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啊!!我是小rain!

沒錯...又是我......廢話最多的小說家!!!

總而言之...完結=快速結束((哪來的歪理???

哦...記得掉下去的天馬嗎?((讓我們趕緊接著看下去


注意事項---

 

文筆較差見諒好嗎?((別說不好嘛...QAQ

錯字不少(咩彆啦!!,文章讀去若不通順見諒

有些畫面...不需要太深入去想像裡解XD

 

正文下收---

「天馬!!!!!!!!!!!」葵擔心的大叫,心中滿是不安

就在剛剛,因為懦弱的天馬不敢坦白

卻又因為天馬慌亂中說出了心裡話,害羞到有如全身失控般,這麼樣墜落了下去

 

月山國光鎮以科技著名,森林面積比較小

但是葵還是找了許久卻找不到天馬

 

她越來越慌時,聽到了一股拉扯聲

但她懷疑時...

 

「小葵...我在這......」

天馬奄奄一息的求救聲先引了葵的注意


「天馬!!你還好嗎?」葵對吊在大樹枝上的天馬問

「我沒事的,小葵...只是我卡住了」天馬解釋自己的現況

「我現在就上去幫你」

 

葵一說完,就小心翼翼地爬上樹

為了把天馬的衣服從樹枝上走又不讓天馬摔下去

所以她用力地踩住天馬的腳

葵把天馬被吊到的衣服拉好後

 

天馬:「腳好痛...葵妳救我時好粗魯喔...」

葵"哼"一的聲撇過頭:「誰叫你那麼粗心...?而且那些話還只敢......放在...心裡...」


提到這個,葵又害羞了

 

天馬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笑了......

 

「笑...笑什麼啊?」葵害羞又倔強而露出生氣的雙眼看著天馬

「妳呀!終於對我說話不再那麼恭維了~」天馬說著,而且顯得很快樂

「.....還...還不是因為.....因為我沒想到雷門的英雄天馬是個傻瓜」葵雖然這樣說,但其實他卻反而因為天馬這樣感到有趣


也是因為這樣...她才會如此喜歡天馬

因為相處起來的感覺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反而是如此平易近人又有點幽默感


「好啦!不要生氣了...何況妳不是真的生氣吧?只是擔心我對吧?小~葵兒。」天馬刻意讓葵更害羞


但是下一秒,更害羞的事情來了......


她幫葵拍掉身上的灰塵,卻不幸剛才葵只顧著找天馬

所以葵的衣服滿是破痕

 

結果...


一拍,不只把葵的袖子打掉,露出了一邊的裸肩和肩帶

而且蓋住鎖骨的衣服部份上的布也有破掉,一拍下去布就下垂

把葵的鎖骨露的表露無遺

甚至還線露出胸罩的顏色及乳溝...


就連衣服較下頭的部分也有裂痕

就這麼讓葵窈窕帶些性感的小腹表出清楚的曲線

 

這下,小葵和天馬同時注意到時...

 

「啊!!!!!抱歉>///</啊!!!!!!!!!!!不要看!!」兩人的反應立刻就像一般人一樣

只是一個人是遮住雙眼;另一位則是遮住胸前


兩人很有默契地背對背,然後坐下再把雙腿縮起,頭就埋在雙腿,雙手遮住自己的臉

後來,先是天馬看了葵一眼,把葵原本要帶給天馬的黑色外套披在葵身上

 

「葵妳真的……對別人都很貼心又細心呢!」天馬說。

 

然後又說:「可是對自己就是很粗心又很不照顧自己呢…」

葵有點生氣的說:「要你管!我…我就是……很擔心你嘛!」

天馬開心:「那我…真的是世上最幸運的人了呢!」

 

 

趁著葵又因為自己的言語說不出話時,天馬托著葵的雙腿和背(就是公主抱)

外套上的帽子蓋上遮住後就帶葵回去枯木莊。

 

帶回到了葵的房間後,天馬輕輕的解開外套

而葵也順便輕輕的解開衣服,

 

因此……兩人一解開後…………


「啊!!!!!抱歉>///</啊!!!!!!!!!!!不要看!!」

兩人又重蹈覆轍了。


天馬趕緊跑出去後,

「等一下……」葵叫了一下

「怎麼了?小葵?」天馬沒有回頭,只有理會,且早已關上了房門

「謝謝……謝謝你」葵道謝著。

「這樣啊~我也要說…抱歉。」天馬頭靠在門旁

「沒關係的…啦~」葵還是從說話拉尾音可知道,她還說有一點點的在意。

 

(隔天)

小葵醒了過來,發現到房間的裝潢幾乎是白色的一片,

極像個旅館一樣……


她才發現自己在客房,而且她看到旁邊的模糊的閃電符號的包包上有自己姐姐茜的補丁

她發現到自己居然在天馬的房間

更為難以相信的是自己身上還蓋著自己給天馬的棉被

但是她沒見到天馬

 

「天馬……你人呢?」葵一走出來,望向個個房間叫問。

然後天馬突然走過來

 

「小葵,妳已經醒啦?」他手上還拿著葵送他的娃娃

「嗯…你幹嘛隨身帶著它啊?」葵指著問

「因為我很喜歡啊~」天馬的天真笑容。


又換來了……葵的喜悅。

讓葵的喜悅一直刺入心裡


葵忽然想到:「天馬,我怎麼會在你的房間?」

天馬忽然冒了冷汗:「這個……其實是…」

 

(其實)

那天葵洗好澡後,就早早上床入睡了

但是她半夜時又突然上廁所,

較冷的天氣促進睡眠的慾望,使她更加迷迷糊糊的

 

一個不小心,她就睡錯了床

她一躺下整個人就被床的柔質感抓入深沉的夢

而天馬也正好看夜景看的很著迷

 

天馬一回來,看見葵睡在自己的床上

一是因為不敢隨意侵入葵的房間,沒有跑去葵房間睡覺,

二又是不捨得吵醒葵,沒有抱走她

 

結果天馬睡在冰冷的木頭地

雖然有時搭帳棚有時不得已會在比熱更低的石頭上搭

但好歹還有棉被

 

可是現在連棉被都沒有

月山國光好歹也是較偏北方的城鎮

氣候比較寒冷

正片木頭地彷如失溫的人的體溫一樣,就是"冰"一個字可以形容

 

他的外套也還濕濕的在曬,因此受不了寒冷的他

只好睡在葵的旁邊

 

......

他冒冷汗是他的腦中出現了因為一早睜開眼時的畫面

除了葵一臉舒服到流口水的樣子

以及....

 

在鎖骨下方點的...地方......

雖然昨天看到葵的那裏時兩旁的"球體"可說是表露無遺

可是現在穿著衣服反倒更凸顯了份量豐滿

使他自己反而也要跟著掉口水時...

 

他趕緊逃走,以防自己犯罪......

還有特地把棉被蓋高點......

 

(現實)

不會說謊或掩飾的天馬一不小心一五一十講完了"其實"

葵氣到"啪"的一聲

重重的在天馬的臉上留了手印

 

「變態、噁心、天馬你是個大色狼!!」說完葵就遮住臉像逃走一樣地跑了

 

天馬只感到心痛,臉上再痛對他而言

已經只是落葉拂過一樣

 

他接著吃完早餐,變成獨自一人時心痛到

甚至連肩膀也痛酸著

痛苦感染了眼睛,流露的滿是孤獨和遺憾感

 

葵沒有和天馬吃早餐,兩位姐姐感到奇怪了

 

水鳥大姊立刻先問:「小葵啊~松風一個人在等妳喔...妳不陪他嗎?」

葵視野轉向一旁:「才不要...他那麼......那麼變態!」

茜問:「怎麼會...昨天他看到你那些地方又不是故意的」

(兩位姊姊即使看到自己的妹妹全身包緊緊依然看的出來)

葵依然心情不太好的樣子:「才不呢..他晚上時還是偷偷亂窺視我.....」

水鳥這次則幫天馬說:「是妳自己搶了人家的床吧...」

葵:「我又不是故...」

茜搶接:「那天馬那天應該也不是有意的吧...總不能就讓他著涼或闖入妳的房間吧?」

葵開始冷靜點:「那...妳們怎麼知道昨天的事情?」

小茜回答:「他今天特別起了大早有跟我解釋喔~而且他還一直拜託我要我畫幾張枯木莊和妳的圖畫呢」

葵:「我的...畫?」她有點不相信自己所聞

水鳥點頭:「是真的,因為他今天就要走了,他說他特別不想忘記的是妳」

葵開始心動:「什麼...?」

茜還突然拿出了一張圖:「不過這張他就沒有收下了...」

 

葵一看,是自己熟睡的樣子

知道天馬又這樣對自己產生害羞

雖然葵還是淡淡笑了,而是有莫名的感慨的感受

 

兩人今天不再一起邊工作邊聊天了

而是葵在遠遠的地方看天馬辛勤的忙碌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葵心想,但他不敢在那麼直接靠近他的身邊

 

那天工作很有效率的完成

直到傍晚,終於天馬要離開了

 

水鳥幾天前趕工,終於把天馬的劍重新鑄造完成了

他的劍顯得非常雪亮,幾乎能看見自己

茜則給了天馬許多珍奇藥材

並且呢還送了個用花草做的香包

 

至於葵呢...

 

三個人送天馬到河邊時

水鳥和茜先離開

只剩天馬和葵

「天馬...收下吧!」葵用雙手給天馬一張紙

 

天馬好奇地把對摺的紙打開,是自己的自畫像!

「我沒有請茜茜姊畫我啊!」天馬吃驚

「這不是我姊畫的,是我...」葵解釋

「是嗎?好厲害...簡直就是把我複製貼上到圖畫紙...」天馬渾身發抖著

 

「那麼你就拿....」/「我不會拿的!」 天馬斷句

葵不解的歪了頭

 

「我說我不會拿...因為我不需要」天馬說。

「是...是嗎?我以為你會...很喜歡的。那...算了」葵失望了

 

天馬趕緊解釋

「我說我不需要,是因為...因為我想要妳陪我一起走.......小葵」

 

葵頓時深感時間的大鐘像是被敲壞了

她沒想到天馬如此要求

因此她遲疑了

 

天馬補上說:「小葵,我這陣子真的好快樂,特別是和你一起聊天、做事、吃飯等,都讓我好快樂

我真的......好不想離開妳

妳若是願意,我想要妳從此陪著我......我可以誓死保護住妳,這輩子一直守護妳...」

 

葵原本就這麼要給天馬她接下來生命中一切了

可是"誓死"二字

芙蘭為她死去的事情,又來了,又投入她的腦海中...

 

最後還是委婉的說:「抱歉...天馬.....但是我...不想麻煩到你...而且我不再探險了」

 

天馬頭垂的低低的

不過他還是讓自己能保持笑容的抬起來

並且收下了葵為他畫的自畫像

 

「謝謝妳,小葵。放心,我會回來看妳的。無論我在多遠或是變的更重用而更忙

我......我一定會來找妳的。妳要等著我喔~」天馬說到最後一句話後,牽起小葵的雙手

小葵忍住淚水並且忍住羞澀,雙眼確實的看天馬:「恩!我會等你的,天馬。無論多久我都會等,我真的...很期待那天......」

 

說到這天馬有些感到不妙後

他立刻放開手,坐上船,船就走了

 

「再見了!空野葵。」船漂走了一段距離,天馬揮著手

「再見!松風!」葵把雙手擺在嘴巴兩旁大喊

 

 船越漂越遠後,已經連影子都沒有

葵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淚水不斷落入河裡

讓人感覺河要暴漲一般

 

在旁邊圍觀的水鳥和茜走了出來安慰小葵

即使感覺起來像是徒勞無功

 

後來水鳥忍不住反過來說:「小葵,妳真的那麼喜歡天馬,即使妳就算和他走我們也願意支持妳的」

茜這次卻說水鳥:「可是水鳥姐姐,芙蘭的事情真的留給小葵她很大的陰影了。總不能這樣勉強她

 

就像我們倆一樣......

發生了那些事...使的我們對冒險也是心灰意冷了......」

「夠了,光是想到我被迫把父親送的傳家寶刀賣掉我就...」水鳥摀著耳朵說

 

當時的水鳥,因為冒險途中沒有錢了,冬天時在白戀鎮實在又冷,也打獵不到東西吃

她在飢寒交迫下生病到連醫生都看不下去了

最後不得已賣了父親的家傳寶刀,才得以活命

可是刀子 沒了...當時 讓水鳥想去探險的原動力 卻連他最後的遺物

也沒了...因而冒險的精神  沒了

 

茜也低頭:「我也是對冒險徹底死心了..」

 

小茜當時在冒險途中畫畫

雖然畫技精湛,但是因為武器讓大家知道他的本意是冒險

所以無論是幫別人畫畫像我背景景物或是自己想畫景物時

都被人刻意用大把的錢羞辱,暗諷她像是個乞丐,沒有自保能力的冒險家

加上許許多多美景她想畫出卻因為時間短暫

消失時失去的光澤已經讓她無法劃下

 

時間久的情況下....她就放棄了

 

而葵道歉:「抱歉姊姊...讓你們想起不好的回憶了」

水鳥一副表示葵不需要道歉的樣子說:「什麼嘛!是我們自己想起的,大不了讓我們陪妳難過」

小茜摸小葵的頭:「是說,這次妳真的放了很重的感情再他身上呢!我想松風他應該也是一樣...

所以我想,他應該為了想見到妳,很快就會回來了!」

 

小葵終於點點頭,沒那麼難過了

 

 

後來,天馬到了目的地,明王山

 

他不小心踩破了一柱玻璃

正座山有點動盪,天馬正不安時

忽然出現了壁畫

 

天馬一看才知道只有紫色的水晶是當年的祕寶

其他顏色的水晶、鑽石、黃金、銀幣等全是機關且是假貨

亂摘逃不出去,就算逃出去,因為是假貨也沒有價值

而且紫色的水晶非常透明,大多人為是玻璃而不理

 

天馬趕緊摘走後,仿畫了古老的壁畫

回到雷門鎮報告

 

但是,前一陣子有人找到了天馬的狗---佐助

因而以為天馬已經過世而遣派了別的人

所以獎勵要打折補償那位白跑一趟的探險員

 

但是天馬毫不在意

因為他知道佐助沒事以外

加上因為誤會使圓堂鎮長沒有那麼迫切的收他做正職領薪的探索家

他又變的很閒,獨來獨往而自由自在的

他趕緊踏上旅程,往他想去的地方

 

到了澤司山,是雷門到月山國光的捷徑必須翻過的山

天馬到了山頂,剛好正處傍晚

他邊寫還邊念了日記

 

「親愛的日記:

我,松風天馬。澤司山上看見了夕陽,說到夕陽,我又想起了那個我經常向妳訴說的那位女孩

她就是空野葵。

她不只是我現在可以看見的城鎮--月山國光,的最大工會"枯木莊"的掌門人之一

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

 

在枯木莊時,我真的很快樂,特別是和她在一起時

因為她不只善良,善解人意。而且她對別人都很細心,

雖然對自己都很粗線條

可是...這樣的她也很可愛

 

現在,我正前往著月山國光想再看她

我一定要和她說"我喜歡妳"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她...無論是她笑的樣子,還是個性或是臉蛋

都好可愛......我真的覺得有她在我人生才感到完整

好喜歡她...卻不敢說

 

 

總之,這次回來我一定要說

而且,我也好想知道她怎麼看我......」

 

寫說到了這裡,忽然有雙手遮住了天馬的眼睛

 

「我是誰啊~~?」熟悉的女聲傳入天馬的耳中

「小葵!?」天馬不敢相信

 

他猛力的捏耳朵,一是確認自己沒有作夢,二是確認自己沒有聽錯

忽然,葵輕輕拍打他的肩膀

 

「傻瓜,你沒有聽錯啦~~」葵的笑容出現在天馬的眼前

「小、小葵!!我...我好想妳......」天馬忍不住丟出這句話

「我也是啊!是說你想知道我怎麼看你的...是、嗎?」葵笑著說

「嗯!」天馬點頭

 

葵手指放在下巴想想:

「我想想...粗心、愚笨、容易慌慌張張、不懂時事,還有點變態...」

 

天馬一聽都瞬間變陰天:「原來我在妳心目中這麼糟糕啊...」

葵調皮一笑:「傻瓜,說你笨沒說錯,誰說這樣說你就是代表你在我心目中是糟糕的呢~~?」

 

一笑,校一夏後就又輕輕拍打天馬的頭

 

「因為你有點笨笨的,所以有時候反而很可愛啊~」葵說還捏天馬的臉頰

「而且呢對於新的事物不常理會,所以不了解時事,面對新的用品老是慌慌張張的

而且一粗心會釀出不小的風波呢!

 

可是呢...卻最後卻還是可以好好處理解決問題」

然後葵摸了天馬的臉

 

最後補上說:「還有...有時候我覺得你好容易害羞,很可愛啊~

而且......你也很體貼啊~很懂要怎麼讓我開心......

還有的時候......也很帥啊...」

 

葵忽然腦中顯現天馬公主抱她時,她看見的"幻覺"

 

天馬看見葵自己臉紅,覺得奇怪時

葵發現自己被看,很不好意思

 

「你不是說要跟我說什麼嗎?來自雷門...容易害羞的大英雄」葵撇過頭說

「妳...聽到多少了?」天馬心慌意亂了

「不重要啦...說嘛......那句話」葵期待的眼神被天馬看清後

 

天馬深呼吸一口氣,在小葵耳邊說:

「小葵,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

 

小葵的臉漲的更紅表示了她的滿意

她愉悅的上半身躺在天馬的腿上

 

兩人一起看夕陽

 

這次沒有人告白,沒有初次約會般的那種尷尬的氣氛

也沒有人掉下去

 

只有溫暖的恩澤填入兩人心中...

 

「這次...妳願意和我探險嗎?小葵?」天馬問

「恩...因為芙蘭她沒事了!」葵說

 

天馬驚訝:「什麼?妳說的那位芙蘭,她沒事?」

葵笑著:「事啊!其實我剛知道也不可思議

 

但前陣子收到她的信

因為黃名子說醫治過程很漫長且痛苦

她不要我擔心所以要黃名子隱瞞騙我

 

現在心結打開了,我願意繼續冒險」

「...原來是這樣啊~」天馬用笑容表示他替她高興

「以後...我們一同去冒險,別忘了你說過...要誓死保護我並且不離開我喔~」葵說

「恩!」

 

(後記)

兩人一同探險十幾年後,回到枯木莊定居生活

因為水鳥和茜收到黃名子的信紛紛去找他們的另一半了

 

因為...他們後來才知道自己當阿姨了!!!

 

加上葵和天馬決定給小天馬先安定點的生活

兩人就在月山國光

過著甜蜜的日子

 

作者廢話區:

呼~結束了結束了!

感謝各位收看,我是小Rain,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