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這標題與分類,不用說我又來續集了~~~((你誰啊??續什麼????

 

...我才沒有那麼沒人氣........吧。。。((你說咧!?

 

QQ(被自己嘴砲到哭??)  哦.....NO!!好啦...大家的支持下終於1K

這一次非常歡迎各位有看得或是路過的點個文喔~~~((閃11或GO都OK!

謝謝了.......(擦淚

 

注意事項---

 

文中劇情設計還需各位推薦(((別想引導別人留言!!!!

錯字若影響讀法抱歉我會改((最好

點文時.....劇情和文的性質(悲文、甜文或黑化文等等)和cp請交上

 

正文下收---

「各位同學小心,學校著火了」

 

警鈴聲和三國老師的警語

即使是會特功的特功法爾者們,

看到火勢大到一瞬間使整個教室陷入火海

 

 每個人...都還是怕了........

 

"啊!!!"的尖叫聲更是不絕於耳

 

「風狂……」白龍想用特功熄火

但火突然燒到他一旁的桌上……「天啊!」

 

白龍嚇到,劍城正好火屬性

他把火吸收一部分,但超越負荷

 

不禁又吐口血

 

白龍:「劍城!」

劍城掙扎:「我沒事的,白龍,快走了。」

 

很快,火已經燒到周圍……

 

影山立刻嚇得躲到雪村身旁:「雪村...我..我們....快點逃啊!」

 

影山忍不住在念最後四個字變成在大聲尖叫

雪村也是嚇得直後退

冷汗多到直要淹沒火....

 

但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

 

「啪噹---」/影山:「哇啊!!!」

 

 教室後面突然有塊屋頂坍塌

眼見大家已經逃跑

只剩雪村和影山還置身於如巨浪上般的波滔烈焰之中

 

 「你們還在幹嘛?快過來啊!!」三國老師在門口間大叫,手使勁朝向他的方向揮來

 

但是影山和雪村支撐他們身軀和帶動他們的腿

彷彿像棉花糖般癱軟了

他們驚嚇的移動也不動

 

三國立刻衝去救:「你們兩個!!!哇啊!!!」

 

但是更大的火直接震驚了三國

眼看雪村和影山已經困入了

 

火勢一步步逼近

緊張營造出寒冷的緊張感

和烈焰的熱度交錯刺激他們的每個毛細孔

 

他們已經無處可逃了...

 

「沒辦法了....」雪村閉上眼

 

 忽然一陣狂風,雪村地上出現雪白色的陣法

雪村的手凝聚大塊的冰

 

「冰封狂襲」

 

 一陣雪與冰的風暴如同龍捲風捲起包圍住他們倆

龍捲風的中心的洞逐漸變大

捲起的風直向全面擴散爆開無死角擴散

 

影山從緊張中睜眼一看,火已經全變成冰霜和雪堆了

或更準確來說,火被雪徹底覆蓋住了

 

雪村無力一倒而坐下:「痾啊...」

影山趕緊扶:「你沒事吧!!」

雪村免強睜眼:「沒事,但投入太多能量有點不舒服」

三國走來:「你們還好吧」

雪村和影山同時手舉起搖著:「我沒問題的/沒事沒事」

三國:「雪村同學的特功法爾深藏不露呢」

雪村說:「哪裡....還不及能凍住老師你的程度」

 

三國指伸出大拇指

手側邊擺著擦了擦下鼻樑下

 

「哼哼....再怎麼說我是老師啊!!哇哈哈哈~~」

 

然後...發出像蠟筆什麼新的卡通角色的什麼感超人勝利時的招牌笑聲

 

也因此兩人不禁掉下水滴........

 

「不說這個了,整座學校著火的地方滿大的,趕緊得走了」

 

三國趕緊恢復正常帶領他們逃走

影山也是讓雪村一隻手臂搭上他的肩上扶著逃了

各位逃走後,不久火終於全滅

負責處理學校事務的棕髮染了點藍色的學校教官走來

 

瞬木拉下眼鏡來到火源的地方:「是蓄意縱火還是意外,車田?」

被詢問的負責調查員(似檢察官)車田看了看報告:「是,這火應該是特功者發出的,

而且這裡是特法爾藥水時實驗室

所以我們猜想是蓄意縱火,畢竟這裡離修鍊場有點遠.....」

 

瞬木仔細看看火燒到的是桌子邊緣而非桌子表面上,

 

且藥水沒有損壞,只有減少

但是目前學校會調製穩定的爆炸藥水的人不多……

 

(※穩定藥水:在瓶子裡不會爆炸,要灑出或特地使用方法才會爆

不穩定藥水:一混入就難以阻止爆炸的藥水)

 

他便只是轉過頭:「辛苦你們了,長官們」

車田有點尷尬的:「不...不會的」

 

不過這仔細看是看的出來

瞬木有點輕視他們,

自己認為這應該還不足以判斷成蓄意縱火

 

但是回到辦公室,

他還是在會議檢討上向太陽主任和一乃總務長

向他們報告此判斷為蓄意縱火

校長仍戴面具“嗯…”的一聲思考

 

太陽只是微微笑著:「辛苦你了,瞬木教官」

一乃卻激動的拍桌子:「兇手呢?有查出兇手是誰嗎?」

瞬木搖搖頭:「並沒有,其實....」

一乃激動打斷:「什麼?沒有?難道沒有證物什麼的嗎?」

瞬木連忙說:「現場除了法爾藥沒有其他易燃物

然而法爾藥的瓶子沒有明顯的毀損

 

所以火比較可能是來自火能功的特功法爾人身上,所以沒有證物篤定

攝影機也剛好在維修保養」

 

一乃氣憤說:「不行不行,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這樣如果一直發生災難,會造成學生們心裡有恐慌的

瞬木,請你務必要把人找出來,

如果需要人協助我一定立刻幫你批准」

 

太陽只是輕輕抓一乃的手:「好了,一乃你冷靜。何況要請人幫忙也要他自願才行吧!?

直接批准人做事變成命令,這有觸犯我們學校……不,是整個特功者一向追求自由和個人權利的風俗喔!」

一乃:「可是....」

瞬木:「好啦,一乃長官,我一定回查個水落石出」

一乃才冷靜坐回位置:「謝謝了,麻煩你」

 

而事實上,火災的事情........

 

「真是的,我居然得幫你隱瞞」一位粉髮雙馬尾彷彿和空氣講話

 

其實是一位被他救走用特功變隱形的墨綠髮小子:「抱歉,霧野學長」

 

霧野帶狩屋到少人處:「你可以不要老是做些連你自己都不確定的實驗好嗎?」

狩屋口吃:「對不起...對不起啦!!我只是...想和你霧野學長一樣嘛!」

 

就在剛剛,火災的事情

是狩屋失敗品的傑作

 

從小,霧野天生的才智解除了許多事件

比如曾有恐怖份子把偽裝成公雞的炸藥引進來的"當紅炸子雞事件"

或是有人用假綠色油騙人當作藥品造成全區域發生疾病的"綠油精事件"

 

當然還有許多其它事件……

 

以他的才智讓他很快解開背後主謀的人物和組織

以及他臨危不亂的行動能力

強大的特功和手腳俐落武術

自然成為大多數人的偶像

 

狩屋便是其中之一......

 

前一陣子,霧野完成了"雙屬性訓練"

身為林屬性的他,卻能夠學用火屬性的技能

 

狩屋便想推從"屬性轉換的實驗"

想做出能轉換人的實驗的藥水

 

他的藥水能使人轉變成克制自己的屬性

比如說山屬性轉成風:林屬性轉成火

(附註:屬性除了虛無屬性,其他為風<林<火<山<風)

 

但是實驗失敗,狩屋一服用這藥水

身體就不適而產生嚴重的嘔吐

 

結果身為林屬性的他,一吐藥不得了了....

 

藥水混上他的林屬性,變成火!!!!!!!

也因此這樣引發祝融之災。。。

霧野聽完狩屋解釋,嘆口氣說:「真是的…狩屋我的“霧會迷蹤步”可不能隱形你一輩子。

但你自己要想好下一步怎麼辦。」

狩屋也點頭無奈樣:「是」

霧野:「狩屋!」

狩屋被霧野的口氣嚇到:「是!……」

霧野眼神變得憐憫:「我只是想說,你要是真的被退學,我也希望你可以常來看我」

狩屋:「學長……」

霧野一臉受不了又難為情樣:「我不過是擔心你而已,別想太多

你這傢伙老讓我擔心,所以我才要看到你才能放心!」

狩屋:「喔,這樣。我知道了霧野學長。對不起」

霧野忽然變回有點兇,又突然轉成憐憫的表情:「笨蛋........要說謝謝。」

狩屋:「是」

霧野:「有人來了,安靜!」

 

狩屋點頭後,便靜靜和霧野看看過來的人。

 

是瞬木教官走來:「霧野同學,你好」

霧野冒些冷汗:「嗯!…吶,呃…教官好」

瞬木直接了當:「霧野同學,有人向我報告火災之後,你出現在火源處“法爾魔藥實驗室”,可以解釋嗎?」

 

霧野此時稍稍看著和他一樣慌張的透明狩屋……

 

瞬木接著說下去:「而且目擊證人表示原本有兩個人,忽然就變成一個人了

說,你是不是在窩藏罪犯?」

 

霧野趕緊雙眼看瞬木猛力搖搖頭

但瞬木一臉"你再說謊ㄛ"的面色和眼神

 

不過瞬木只是:「我不太會說話或搞心機,但我先說在前頭霧野同學。如果你私自窩藏嫌犯,你現在的名聲和名譽都會煙消雲散喔~」

 

霧野只是點點頭,看著瞬木教官長揚而去

瞬木確認自己在不被一乃派下的手下監督下

拿出自己死去的太太留給他的錘鍊

打開了錘鍊上,看了看他太太的照片.......

 

「我該饒過當時和我一樣感情用事的人嗎?小櫻?」瞬木看著照片問.......

 

事實上,瞬木的眼鏡能突破任何影響視力的特功效果

他看見霧野私藏狩屋...

 

但是那段回憶,讓他不敢抓包一直以來暗戀狩屋的霧野

更別說報告主任和一乃他們

因為他不想看霧野和狩屋這樣被制裁

 

不要他們像他太太野笑櫻死在一乃的手中

那樣子的可憐死法.......

 

瞬木回去後,他尋找著:「藥呢?藥在哪裡?......」

 

那個藥在人類世界類似精神藥

它是用來控制服用者的情緒能量

 

不過在人類界的效果比一般的精神藥還有上更好的效果

一般來看就是能使人正面情緒擴大

同樣能抑制負面情緒的能量

 

就是為了不要讓人在"七宗罪的情緒"

 

那次慘痛的經歷,它就是使瞬木保持愉快和平常情緒的功臣

不被當時對一乃殺死自己的太太時的仇恨心情包覆

 

然而,他翻了翻每個罐子的藥

加強快樂情緒的藥不見了.........

 

直到白色罐子裡...有一個橢圓暗黃色藥丸上有音符的洞的藥

當瞬木一服用之下

 

「你別想再掙扎!哼...趕緊完成你那願望吧!」瞬木聽到這聲音感到不妙

瞬木知道自己快被"暴怒"吞沒,但這次的聲音陌生而心有慌忙:「我...不需要....」

「是嗎?你已經快在我的掌握之中。」陌生的聲音侵入瞬木的腦中

瞬木把自己埋入枕頭,像腦中的聲音問:「什麼意思?」

「你的藥丸上是四分音符,但這次怎麼會吃八分音符呢?」聲音這樣說

 

「糟糕......」瞬木感到頭暈

 

沒錯,它的藥變成安眠藥了!!!

 

瞬木感覺耳邊有個熟悉的音樂

接著他的雙眼就確實閉緊了

進入了自己的夢中.....

 

-----待續-----------------------------------

作者廢話區:

先在此向各位歡迎點文

如果要閃十一/GO以外的動漫可以私下商量看看

如果方便我會考慮給出喔~

 

感謝收看支持使"雨中V."---我!!到達1K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我是小Rain(維勝Victor)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