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抱歉100賀文讓大家等了許久~~(別問我幹嘛換色...

非常感謝看過我的文的人,雖然我的能力實在不及許多人

但我還是懇求來看我的文的各位能留留言或作朋友也好,我的版面和大頭貼有天一定會浮出

久等啦~

那麼...老師有教過飲水要思源、絕不可數典忘祖so...

感謝某夜相挺,但因為我訂閱者也.....,所以沒讓你點文我很抱歉(下跪)

但我還是打了你最喜歡的cp,那也順便釣些喜歡這對cp地捧由們~(and基友(?)

well~~~~~EVERYONE...看看囉~~

 

注意事項---

時間設定:寒假結束

文筆差差低呀...QAQ((哭什麼??

依然算BL向,不適者可以離開

 

正文下收---

 

霧野蘭丸過了一個寒假,迫不及待前去找他想看到的人

他就是--神童拓人

 

「神童我來接你了喔~」

早在他們正式交往時,他們就一起走路上學或放學。

 

神童似乎有點勉強地說:「好~來了來了..等等喔......」

 

霧野聽到這勉強的語氣似乎有些疑惑......

 

他的懷疑似乎挺正常的

神童家有女僕照料他,無論上學、早餐、或其他的打理都一手包辦

女僕們也是極為細心,照理來說神童應該是不忙不亂的呀

何況之前平常霧野也沒見過這現象

 

神童一走出來還是彬彬有禮的模樣:「抱歉霧野久等了」

霧野笑著說:「沒關係的」

 

不過接下來神童為什麼一副慌亂的模樣答案浮現了......

 

 

有個女僕拿著神童的書包,就在霧野面前替神童幫他背上

「來,拓人少爺書包我幫你整理好了」

 

接下來又有另一個女僕拿著木梳子,也一樣就在霧野面前梳著

「拓人少爺頭髮有點亂亂的」

 

但在神童或霧野眼中根本沒這感受

何況神童注意到眼前的粉髮少女...痾是少年頭都已經在冒煙

「好了啦~我自己來就好了啦!」

拿梳子的女僕立刻駁回:「這怎麼行??顧好拓人少爺的外表示我的工作」

「......」神童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得看著眼前氣到看都不想看的霧野撇過頭

 

但還有更煩的三號女僕

直接拿著一條手絹擦起了神童的嘴角

「不好意思拓人少爺,你的嘴角沾到早餐的菜渣了~我幫你擦喔~~」

一樣是在霧野面前

霧野還是''不小心''撞見,"不小心"又怒氣衝天

也"不小心"加大神童心中的不安

 

最後一開始幫忙拿書包的女僕拿了個新足球給了神童

「請,拓人少爺,我知道你和你的朋友最愛玩這個了」

神童:「可是我要我的那顆球」

女僕:「那顆有簽名的球嗎?可是那很破舊了耶...所以我收走了,現在拿出來很不方便」

神童:「但是...」那顆球是有小時候霧野簽上名的球啊!!

女僕:「好啦拓人少爺,用這顆新的比較好啦!!」

神童:「喔...」

 

 

終於在神童被女僕打理的樣貌堂堂後

終於擺脫了

 

可是一旁的霧野心中黑暗沒有擺脫

神童擔心的問:「你還好嗎?」

霧野冷冷一句謊:「我還好~啊...」

神童心生懼的說:「抱歉讓你久等還看我出醜了」

 

霧野心想:「笨蛋拓人才不是這個問題好嘛!!!!??

他們一直叫你拓人少爺、拓人少爺的刺耳死了

而且為什麼我們倆的紀念球就這樣被亂動啦!!!!!!!!!!!!」

 

而霧野隱住他的怒焰

加上家裡的嚴格教育

神童心中就算放不下霧野

他還是得因為這該死的家訓,在大家面前面帶微笑

 

你說在大家面前面帶笑容怎麼會是該死的?

只能說神童的帥,一個笑容就會莫名引"蝴蝶"

這些"蝴蝶"更是常令霧野吃醋的傢伙們

 

就一到了學校

黃色長髮橘紅瞳孔的女同學A和黑長直藍瞳孔的女同學B用著溫柔的聲音問:「神童你好嗎?」

神童笑容滿面的說:「妳們早上好啊~」

兩個女同學自動發情了:「等會教室見了~」

 

然後兩位女學生就雙雙面紅

還自以為講悄悄話卻其實很大聲的聊說

女同學A:「神童對我拋媚眼ㄟ>//////<」

女同學B:「才不呢他是在看我啦~~」

 

無論事實是神童只是用平常人的眼神反映她們的問候

但她們還是自己在那邊自以為給神童了特別的印象

更造成霧野不開心...

 

神童:「霧野你......」

「我沒事啊...」霧野很直接冷淡的走掉了

霧野走進了室內後

 

也許真的有女生以為霧野是女生

因為霧野一跑掉,神童就忽然感覺到...

一股神祕的粉色氣息來襲~~~

 

一紫紅色娃娃頭的女同學C:「那個...神童學長,這個給你」

那位學妹忽然站在神童面前遞了張粉紅信封

不用說是什麼了吧0.0

 

神童微笑示意後,

趕緊,第一步

就是找霧野!!!

 

其實霧野也還在置物櫃而已

霧野一注意到神童到自己身邊,擺出了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笑容說:

「又有人,遞情書給你嗎?神童?」

神童:「ㄜ...就是」神童沒說完一開置物櫃

一封白色信封上有玫瑰紋路的信封又掉了下來~

 

神童趕緊抓住換好衣物而背向他的霧野

神童連忙解釋:「霧野你聽我說...」

霧野卻說:「有那麼多女孩喜歡你不好嗎?」

 

神童的手忽然就空了:「霧野...」

霧野擺脫了他

只換下冰冷感受在神童的心上

 

 

「搞什麼嘛...」

霧野一邊換衣服一邊不屑地想

「明明我常常看見這種事...但是今天我怎麼...」但其實,在一個不屑的心中,還有著另個積極開朗的霧野

 

---這樣神童是不是一直在擔心我呢?

---可是應該是他要避免招蜂引蝶

---但是他家裡的女僕又不是她自願的

---還有人在自己不在時遞情書呢

---但有誰不會向自己愛的人獨自一人時告白呢?

---我吃醋應該有個限度嗎?

 

想著想著,霧野還是像平常一樣

「算了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而後在練習時,

自信滿滿的狩屋向速水說:「看我擋下你」

速水做出像起跑的動作:「光速衝擊」

一瞬間衝過了狩屋

速水:「抱歉我還是快多了~濱野」

濱野:「接到了~看我的乘浪小丑」

濱野突然踩在球上然後出現了一大攤海浪

霧野:「深層迷霧」

霧野輕鬆攔阻成功

 

霧野就遠傳:「神童」

神童一接到:「合體變身 信長」

 

神童然後射門:「剎那爆射」

三國:「無賴神掌---啊~」三國失守

 

神童走了回去:「霧野你傳得漂亮」

霧野也笑著說:「神童那射門才是厲害呀」

 

「小神,看這邊」茜拍了照

霧野心中又有些刺痛,但剛剛的傳接互應也許平息了不少

且茜後來也說:「霧野你等等也變個身好嗎?」

霧野抓抓了頭:「哦...這個......好啊~」

 

霧野心想:「她只是覺得看極限合體比較帥嗎...」

 

不過後來,練習結束

霧野發現茜看了些照片,似乎很心傷

因為照片上有神童,她捨不得刪,但是...

霧野一看,是神童和一位女孩走得很近,還有說有笑的樣子

 

茜介紹說:「她叫做勝。」

霧野一開始還是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他願意相信自己的愛人

 

直到剛剛茜說...

「老是看他叫我的小神為拓人大人,如果他們是同時代的人,恐怕...」

那句話,盪入了霧野腦海

已經入了腦中,已經不是裝作沒看見就可以消失了

 

「我...先走了...」霧野想裝作沒看到,所以選擇逃避

但是霧野一走,神童立刻知道

誰叫他們做了多年的情侶,默契不可切呀~

所以神童發現自己上學或放學的伴侶自己先走,不可能不知道的

 

神童一看到那些照片

手中握拳,放入胸前

「霧野......」他擔心著他愛的人

吶喊那名字,腳步無法控制

奔往至那粉紅雙馬尾的背影

 

不再多說,不再解釋,因為他只擔心會越描越黑

他知道一直以來霧野受了多少委屈,他知道霧野痛心了多久

似早日的情景不是第一次

但從未看過霧野會對自己如此冷淡。

 

他只想,

留下

最溫暖的感受給他;

他要他

知道

他還是視他為心目中的第一。

 

雙臂的觸感,帶到了霧野身上

何況...

神童他奢望將自己的臂圍住霧野許久

 

神童在霧野耳中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繼續接著:「霧野,我真的希望你把你的痛苦讓我知道,我不希望我帶給你傷害

雖然...不得不承認我才是......最常傷害你的人

可是,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承認我曾和阿勝走的很近

我承認我常常收著女孩們的情書,沒有直接扔掉或回拒

而你今天對我冷漠,我知道你已經忍了許久

 

原諒我好嗎......」

 

霧野轉身,並不是感動的表情,也不是忌妒的表情

而是開心的表情,

霧野笑得...

比平常還要甜美許多

 

神童極為驚訝,

「霧野你沒生氣..」

「當然沒有啊!小~神」霧野拋出媚眼

「诶!!!!!!!!!!!!!!!!!!!!!!!!!>////////<」神童的臉,不太會說謊

霧野說著:「像你這樣的萬人迷,受到許多人愛正常呀~

其實該說抱歉的是我...我常常忍受看著你被其他人告白或是眷戀,

我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今天我自己沒有辦法忍受,就私自想逃避

卻害你擔心了,抱歉......

我願意相信你,誰叫你是我...最喜歡ㄉㄜ...」

「夠了!」

神童制止霧野再說下去。

「我..是我誤會了......」

霧野笑出聲來:「但是你...被其他愛上是一回事、自己偷跑是另一回事

如果你變心的話...我就再也不會

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神童下了誓言:「我絕對不會變心!!!!!

說完就抱得更緊了

霧野幾乎快無法呼吸

可是這樣的他是樂在其中

 

「其實有時候我和濱野或狩屋走很近,我也知道你和我一樣

也是睜一隻眼而又閉一隻眼呢...」霧野說著

「所以我才願意相信你」霧野說著說著

 

神童無可抗拒說了:「謝謝你...霧野」

最後補了一句:「你也不可以...離開我喔~」

霧野也將自己的雙臂圍住神童:「當然...我才不會離開拓人~」

 

兩人的愛如此堅定,是因為...這份信任,還有......放不下的  這份心情

 

--------------------------------------------------------------------------------------------

作者廢話區:

wow我打了第四篇拓蘭/蘭拓了~(加上節日有6篇)

所以預計我有一段時間大概不會再打這對cp吧...(拓蘭迷殺了他!殺啊!!!!

好好好各位冷靜

那...雖然來我這兒拜訪的人有如漸增一些些

但Rain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留個言交流

不一定要訂閱或加朋友

只是希望大家能給些留言

無論是推薦、批評或稱讚聊天等,非常歡迎各位

感謝大家讓我破了100人氣(都過那麼久了

特別感謝某夜~~~(抱歉我沒能幫上你什麼卻常常受你恩惠了

 

喔對了對了,其實我原本寫打歌詞文的

各位可以聽看看--- (蔡依林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我是寫不出那樣的風格啦(弱弱

 

好,我是Rain

下次再見囉~

Thank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