。
原來,霧野會腹語術。
 
 
凝向霧野學長的面孔,明明沒有動口
但卻又聽見「要讓沉睡不醒的人醒來,要給他個真愛kiss喔~」
 
思索了許久,劍城還是不懂怎麼一回事
專注於霧野的雙眼,突然感覺自己的嘴唇被小啄了一下
原來是被他沒有發現到一直在接近他的霧野之唇給吻到
 
即使是小啄一下,劍城還是嚇到直接向後退一大步
「咦!?霧野學長?你醒了……」
 
被識破的霧野張開眼睛,「劍城你好誠實喔!果然你沒有說謊對吧~」
 
 
「學長……你在說什麼呀?」劍城很雀躍卻也很緊張得看向霧野學長
「你不是剛才才說過嗎?」霧野臉上掛上期待的,又把臉接近劍城
 
「說什麼……」劍城不解的把臉遮住一半的看著霧野的雙眼
「嘛!你說我是你的最愛,那…只有你的吻才可以讓我醒來~」
說完,霧野又擺上“請再親我吧”的模樣
 
 
「饒了我吧!等等不對呀你不是醒過來了嗎?」
劍城一邊逃跑一邊問
 
霧野看見自己心愛的劍城對自己一告白就逃,
當然不會這麼放過劍城囉~
 
 
正當劍城躲起來,以為沒事了。
卻突然發現,霧野學長竟然早就出現在他面前
 
劍城擺出被挑逗的表情,
這一刻,第一次讓劍城感覺霧野在自己身前是這麼「安、心」的事……
 
霧野慢慢接近嚇得坐在地上的劍城,兩人動作逐漸變成像霧野卧倒在劍城身上。
 
 
霧野剛才的陰森笑容
下一秒突然變成像是個被放鴿子的可憐女友般的受傷的表情,
 
「好過份!劍城你怎麼可以這樣?那好歹是我的第一次啊(第一次初吻)」
說完,霧野像是個被求饒的小貓般依偎在難為表情的劍城身上。
 
這個畫面加上這句令人誤會的爆炸性臺詞害得周遭的人用著鄙視望向劍城
這下,劍城的名字會傳遍整個學校了……。。。
 
 
⸺ ⸺
 
作者廢話區:
 
不過呢…他們倆人還是過了個開心的蘭京日呢XD
 
呀啊啊啊~還有蘭狩嗎(不然呢?
抱歉各位再等等一下><
 
我是小雨,那我們蘭狩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