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笑)

蘭完當攻的月份還開心嗎?

XDDDDDDDDDDDDDDDDDD((笑什麼啦??

好Der.............那麼~~~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看文文

 

注意事項---

文筆和劇情設計仍需各位請教

白龍黑化,但不會有死亡劇情,也許會有血......

錯字而造成讀文不順,希望可以悄悄話指正謝><

 

正文下收---

「你看起來需要幫忙」

「是誰?」

 

神秘的聲音進入白龍的耳中。

白龍只感到無比不詳和畏懼。

 

「這個嗎…現在我可以說是你」聲音說著,又邪笑著。

白龍怒火中燒:「什麼?我就是我,才不會是你」

聲音“哼哼哼”笑著:「你要知道的是,你要找到我就要看看鏡子。」

白龍開始顫抖,原本想召喚武器卻沒有辦法:「你……別開玩笑了。」

 

他卻還是看看鏡子,鏡子和自己的表情截然不同,

是臉黑了半個面,眼睛斜長的怒瞪

 

「就說你是我吧…哈哈哼哼哼…」聲音操控的鏡中白龍說話了。

 

白龍緊張瞥見,確實只有正面的他是半面黑皺著鼻到眼間樣,

其他的鏡面照出的他照露的是惶恐樣

 

「其他的鏡面都是笑話,只有我才是最真實的你。」聲音的鏡中白龍這樣說著

「你…你到底想怎樣?」白龍害怕的問

他說:「釋放最真實的你,還有得到你想要的」

 

鏡子裡忽然浮現刻劍城京介墳墓和他和黃名子約會的畫面

 

白龍半信半疑:「我要…殺了劍城?」

聲音像是讚賞白龍開竅很快的興奮說:「對,聰明。」

白龍其他鏡面顯他搖頭搖得像波浪鼓:「不……不可能。劍城…劍城他是我兄弟。」

「是兄弟會搶了妳喜歡的人嗎?」聲制型白龍握緊拳

白龍嚇得直後退:「即使如此……我也不會殺死劍城,不……可能。」

 

「沒人能質疑我!!」

聲控的白龍瞬息大吼然後消失

一瞬間,白龍看到一環排紫色的像牙齒的紫色幻象衝入腦中

不斷在撕裂白龍的腦中每一條神經

 

忽然間,

白龍痛苦再多後退

然後,他就忽然發現

 

自己胸口出現了紫色,像是古代用獸牙串成一環的鍊子

 

「劍城的武力都比你好,不過現在……你可以改變一切」

這聲音,讓白龍開始瞳孔成紫

 

忽然……

 

某一天……

「嚇死我了。是你啊白龍?」劍城感覺到肩上的手的觸感。

「劍城,你跟我來一下。」白龍只說這句話。

「喔…」劍城跟著白龍

 

劍城一路上覺得路途奇怪

加上白龍超用力握住他的手

但他無論問“你這是要去哪”

“你要幹什麼啦?”等等

白龍只是抓住他,抓到了某棟大樓的頂樓

 

「怎麼了啦?白龍?」劍城一臉疑惑地望著自家好友

白龍動作簡直是在準備用錶召喚武器:「劍城,召喚武器和我對戰吧?」

劍城聞言,不禁翻了個白眼,好笑地說:「你在說什麼?」

白龍已經用錶召喚出了武器:「我說……和我戰鬥!賭上黃名子和我一決勝負吧!」

劍城雖然看見白龍已經把他那把彎如弦月,雪亮銀白的彎刀刀鋒指向了自己。

 

他還是保持冷靜,看了看劍鋒,隨後將視線移回白龍身上。然後「噗嗤」一聲大笑起來。

「原來,你也喜歡黃名子啊?」

 

白龍直接上前,劍鋒已經接近劍城的鼻子。彷彿只要白龍動一下,劍城的鼻子就會被削下。

白龍害羞而口吃:「對…對啊?那又怎樣?

但老實說我覺得你根本配不上黃名子」

「呵…」劍城冷笑「那麼你豈不是更不配?因為你各方面都輸給我呢?」

「你……你說什麼?」白龍瞪大眼,但他還是勉強忍住自己沒有揮動刀子,反倒把刀鋒向下

劍城往後退了點,露出挑釁意味的笑「我說,我各方面都比你強啊!

第一,我的武力比你強。」

白龍禁不起,急迫的說:「給我閉嘴,你不召喚武器和我比,怎麼能知道誰比較厲害?」

但劍城不理會,還稍稍提高音量:「當初是我保護了黃名子免於被閃電打傷」

「那又如何?那時你只不過代替她受傷,還讓我們擔心那麼久。」白龍的眼神變得更加凌厲

劍城無視白龍的話:「第三,黃名子愛的可是我噢!」

白龍腦中畫面出現昨夜他看到劍城與黃名子卿卿我我的

他這下氣得手顫抖

眼中開始散發紫色光

 

但是劍城看到,沒感覺到不對勁,還說:「第四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劍城食指和大拇指伸出,比在下巴下

「我的顏值比你好太多了~」

 

白龍整張臉出現十字,象徵怒氣的符號

刀子高舉,像是要示威

只見他撥著自己的頭髮


「哪…哪有?我也很帥啊!」他開始一臉懷疑自己的面孔的顏值


劍城又“噗嗤”一笑

 

白龍才感覺尷尬

「可惡,居然被你玩弄了!

你這傢伙。」


劍城依然笑笑


「反正,誰比較厲害,值得配上黃名子,這一戰就知道了!」白龍放聲說

 

劍城:「我說要不要這麼老套?你知道用決鬥爭女友連現在的小學生都不這樣玩了好嗎?」

白龍:「小學生不這麼玩,可我不是小學生啊!」

劍城“切”的一聲:「天阿~白龍竟然在說笑話吔~不過是冷笑話啦~」

 

白龍再也不想鬥嘴了

彎刀直接衝上去要揮劍城

 

劍城完全嚇到

以往他們互相吵架又猛虧對方

也最多就是砸毀家具((雖然大樓頂樓沒東西摔…XD

 

但是第一次白龍居然拿武器揮他

雖然白龍左右迅速各兩次旋砍都躲開了

但是旁邊的蜷曲鬢毛卻被砍斷

 

劍城退後冒冷汗:「白……白龍,你這……這是在幹嘛啊?」

白龍收刀,往下一揮:「當然是……滅了你」

 

“不打不行了嗎…”劍城心想。

 

然後無奈的按下手錶召喚了武器

當白龍看到劍城召喚武器後,也“哼”的一笑

他笑的那一笑,劍城發現白龍的眼睛和武器又透露紫光

 

接著兩人大戰,劍城一直閃避著白龍的攻擊,不然就是用劍抵擋

 

「怎麼了?劍城?不是比我還厲害嗎?怎麼不攻擊」白龍嘲諷的說

「白龍,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不想……為了這種事和你打啊…」劍城開始感到絕望無奈

「哼…我看你是不習慣我的速度超越了你吧?」白龍一笑

 

然後他揮斬的速度,左斬右斬甚至直接從上頭一揮,劍城勉強躲過……

然後白龍突然往下劃劍城的腳

當劍城以跳躍的方式避開

白龍以快到看不到他旋轉的身影,一個大幅度全身一轉

 

劍城的右肩就被劃開了……

 

「呃啊…」

 

劍城撫摸肩上的傷

 

但白龍還是不收手,再一次趁劍城手臂受傷又往他的右方砍

 

劍城只得右手持劍,左手貼住劍側

 

「劍城啊…你除了壓我劍的內弦讓我沒辦法往下去砍還會什麼啊?」白龍彷彿想吐露他所有的不滿

 

然後他收劍,然後……

“糟了……”劍城心想

 

「銀風爆刃」白龍忽然在空氣中上往下揮砍

一道弧形在半空中會飛的刃就要披斬劍城

 

「呃…ㄜ……哈…哈…」劍城灌輸自己大量的特功能量灌輸劍上,勉強用劍擋下

 

「劍城啊…也許你的武力比我強,但特功上真是不夠和我比!」

「白……呃啊…哈…白龍……你為什麼……」劍城大量用特功指數已經開始力疲

「為什麼我會瞬間變那麼強嗎?因為我才是配得上黃名子的強者 」白龍一臉自以為是

「不……我是想問……你為什麼要戴變色瞳孔……?」劍城指白龍的眼睛問

 

白龍:「……」

劍城看白龍無語不動:「呵呵…白龍你知道嗎?雖然你很強但容易分心!」

 

然後劍城勉強扶住自己的雙手舉劍,立刻往前

白龍驚嚇過度,用彎刀的側面勉強抵禦劍城,但是怎麼都推不回去

 

劍城開始用後悔的眼神:「白龍,如果我對你做了什麼傷害到你,我願意道歉」

白龍:「你喜歡上黃名子就是傷害我!!」

 

白龍“咿~呀!”的一聲,推過了劍城

「銀風爆刃 +」白龍一砍

 

劍城擋不下去,直接在地上被迫滾得像是飛

嘴巴邊也流了血

 

劍城就這麼倒下來了。

 

原本白龍準備用全部的特功指數給劍城最後一擊……

「銀風……」

「冰火末刃」

 

「啊!」白龍被偷襲,冰與火像是擦入了他的內臟裡

「黃名子!?」劍城一看難以相信

「劍城你沒事吧?」黃名子趕緊衝到劍城身邊關心他的傷勢

 

白龍勉強在感覺消退後站起來:「黃名子……為什麼?」

黃名子用老師教訓學生的眼神:「白龍,是我自己也喜歡上劍城的,為什麼你要傷害他?」

白龍越罵越大聲:「我…我也喜歡你啊!我對你付出的不比劍城少,為什麼不是我做妳的男朋友?」

 

黃名子感到不妙,發現到白龍的瞳孔和劍上的紫光。

 

白龍又準備集氣打劍城:「黃名子讓開,我不想傷害妳」

黃名子不讓開:「白龍,我不能讓你傷害劍城的!」

 

白龍畢竟不能對自己喜歡的黃名子下手

氣得對天大叫,彎刀直接扔在地上

 

黃名子趕緊一吹粉末,

白龍沾染到粉墨,感覺到自己下半身的骨頭和神經全部都像置入南極冬季般

他就像是被凍住,動彈不得了。

 

黃名子扶起劍城,劍城問:「白龍怎麼了?」

黃名子用擔心的眼神:「白龍他恐怕……他是中了“嫉妒”的情緒能量。」

劍城:「嫉妒?」

黃名子點頭:「是的,七大促成罪惡的情緒之一。這種情緒能量會使宿主見不得別人好而不擇手段毀滅對手。」

劍城點頭:「原來……就是妳說過的情緒能量害的。」

黃名子輕輕點頭:「是的」

 

劍城問:「所以他才會有那種紫色的光嗎?」

黃名子更擔心了:「是啊…看樣子是被附身到中毒有點深了。」

劍城忽然認真轉頭看黃名子:「原來……我剛還真的以為他戴了變色瞳孔」

黃名子:「呃…」

 

劍城看黃名子被自己冷到

 

「抱歉……說說而已」

黃名子:「沒關係的,劍城。」

 

劍城收回武器,準備走向白龍

但白龍即使軀幹和四肢都被定住,頭還是兇猛的像無法動彈的野獸狠盯獵物般

白龍一副很像是想撲向劍城咬他那個樣子

劍城又嚇得直後退。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他變回來?」劍城問。

只見黃名子搖搖頭:「我不知道…如果長老們還在還可以用“鎮夜詩曲”驅散……可是……」

 

黃名子直要哭了,劍城也開始心酸了起來

 

「分手吧…」劍城說。

「什……什麼?」黃名子難以相信劍城說的

「既然,白龍是因為嫉妒我擁有妳,那我們分手吧…這樣也許能治好他」劍城冷淡而心中卻不情願的說

 

「我不要!」黃名子激昂的叫

 

黃名子憋住淚水:「好不容易……我才認識你劍城……我不想…這樣止步」

劍城雙手搭上黃名子的肩:「可是……妳也不想看白龍他這樣吧…」

 

黃名子掉下透明水柱,默默點頭

 

而原本掙扎樣的白龍看到這一幕,忽然不再掙扎

他感到愧疚,自己為了喜歡的女孩的芳心……

竟然……還讓她為這樣的兩難流淚

 

然後天邊忽然下雨,劍城把外頭套在黃名子頭上

然後趕緊先打昏白龍,劍城就背他起來

 

下完雨後,白龍剛好醒來

 

「劍城…我們……就這樣吧!」

「抱歉……以後我們在下輩子,再在一起吧…」

「嗯…我答應你之後不再為了這件事哭」

「黃名子……」

 

白龍聽到他們這樣的對話,忽然想起來剛剛的事。

現在的他,還是聽得見那聲音

 

「“凍凍病”的效果快結束了,一會趕緊殺了他,殺了劍城吧!」

「不要,我不會殺劍城」

「你剛剛就快成功了。只差一步了,殺了他!!!」

「不要……不要!」

 

白龍心戰到一半,忽然狂吼

嚇到一旁的劍城和黃名子

 

黃名子上前:「白龍,你好多了……」

白龍吼:「不要,別靠近我……我不想傷害你們。」

劍城也趕緊過來擔心:「白龍,那不是你錯。」

白龍心裡還是掙扎:「不要…不要。我不要傷害你,劍城……」

黃名子和劍城心疼:「白龍…/白龍…」

 

而白龍心中快掙扎不住時

他忽然看到外頭,傍晚的陽光灑入他的眼睛

 

「這……」

 

白龍忽然想起,小時候……

 

小時候他總是被欺負,不敢跳過短短的有水流過的坑、不敢爬樹、也不敢抓鍬形蟲

沒有人願意與他當朋友

 

某天,他下定決心要跳坑,卻害自己的膝蓋受傷。

是與黃名子和劍城相遇的那時

 

黃名子拿出簡易的藥箱,替他擦膝蓋:「不痛不痛囉…痛痛飛走了!」

然後他勉強站起,是劍城的肩膀讓他靠撐:「好了啦…不要在哭或害怕了,我們送你回家」

 

那是便是黃昏時分……

 

「啊…啊!」白龍的內心聲音痛苦,然後……

 

白龍摸摸自己的心,確認寄生他的聲音走了。

開心的笑了,

 

然後……就昏倒了

 

「白龍!」劍城趕緊搖了白龍

黃名子:「別擔心,學校的醫療室在這附近,現在應該可以看診,我們趕緊送白龍。」

劍城點了一下頭:「嗯!」

 

兩人就送白龍去醫療室了……

 

(未完待續)

 

-------------------------

作者廢話區:

呼~終於完成了。

是說……各位有沒有嫉妒過別人到想滅了別人過呢?(不是每個人都病嬌好嗎?

 

好啦…感謝各位收看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