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好derrrrrrr,感謝各位的支持,無論是我的兩位小姐、小姐的好捧油

還是最近用google找到我的各位筆友,或是跟著進來看熱鬧derrrrrr.....鄉民(?)

好啦嘿嘿...((道謝完該說什麼????###。。。總之我的人氣達500了...((ya hoo~~

so next time...((有play什麼什麼100問derrrrrʕ•̀ω•́ʔ✧ʕ•̀ω•́ʔ✧ʕ•̀ω•́ʔ✧

❤(ӦvӦ。)❤(ӦvӦ。)(這張表情是....??????

 

 注意以下事項---

文崩,劇情不盡滿足你們qwqqq((夠了收眼淚##

一定要BL的朋友呀......可以準備退((順便看我其他的...(趴##

此篇可能長到讓人失去耐心((廢話啊你每篇不都......-_-^

 

正文下收---

(隔天)

天馬走到了枯木莊的後院,看到藍髮少女拉弓。


「早安!小葵」天馬主動打招呼。

「咦…!?呃…早安啊~…天馬起得好……早喔~」小葵還是有點怕的上紅臉。


天馬看著小葵嚇得掉在地上的箭


他於是對小葵鞠躬道歉:「抱歉,小葵我昨天失禮了…」


他也順便把箭撿起來

把箭遞給小葵


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但小葵還是不失禮:「謝謝你,天馬。昨天的事……沒關係的。」


葵回了一個原諒而釋懷的微笑

她接著把天馬給她的箭矢放到箭袋的旁邊。

然後她再繼續拿箭袋禮貌的箭練習。


天馬一看,不禁讚嘆:「葵,妳的技術……太強了吧!」


天馬只見葵放開手的一瞬間,箭就筆直且迅速地飛出

箭靶的中心如同磁鐵般吸引了箭,箭穩扎準確的傳入中心

速度快到彷彿“颼”的發箭聲

都還剛在空氣中傳聲入天馬的耳朵裡。


葵說:「我從小就天天練箭啊!所以練習那麼多次當然準啊~不過……」

天馬好奇了:「不過什麼?」

葵:「其實練箭很簡單,天馬你一定很快就學會了。要不要試試看?」

天馬搖曳著雙手:「不用了啦…」


其實天馬從以前連搭弓都不穩,

因此他大概在想,如果小葵教他時,若她在他背後扶持他的手拉弓。


那畫面他不敢想像……


「我先進去吃早餐了…」天馬藉機逃走

「好喔~」葵回應,看著天馬面紅的走掉


不過葵被拒絕後就有點傷心


“這種被拒絕的失落感……是什麼?”

她心中這樣想著


想著想著……

她已經把箭袋裡的箭通通射完了

只剩下箭袋外面的箭


那就是天馬剛給她的箭


葵摸的那支箭的前端,便是天馬遞給她時觸碰的那端


「真是的……我怎麼覺得…這樣好變態?」


葵自損著,但她忍不住一直搓揉著

便還在那支箭上留下“TENMA”的筆跡


而後,葵更加珍惜和天馬的相處的日子


每天依然陪伴他一起吃飯

陪他聊自身的冒險故事

還默默觀察他臉的五官……


天馬則因為覺得自己既不是枯木莊的會員

就這樣白吃白喝又白住

所以他選擇主動幫助葵她們


不過雖然天馬還是有點故意藉機接近小葵

可是小葵也格外開心,

兩人邊工作邊聊天


「…………啊斯…有點痛」葵擦玻璃時感覺手有點痛。

「小葵,怎麼了?妳的手…借我看到」天馬察覺小葵不舒服,主動關心


果然天馬一看,小葵因為過勞又練箭

手都受傷脫皮了。


小葵勉強說:「沒事的…天馬。我很好」

天馬擔心:「這樣還說很好?我看妳都掉了一大塊皮了。」


天馬從口袋拿藥膏,幫小葵擦

小葵被擦時而是叫苦連天


「小葵,妳擦藥會痛就代表有事,妳先休息吧!我幫妳擦玻璃就好」天馬貼心說。

「真是不好意思,謝謝」葵露出被安慰的眼神


而天馬擦好藥後,看著小葵的手


「那個……天馬你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葵已經開始害羞了

「抱……抱歉。」天馬發現到自己的佔有慾“又”失控了。


水鳥看著小葵每天如同這樣般和天馬放閃,雖然有點生氣……

但是她還是真心祝福自己的姐妹可以和自己喜歡上的人處得開心

即使每天都要墨鏡……


不過幾天後,有個人來了。

來到了枯木莊

是一位兩旁長而有辮子

紫色瞳孔的女孩。


那個女孩便是葵的二姐,山菜茜

她前一陣子又出去採藥了。


「我回來囉!水鳥大姐。」茜一回來像自家大姐報備

「小茜……我和妳明明同年,能不能不要動不動就叫我“大”姐啊…」水鳥無奈扶額。

「嘻嘻……」茜調皮吐著舌頭。


然後她正要把採來的草藥拿到枯木莊的醫護室擺放

「是說,妳採得又不多,怎麼去了好幾個禮拜?」水鳥問

「這個嗎…因為我去很遠的城鎮採收的啊~何況還有……」茜忽然一隻手遮住一邊的臉頰


「咳……」水鳥嘆氣。

「八成又是在畫風景了對吧?而且還帶神童一起順便“約、會”」


水鳥可以強調了那兩個字


「呃…嗯!是啊…」茜說。

「要是某人能像妳一樣坦率就好了。」水鳥說。

「是某個叫阿錦的男孩嗎?」茜眨眼笑著問。

「我……我說妳妳…真的是……」水鳥也不忘一起紅臉還緊張了。

「喜歡他就喜歡他嘛!」茜繼續損水鳥


不過水鳥只是一臉無奈,何況她習慣了。


水鳥補上一句:「不過啊…除了龍馬他啊…還有兩個人,如果其中一個也需要坦率點」

茜撇著頭:「咦?誰啊?」


水鳥只是表示“沒什麼”


茜於是問:「小葵她呢?到哪去了?」

水鳥則回答:「沒什麼…只是去工作」

茜感到奇怪:「可是她之前知道我回來都會主動幫我順便向我討教的呀…」


茜接下也不多說,就要找葵。

水鳥似乎不希望茜去做電燈泡,發現茜趕著找人並想阻止。


「小葵啊~二姐茜我回來了!」茜似乎很迫不及待想看自己的妹妹

「姐姐回來啦~歡迎回來」葵回應。

而茜指著天馬:「那個…小葵他是……?」

天馬主動站起來敬禮:「妳好,小葵的姐姐,我的名字是松風天馬。」

茜愣住一會:「松風…?等等你該不會…?」


天馬看到她這樣的反應,心裡又有點懷疑要不要不承認


但懷疑不到一秒,葵就:「是的,姐,他就是雷門鎮的大英雄松風天馬。」

茜這下眼睛一亮:「天馬……?天馬你可不可以坐在那不要動?」

天馬驚訝:「什麼?不要動?」

茜:「啊…沒什麼?抱歉失敬了松風先生」


天馬撓頭,有點想不透怎麼會被這樣要求


葵解釋:「天馬,我二姐除了很會認草藥,也很會畫畫喔~」

天馬臉龐掉下水滴:「呃……原來是這樣」

茜立刻雙手掌和十指合住道歉:「突然要你當模特兒讓我畫真是抱歉,松風先生。」


天馬傻笑,覺得受到這樣尊敬,真的難以置信


「沒關係的啦~還有不用那麼拘謹叫我什麼先生,稱呼我松風就可以了。」天馬說。

茜立刻:「是」


然後就放了雙手。

然後她看了葵一眼

看見她口袋裡好像有剛刻好的木偶


茜清喉嚨:「小葵啊~我看水鳥大姐一個人辛苦工作,妳是不是不該再渾了?」

葵立刻羞愧:「抱歉…我立刻去幫忙」


葵掉了木偶就跑掉了。

茜注意到木偶如天馬一樣

又見天馬不捨和一副想一同幫忙的模樣

於是她向天馬說了些話


天馬一聽,便先回自己的房間了。

不過水鳥正才趕到,從後頭拍打了茜的頭


「真是的,妳在幹嘛啊小茜?我辛苦點沒關係,幹嘛打擾妳妹妹和天馬相處啊?」水鳥半生氣的問

但茜只是從容說:「別擔心,一會他們獨處的機會有的是。」


茜在水鳥耳邊說著

水鳥也笑得和茜擊掌


到了傍晚,葵才把地清掃好一半,就被奪走掃把和用具。

「茜茜姐?妳怎麼…」葵發現是茜奪走問

「不要問為什麼了啦!快去三樓的大陽臺」茜這樣要求。


葵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既然連用具都被拿走

她只好去了。


她看見陽臺邊有個人,是天馬

還將冒險的服裝轉換成比較居家的黃澄色的長袖T-shirt和看起來像新款的白色牛仔褲

總之是穿得……得體點。


葵往前要叫天馬時,天馬就主動轉過來:「小葵~妳看夕陽好漂亮。」

葵看著夕陽照到天馬的笑容顯得更為溫暖


葵於是直接衝上天馬身邊:「嗯!是阿。真的很漂亮」

天馬此時默默把手放到放在陽臺上欄杆的手

當然是小葵的手


當葵還在不好意思時,她忽然見到天馬手上用小鐵球的鍊子綁了東西掛在手上。


「天馬……這是哪裡來的?」葵問。

天馬解釋:「喔…是茜姐姐給我的呀!」

葵起疑而搜自己身上,真的找不到:「天馬……那其實是……」

「我知道是葵做給我的喔!」天馬笑著說。


「葵真的手也很巧呢!」天馬一副開心樣

「那你喜歡嗎?…」葵又用自己一旁的頭髮遮住臉頰。

「喜……喜歡啊!」天馬回答

「那就好…」葵更不敢看天馬了


天馬見到葵紅潤的臉蛋,此時又有些不好意思,卻也不知道怎麼搭話。


葵指著天:「天馬啊…那個,夕陽很漂亮呢!」因為她不敢讓天馬一直盯著她


天馬心想:“妳比夕陽漂亮多了。”

但他覺得這種老套又有點誇大的話,他根本說不出口。


「愛……我愛…」天馬開始詞窮

結果葵居然嚇到:「什麼?天馬妳要說什麼?」臉更紅了。。


「啊!不我是說…我好愛妳……妳送我的木偶,好愛妳溫柔和陪我聊天時笑出來的樣子」


天馬緊張轉化了自己的言語

但這又像告白一般


「是…是嗎?」葵一副鬆了一口氣,但無形的告白還是讓她摸了自己的雙頰


「抱歉…我還以為……」葵要說話時

「欸欸…沒……沒有啦…」天馬立刻緊張想解釋。

葵頭上出現滿滿問號:「天馬…?什麼沒有?」

結果天馬卻脫口:「沒有……沒有啦!我沒有想說我覺得妳比夕陽漂亮,什麼夕陽再美都比不上妳的溫柔和體貼什麼什麼的……」


「天…………天馬!?」葵嚇到又恢復紅得極點而發燙的臉頰

「啊…不是啦我…………啊!」天馬慌亂中掉了下去。

「天馬!!」葵立刻大叫


眼看天馬墜落,葵以火速極趕到下方的森林


「天馬……拜託妳要平安無事啊~我不想再看到有人為我受傷了。」葵很害怕的在森林邊找邊說著。


--------------------------------------------

作者廢話區:

大家好久不見,抱歉太久沒更新

原本我打算此篇完結,但我覺得算了

不要一次就傷害到大家的眼睛是吧!((廢話指數上升中……0.0


好啦,還是感謝各位看到這

我是小Rain,下次再見喔~(ノ´∀`*)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