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嗨各位我是小Ra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不要亂打啦...((明明是自己打derrr###

拓蘭是我最喜歡的BL的cp;那麼京黃就是我最喜歡的BG的cp

當然喜歡黃名子的cp,大多是較喜歡菲黃吧......

恩~那是我第二喜歡的BG,為什麼呢?

議定沒人想知道,SO咱們省掉這糟糕到不行的廢話

趕緊看文嚕

希望各位喜歡~

 

注意以下事項---

BG向,一定要BL的朋友轉走吧(或看我其它文)((誰准你推銷自己了!?

京介有惹哭女孩的動作...希望京介迷不要將我不翼而飛哈哈(誤)

文崩,文筆悲劇  吧(?)

全程為劍城京介的角度說話

---就是說"我"=劍城京介

而"妳''基本上是花菜黃名子

 

正文下收---

 

其實

 

我以為,她只是個中途亂入的女孩子

普通的女孩

 

 

 

其實

 

事實上,她是實力很強的女孩子

比我厲害的女孩

 

 

 

其實,

 

她其實...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比我厲害,卻又非常可愛

又是我很喜歡的女孩....

 

但其實,一開始......

 

(當初)

「我是花菜黃名子,大家好啊~」當時的妳,突然很神奇地出現

一出現,露出了我平常穿的10號球衣

我萬般不解,為什麼我的球衣變成妳的了?

 

 

但其實...

 

妳有資格穿上,絕對有,

因為妳的實力絕絕對對不再我之下......

在法國時,在聖女貞德時代

我確實沒能贏過妳,超越妳

也難怪,妳會是一開始公認要接受貞德力量的對象

即使最後,妳留給了霧野學長聖女貞德的力量

 

 

其實

 

妳說過妳不是不需要

只是霧野學長想在大家背後鼓舞人心的心情

讓妳覺得他比妳更值得擁有

 

但還是無法掩蓋妳的實力

 

衣服被穿走,心有些些酸酸的

那時是酸酸的......

 

我自己一個人在球場練球

我怒踢一球到了牆上

牆上留下深刻的球印,球上還冒煙

 

「不可能,不可能......過往第五院菁英的我輸給了妳」

當時自傲的我,這麼想著......

 

可是其實我...其實我

 

雖然輸給妳一點都不服氣

可是看見妳的笑容,我心中的妒意和戰意煙消雲散

 

 

「黃名子,我們來練球吧!」我向妳下戰帖

妳擺出cheese的招牌動作說:「好啊~」

 

站在球前,妳運著球向前

妳細膩而不亂的動作猶如毫無破綻

但忽然妳想踢球到半空中直接跳過我

我好像看見當時在法國和妳練習的情景

 

我就這麼接了下去....

 

我使出了一記倒掛...

「死亡墜落」

我太過於急促而發動必殺技

 

妳連必殺技都來不及施展

直接用腳板抵著

「呀~~~」妳把球弄開,發出痛苦的輕柔叫聲

「好痛...」妳較為小聲地喊痛聲,就已經...

在我心中烙下極酸苦的感覺

 

 

其實

 

我非常遜...連道歉也不會

自己弄傷妳,我卻連一句"對不起"都不會說

 

妳被扶到休息區

藍髮經理葵幫你包紮,然後轉頭怒罵我:「劍城,對女孩子不要那麼暴力啦」

我被罵得臭頭呀..

但是妳卻:「小葵...妳不要罵劍城啦~踢球本來就有可能受傷」

小茜則說:「可是他這樣無故放必殺技不對吧...」

而妳還是雙手在前搖擺著:「沒關係,沒關係~待就補(日語)」

 

然後你一看妳被包紮好了,便一跛一跛走來我前面

稱讚著我...

「劍城那招好厲害喔~」

 

 

其實

 

妳明明就比我厲害多了

真的...受傷成這樣還能站起來

 

「啊~」這麼想著,妳就失去平衡又弄傷了

我擔心的問:「要不要緊?」

妳苦笑著:「不要緊的,謝謝你扶著我,劍城」

「呃...不用客氣......」

說真的,為什麼要說謝謝,我不了解啊,

明明是我傷害了妳,當然應該由我扶啊...

 

何況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過了幾天,妳的腳完全康復了

所以妳就來找我練球了

 

「劍~城啊!我們一起練球吧」妳開朗的聲音邀請著我

「可是我..要和隊長天馬練球ㄟ」我這樣說,是因為不想再傷害到妳

「可是,是你上次和人家說好等人家腳康復就要和我再比試的啊」妳說著

「我又沒說是妳康復的第一天就馬上練球啊」我強辯著

妳卻變得纏人:「拜託拜託啦......」

「......」我無言以對

而妳像個調皮的小孩:「你不說我就當答應了喔」

 

妳一說完就先到球場一邊了

「等等~」我想攔阻,加以拒絕

但妳才剛走,天馬就站到我的身後:「劍城,你怎麼準備那麼久」

平常的我準備不比天馬慢,所以他這樣問合情合理

「ㄜ...那個我...」

「劍城~诶天馬隊長來了!你早安啊」我話沒說清楚妳就走了回來,再繼續擺出招牌動作打招呼

而松風那小子則:「黃名子妳早安,你今天想和劍城練球嗎?」

妳和剛剛態度有些變化:「恩...不過隊長想和劍城練的話......那我沒關係啦」

 

然後妳擺出了有些假假的笑容,轉身離去

我放了口氣:「天馬,我們也趕快開始練吧」

 

但是呢??

其實...

 

原本是天馬邀請我今天一起練球

而他卻露出闖禍又不誠實的小孩的表情:「那個...劍城我突然想起小菲要和我練新必殺技,妳就和黃名子練吧~」

然後他...露出寓意深長的笑容

 

所以我認命,乖乖和妳特訓特訓

我可以和妳練球了,而妳笑的甜美滿足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和妳練球

我總是覺得妳踢球的動作既可愛...又很熟練

還有妳練球時臉上的笑容,以及和妳比較輸贏的些微緊張和刺激感

我沒辦法不去享受

 

是真的喔,即使我沒說出口

反而......

 

妳和我家方向一致,每天都可以和妳走路回家

直至十字路口,分岔了我們往家的方向

每日我聽著妳和我分享"一日趣事"

我看著妳笑起來的樣子

心中也跟著開心

 

也許謠言就此而來

 

我有天彷彿聽見班上同學的談話

「诶诶,聽說了嗎?」

「聽說什麼?」

「聽說足球最新來的社員和之前第五院派來我們這兒的菁英間諜"劍城京介"交往ㄟ」

「而且她和劍城實力不分上下」

「妳說她會不會就是暗戀劍城許久所以就一直練足球轉來的?」

「可能喔~他們每天手牽著手回家呢」

「不錯喔~~她感覺就和劍城很配」

「她她她,人家有名有姓的~她是...黃名子吧」

「黃名子?那個可愛的小女孩?」

「討厭的劍城,她搶了我的女神」

 

諸如此類的留言,有羨慕和嫉妒的眼神照到我身上

我的人際關係受到了影響

動不動就有人問我和妳的交情如何

不然就是有人鼓勵我要努力追求妳

有的人則額外恨我,

或是莫名教我怎麼邀人去約會的方法

 

當時的我就在想,為什麼我要知道這些

為什麼要聽這些?

好煩...真的好煩喔....

煩到我生氣了

 

所以那天我拒絕和妳練球

無論如何都要妳和我保持距離

回家我也偷偷想丟下妳

 

終於在某個星期四回家路上

不好的事發生了

 

「劍城~~~」妳從我背後走來

我一時只覺得厭煩

妳還沒發現危險問了下去:「怎麼了?為什麼最近都避著我」

 

「夠了,」我怒吼,妳嚇得愣住

 

「拜託妳...別再妳纏著我了~

 

其實,避開妳是因為妳很煩

 

有那麼多人可以陪妳練球,妳偏偏就要找我

回家的路上也不放過我,妳這樣真的很困擾我

妳以後別再死要找我陪妳練球或回家

因為我覺得妳有夠討厭......」

糟糕,我太糟糕了...說出最不真實又傷害到妳的

一時間的氣話

只因為我被那些我不想聽見的謠言煩擾到失去理智

 

妳只是沉悶的說:「我很...討厭嗎?那我 知道了......」

 

等我發現我犯下了大錯,是來不及了

妳已經跑開了

臉上的淚如同灑水器,隨著妳跑掉的身影淚珠排成一直線的在空中

 

 

其實

我看得清清楚楚

而且那印象還很深刻...

 

那時候的我發現自己鑄下大錯

心中有心酸和心疼的感受交織,簡直要腐蝕我整顆心

 

難以想像...妳當時是揹著什麼樣的

更為痛苦的心傷

 

下一天,星期五

妳果然不在

妳沒有來學校,沒來足球部

 

找不到妳的身影,影響了我的練球

「鏟到了!」我這才發現我在和天馬練球

「可惡,再來一次」我不甘心,但是

 

我和天馬練習防守過人的對練

那正是我們最常練習的,也經常以此比較能力

這樣的練習,只是使我更常想到妳

 

天馬又鏟到我腳下的球:「看我的~」

這下那隻吵人的熊---汪達八看不下去了

 

他直接叫我下來:

「怎麼了?今天劍城你的狀況不太好喔」

「我................................」我依然啞口無言

「是因為那個叫花菜黃名子的女孩沒來嗎?」那隻熊問著

我點點頭

原以為我會在被訓斥一頓,但汪達八說:

「她才一天沒來,妳就這麼擔心

看來,其實你很喜歡她呢...」

不敢承認昨天事情的我

他會那麼想一點都不奇怪

 

但是,為什麼我的臉有點燙?

 

「才沒有」我說,但......那也許也是個謊話

汪達八沒再說什麼,只是笑笑的

 

後來那天、星期六日我都睡不好

星期一見到妳又沒來,又睡得更不好了

在床上想來想去都是妳,揮之不去

 

---「妳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星期二的那天)

我蒙著黑色的"眼罩",來到學校

我連拿個墨鏡掩飾都懶得拿,因為我實在好睏

妳還是...沒有來

 

天馬拿球來到我身旁:「劍城~一起練球...咦!?」

「啊哈哈~~~~...........好...練...練球吧...」我邊打哈欠,邊說

當天馬發現異狀時,他看了看我

不看還好,一看:「哇!劍城你是被誰欺負了???」

「我哪有被欺負...只是睡得不好」我說。

天馬依然一臉慌恐樣:「好可怕...你都可以當第一張拍有彩色照片的熊貓了...藍髮熊貓呢!」

「你夠了喔~」沒想到天馬這下子還我開玩笑

 

於是天馬拉我到休息室

「劍城,其實我注意到你昨天也是這樣...一直打哈欠,今天的黑眼圈更嚴重了,怎麼了嗎?」

隊長都這樣問了,我豈可不據實回答

我一說完,平時純真的天馬都說:「哇...劍城你怎可這樣說話?你居然那麼......」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太過分」我不想聽天馬想說我的詞,打斷著

 

我開始懊悔著:「我也很怕她會不會因為我說些話就....」

天馬似乎看到我這樣,便說:「好啦好啦,其實你只要去她家找她,也許送個禮物,向她道歉,我相信黃名子會原諒你的,她就會回來了」

「可是我...」我不敢見妳

天馬隊長則說:「沒有可是啦...如果你不知道她家地址可以請老師查查看

其實...劍城你  真的很喜歡她嗎?

 

這此我不否認,因為我......

 

 

其實我真的

不能不去想到妳,每天都好想好想...

 

之後,我聽天馬的話

我來到十字路口,走向另一個方向

買了15朵紅玫瑰,聽花店老闆說這樣代表著歉意

然後隨著左鄰右舍的訊息

找到了妳的家

 

也知道了妳都是一個人住,生活費是有人寄給妳的

平常都對大家很熱情

附近鄰居都說妳是這裡的小淑女

鄰居們看到妳淚奔,後也很久沒看妳而擔心

也因此我才能找到妳的家

 

我一敲門:「請進...」

我聽到非常虛弱的女聲

那就是妳

我一進入妳的房間,就看到妳躺在床上,頭上還敷著冰袋

原來妳是生病還發燒了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扔開我手上的東西,不由得不這麼說

「咳..咳..才..不是你的錯...劍城 咳咳......是我自己生病了」妳連說話都如此吃力

所以我叫妳別再說話了...

 

妳稍微坐了起來,我問:「妳有看醫生嗎?」

妳搖搖頭:「沒有,這附近沒有醫生...咳咳..咳」

妳突然又咳嗽了,

真是的,不是叫妳別說話嗎

 

我拍拍了妳的背,撿起剛剛被我扔的花

輕輕地放入花瓶裡

 

「劍城...那是妳買的??」妳問。

我點點頭:「對啊..我.......很抱歉...說那些 傷人的話」

我隨著15朵玫瑰花的花語向妳道歉

「沒關係...我原諒你......」妳輕輕地說,一邊躺著

我立刻說:「今天,讓我照顧妳,甚至幾天...到假日也沒關係..到妳康復都讓我都來照顧妳

我現在就去幫妳買藥!妳等等我...」

「不用麻煩了...劍城」我聽見妳那麼說,但我知道,妳只是不想麻煩到我

但我還是要幫助妳

 

「黃名子...黃名子...」我輕輕將妳搖醒,妳看見了我手上拿著一碗稀飯和藥

妳緩緩張開眼:「劍城...稀飯哪來的?」

我把藥放著並一邊說:「當然是我煮的啊~好啦快點吃飯吧!」

妳感動的模樣問:「你是為了我...?」

我都不敢直視妳了,只敢撇著頭:「好了啦!妳應該很久沒吃了吧?來我餵妳吃」

真是,我的臉又有點熱了

 

妳一邊吃著,又問說:「為什麼你知道我很久沒吃了劍城?」

「妳看起來不只燒一天了,生病的人本來就吃不下什麼東西嘛...何況看妳憔悴的樣子就知道」

我一面解釋著,何況看妳那些冰在冰箱的外賣沒被吃多少,可見妳是真的沒什麼吃......

 

妳這下真的沒讓淚留在眼中了:「劍城,謝謝你...謝謝妳那麼關心我~」

我不再害羞的不直視妳,並繼續為妳吃稀飯:「不要再說謝謝了

其實.......現在的我只要妳快好起來

好起來妳才能在和我踢球,好嗎?」

見妳點頭答應,我就放心了

 

為妳吃完飯和藥後,我家和父母解釋

拿了書包、制服等明天要用的東西

以及更多冰塊、冰袋和散熱貼

去妳家照顧妳

 

雖然很累

 

但其實我覺得比起我說那些話傷害妳

這些苦到底算什麼?

 

到了晚上,我更能清楚知道

我傷了妳多深

連在睡夢中

我坐在床邊的椅子,妳側睡背向著我,說著夢話...

「我很討人厭嗎?...」

這叫我怎能不心疼

 

我於是躺到床得另外一邊

和側躺地妳面對著面

我輕輕拍妳的背,就像照顧小嬰兒

在妳不在說夢話時,挑著妳的頭髮

搓搓妳的頭,

 

其實...

我只是想要妳不再記得那些糟糕的回憶

 

終於到了下個禮拜

我來到妳家,一到房間卻...沒人?

正當我覺得奇怪時...

「你在找人家嗎?」妳突然在我背後跳到我眼前

開心的抱著我:「人家已經完全康復了喔~」

我笑著說:「太好了~那妳今天要和我一起練球喔~」

妳卻說:「你不是說不要我和你練球嗎?」

「厄......」我愣住了...

「開玩笑的啦~其實劍城才不會那麼說呢,走吧!快遲到了」妳趁機牽住我的手,一路飛奔到學校去

我一路只敢看地上

 

你一走入社辦,久違的招牌cheese:「大家好久不見了~你們好啊!」

大家一看到你也高興地打招呼

關心問候妳、摸著妳的頭、捏妳的臉

當我氣喘吁吁趕到店看到這樣的情景

 

其實,這樣我很不開心呢...

 

因而我做出了決定

 

放學後,

「黃名子~一起回家吧!」換我主動邀約著妳,伸出我的手

是希望妳可以牽著我

可惜我不能奢望妳永遠不放開

「好啊!!!」妳牽了,牽的緊緊的

和我一起回家

到了十字路口

 

妳放了我的手,微笑說:「那麼劍城,明天見囉!」

我在妳轉身後抓住了妳的手:「等等」

「其實,

我那天說的真的不是真心的,拜託你原諒我好嗎?黃名子...」我說

而妳則笑笑的說:「我早就原諒你啦~劍城,這你不是知道嗎?」

我接著說下去:

「其實,我那天真的很不對

我被謠言困擾著,

急著否認就傷害妳

 

但其實...我很遲鈍

喜歡上你不承認是因為自己都沒發現

 

一直要到妳受傷,在我感覺彷彿要失去妳時

才發現自己不可自拔的情緒湧現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妳,我好喜歡黃名子妳......」

「劍城...........」妳有些被嚇到的模樣

 

拜託別再哭了,這樣我只會自責啊...

我是那樣想......

 

妳沒有哭,而是說笑的很開心、笑出很可愛的聲音: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啊劍城

我呢...就是喜歡你才接近你啊...」

 

接著你抱緊了我,然後再緩緩放開

在我回過神之前:「明天再見了~劍城,我愛你」

眨了眼睛,像是拋了媚眼

然後就奔往自己的家了

 

「真的...好可愛喔~」

......

「劍城,你在幹嗎?發呆?」忽然被妳的聲音打斷了...痾其實是我才發現到我在沉思

「什麼?沒有啊~」呀...回憶往事過頭了,忘了些甚麼呀...

「你不是說要帶我出去玩?走了啦~~」看妳調皮地拉著我....

「是...我們出發吧」我將妳拉我的手牽住了

好溫暖又幸福的觸感~>/////<

 

走在路上:「黃名子,你記不記得剛開始我們相處的時候?

那時候其實...不是很好呢我...

傷害過妳,弄哭了妳......」

你擺著指尖在你的下巴思考著「嗯...不記得了耶...

我們不是一開始就處得很好嗎?」

妳這樣對我說著,擺出甜蜜的笑容看著我..

 

我沒說什麼了...因為......

只要妳記得

我們的開心又甜美回憶,那就好了~

 

......

------(完)

作者廢話區:

好的...這次有點長(不是說要注意篇幅嗎?

好啦,賀文就不要管那麼多啦

總之就是...我幾個禮拜後要考試,因此休息一周(QAQ)

感謝看到這的觀眾捧由們~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