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歡迎各位來到第3部曲---蘭狩
 
感覺好像大家習慣狩蘭吧…((蘭丸表示:我可是學長ㄝ
那麼……廢話不多說...
 
注意事項---
蘭丸崩壞,腹黑的狩屋將變成傲嬌
文筆和劇情設計仍需要各位好好指教
 
正文下收---
霧野某天拉著墨綠髮的學弟……
拖入……學校後門口可見的那牆
 
雖然從後門口或學校後端的柵欄,這畫面有點像是粉紅雙馬尾的學姐壁咚學弟……
 
但是…是學長在欺負學弟
 
對於墨綠髮學弟狩屋或是霧野
或是在足球社的各位已經習慣狩屋捉弄大家,習慣看他被“追殺”
且每次狩屋都能全身而退
 
可是今天是新的體驗
狩屋終於被霧野抓走了。。
 
「說,是你偷偷把我的相片公佈出來的吧?」霧野一臉氣炸樣。
但是狩屋滿是冤枉的眼神:「不是啊…霧……霧野…………學……學長!!」
 
狩屋這下連說話都在害怕的顫抖
要知道,惹到霧野可是比沒有預測出來的世界末日還要可怕。
 
霧野完全不信:「你想否認,卻也狡辯都狡辯不出來,要我怎麼相信你?」
狩屋沒有黑暗面幫助,都露出快哭的表情:「不是啊……真的不…不是我…我啊…」
 
事情是前幾天,在更衣室……
 
有次霧野摸自己的橡皮筋快斷了
要用新的橡皮筋綁頭髮時,
他帶著足球隊的衣服順便要換
一不小心就掉了
 
狩屋看見掉落的橡皮筋,以他以往的表現
大家都知道,他一定會撿走不還給霧野學長
 
而且……
霧野一卸下舊橡皮筋 果不其然立刻就斷了
他發現橡皮筋不見了,
急忙的衣服換好就出去找
 
結果……
披頭散髮的他果然成為全足球社社員的矚目焦點
除了偷笑的狩屋,每個人都不能不放眼睛在他的身上
 
瞳孔放大最多的神童:「霧……霧野?是妳……」
霧野害羞到慌:「夠了,不要問了。有沒有看到地上有沒有橡皮筋?」
 
但是這個樣子的霧野只讓神童的瞳孔大到幾乎要弄消眼白。
 
其他社員也差不多的反應
根本霧野向誰求助都沒有用
大家只會讓心裡那朵花綻放,不然就是羨慕和好奇的來摸
沒有人有心思替他找橡皮筋。
 
狩屋偷笑,沒發現大難臨頭
他一被質問:「狩屋,你有沒有撿走我的橡皮筋?」
慌亂時最容易戳破謊言:「霧野學長你覺得我會撿到嗎?」
 
傻笑下,狩屋就掉了橡皮筋
霧野眼神一下去,狩屋還想腳踩遮蓋住。
 
留下髒兮兮的鞋印的橡皮筋,這下被霧野看到這樣,狩屋一個傻笑……
 
「霧……霧野學長……呵…ㄜ……」狩屋面笑,又流著冷汗
「狩、屋、啊…等等跟學長來一下。」霧野學長表情是更與心中違背的笑容……
 
那天,狩屋回去連坐或睡都不行了……
 
可是,經理小茜看到時,也不自覺的用相機遮住臉
遮著遮著……快門就也順便下去了
 
結果某天不知道是誰借用了茜的相機
一不小心分享了照片
且茜也表示相機被借走了幾天,幾天前去茜家拜訪的神童和注意到沒有拍照的茜的水鳥都能作證。
 
這下……這人知道自己闖禍了,還猶豫了一下才知道可以刪除
但是……就是有24小時站崗的雷門足球隊的鐵粉
一看到,三步驟:複製、貼上、分享
無遠弗屆的網路,就已經把這個圖片分享到幾乎全校人都看過了。
 
霧野糗大了,上學老是這樣被愛慕(對他而言根本是騷擾)
他的第一位嫌疑人一定就是狩屋……
 
畫面回到現場,霧野依然已壁咚的姿勢逼住狩屋銬問。
 
霧野當然沒有打狩屋,不過霧野無論狩屋多麼害怕或慌張
都沒有改掉他雙眼的火光
 
霧野只留下一句:「你不承認就算了」
然後就走了。
 
從此,狩屋玩弄霧野的戲碼就此消失。
事實上,狩屋根本再也沒心情戲弄任何人了
 
狩屋有時會露出很受傷的眼神
即使霧野盯他面前他又會只擺出被冤枉而不服的憤怒眼神
 
但他心裡是難過和受傷遠大於憤怒和不悅
 
兩人就此變成了冷戰,
以前狩屋做了什麼霧野學長很不高興的事,霧野學長也會罵罵他。
但現在,要嘛就是看到他們互瞪不說話
要嘛就是狩屋看到霧野就會躲得遠遠的
依然帶著受傷的表情…………
 
比起之前,現在冷戰還比較有火藥味。
 
霧野平時都自己蒐集證據
狩屋呢…?都會自己在無人的地方,不是哭泣就是很生氣的捶樹、捶草地。
對天大叫等等的……
 
直到幾天後,影山和天馬決定每天陪狩屋回家
因為看到他手上的傷,狩屋再冷酷都顯得欠缺關心了。
 
狩屋根本也阻止不了他們。
但是都不願和影山或天馬交談
 
某天,走在路上,狩屋忽然:「你們覺得……」
天馬/影山:「嗯?」
狩屋躊躇一下還是問說:「你們也覺得是我做的嗎…天馬、小輝?」
天馬堅決的口氣:「我相信狩屋你不會做這種事」
影山也一樣:「我也是,是霧野學長自己判斷太急了,才不是狩屋的錯。」
狩屋嘆口氣:「每次我都這樣惡整他,他懷疑我不奇怪啦…
可是……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想埋怨霧野學長呢?」
 
影山和天馬都皺了一下眉頭想著……
 
影山猜測的語氣:「你該不會……對霧野學長有意思吧?」
天馬遲疑到一半:「有可能嗎……」
「不可能!」狩屋立馬否認
狩屋大吼:「我才不想在意他呢!」
 
然後狩屋就跑了。
所以天馬和影山都沒有看到
狩屋不禁落下的淚和他眼中有如被發卡的絕望
 
「什麼對霧野學長有意思嘛?討厭…………
我幹嘛在意一個討厭我又無故誤會我的人啊…」狩屋跑遠後不服氣的說。
 
不過這樣說,是因為他覺得他想透露的心意的苗已經不需要了
一透露給別人知道,最終那苗也會被踐踏至枯萎罷了,不會發芽。
 
另一方面,霧野已經從最初收集他照片的鐵粉得知當時的消息了。
傳播分享的人是暱稱“濱兒”的人
 
霧野追問之下,且小茜也想起來濱野當時有來請她借照片
濱野也終於承認他不小心用到睡著,半夢半醒間就上傳分享了。
 
霧野原本應該會把氣發在濱野身上
但理性的他知道這樣只是把狩屋受過的傷再施加到他身上。
 
何況……他該彌補他的過錯了。
 
霧野在足球部的休息和結束換衣服時:「狩屋,對不起,是我霧野錯了。」
 
這個樣子,已經在足球部持續快兩個禮拜了。
不過狩屋依然成天瞪著霧野,理也不理。
因此天馬和影山依然偶爾會陪他,關心著他。
 
「我希望我有勇氣和霧野學長說:“我原諒你”」狩屋丟銅板入許願的井
「上次聽你許願說“希望霧野學長能早日知道不是你做的”,還說你不在意他。」影山一派輕鬆的說
 
狩屋只是想把頭撇入井看
 
「欸!!沒想到狩屋你相信許願井這東西啊?」影山轉變了話題
接著再更深帶入他想說的:「其實,你會許這種願表示你已經原諒霧野學長了狩屋」
 
狩屋依然不以為然
 
影山:「天馬今天和圓堂教練練球沒空。但他要我轉告你,你要趕緊和霧野和好喔~」
狩屋終於任性的吼:「我和霧野學長關你們什麼事?」
影山拿出了錄音筆“以後我要在這井練習,霧野……霧野學長…我、喜歡你!”
 
狩屋一聽到是自己的聲音,又慌又急得想搶回來
影山把筆拿遠“嘖嘖嘖”的聲音說
 
影山:「搶也沒有用喔!因為霧野學長聽到了,他很感動呢!即使是你們吵架以後」
狩屋凝滯:「霧野學長他……」
影山:「好啦~該讓你的心意之苗茁壯了吧?霧野學長就在那條路。」
 
狩屋隨意看影山的手指,馬上就追去了。
沒多久立刻迷路……
 
「唉…倒底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聽到霧野學長就緊張啊?」狩屋自怨。
結果……「狩屋~」已經被霧野找到了
 
霧野顯得好高興:「我剛看到的身影,果然沒錯。」
狩屋還是一臉不屑:「喔…嗨……霧野學長」
 
霧野的眼神逐漸像耳朵垂下的小動物
 
霧野:「聽我說,我真的好抱歉,我霧野真的對你很抱歉狩屋。我不能硬要求你原諒我,可是我知道你不原諒我代表你還在生氣,還在生氣表示你心中有結。
我很不希望我在你心留了死結……」
狩屋不耐煩:「廢話說夠了嗎?」
霧野心疼:「說夠了……」
 
霧野就帶走沉重的背影離去了。
 
「等一下」狩屋小跑步追回來了
「幹嘛?」霧野眼中終於有了些許希望火苗
「雖然很煩,但霧野學長你有話直接講完吧…」狩屋帶著命令口氣
 
霧野從口袋拿出一個鍊子,上面的是表面空心只有支架的長方體
裡面裝置個沙漏形的裝飾品
 
霧野說:「那個像沙漏的東西代表時間暫停,如果時間可以暫停,我希望能在我誤會你前暫停。
我知道說這個無意義,我剛沒送你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收下禮物就會領情的人。
 
何況……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說我走投無路就只會這樣做。。。
 
可是……我是真的希望你原諒我狩屋,因為我……我不要這樣失去對我有好感的人
我最希望能對我抱有好感的人……」
 
狩屋收下後,心中五味雜陳。
不知道要說什麼,但他真的希望霧野知道,他心裡早就原諒他了
 
這麼個想法,萌生出了勇氣:「我……我原諒你霧野學長。」
霧野這下也豁出去:「我還有事想說。」
狩屋手遮在霧野嘴巴前:「夠了,不用說。
因為……我和你……是一樣的~
我和你對彼此想法是一樣的。」
霧野期待露在雙眼:「真的嗎?」
狩屋撥頭髮:「嗯…」
 
霧野臉出現到狩屋轉開的視線
 
霧野:「那你願意……」
狩屋:「願意。」
霧野:「我都還沒說……」
狩屋:「我知道霧野學長想說什麼」
霧野:「那……你現在開始,只能用現在這個眼神看我囉…
還有……以後再害羞,也要雙眼看著我。
因為現在……你是我的人囉……
好不好?狩屋~」
 
狩屋想想
「不對啊…變成你命令我?霧野學長啊~我可沒完全原諒你!」狩屋說
「不過,你要是叫我的名字……那就我們……開始一起…………」
 
「一起交往!!好啊…正樹。我們要在一起喔~」霧野補上了話
 
狩屋只能點點頭,他勉強自己看霧野,四目相對。
 
「呵…狩屋你很可愛的一面,真的再看幾次都不會膩呢!」霧野笑著說。
「最好啦…」狩屋又假裝不開心了
 
路上就這麼有個原本在吵架的兩人,這麼的……成為一對情侶。
 
「不要走遠我,正樹」霧野帶狩屋回家時,不忘一直重複這話
「嗯…我還捨不得放開呢~」狩屋的臉,出現了陌生的幸福
 
------------------
作者廢話區:
終於,蘭攻三部曲終於完成惹!!!!!
是說這集霧野沒什麼攻到((欸~~~~~~~(附註:這裡不是百萬小學堂)
 
好啦!感謝熱愛霧野的粉絲或閃go或著迷至此的路人們。
再往下滑94留言,((可try try seeeeeeeeeee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