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今天,……好啦我不多說
趕緊來看文文吧!(咦?

注意事項---

文崩有、錯字有


正文下收---

太陽帶著浩人和綠川巡視校長室才發現到通訊設備全被阻斷

然而,假神童和「色慾」已經開始行動


綠川把眼鏡戴回去,和太陽跟浩人回主任辦公室一同討論接下來怎麼辦

綠川:「既然通訊都被阻斷,我覺得檢察系統可能也被癱瘓了

不然我們不可能那麼晚才發現」


太陽想想覺得很對

最近狩屋老是警告眼前的神童圖謀不軌

但自己好像真的什麼都被神童牽著鼻子走


冷靜的他還是先再三確認

可是,果然掌管監視系統的工作人員全昏迷在自己的宿舍房間

連監督的教官也大多被下毒般,好像昏在教官室很久了


開口卻吐不出字

太陽帶著幾近崩潰、迷惘又絕望的雙眼跪在地上

快要哭、無神又空虛的瞳孔毫無保留展露太陽的自責

「居然發生這麼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我這樣……算甚麼…………算什麼主任啊…(啪#」


「欸欸欸欸欸,好啦太陽不要這樣」

浩人看到太陽打自己都嚇壞了


但是這陣子不相信狩屋的他,

懊悔成這樣也不奇怪


浩人不斷安慰太陽同時,綠川想問接下來怎麼辦


太陽只在紙上寫下幾個數字:「13 29.1 19,25 12.38 19 2,45,21 47 ,11,14 41 」


接過紙張的綠川一臉疑惑

但是浩人則是念念有詞


正當綠川問這代表什麼

浩人就握走綠川的手


浩人就說:「太陽主任,我們明白了!」

綠川:「等等浩人……我們怎麼知道這……」

「麻煩你們了!浩人、綠川」太陽都拱手請求


「等等……這到底代表……唔…」

「好啦綠川,先走囉~」


綠川沒有辦法問,就被浩人堵住了嘴(不是用嘴巴!!)


來到醫院這邊,護士向白龍表示今天……


當她推一車甜點來問黃名子要吃什麼的時候…………


「黃名子小姐,今天要吃……咦??黃名子…小姐??」


當她過去時,門沒關

沒有絲毫聲音回答她,走去時床上更是空空如也


「什麼?怎麼會這樣!!」

白龍頓時緊張起來

護士要白龍冷靜:「別擔心,我們醫院那邊會……」


但話沒說完

白龍就超用力的拍打櫃台

只差還沒抓護士的兩邊


「你們醫院怎麼做的,病患都可以弄丟?」


火氣整片上來的白龍

隨時要爆裂開的瞳孔

使護士完全不敢說監視器壞掉找不到畫面(註一)


眼看白龍將要抓護士決一死戰

這時突然好多遠望學園的人來通知所有女職員撤離


白龍動手前,護士就在雪村帶領下跟著其他女職員離開醫院

還在氣頭上的白龍當場罵雪村


「雪村同學,能不能讓我先和這位護士談完?

她們居然連黃名子都弄丟還不知道」

被大吼大叫的雪村不悅的說:

「白龍同學,現在是幫我們疏散所有遠望市的女生重要還是讓你處理私怨重要?

色慾要攻佔了,太陽主任要我們先帶所有女性逃脫或隱藏

你說黃名子可能也已經疏散了」


愣住了一下,白龍說:

「這些女性到哪去,我能一起去嗎?」

「好」


但是到了遠望的高級研究教室,全學校最隱密且需要特殊才能進入的空間

白龍不斷尋找

瞳子從頭後頭來拍拍他肩膀:「怎麼了?白龍同學在找黃名子同學嗎?」

白龍:「對……瞳子老師,可以告訴我她在哪嗎?」


但是瞳子搜查自己塞入耳朵中的微型相機

一張張螢幕,沒有黃名子。。。


「等等,白龍同學……」


白龍二話不說跑出去

瞳子連阻止都來不及


到了河邊,

自從被黃名子丟藥罐就每天偷躲在這兒哭泣的劍城

這時被白龍找到


「白龍……(啜泣#…………怎麼了?」

「劍城不要哭了,黃名子從醫院不見了」

「什麼?怎麼會?」

「色慾要攻擊遠望市,可是學校人員帶領女性避難卻都沒有找到黃名子

身為男朋友,你一起幫忙找啊」

「我……我知道了!!」


他們兩個互拍肩膀,暗示著一定要找到黃名子且要注意安全

但事情不會那麼順利……


「啊哈哈哈哈哈…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都找不太到什麼人,特別是女人,簡直都和不見了一樣

現在可終於讓我找到兩個高階的特功法爾人了啊!哈!哈!哈!哈!哈!」

被色慾操作的霧野從樹上跳下來

此刻劍城和白龍都反應不過來

色慾霧野就讓湖泊上到背後的樹林整片充滿白霧


「劍城小心點,用你的火把霧全給蒸開
而我來用風吹散開來」

「好……我試試看…………」


但是剛恢復記憶的劍城還是有點不記得自己施展功力的感覺

所以火根本不夠大來抵禦霧野的濃濃大霧


不知何處傳來霧野輕蔑的笑聲:「掙扎夠了嗎?你們兩個?

反正之後將由那位A貨神童接管這遠望市
變成科技鎮應該會很少用法爾吧

讓你們在最後關頭再用個幾次我也沒差~哼哼哈哈哈!!」

雖然很狂妄,但是確實

霧野的霧不是白龍可以吹得散;也不是劍城那麼點火勢可以打消的


正當他們兩個疲倦……

「哈…哈……劍城你還好嗎?」

白龍已經沒力到站不起來了

背對他的劍城也是快翻白眼:「我已經快……哈呼……稱不下……去了。。。」


兩人這時在霧中徬徨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卻又莫名跑出不同於色慾,較為清脆的女聲


竟然是黃名子跑進霧裡:「啊啦~你們倆還好嗎?」

劍城瞪大雙眼:「黃名子!?我們找不到妳好擔心啊…妳還好嗎…」

黃名子托住劍城的臉笑笑:「呀~人家怎麼會有事?

人家上次把你的心弄碎還沒償還你呢」

劍城開始臉紅:「喔…沒有關係啦~」


「怎麼會沒關係?等等喔人家做一下心裡準備」

黃名子如此說完,勾起從頭到尾起疑小的白龍疑問:「妳說心裡準備,是指什麼?」

眼前的黃名子輕笑幾聲:「當然是……你們兩位初夜的準備啊…

你們倆那麼愛我,我卻老是把你們拒於門外

現在正是我補償你們的時候了」


眼見黃名子一把要把上衣脫掉

劍城都還沒感覺奇怪,還害羞的遮眼

但白龍早就看穿了


「風狂之怒 V2!」

白龍一把揮出疾風形成的刃把眼前的黃名子打到消失了


劍城竟還大聲喊「黃名子」,然後一把抓白龍的手:「白龍你這是在幹什麼東西啊?」

白龍都顯出受不了:「劍城你瘋啦!根本一看就知道是色慾為我們設計的陷阱

剛剛你沒發現她直接莫名出現在霧裡面嗎?更不用說她被我打卻連身體都沒有了」


滿腦子自家女友的劍城聽白龍後面那句話終於是清醒過來了


「呵呵~沒有中計啊!不過你們在霧中久了也只會漸漸無力而已

你們既然不接受,那就等著幻覺中等死吧

不過不用擔心,你們的空殼還是會由我創造的第二人格為我效力~
呀哈哈哈哈哈!!!」

尖銳又帶詛咒的魔鬼笑聲

讓著實發現自己逐漸虛弱的白龍和劍城不安了…


「沙沙……」
「唔……怎麼一……!?……唔唔!!」

原本色慾霧野還狂笑中

結果他突然被突如其來的葉子黏上了所有身軀


「霧野前輩,到此為止」

同時霧野創造的迷霧飄散

劍城、白龍和霧野看到了一位拿藍鐮身穿黑裳的綠髮男子


霧野牙癢癢的問:「怎麼會?狩屋你不是被驅逐出境了嗎?」

狩屋把鐮刀舉高,操控更多葉子緊包霧野:「是啊…但是隨後你們急著趁校長不再阻斷通聯系統

既然聯絡不上,你想負責送我出境的審判長會安心派人送我走嗎?

你這個傢伙,給我離開霧野身上!」


暗暗的冷笑幾聲的霧野坐在草地上

雙手舉起來,讓他們三個人抓走

畢竟狩屋不可能用暴力驅趕色慾離開霧野…


此刻白龍馬上請求狩屋:「狩屋小老師(註二),黃名子她好像沒有一起和其他女生避難

可以拜託你一起幫我們找嗎?」


原本狩屋第一個反應便是義不容辭的答應

不過他的視線飄走了一下下

視線回到白龍身上,稍微笑著


白龍和劍城還不懂什麼意思

直到狩屋說:
「有的時候有些東西感覺遠在天邊,其實近在眼前呢!」

兩個傻瓜還不明白之時

看見狩屋的手指好像有稍稍指向一棵樹

樹後,有束長髮的身影在偷看


她似乎發現自己的長髮被他們看到了,所以緩緩走出來


讓劍城和白龍雙眼感動的睜大:
「黃名子……」

「嗯。」黃名子點點頭


只見她慢慢的接近劍城


「唔……」

害羞的劍城,一股感動的溫暖湧上心頭

讓他頓時說不出自己憋在心裡很久的言語…

------------------------------------------
作者廢話區:

註一:學校其實同時是一個市區的司令塔,所以A貨神童入侵學校監控系統同時,也控制整個遠望市的監控系統了

註二:助教雖然在學校也是教職員,但是有許多特權是老師有他們沒有的

所以大部分的同學稱呼助教為小老師

感謝各位收看,下集結束後先和大家預告我會先更新《轉化之情》喔!

鼓勵大家先去看看

那麼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