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還來啊!?)

好啦……這是我強迫症!!!

 

這篇前言因為有重要通知而分開

詳情請點這裡

http://victorchung90.pixnet.net/blog/post/189722205

 

注意事項---

劇情很可能不協調

錯字多,可能影響各位閱讀

本篇R-15,有些部分有點血腥暴力

天馬被虐,小菲黑化注意,不適者誤入

 

 

本文下收---

 

細細的,連成一直線的針

迅速的從空中墜落

無數的,如同戰場的箭雨

透明的卻阻擋視線

 

「嗚啊…這是怎麼回事!?」

 

天馬像是被控制一般,越是想要後退

便越是有人,不如說是無形的力量

不斷在他後面推他

 

飢寒交迫,強忍被雨滴如碎玻璃重擊在他臉和身體上

掙扎的天馬卻像是被極強的磁力,無形的空氣中硬推他到一座黑色教堂

 

……

 

「哈啾_」醒來,天馬在自己的床上

 

混亂的天馬看著自己家自問:「這裡是…」

不過秋這時便進來天馬房間:「唉呀…天馬吵醒你了嗎?」

「秋姐?我怎麼……哈啊…啾_,(抽涕聲)我感冒了…嗎?」天馬不自主打噴嚏問

秋摸他的臉:「是啊…你看你都發燒了。」

 

「(抽涕)唔…」天馬用一隻手指擦鼻梁下

秋笑笑說:「天馬你不會是又踢球踢到下雨還踢吧?

呵……和圓堂當時真的很像呢~」

天馬忽然憶起:「下雨……!?」

 

忽然,在大雨中被牽制的噩夢又佔據他的腦海

 

「難道那不只是一場噩夢?(小聲)」自言自問的天馬想著

「嗯?什麼夢?」秋問著

 

天馬看著秋姐,表示沒什麼

秋姐便說晚點會拿晚餐給他後就笑著出去了

 

恐懼,若那不是夢

天馬一說豈不抹滅了秋的笑容

 

心臟無止境的進入旋渦感覺混沌

 

壓力感使天馬沉入昏睡之中

 

不久,雨聲吵醒天馬

而天馬的噩夢,便是張開雙眼的那一刻

 

又有無形但有感的強力,如藤蔓荊棘綁住他的手腳

他如同某人的木偶,天馬活活被帶走了

 

「等等啊…不要……咳咳……咳」

 

天馬感冒,所以連掙扎都不行了

而且可怕的是,天馬被帶出枯木莊時,無論室內室外,都空蕩蕩的

 

一樣的,雨如同玻璃和石子撞擊著天馬

無力的天馬又來到一座黑暗教堂

 

光看便可得知那是一座廢棄許久的教堂

天馬的雙眼逐漸明亮時,看見一位少年坐在高高的鐘的背面那

 

臉站立都得稱著膝蓋的天馬不顧如被針刺痛的喉嚨:「你就是……操控我來…這裡的人嗎?」

人影一隻手放在約嘴角邊:「唉呀…這麼容易就猜到了

也對啦…畢竟這沒有其他囚犯

只剩我這位典獄長」

 

「你到底是誰?……咳咳…………不要這…樣玩……我…了。」

 

天馬光是大聲一句話就痛苦的像是被鏈條綁住一般

 

「別擔心,我不會處刑你

我只會……好好玩玩你

 

松風天馬啊~Let's play a game 」

 

黑影一躍而下,但落地是輕盈得一聲不響

感覺天馬和他已經只剩一步差距離

可是天馬仍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聲音是如此熟悉

 

轉眼間,整座教堂發出「鏗鏮鏮鏮」的機械聲

地面輕微的搖動

忽然,那鐘如同日蝕般逐漸被黑暗隱沒

 

黑影輕輕的惡笑:「松風天馬,你有五次機會。只要你猜中一次那個鐘指針轉到哪個數字

那麼…你就可以走了。」

 

天馬無法停止驚訝而嘴唇不斷抖動

一直張著口也都無法反應

 

回神,他已經在「鏗鏗鏘鏘」的齒輪轉動聲後開始遊戲

 

「7……不……是10………我……」

 

天馬恍惚著

黑影像是不管著他

時間一到,鐘面就亮出

 

「等等……」

「沒有等等,你沒有回答也算輸~」

 

黑影開出了鐘,天馬看著鐘

數字轉到了1

 

一連五次,天馬也都猜不中

最後,黑影笑著

 

「你輸了,天馬。那麼……懲罰時間。。」

 

黑影露出半面

墨綠的瞳孔,黑光如撕裂般,看見的臉孔是不完整的

但是,天馬已經看見他是誰了

 

「小ㄈ…ㄟ………!?唔…」

 

天馬看出是小菲了

可是下一秒,他便被割開肚子

他竟沒有流血

 

他的器官、骨頭完全不見了

取而代之,是齒輪

 

「呃啊…」

「哼哈哈哈,天馬,我們明天見」

 

全身瞬間機械化的天馬感到硬痛的很不適

被拆了一個機件的他,逐漸崩解

看著小菲魔鬼般的臉,對他笑著

閉上眼,最後的景象是時鐘指針指向四。

 

每想到隔天,天馬發現自己又張開眼睛

一樣一直感冒咳嗽

秋姐問候


離開,又睡一次

醒來時,

死亡遊戲已經展開了。


這樣一連好幾天,天馬就像這樣被迫來到小菲面前

雖然遊戲場景不同

但每一次都如同黑暗教堂般暗

 

基本上,都是廢棄的工廠、學校或是有的沒的,黯淡無光之地

 

廢棄的賭場桌上,撲克牌被攤開

選擇一張卡,比大或是比小

贏家可以把自己的牌訂在對方的身體上

一個點穿插一刀

 

J Q K和JOKER則是隨意插入

一開始,天馬不斷贏

 

但天馬被迫不斷把牌用刀子釘在小菲身上

一瞬間牌的花色就被鮮紅的血液蓋滿

這下天馬越來越不敢獲勝

 

因為,恢復次世代少年的能力的小菲依然會痛苦

可是,徹底瘋狂的小菲面前,心軟只會換得自己的痛苦

終於,比大時天馬的K落敗在小菲的Joker

 

已經血流滿全身的兩位,已經只剩脖子和心臟等致命要害

鮮紅的血液早已暗紅

 

小菲壁咚天馬,其實是他的右眼被插上

在靠近那刻,刀柄在天馬的耳旁

令一邊,是小菲將要插天馬的刀子

 

「明天見了,說晚安時間到了天馬~」

「……不…………要………………啊…」

 

說不要,無用

天馬只有心臟被穿透的份

臉被慣上滿滿「蕃茄醬」的小菲

不屑的看著死亡的天馬死不瞑目的樣子

 

把他其中一顆眼睛順著他插的刀拔下

 

小菲利用次世代少年的力量,又把他們倆的時間倒轉一遍

 

下次,要用足球踢中球框正確的地方

若是錯了,下一次就要在滿是地雷的球場上踢

 

小菲和天馬的實力當然不在話下

可是很快的,小菲利用球場轉移

 

雙方的球場開始凹凸不平

 

最後,天馬終究踢歪了

 

「BOOM!!!!!」

 

炸斷了,天馬的一隻腿已經被炸斷了

另一隻腿勉繼續玩著

 

「天馬啊~明明你不是自願玩這場遊戲

為什麼不要放棄

 

反正,明天還是一樣

一樣的雨、一樣的痛、一樣的等待死亡」

 

小菲雙手放前,

那樣子是令人做噁的皮笑肉不笑的詭譎模樣

 

「既然逃不開,那我不要小菲你,死亡得那麼痛苦……

如果我的自由自在,能換回你的快樂。

唔咳咳……呃啊…」

 

吸入爆炸灰塵的天馬病情更嚴重

瞬間就倒地,不能再玩下去

 

按理而言,時間倒回去,天馬不會對小菲對他做過的事情有印象

可是小菲發現不只是天馬單憑他每次控制他來他身邊時解說

天馬,其實還有記憶與印象

 

在剛剛猛咳後,天馬吐血後又被他虐死了

腳底早已被燒傷的他

小菲不甘的想當初

 

要離開了,但天馬說彼此只是「最好的朋友」

不被視為戀人的他,殺死了自己的爸爸阿斯雷

並回歸成次世代少年

 

為了復仇,開啟這個不隸屬於時光空間的另一個人工平行世界

不被發現破壞時光秩序的原真實世界的虐待天馬

 

在原本的世界,阿爾諾博士他們只會知道松風天馬和菲魯恩不見了

但永遠能不被發現

 

可是,天馬為了朋友的毅力

是他改不了的

 

領悟到這些,菲之後便逐漸變得沉默

天馬一樣玩著必定輸去的遊戲

 

身體、精神和意識被火焰燃燒殆盡

靈光一閃被音速螺旋槳音爆

或是內出血到七竅噴血

混亂中莫名翻白眼,不自覺刺傷自己

 

各種殘忍且必血洗整座場景的死法

小菲逐漸厭倦

 

終於,某次場地在結滿蜘蛛網、蝙蝠

南瓜燈蠟燭、骷髏

 

「這次遊戲規則很簡單,你愛的人

你深識的人都會和你打西洋劍

 

天馬,這時最單純的生存遊戲

你就好好打吧」

 

小菲哼哼哼的笑聲後隱入黑暗,

地底下爬出了拿著頭的劍城

無頭騎士樣和天馬揮砍

 

然後是斷臂木乃伊神童和霧野

獨眼海盜濱野倉間他們

死神南澤太陽等

 

天馬知道,終點站是小菲

若打不到那,小菲心靈便一輩子不會滿足

 

天馬雖然最終橫掃千軍

可是見到小菲時,他已經連劍都握不穩

 

「你為了我,不惜和神童跟劍城他們一行人戰鬥

哼…勇氣可嘉。。。

但是……這是你今天的末路了」小菲驕傲的說

天馬疑惑問:「劍城?神童?你是說……那些幻影的妖魔鬼怪?」

小菲手還握著裝滿眼球的酒杯:「哎呀~我忘了,在你殺滅他們時,你

對他們的記憶也消除了。」

天馬用劍撐住身體:「既然我只記得你,小菲。

那麼,我們就痛快殘殺吧…」

 

天馬勉強打翻眼球壺

小菲只是不慌不忙用指尖抵劍

輕盈躲過任何揮斬

 

「不要白費力氣了,天馬」

 

小菲一聲,就給天馬肚子一拳

 

「啊唔…」

 

天馬痛苦扶留紅湯的肚子

不久,又繼續持劍攻擊小菲

 

大吼:「這不是白費力氣!!」

菲不敢相信天馬竟然還可再打:「什麼?(咬緊牙)可惡!!天馬!!!受死」

 

小菲又補了一腳

 

「呃啊啊…」

 

天馬在地上翻滾

 

小菲看著天馬遲遲不站起來

就要轉身離開,再倒退一次時間

 

但天馬迅速撲向他

小菲感受到動靜時

他……已經被天馬擊殺了

 

「為什麼,要那麼拼命贏過我設下的遊戲?」

「小菲……是我傷害過你。你才會對我這麼做。所以,我必須要贏,你才會得到救贖吧…」

「天馬……」

 

世界,小菲的人工平行世界

在崩壞了。

 

「已經夠了,天馬。你可以出去了。」

 

小菲,笑了

流血淚的笑著

但不是黑暗而不實的笑

 

「小菲……」

「你已經贏我了。所以,你贏了。這場遊戲,你獲勝了。你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了」

「那小菲你呢?」

「我已經犯下不可抹去的罪禍了,回去。也沒有意義了」

「什麼?」

 

不解意義,但天馬思索不及

他已經在被帶走的那天,的下一天

睡在床上的他

 

那天,他發現阿爾諾博士不斷在這個時空調查

而且天馬和他詢問小菲的事情

 

可是,阿爾諾博士卻不知道

 

由此可知,小菲

已經在他的時光,結束了

 

「小菲……」

 

天馬看著天空,想著那些事情

 

阿爾諾博士成功修正小菲造成的時空問題

時空上已經沒有菲魯恩這個人

可是天馬的這段記憶,仍未消除

 

此後,天馬再也不過萬聖節

因為這天,他想把自己的精神和意識

留在消逝的菲身上

 

--------------------------------------

作者廢話區:

呼~好的這就是我的萬聖節賀文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結尾啊(真的只有結尾?

 

好了啦~那麼我準備要周遊列國各位啦~

希望點文活動大家踴躍參與

 

那麼稍微講解,時間上的穿越我一般習慣稱作「時光」

但在閃go設定上這時「時空」

所以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不是各位的錯

 

因為以前我有看過《終極》系列的影片

所以習慣說世界是「時空跳躍」;而時間穿越是「時光穿梭」

 

那麼,以後我可能也會套用這項規則

希望會不習慣這樣設定的各位可以見諒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