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  大家好我是小Rain(小維)

 
傻笑   (周杰倫+袁詠琳)
 
眼看著手機裡 沒訊號
擔心你的回信我 收不到
哪怕只傳來一個 微笑的符號
我都會捨不得,
刪掉
電台傳來天氣 的預報
想起妳為我遮雨 的外套
客廳的電視撥放 偶像劇頻道
羨慕他們為愛爭吵~
 
注意事項---
文筆差,文章劇情瞎瞎der
雨宮太陽插入天馬和京介的三角戀~((各位吃不吃呢??
20%天京+80%天雨
 
正文下收---
<雨宮太陽視角>
 
我沒有忘記掉你的生日呀...天馬...
 
(回憶)
 
你來探望我時,拿了好大一束花
在我震驚時.....
 
「太陽,你現在好很多了嗎?」
你還是用著一樣溫暖的口氣問著我
 
我不禁問:「天....天馬啊!怎麼有那~麼大的...一束花!?」
 
我一問,你卻突然像是失落的小狗狗
失落的垂下耳朵
 
「那個...因為你沒有送我禮物啊!我一開始覺得很難過...
但是仔細想想,我來探望你也只是來而已啊......
所以我就帶了花給你~」
 
你這樣說著,我睜大了眼睛:
「什...什麼?我有送啊!我用包裹寄的」
 
而你卻還是不知道:「是嗎?可是我沒有收到...」
 
「是嗎......」換我失落了
 
我失落...不只是因為我沒有成功表達心意
不只是讓你失望
 
我失落...是因為讓你擔心
還為了我,
辛苦帶了這麼大把花!
 
不過你突然恢復朝氣的笑容:「看樣子!應該是送包裹的人不小心疏忽了
那沒關係啊!至少我現在知道,太陽你沒忘掉我的生日,太好了」
 
我呆住了:「哦...恩恩,對...啊」
 
我輕輕的嘆了口氣,但仔細想想
為什麼你的笑容有些無奈和調皮的神色?
是我感覺錯了嗎?......
 
後來,你看到我手上有傷
擔心地問:「太陽,你的手怎麼了?」
 
「啊..沒什麼啦~只是跌倒擦到的...沒事的」我這樣解釋
「是這樣嗎?」你狐疑著,
我開始感覺我有些冷汗在我的額頭上開始流竄著...
 
我馬上想轉開你的思考重心:「ㄜ..天馬,那個...其實我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
而且不瞞你說我轉到雷門中學囉!好好等著吧!
等著看我--"十年難得一見的足球天才"發揮的實力吧」
你忽然眼睛發亮:「真的嗎?太好了!!!」
 
然後你開心的向我道別,離開醫院
 
果然...足球笨蛋就是足球笨蛋
好可愛......
 
是說我也無奈地假笑給你看了....
因為我...說謊
 
你在我 的面前微笑 裝不知道
其實你 告白的簡訊 我有收到
你說我 愛太 晚到/為何你 愛要 晚到
只能像 朋友般 擁抱 yeah~
 
<松風天馬視角>
 
對不起...太陽,
其實我......有收到你的禮物
那隻熊娃娃。我好喜歡
 
我也有收到...你的情書~
 
我一開始也嚇到了,我不敢相信太陽你喜歡我
可是我...早就已經和劍城他交往了
 
對不起,我不敢拒絕你
所以說謊騙你
 
在你面前裝傻又傻笑著
我,真的很傻呢!
 
如果你知道...不是更傷心嗎?......
 
<無視角>
 
太陽恢復健康後,他來到雷門中學
 
「今後,就要和天馬一起踢球了!」太陽興奮的想著
 
隨即,他通過了入學測試和入團測試
誰叫他是"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天馬你好啊!」太陽入社第一天,就興奮向天馬打招呼
天馬見到足球的同好,也毫不失禮貌:「太陽你好!歡迎你來了~
「呵呵~~~」太陽露出爽朗的微笑
 
此時劍城背後有奇怪的黑火
二話不說牽走天馬:「天馬呀!!我們該做練習了
 
然後就用手臂直接勾住天馬的手臂
有如情綠散步時不輸給十指相扣的牽法
 
天馬被這突如其來,有些粗魯又有些親密的動作嚇到
「咦咦!啊...好....等等啊別那麼快!劍城
 
太陽看到,剛剛笑容立刻轉成嫉妒的眼神
但他不像劍城那麼粗魯直接
 
你說他 的用心付出 比我早到
對你的 溫柔只能放 心理收好
你說我 愛太 晚到 /為何你 愛要 晚到
怎麼做 我們彼此才 不會傷到
 
(中午)
「天馬,今天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吃午餐呢?」太陽拿著便當求著天馬
「可是...劍城已經跟我早約好了!改天好不好?」天馬很不好意思地拒絕
 
「好...吧」太陽黯淡的說
 
天馬看著失落太陽,很難過得轉身離開
但太陽忽然抓住天馬的手
 
「等等!」太陽說。
「你生日那天沒收到禮物,我現在送你」太陽接著從口袋拿出了有鍊子綁著的東西
 
是一個有鬃毛的馬的吊飾
就像是天馬的獸魂
後頭還有"松風天馬"的刻字
 
「喜歡嗎?」太陽問
「恩...」天馬表示很滿意
太陽嘴角揚起:「那麼...天馬明天要和我吃飯喔
天馬答應:「好~
 
然後天馬到了劍城身邊
在學校天台
呀~漫畫情侶固定一起吃午餐的百年好場所啊!
 
「天馬,你好慢喔」劍城說
「抱歉抱歉,路上摔了一跤有點痛」天馬裝傻而傻笑
 
而兩人坐了下來,一開便當盒就互相餵了起來
 
「來劍城,嘴開開」天馬用筷子夾著炸蝦要送入劍城嘴中
「啊~劍城照做,
 
而兩人才剛"電光一閃"後,劍城看到天馬脖子上有東西
 
「天馬...這是什麼?劍城托起了太陽送給他的吊飾
天馬不好意思讓劍城吃醋,又傻笑著:「痾..哈哈,就是......我叔叔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劍城沒再問了下去,
但是天馬在心中滿是罪惡
 
「對不起...劍城」他心中向他道歉,他說了謊
 
他的心裡,也不斷想著如何拒絕太陽告白的心意
 
(隔天)
 
「天馬,我們今天去吃飯吧~」太陽興奮地找天馬
天馬:「嗯....
 
兩人來到餐廳
 
太陽稍稍嘆了口氣
天馬疑問:「太陽,你怎麼了?
太陽沒有難過的神情:「沒什麼啦~只是人少一點就好了!
 
唉呀呀~太陽說話直接了起來
 
天馬似乎有些淡淡的"不好意思"的感覺:「這樣很容易被誤會诶...
太陽:「又沒關係...何況我...
 
話沒說完...
天馬忽然哀號:「唉呦~好痛
 
原來是一位愛找麻煩的別班同學
便當"不小心"手滑弄到天馬
似乎是對足球社社員因為被學校重視而生恨的別社團的人搞得
 
太陽立刻怒吼:「喂!你們是在搞什麼?用到人不會道歉嗎?
暗紅色龐克頭的人就怒回說:「怎樣?我又不是故意的
太陽怒說:「不是故意的也要道歉啊!!
 
暗紅色的龐克個子雖較小些,但膽子很大
 
他直接抓住太陽的領口:「你是怎樣?我又不想這樣的你硬要我道歉是幾個意思?
 
但太陽也是平常有在運動的人,他一推就把不識相的龐克小子推的遠遠的還撞上桌子
龐克小子被很痛的去撫摸
 
太陽瞪著他:「我這樣推你,但我也沒有想讓你撞上桌子,所以我可以不用道歉是嗎?
紅龐克家火氣的"哼"一聲,就走掉了
 
然後天馬關心著太陽:「太陽你還好嗎?他有抓傷你嗎?
太陽手搖著:「沒有沒有,我剛轉學有留備用的衣服,我帶你去換吧!
天馬嘴角揚起:「謝謝你」
 
太陽帶天馬去更衣室換好衣服
他仔細地用自己的手帕把天馬擦乾淨
 
天馬心中想著,自己這樣要怎麼講,才不會傷到太陽
 
所以天馬說:「太陽,謝謝,你真的很貼心,可是...其它我自己就好了~
太陽止住自己想打斷天馬的話的慾望說:「沒關係啦!
 
兩人走出來後,龐克傢伙拿了衣服:「對不起啦...剛剛的是,不過看樣子你們不需要了
太陽說:「沒關係啦!你道歉就好了
 
天馬看見太陽這樣化解別人對他們足球社仇恨,
更加不好意思想拒絕掉雨宮對自己的那份心
 
不過太陽沒有向天馬告白
他卻還是找天馬約在橋下
 
我記得你愛喝的飲料(的飲料)
也排隊買你愛吃的麵包(的麵包)
卻只能對你遠遠的會心一笑
連你的手都牽不到
 
你說你有多的電影票
你知道/事情沒有/那麼巧
但很窩心的是你怕我無聊/但很窩心的是我怕你無聊
你比他清楚我的心跳/我比她清楚你的心跳
 
隔天一早,天馬準時赴約
 
「那、太陽找我想做什麼事?」天馬一見到太陽便問
太陽拿出足球,用雙腿互換帶球邊說:「上次輸給你不甘心,來比比吧!
天馬正常運作"足球笨蛋模式":「好!!
 
極為興奮地答應
 
很快的,兩人打成一片
互相較量幾乎所有足球術語中
所以動作和技巧
兩人實力相當,似乎不分軒輊

感覺今日兩人會因為比賽的漫長
而意猶未盡就改天再約
不過...
 
天空忽然烏雲密布
天空下雨
 
「不好了!要趕快躲雨」太陽說
 
但是足球笨蛋二世天馬才不會見好就收
 
天馬:「抱歉太陽,我還想踢,你先回去沒關係
 
太陽怕天馬感冒,還是用雨傘幫天馬遮雨並拖到遮蔽處去
 
拖到遮蔽處去後,天馬不太開心:「太陽,你幹嘛啦?
太陽遞出雨衣:「氣象預報說會下雨,先穿上我幫你準備的東西再去吧
這下天馬又淡淡的浮出"不好意思":「謝謝喔...
太陽照耀溫暖的口吻和笑容:「如果天馬淋雨感冒就不好了呢!
 
天馬此時真的開始對太陽有些動搖了
而且太陽又突然邀約天馬
「傍晚有室內球場比賽喔!在不遠處的體育館~我們一起去看吧!
 
天馬:「真的嗎?可是我買不到..
太陽掏出兩張票:「買不到票嗎?可是我手上有兩張诶~一起去吧
 
天馬:「好...
不果已經不是興奮的模樣了,而是羞澀的模樣
 
到了傍晚,兩人早早入座
坐在最前面
 
「好啊好啊!射門啊!」天馬熱情的呼叫、歡呼
天陽也在旁邊受到天馬的情緒影響:「守的好!那個守門員好厲害
 
兩人的聲音,被覺得熟悉的人聽見
那個人不是別人
他,就是劍城
 
你在我 的面前微笑 裝不知道
其實你 告白的簡訊 我有收到
你說我 愛太晚到/為何你 愛太晚到
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Yeah~
 
你說他 的用心付出 比我早到
對你的 溫柔只能放 心裡收好
你說我愛太晚到/為何你愛太晚到
怎麼做我們彼此才不會傷到
 
 
 「你們怎麼會在這?」劍城在比賽結束後,問太陽和天馬
但太陽似乎想故意讓劍城生氣:「這個嘛...約、會、呀!!
天馬連忙說:「等等劍城..我們不是
劍城卻怒吼:「算了,你們自己去約會吧!
 
天馬擔心了:「太陽,你幹嘛這樣?
太陽:「因為...我吃醋啊!
 
天馬眼中閃閃的:「什麼...?
太陽有些邪惡又氣憤的說:「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他?天馬,我也..
天馬口氣向頂嘴的小孩:「因為她先向我表白了,何況他不會像你一樣故意惹別人生氣就說謊!
 
太陽像恍然大悟
心中立刻開始懊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天馬又心軟了:「抱歉...太陽,如果你早點遇見我,也許...
太陽打斷天馬:「好啦!沒關係...只要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
天馬眼眶又閃閃的:「太陽...
太陽收住眼中的閃閃亮亮的物質:「好啦!快去吧!把他挽回
天馬也擦乾自己眼中的滴水:「恩~
 
劍城氣憤在路上走
忽然聽到聲音
 
「劍城~等等我!!」天馬追上來了
劍城耍脾氣:「你不是在和太陽交往嗎?
天馬抓住劍城的衣服:「不是的...我還是...我...
劍城不太耐煩:「說什麼直說不要結結巴巴
天馬這下雙眼直行掉淚:「我沒有變心,從來都沒有,拜託你不要討厭我好嗎?
 
劍城看到天馬都慌到哭了,心裡錯慌了
劍城:「我沒有說我討厭你,你不要自己亂想
不過你會亂想應該也是我自己做了什麼不對的是,抱歉啦~
天馬:「沒關係啦~
 
劍城接下來就是牽天馬的手,一起回家
 
雖然甜甜蜜蜜的沒有分手
不過天馬還是用有些擔心的眼神
看著默默在後頭
 
吃醋、卻還是有些勉強的傻笑著
就是三角戀中的淘汰者
 
雨宮太陽
 
但是天馬知道
太陽不想要看自己替她難過的樣子
於是也...
 
很天真地傻笑
就是要告訴太陽,自己現在很好很好....
 
你在我 的面前微笑 裝不知道
他沒有 不好只是話 越聊越少
你說我 愛太晚到/為何你 愛太晚到
錯過了幸福的味道 Yeah~
 
用記憶在對你拍照 讓人難熬
其實我對於你的好 也曾動搖
你說我愛太晚到/為何你愛太晚到
對的人 不對的時間 卻放不掉
 
-------

-----------(完)-------

 

感謝各位支持,人氣破300了 YO HOOOOO~~

 祝各位寒假過得愉快
 
抱歉我太累了,所以只說到這
我是小Rain,下篇文再見((雨天迷死忠:給我們一個交代啊!!!!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