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上次黃名子的脫衣,才不是黃名子初次登場的靈感啦~(絕非傲嬌#
不過說真的,天然呆就是狂XD

所以說到天然呆,下次更新七宗罪大家知道接下來哪位角色要出現了對吧???
至於上次的字謎,這集會講喔!

注意事項---

錯字有、劇情崩壞有

角色崩壞有,服用前先三思

 
狩屋一下耍幼稚一下帥氣,看時也請保持冷靜~

正文下收---

就在大多數的女性被帶去避難

白龍和劍城受到附身霧野的原罪色慾突襲

在他們快GG時,原被放逐狩屋臨時出現拯救到他們了

隨後劍城和白龍請求狩屋幫忙找失蹤的黃名子……


「有的時候有些東西感覺遠在天邊,其實近在眼前呢!」

狩屋比白龍和劍城還先前發現了從頭到尾躲在樹旁的女孩


劍城和白龍轉過去時,驚訝的臉也隨後來到他們和那位女孩的臉上

黃名子被發現的那刻抓著頭髮,有點畏縮

可是沒多久,黃名子緩緩靠近了劍城


「唔……」

劍城害羞了,好多想說的話卻也卡在喉嚨了。。


因為黃名子抱住了他

身高差讓劍城完全掩飾不了他臉紅


黃名子呢喃著:「對不起……對不起……劍城…………」


聽到的劍城更不好意思

偏偏黃名子似乎完全沒有要放開他的意思

不停的道歉、還不停的流淚


「沒事的,黃名子~~你看我很好啊…」

「那為什麼你要常常躲在這裡偷哭……?」

「我…」


劍城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想,這時劍城再多說什麼也澆不熄黃名子心中的愧疚和惆悵吧


那麼,還不如不要多說


「嗯…?劍城……京介…?」

也同樣被擁抱的黃名子臉紅紅的看抱她的人

「沒事的,我只是希望這樣能讓妳好過點

聽說抱喜歡的人久一點可以讓對方心情變好

嘛!妳也可以當成是我被騙~」

劍城溫和又緩慢的說著


但是黃名子真的不再落淚了

幸福爬上她的臉蛋,鬧得黑夜之中發出閃光


狩屋:「哇喔…感覺好久沒被閃的那麼過癮了」

白龍:「欸欸劍城,你是忘記我還在這兒嗎?」

劍城抓抓頭:「欸嘿嘿~對不起啦!」


除了被葉子纏身的色慾霧野「哼!」的一聲轉過去


這才提醒狩屋他們要辦正事了


劍城看著自己牽著黃名子走,

反觀霧野的樣子不禁替狩屋擔憂問:「狩屋小老師,你要拿霧野怎麼辦?」

狩屋嘆了口氣:「我想,就算要花再久的時間

就算霧野前輩還要很久才能想起我,我也會慢慢等他還有幫助他想起我」


狩屋展現出如此感慨的話語,讓白龍劍城都不禁替他難過

但是也許真的只有《鎮夜詩曲》可以安撫霧野了


四人還在在回遠望學院的路上閒聊時卻突然間…


「碰!!」


「咳咳……(×4)」


正當狩屋要問大家沒事吧

他轉頭後注意到霧野不見了


大家才剛站起來,神童就穿着紅白的機甲

飛在空中,「我得承認,太陽猜到我掌控監視設備
所以用數字代表50音的順序拼出『疏散所有女性』來傳遞(註一)

還讓我一時半刻沒理解過來

也算是值得讚賞的智慧」


狩屋隨著劍城和白龍的視線發現到:「神童,不對……你這個冒牌神童,你是來幹甚麼的?」


裝很大牌的神童利用機甲飄浮在半空中,裝作沒聽到狩屋說話


「你這家伙……之情裝成我的樣子我都還沒復仇呢!

看我這招 勢如破竹 改!」


握拳後一把放出的加強版白色螺旋撞上神童

可是神童機甲旁飛出兩把會飛的白色的短劍

擋下了攻擊


神童輕笑:「我說啊!其實你們的幻力也不過如此嘛!

我真不懂你們這裡的人怎麼都不願意接受進步的科技呢!

和我家鄉那群自以為淘汰了我的老古董一樣」


白龍:「什麼幻力……什麼進步……?神童前輩你在說什麼?」

劍城:「白龍你知道他?」

白龍:「劍城你自己讀書認真點吧!

他是法爾歷史學上拯救特功法爾人免於饑荒的英雄人物

因為他的超強腦袋研發出的科技物品,

在許多方面都讓法爾人受益良多,

更是霧野前輩長期作戰的夥伴」



「不過他不是那位我們熟知的神童

他是來自其他世界,把法爾稱作幻能的神童分身,

只是個想把全世界機械化的瘋子!」

狩屋很不留情的數落A貨神童

神童只是不急不徐的說:「哎呀!狩屋你這樣言重了

我只是想讓機械取代更多人力,畢竟人會出錯嘛!

但是我的計畫沒有人願意接納,我才只好和你們這兒的色慾聯手,讓你們一個個變成廢人」

狩屋:「因為機械也需要人類輔佐

你這樣根本不是進步,只是讓世界變得頹迷而已」

神童:「哼!你這個將被時代淘汰的一分子當然不懂

說到這,你的霧野現在已經在市中心大鬧一場了吧…

我想就算成為廢人,最後一刻也能好好珍惜在他身邊吧…哼哼…」


狩屋一聽都冒出了整個冷汗

白龍隨後表示:「狩屋小老師,你去阻止霧野前輩吧

這個假神童……我和劍城解決」

「那黃名子妳呢……」狩屋問

黃名子施展強大的火焰在身旁:「可以……人家可以戰鬥」

劍城:「可是……」

黃名子:「沒問題,劍城。人家……可以」

狩屋:「那,你們都要小心點喔!」


狩屋用藏在黑衫的銀鑰匙瞬間傳送走了


「霧野前輩!讓我和你戰鬥吧!」


只見霧野“哼哼”幾聲,突然用藤鞭抓住三個被他打倒的前線部隊人員

「雖然只能控制一下下。不過夠你玩的了!」


太陽派下的前線部隊人員

分別是行政兼總務長一乃、立法主席兼學務長青山和司法法官兼教務長天城


狩屋冒著冷汗,「如果我跟他們三個打太久,會讓霧野趁空檔去感染更多人……

一乃老師是火屬性、天城老師是山屬性、青山老師是風屬性……(註二)」


「哇啊…好燙!!!」思考間隙,狩屋不留神地就發燙

當他嚇得往後跳好大一步…


失去自我意識,眼睛彷彿失去瞳孔的他們三人

突然將他三角圍繞了

左顧右盼,狩屋感到傷神


「沒地方可跑了嗎…」


突然青山往天上揮動雙手手臂

再往中心十字交疊

狩屋就身體不自主趴在地上下不來了


「可惡,青山老師居然用這麼大的氣壓……」


還不只這樣,氣壓那麼大

天城用力一跳,把狩屋鄰近的大地掀起

掀起的大地從中成顆巨大泥土球

直直要壓在狩屋身上


「不可以…為了………霧野…前輩……」

掙扎的狩屋最終吐出這句話,就被重壓了


但是飛揚的塵土散去,奇怪的是長出一片竹林

原本青山和天城向前一看

但一乃現在竹林外圈放一圈火


天城又一記重踩,用我們不會懂的手勢暗示一乃和青山

狩屋應該鑽洞逃走了

正當青山顛倒順序,將在中心十字交疊的握拳雙手

漸漸的完全分開後往天上揮動

瞬間大量的氣流往天上


但是狩屋被炸到天上時,「哼,中計了。」

突然竹林全部爆開,

被炸到的一乃、青山和天城都被炸飛並黏在牆上

不像繩子或網子,割不壞也撕不開


讓他們三個使出渾身解數到虛脫了

都逃脫不出來


「真是,加熱地面又大幅減低氣壓

被我用我新練的『口香糖爆竹』騙了喔~(註三)」

得意的狩屋笑著,不過他知道現在不該太自信

霧野,還在後面等著他


眼見影山身旁倒下了五位同學

影山變成霧野的獵物

霧野緩緩靠近,伸長的舌頭舔嘴唇:「你不就是上次那個讓我狂舞的傢伙嗎?

真是不錯,成為我現在開始第一位我分靈的手下吧!哈哈哈哈哈!」

「我不會……向你…屈服的!」

影山顫抖的聲音,握著他的「影魔盾」抵在胸前

霧野很不屑的口氣:「不過你真是不長腦

你想你那面盾能抵擋我的心靈控制嗎?」


眼看霧野就要深深擁抱著被他逼去角落的影山

影山一臉不舒服又害臊的一直喊著「不要」


「霧野學長,你要抱要親就選擇我吧!」

「嗯?你是……剛才的…………呀!什麼…?」


霧野聞言,向聲源一看

狩屋很快的衝來朝霧野腳邊用「勢如破竹」


並且感到影山身邊:「影山同學,你還好嗎?雪村同學呢?」

影山很無力的說:「我沒事……報告狩屋小老師…雪村他…………他去幫忙…白龍同學他們了…」


「好,你在這兒和其他同學待著

霧野老師,交由我吧」


狩屋把影山挪到安全的地方

這次真的要和霧野面對面了


「沒想到你真有兩把刷子,不過你也只能得意到今天!批評我的傢伙」

色慾霧野一把讓濃稠的白霧再起

但是霧野一下白霧忽然感覺不對,怎麼迷失的是自己

「霧野,即使起了大霧,我的竹林永遠都有竹子包圍你我

所以我們都是逃不掉的」


霧野聽到狩屋所言,也才驚覺這裡也變成狩屋的領地了


「哼,反正我壓根也沒有要逃

你就做好覺悟吧!狩屋」


霧野立刻撲向他所看到狩屋的身形

「好痛!」霧野的頭撞上石頭了


「哎呀,怎麼這麼剛好有塊長得像我一樣的石頭呢?」

狩屋刻意用嘲諷又調皮的口氣

霧野立刻惱羞成怒:「少自以為是,看我的『流星藤鞭』」


結果有成群的藤蔓在追真正的狩屋

眼看狩屋一直跑都甩不開

「哼哼,我看你往哪……哇啊!怎麼……不會吧!」


狩屋故意朝剛撞石頭還留在原地的霧野跑

被衝過來的狩屋撞到的霧野直直被自己的藤蔓綁緊緊


「可惡,快放開」

「好啊!」

快氣瘋的色慾霧野掙脫不開

但狩屋居然在這時說要幫他解開


「你這個傻瓜……你到底想怎樣?」

色慾霧野口氣滿是不明白,眼前狩屋怎麼愛打不打

盡耍些小手段

卻又幫助敵人


顯然狩屋不按牌理出牌的戰鬥快弄得要崩潰


「霧野前輩,你快想起來啊!

當初你說過,你喜歡我惡整你的樣子

喜歡我故意扯你後腿來趁機假裝表現的樣子


你說你喜歡調皮的我,不想忘記這麼糟糕的我

求求你不要忘記啊,

因為只有你才能接受這樣的我」


狩屋和霧野此刻距離超近

這時色慾霧野的桃紅眼睛居然閃過一堆畫面

從當初霧野在快被控制前尋找狩屋告白的畫面

到以前出任務時,笨拙的狩屋的樣子


此刻色慾在霧野體內痛苦大叫

因為它快住不下霧野的身體

「不可以忘了喔,霧野前輩」

狩屋溫柔的補上這句話


一眨眼,霧野和狩屋四片瓣膜開始接觸

綿密的口感讓他們不禁紅起臉,深刻感還快泛起白眼


「這愛……真是超出身體的純真的愛情啊!!!!!!」


霧野的眼睛恢復成祖母綠了

就在剛才霧野聽到體內的色慾如此這般大叫


他欣慰看著狩屋:「狩屋……」

「霧野前輩!?」

「狩屋,你成功了……」

霧野笑著說完後,撫摸狩屋的臉
 
卻也體力不堪,昏睡過去


「霧野前輩!!!!!」

狩屋大喊。。。。。

---------------------------
作者廢話區:
 
註一:按著上次太陽指示的數字作為日語50音的順序,
 
至於小數點比較複雜,是日語中拗音的部分
 
說到這裡,學過日語的人鑽研一下大概就能理解
 
按照那句順序就可拼出「すべての女性を避難させる」就是「疏散所有女性」
(Google翻譯,有誤請見諒因為本人不大會日文)

註二:叫甚麼甚麼長太累了啦!所以什麼什麼長可以直呼「老師」

註三:大家應該知道高壓會朝向低壓前進吧

當青山把氣壓降低太多,所以狩屋的竹子因為裡面高壓就變成爆竹了!!


好好好,等等喔!神童和劍城白龍一行人和神童的戰鬥我馬上補上來

因為真的太多所以我分段

不過我就分成20集和20.5集這樣

那麼我是小rain,我們待會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