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 大家好我是小Rain
((也可以叫我小維

上次讓兩個人看到空文,不知道你/妳們有沒有看到。我非常抱歉~・゚・(ノД`)・゚・。

好我們不要聽太過於廢話的無意藉口,還記得上次心臟碰碰跳的小葵嗎?ヾ(○゜▽゜○)

來接著往下看

注意事項---
文筆不好,請各位高手見諒
在我筆下的人物可能有些不同
這篇可能沒有大家期待的閃光(?)

正文下收---

「奇怪,我的心怎麼跳得那麽快?」小葵有些忐忑的摸著自己的胸口。

不過小葵沒有在意太多,她還是照舊乖乖的做她的工作。
不過莫名的想到要幫助天馬時,除了心莫名加快,臉也……紅了。
但是她依然裝作沒事。

(到了傍晚)
小葵去找天馬:「天馬,吃晚飯囉!」
天馬似乎很期待:「太好了。一起去吃飯吧!」
小葵點頭:「是,我會幫你帶路。」
天馬興奮著:「走囉走囉!我都有點餓了。而且我還想看看外面的這兒是什麼樣子」
小葵又稍微擔心問著:「你的傷已經好多了嗎?」
天馬微笑點頭:「是啊,托了小葵的福。」

小葵忽然臉從微微的紅如在間層的圖畫紙上更稍微顯露。

她輕輕撥著頭髮,想遮住臉龐:「是嗎?那就好……太好了。」

不過天馬看了多葵幾眼,換他心裡有些不放心。

他指著葵:「葵妳的怎麼紅紅的?不要緊嗎?」
小葵一被問,眼睛飄向其他處:「有…有嗎…?不用擔心我沒有發燒啦!」
天馬忽然有點小小的驚喜:「沒……沒有…嗎?」
小葵趕緊恢復笑容:「是啊!」

然後天馬心稍微…更緊張了些後,
他想趕緊轉走注意力。

「那我們去吃飯吧~」天嗎說著,然後跑出去。

‘‘真是的我幹嘛那麼慌張?’’
“我好像想太多了吧”
“可是如果葵不是生病,不就是…害羞?如果他是因為我害羞不就太好……”
“等等,難道是我穿得衣衫不整?”

天馬心裡也有點羞澀的裝了這些想法,一檢查自己的穿著……
他才發現自己迷路了!

「糟糕,我在哪……?…………啊…!!」天馬慌張亂跑,一不小心摔倒,撞到背向自己的人。

是一個橙紅色頭髮的女生,天馬也見她撫摸自己的背

天馬立刻關心問:「妳還好嗎?」
女孩有點生氣:「走路看路好嗎?這位……先…生…………咦!你是?」

女孩眼神忽然有點不可思議樣,他仔細看天馬灰又有一點點藍的瞳孔,旋渦頭加上天馬腰旁的劍鞘。

她忽然雙眼有神又崇拜的說:「你該不會是……松風天馬先生?」
天馬冒冷汗點點頭:「呃…是……我是」
女子開心的說:「天馬先生你真的來到這了!」

後來葵氣喘吁吁的找到天馬

「哈…哈…天馬你,終於……哈啊…找到你了!」葵說話都有些上氣不接下氣。
「抱歉,小葵,是說這位小姐是誰?還有這裡是什麼?我一開始以為這裡是醫院。」天馬問著。

「咳咳」女子清了喉嚨。「我先做自我介紹吧!」
不過這時葵搶先說:「天馬,她就是我姐姐,她叫……」
女子忽然打斷天馬:「欸等等等!!!等等啦小葵讓我自己來。」
小葵:「抱歉」

女子又清了喉嚨。
「我叫賴户水鳥。」

天馬頭上突然出現了幾個問號。
「賴户……可是妳們不是姐妹嗎?」天馬問

接著小葵解釋:「那個…天馬,因為我們其實因為戰亂在8歲左右成為孤兒,後來在孤兒院相處了3年大家說我們很像三姐妹

而後來,我們也被同一家人收養,也有同姓的名字啦…但用了4年還是沒有習慣……,總之我們生活4年後養父養母都死了……我們才開始冒險

直到現在。。」

看葵說話開始沉悶的氣氛,水鳥有點打斷的想法說:「唉呦…幹嘛把3年前的事通通說出來了呀?話說回來,小葵啊…妳沒向松風先生解釋我們枯木莊這裡?」
天馬疑惑:「枯木……莊?」
小葵忽然恍然大悟:「啊!抱歉天馬,只告訴你我們在月山國光卻忘記說了……」

水鳥一副受不了的扶額。
「真是的,小葵。妳老是粗心大意。」
小葵鞠躬道歉:「真對不起,姐姐……還有天馬。。」
天馬:「沒…沒關係的」

然後水鳥也暗示著葵要她不要再鞠躬了。

接著她說:「我們這裡是枯木莊,1年前我們三姐妹不再冒險後,配合鎮長聯合開的,是月山國光最大的公會,也是最舒適的休息場所喔~」
天馬聽完,似懂非懂的說:「喔…我明白了,是說……妳可以不要叫我先生,直接叫我松風就好啦!」
水鳥:「這怎麼行?松風先生可是救世主呢!一定說話要尊敬點」
天馬掉出水滴:「沒關係啦!」
水鳥:「好啦!松風。很高興認識你。」
天馬:「我也是。」

葵忽然插入說:「天馬餓了吧?我帶你去吃飯吧!」
天馬開心點頭:「好啊!我確實餓扁了。走囉」

不過天馬是大家的粉絲,所以水鳥似乎較想表現:「天馬我來帶去餐廳就好了!小葵妳就去幫天馬整理東西吧!」

天馬忽然失望的臉色。

至於小葵就說:「那個……姐姐,可不可以這次讓我帶去?」
水鳥有些驚疑問:「為什麼呀?妳還是去幫他整理行李吧…免得妳又粗心帶錯路」
但小葵開始露出極渴望的眼神:「拜託姐姐……讓我來,我不會再粗心了……」

而水鳥如果是對其它人指令被拒絕大概會更兇的回擊。
可是這次畢竟這次是和自己相處8年的好姐妹,她自然不會兇。
更何況,水鳥從沒看過這樣的小葵。

「好啦…那…我們一起帶過去。」水鳥說。
葵終於開朗的笑了,說:「謝謝妳,姐姐」

兩人走在天馬前面,一邊又竊竊私語
水鳥:「是說妳覺得松風怎麼樣?」
葵心驚了一下:「什麼?什麼…怎麼樣?」
水鳥用破案的偵探的表情說著:「妳對他其實有感覺吧?還直接叫他天馬。」
葵又想用頭髮遮臉:「才不是……是他要我這樣叫他」
水鳥似乎臉上更興奮了:「所以…他也喜歡妳囉!因為他剛只有要我叫他松風。」
葵更為急躁了起來:「才不是呢!只是嘴上說錯了吧…」

說著說著,三人來到餐廳。

「哇!好大又好漂亮喔~」天馬驚嘆不已
水鳥說:「這只是會員專用而已,精緻是沒錯,但比較小。去客房廳的餐廳更大喔~」

天馬驚嘆到下巴都快墜落。
葵又說:「因為天馬是大英雄,所以特別准許你進入,不用錢喔…去吃吧!」

天馬絕對不忘記禮儀的微鞠躬道謝。
「謝謝,謝謝。妳們不來一起吃嗎?」
天馬問著。
小葵說:「不了,我還要幫你整理房間行李,還有其他很多工作,先走了不好意思」

然後小葵要走,不過水鳥碰了小葵的肩膀:「等一下啊…妹。」
小葵轉頭:「嗯?什麼?」
水鳥:「妳為天馬操心2~3天了。應該很累很餓了吧…妳先去吃飯沒關係。」
葵搖搖頭:「嗯…沒關係啦我不餓……」

「咕~~~」葵肚子的一個聲音戳破了她的謊言。

這麼大的聲音,天馬和水鳥忍不住笑了。

小葵不只本來丟臉,又因為天馬也忍不住笑著,臉特別的紅:「不要笑啦!」

水鳥好不容易止下笑容:「好啦!妳快去陪天馬吃飯吧」

說完,水鳥自己先走開了
然後留下小葵和天馬

不過天馬一進入飯廳,就被其他冒險家注意到
他們一個個不是問天馬如何打敗雪豹,就是問天馬的劍術怎麼練的。

但是水鳥身為公會長官,立刻獅吼功的威力爆發:「夠了!天馬喜歡安靜吃飯,你們全吃飽太閒嗎?吃飽就來幫忙工作不要只會吵他好嗎?」

大家不敢說話了
而葵趁亂先入座

後來天馬坐在離葵選的位置有些距離的座位吃飯
但是面對面還是讓天馬看清楚小葵的臉
天馬每次這樣,越感覺自己會想和小葵的座位距離縮短

幾天下來,水鳥一樣都故意抓好葵大約會肚子餓的間點
作為提醒松風吃晚餐時間
以故意命令的口吻要小葵跟天馬吃飯
但其實是可以要他們單獨相處。

天馬也開始主動起來。
他某次拿著托盤並直接趁身旁沒有人時的葵
坐在她的身旁
此後他們吃飯都坐在一起

葵一開始還又緊張的心碰碰跳
不過天馬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請問,我有沒有這個榮幸和我的救命恩人坐在一起吃飯」
「好……啊!」葵於是不敢拒絕

不過其實葵也很想多接近天馬
只是不敢讓天馬發現自己……
自己對他產生感覺時的悸動。

「天馬啊…可以和我說打敗雪中惡豹的故事嗎?」葵問。
天馬笑容燦爛:「好啊!那葵要先和我說,妳以前的故事啊!最後冒險的故事~」

小葵心裡有些興奮:「好啊!」

(未完)

作者廢話區:
不錯呀!((什麼不錯?自誇嗎?
不是啦!而是…………心裡感覺不錯
又完成了一篇文了(故事都還沒結束欸!

好啦!Rain祝各位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