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 ~大家好我是小Rain

 
咦…我發文加快?喔…錯覺錯覺Y(・∀・)Y
什麼?因為我人氣出現問題所以加快嗎?
 
才不是……哈哈((糟糕吃了謊言豆沙包
算了不說了,反正我們
 
一起……看下去。。・゚・(ノД`)・゚・。((哭P啊!
 
注意以下事項--
文筆有待加強,歡迎指點
故事的角色或地名都是抽原作的,創意不足
請見諒。
 
正文下收---
 
「好啊」小葵爽朗答應天馬,說出過往的故事。
 
「想想……從哪說起呢…」
 
(小葵的回憶)
當時住在月山國光的三姐妹,她們的養父養母死後,小葵和茜和水鳥三人約便開始她們一直想探險的夢想。
 
那時水鳥往北方,主要去了帝國城、木戶川清修鎮和白戀鎮等
 
茜則往西南方,主要去了尾刈斗城、戰國伊賀島和御影都
 
葵往東方,去了千羽山、世宇子遺跡和雷門鎮等
 
不過三人都因為在冒險中各自發生了一件令她們對冒險心灰意冷的事情……
 
關於小葵,在她剛到雷門鎮時,天馬名聲大噪,而當時……
 
「妳也是來這看天馬的嗎?呵…」有個成熟的女聲傳入葵的耳中。
「呃…不是……只是我剛好來到這…」葵邊回答邊找到了女聲來源,在樹上
 
是一個頭髮比較淺,算是天藍色的頭髮,比葵略高的女孩
 
「開個玩笑啦~妳好嗎?探險家。我的名字叫做芙蘭」女孩自我介紹。
葵也揮手:「妳…妳好。我叫做空野葵。叫我小葵就好。」
 
然後女孩從樹上下來,
小葵看了一下芙蘭的穿著不太像冒險家
 
小葵問:「芙蘭妳是……來探險的嗎?」
芙蘭淡淡的微笑:「算是吧…別看我這樣,我包包裡都是良好的用具呢!」
 
芙蘭大方的把包包打開來,
小葵看又指點了一下
手電筒、繩索、雨具、盥洗用具、火柴等等都有。
 
小葵驚嘆:「哇!芙蘭妳準備得好齊全喔~」
芙蘭:「還好啦…」
小葵繼續問:「那…妳是來這裡做什麼的?」
 
芙蘭此時眼神有點悲傷
 
芙蘭:「我……只是來看看天馬的」
小葵:「天馬嗎…所以說妳認識他?」
 
芙蘭搖頭,小葵不解
 
「所以是……?」葵問。
「我的弟弟們都被那可惡的豹殺了。」芙蘭說。
「什麼?」葵震撼到用一直手遮住嘴
「所以我要和那豹決一死戰。替我的弟弟復仇,原本我是這麼想的……」芙蘭露出可怕的眼神
「這樣啊…」小葵則露出替芙蘭擔心的眼神
 
兩人的頭髮被風吹而飄了一下。
 
芙蘭嘆口氣:「不過,那豹已經死於那叫天馬的探險家手中」
小葵:「是啊…」
芙蘭手握拳:「但我想親自報仇的夢也……破碎了……」
 
(現在)
「就是……一個說得到做得到的,很有堅持和決心的冒險家。」葵說著
「這樣啊…」天馬有著驚嘆的眼神說著
 
一般而言,天馬聽到這樣的冒險家會興奮到雙眼發亮
可是因為自己意外害別的冒險家心願鐵誓破碎
 
他不只是震驚那位冒險家“芙蘭”的精神
也有些愧疚。
 
(回到小葵的回憶)
小葵從包包中拿出一樣東西
是用木頭刻的吊飾
圖樣像是俄羅斯娃娃
 
「送給妳~」小葵雙手遞給芙蘭
「咦?」
 
芙蘭不解時,葵解釋說:
「我呀…以前父母和養父養母去世後,常常刻著這些娃娃,想念他們……」
「所以我想,讓妳用這些留念」
 
芙蘭此時露出有點被安慰的雙眼
 
然後葵露出傷腦筋的表情:「可是啊……我老是不敢請父母當模特兒,所以刻成……我印象中的娃娃的臉」
 
葵說後,芙蘭將娃娃吊飾握在手心
 
「謝謝……」芙蘭笑了
「不用客氣……不過妳可別去找天馬麻煩就好了。」葵說。
 
芙蘭又覺得奇怪 
不了解葵怎麼這麼說
 
「什麼…?這……我並沒有想找他麻煩,雖然我的志願破碎了,但我其實也算滿感謝他的…………所以我並沒有想找他麻煩…」芙蘭解釋後。
「那就好」葵便放心了,放心的笑了
 
之後,兩人便開始一起行動
 
芙蘭的個性非常貫徹始終,又想報恩
 
葵受傷,她就會想幫助她直到痊癒,無論尋找或和別人要藥材有多難;
葵肚子餓,她就會想盡辦法填飽她的肚子,無論多危險或自己會挨餓;
葵很累時,她一定會為葵找個安全的地方,無論自己多疲倦或多不舒服。
 
葵因為不好意思白白享受
她拿著芙蘭背包裡
畫家畫她的全家福
 
她細細的畫刀,想做出一模一樣的東西
想送給芙蘭,
讓她不要因為失去亞斯塔和桑而太難過
 
芙蘭為她找藥時,她就幫忙搭帳篷
芙蘭為她找食物時,她就幫忙生火
芙蘭為她找地方紮營時,她就幫忙收東西
 
不過有一天……
 
小葵和芙蘭邊走邊聊天:「所以說……那種藥草…………啊!」
 
葵掉進洞裡。
 
芙蘭嚇得瞪大眼睛:「葵!!!」
 
芙蘭迅速拋下繩索協助葵
葵好不容易上來後……
 
「妳有沒有怎麼樣?」芙蘭問
「沒有……我」葵話說到一半時……
「小心!!!」芙蘭大喊
 
芙蘭擋住葵,葵忽然發現芙蘭被箭設到
 
「啊啊…」不好了,箭還是有毒的
葵從芙蘭吐出的血便知
 
葵正當擔心萬分
 
「怎麼了?為什麼我的陷阱有人的慘叫……哇啊…妳……妳們怎會…」有個青綠色頭髮酒紅色瞳孔的女孩走過來
 
她看到芙蘭中自己捕獵物的陷阱和毒箭
她非常慌張
 
葵臉上有的兩痕透明:「拜託妳,救她。」
女孩名叫貝塔:「好好……我馬上帶她去找醫生。」
 
貝塔很快的拖走了芙蘭,行動慢的葵跟不上
只能在後頭祈禱芙蘭
 
後來葵追貝塔追到一座有像人搭設的石階
貝塔拖芙蘭到山上的醫院
 
「唉呀呀!貝塔妳怎麼……」棕色頭髮的女醫生問都沒問完
「妳不要問那麼多…黃名子拜託妳了…救救她。」貝塔說到瞳孔都紫了
 
(現在)
「可惜她……芙蘭她最後…沒有活過來了」葵遺憾的說。
 
她像是當初淚流乾一樣
想哭到淚水根本無法流出來
 
天馬溫柔的拍她的背:「抱歉…不該讓妳回憶那種事」
 
葵稍微顫抖,後來揉了一下眼
「換你了…天馬。妳是怎麼打敗惡豹的」
 
天馬:「呃…喔喔~好的!」
 
(說完了以後)
「這樣啊…佐助雖只是狗,但牠顯然是你很重要的夥伴呢…」葵這樣說。
「是呀…」天馬口氣帶了痛楚的說
 
天馬忽然將手伸往葵的另一邊
葵發現自己原本遠離天馬的肩的觸感後
 
「咦?」葵忽然發現自己被摟肩了
「小葵……」天馬口氣顯些渴望
「天……天馬??」葵畏懼看他
 
「那個……我知道同伴因為自己而受傷或孤苦無依很痛苦,因為我也是一樣……」天馬說。
「但是即使如此,冒險有時本來就有風險……我覺得不用封閉自己呀。」天馬說了下去
 
「你是……什麼意思?天馬……」葵不解,而她一問下去……
 
天馬便把她摟得更靠近他的胸懷中了。
 
小葵悶紅臉,天馬則還更靠近葵的臉,近距離面對面:「小葵……不介意的話…和我在一起吧!」
 
小葵心臟有如炸開般的突然一瞬間加速到可謂失控
她嚇得迅速掙脫天馬
 
她推開了天馬:「不行…就算是大英雄松風天馬也……也不可以。」
 
她的聲音,震驚其他冒險家,其他冒險家看到葵一語不發的離開後
便轉回身子,竊竊私語著
 
天馬此時心涼了半截:「我連告白都還沒就被拒絕了呀…」
 
心中想著:“我是希望妳和我一同冒險,再讓妳知道我……好喜歡妳的啊~小葵……”
 
 
作者廢話區:
 
好啊!下篇(或下下篇)便為完結篇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感謝支持呀
我是小Rain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