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嗨我是小rain......小維?小勝?((好了啦沒在乎啦!!!!且叫小勝已經是抄襲啦!!OAO

好DER...考完試沒事做,就來個打文吧!!!((別懷疑啦我上篇文有人看啦XD...

好..................................(我要說什麼?)

既然是閃GO迷!豈有不寫京天文的道理呢?赁共說丟母丟啊!?((等等我不是在拍綜藝活動節目

反正最火紅的CP即使不是自己最愛的CP,也是要打個他們自己的獨立文呀!

SO...就有了這篇文der  小小靈感(何在???

廢話待會兒再說((終於意識到問題所在

我們進入正文吧!!yaya

 

注意事項---

文筆有待加強,錯字不少、劇架空

BL向,不適者按右上叉叉離開

時間設定:天馬劍城國中畢業,高一結束升高二的暑假

 

正文下收---

「嗯?這是...哪裡?」劍城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他不知道的世界

後來劍城聞到一股香味,他隨著味道走去,因為...他已經餓的肚咕咕叫了

「好香喔~」劍城跟著味道口中說著,

忽然...他看到一張桌子

 

桌子上面果然盡是食物,有荷包蛋、培根、貝果、牛奶加麥片、烤香魚......

許多東西使人目不暇給

劍城都已經口水滴到了地上

 

於是他坐了下來

才剛拿起一旁的味噌湯...

 

「好吃嗎?」有種熟悉的聲音,劍城慢慢放下湯一看

看見了他穿著像制服的荷葉邊、還有著栗色的頭髮的人

「天...馬?」

不過,劍城並沒有看清楚

 

忽然有個閃光......

 

「是夢...??」

劍城睜開眼睛,抓著後腦杓想著,還聽到了打呼聲

等等,怎麼會有打呼聲?

劍城發現,身旁有個栗色漩渦頭的人睡在旁邊,是天馬

「天馬怎麼在這...阿哈哈...~」劍城一說話就打哈欠,

因為事實上...他被夢驚醒是凌晨四點

他沒有想的體力...就又沉入了夢鄉

 

七點左右,劍城睜開惺悚的睡眼

「唔.........」他又聽見了聲音...

滋滋作響,聽起來像是有人用油在煎東西

「培根...?」見成聞出了味道

 

劍城一走出房間,來到了自家的餐桌

看到桌上的東西:有荷包蛋、培根、貝果、牛奶加麥片、烤香魚......

看樣子一樣也不缺..等等!!

「這不是...在哪見過!?」劍城震驚。

 

雖然覺得奇怪,但他飢餓的肚子驅使他拿東西吃

他還是作出夢裡時一樣的動作,坐了下來拿東西吃

他這次一樣拿味噌湯

 

「好喝嗎?」

「噗..」

 

一樣的聲音和台詞,嚇得劍城吐了口湯

一轉頭就大喊問

「天馬!?」

 

天馬嚇到。

「劍城...你怎麼知道...是我?」

 

不過真正嚇到的是劍城

不只是和夢境一樣食物在桌上

眼前他看到的天馬,穿著.....

他穿著荷葉邊的圍裙和帽子

 

「天馬...你怎麼在這?還穿成這樣??」

劍城的狀況似乎震驚也不足以形容了

 

天馬反而不疾不徐笑著說:「這個...就我買到的家事服」

劍城:「根本像女僕裝!!!」

天馬天真地問:「劍城你不覺得我穿這樣很好看嗎?

 

「我...」劍城都已經直冒冷汗...

「你又不用穿這個...就很可愛了啊。。(小聲)倒不如說穿上去和你一點都不搭調」劍城說了這一句

天馬呢?他雙眼感動到泛光

「謝謝你,劍城。」他直接撲上了劍城的懷中

 

劍城趕緊推開:「走開啦~天馬」

好不容易掙脫了天馬的劍城,便暗示天馬要他坐他對面

 

「那你怎麼在這裡?」劍城趕緊繼續往下問

「因為我想念劍城嘛!而且劍城不是父母整個夏天都不在家?」天馬說。

 

劍城心想:「為什麼天馬知道我父母不在家?」

劍城覺得奇怪,但沒有追問下去

而是吃著天馬為他準備的早餐

 

天馬期望的眼神看著劍城:「好吃嗎?」

「噗啊...啊~~咳~....... 咳咳....咳!」劍城被天馬的眼神嚇到噎到

天馬頓時陰沉下來:「不好吃嗎......」

劍城搥胸,好不容易舒緩後:「抱歉,天馬。我剛只是嚇到...我..覺得很好吃」

天馬一下恢復了剛才的眼神:「真的嗎?」

劍城擦了自己嘴邊咳出來的菜渣,邊點著頭

 

天馬興高采烈的說:「那劍城你要全吃光喔!」

劍城都一副受不了的模樣:「拜託我一個人哪吃的完?」

 

不過劍城接著說:「那天馬你和我一起吃」

天馬的眼神似乎更加閃耀了:「真的嗎?」

劍城點頭:「你應該還沒吃吧?」

天馬搖搖頭,便開始享受''珍貴時刻''

 

劍城微微笑:「有需要那麼開心嗎?」

天馬:「因為和劍城吃飯,簡直像美夢成真」

 

此時劍城稍稍呆掉:「美夢...?」

他整理了思緒:「對了,這不就是夢中的..景象!」

一樣的桌上美食,還有一樣裝扮和外貌的人...

 

「劍城你怎麼了?」天馬注意到發呆的劍城

劍城:「沒..沒有啊...」

 

劍城心中一直想著:「這就是...預知的夢嗎?」

 

這段劍城和天馬住在一起的夏天又過了一段時刻

某天劍城看見自己在大雨中撐著大傘

沒錯,他的身旁有個人

勾著他的手

 

「好了啦天馬,這樣很丟臉耶」

「哪會啊劍城?」

「難道一會你要靠在我的肩上?

「可以嗎...?」

「不行!!!」

夢中天馬被拒絕後,擺出了失望的表情

正當劍城想說些什麼挽回時...

又是那白色的光一閃

 

劍城和夢中的天馬...對話就這樣被打斷了

 

劍城撇頭看睡得正香甜的天馬

似乎像想要彌補...剛剛錯誤的選擇

他...緊緊抱住了天馬

 

天馬依然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下午,劍城看了電視

天馬準備要出門。

 

劍城馬上問:「天馬你要去哪?

天馬回答:「我要幫劍城你買食物啊」

 

劍城在天馬穿上鞋準備走時。

「等等」劍城遞了支雨傘給天馬

他便拉著天馬的外套:「今天預報說會下雨,多準備點」

天馬露出微笑:「劍城你真的很關心我呢...謝謝囉~」

天馬說完便出發了

 

果然,到了下午,天空就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

劍城一開始不以為然

「給他傘了,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偏偏,天馬就是...

很久 很久 都  沒有回來.

劍城已經耐不住性子了

 

「真是..老叫人擔心」

他已經拿著傘出去了。

 

一下子,他就找到了躲在一片屋簷下

頭抬著看天空,露出煩心的眼神

手中握著毀壞不堪的傘

 

就是松風天馬

 

劍城趕緊走道天馬身邊:「我們回去吧」

「劍城...?你來接我了」天馬不可思議地說

劍城對於天馬這個表情,不禁一笑

然後溫柔的說:「是啊!那麼久沒回來我很擔心呢..」

天馬:「抱歉...劍城,我...用壞你的傘了」

劍城不改笑容:「沒關係..我們一起回家」

天馬也露出陽光般的笑容點頭:「嗯」

 

一樣呢...和夢中一模一樣

愛的小傘...

劍城看著這樣的景象心中而這樣想著

 

不過...夢境的似乎不是百分之百一樣

「京介、京介~~」天馬靠在劍城京介手臂上

不過劍城沒有太多意見﹐而是將勾住的雙手放下

變成了牽手

天馬耳根子都紅了

 

「劍城...這樣很丟臉耶...」這是天馬說的。

劍城故意反問:「你是說和我牽手很丟臉?」

天馬頓時呆了:「才..才不是..呢!」

劍城今天是調弄天馬調得很開心

 

 

「天馬...你在哪?」

劍城又在某天,在夢中世界,尋找天馬

「天馬~~~」劍城大喊

 

忽然,有棵樹邊有些反應

「劍城你叫我嗎?」天馬在樹上

「你在幹嗎?快點下來」劍城急著要天馬下來

「是」天馬說

 

不過就在天馬要下來時

「啊!!!!!」

「天馬!!」

 

天馬果然掉下來了

劍城迅速衝到樹下

 

就在劍城接住天馬的一瞬間

劍城看見了,和他距離幾近零的天馬,燒得很嚴重

當然不是真的發燒

是他嘴唇上

一個軟軟的感受告訴了他答案

 

「!!」

 

劍城心臟準備不受控制

就一道閃光

 

劍城發現自己還在床上

胸口和腰有溫暖的感覺

因為...天馬正抱著他

「劍城,你..喜不喜......喜不喜歡...我?」

是的,他還說著夢話

 

好的...劍城的心臟在現實真的要不受控制了XD

 

(下午的時刻)

「劍城!我們去踢足球吧」天馬提議

劍城贊成:「好啊...去哪踢?」

天馬就說了兩個字:「秘、密~~」

劍城也不再追問

 

天馬帶著足球和劍城

來到一座小巷子

然後跨過了一道未完全閉合的鐵門、

走了一段不尋常的斷差

來到了...

 

來到了一座冷清的...花園?公園?..還是某個廢棄的校園?

是一座小廣場,附近的石頭都長滿了花草和植物

不過非常凌亂

 

劍城:「天馬...這是哪?」

天馬:「這是我在劍城家附近找到的景點」

 

景點???不過說真的

這如果是在山上

又有條河流的話

真的會是個不錯的寧靜之地

 

「劍城我們來踢球吧!!!」天馬說。

「嗯」劍城點頭

 

兩人踢著,

天馬忽然問:「劍城還有再踢足球嗎?」

劍城:「有啊...」

「那就讓我領會,可、以、嗎?」天馬問

劍城點頭

 

兩人面對面站著

劍城率先嘗試進攻:「我要上囉!天馬」

天馬也不甘示弱:「我不會輸的」

 

劍城一開始先運球帶前

天馬努力抄截,

突然,他的腳一碰到球

「我的了!」天馬抄走了球

 

劍城冷笑:「很厲害嘛」

有個急轉,劍城迅速鏟回球

 

「單車 之劍」劍城一擊

天馬根本不敢靠近

於是球就卡在樹上...

奇蹟的是樹竟沒被踢斷!!!!!!!!!!!!!!!!!

 

天馬:「我去拿」

天馬迅速爬上樹

劍城叮囑:「小心點」

 

天馬一拿到球:「劍城我拿到了」

劍城擔心的說:「快點下來呀!!」

天馬:「是!!」

 

一瞬間

劍城似乎想起來

他一個緊張,緊張他要被..吻

但他更不希望天馬受傷

他深信這是要實現,避不開的

天馬的安全比起自己的初吻

對他而言無論是夢中還是現實

永遠都重要太多了

 

「啊!!劍城」果不其然,實現了

劍城似乎像是要遵照劇本的,趕緊去接住天馬

「天馬小心!!!」

 

一念完這句

劍城雙手張開,他已經接觸到了天馬了

他不敢看了...雙眼緊閉

 

「好痛!!!」劍城一張開眼睛發現自己的額頭好痛

天馬趕緊關心:「劍城!你有沒有怎麼樣?」

 

天馬沒有親到他,而是撲倒在劍城身上

 

劍城凶巴巴的說:「天馬你到底在幹嗎?」

天馬心中一股刺痛:「對...不.起」

 

劍城看著為他擔心,還被他罵而一臉悲痛表情的天馬

劍城百般後悔:「呃...沒有..關係」

 

「抱歉...我不應該」劍城後悔的想道歉...

他看到天馬額頭上和他相撞的印記

 

「抱歉...我不希望...我只是真的不希望你和哥哥一樣」劍城說

「劍...城??」天馬心驚了點

劍城:「我不要你和哥哥一樣腳廢掉,抱歉..我不該那麼兇」

天馬收起''蠢蠢欲落''的淚珠,免強笑著:「沒關係啦...劍城是關心我啊!謝謝...」

天馬說著,臉也跟著潤紅了起來

 

兩人站起來後,

天馬收了球:「劍城,我們回去吧」

 

天馬向前走了幾步

「等等」劍城叫住了他

「?」

 

劍城發現到了..夢境沒有實現

天馬沒事了,他也沒送了初吻

可是他就是覺得...少了東西

 

劍城問了一句:「天馬..我..我可..我可不可以親你?」

劍成悶紅的雙頰和天馬的臉相映

 

天馬:「當..當然..當然可以!」

 

天馬一答應後,劍城緩緩走近天馬身旁

輕輕扶住了天馬的臉

一個親熱的軟觸感,接在了彼此的唇吻上

 

天馬一放下嘴就雙臉用雙手遮住了

只敢用指縫看劍城

 

劍城命令:「看著我,天馬」

天馬逐漸放了雙手

天馬害羞地看了劍城:「為什麼..要親我?」

劍城:「我.........」

 

劍城說出了''預知的夢''的一切

說出了早餐、愛的小傘

還有剛才沒有成真的...天降甜吻

 

天馬非但相信,還慢慢讓臉褪去紅:「劍城你好厲害喔..簡直可以當預言家了」

天馬說著還笑著

 

劍城:「幹嘛笑啦...?」

 

天馬於是不再笑,而問著:「所以...劍城喜歡我?」

劍城點頭:「是...是啊,還有,叫我京介」

天馬:「是的!京介。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劍城:「為什麼?」

天馬:「因為我...我以前向你告白,你都沒有答應我啊...我以為劍城不愛我..厄我是說...京介」

劍城:「不是你的錯..」

天馬:「?」

劍城:「是我..不好意思接受你......你這樣的陽光男孩,為什麼...會喜歡我?」

 

天馬緊緊擁抱了劍城:「我不在乎!!我.我就是喜歡你,是那種的..喜歡」

劍城露出了看到天馬才會露出的笑容:「我也是,天馬」

 

那之後,劍成再也沒有做出預知的夢

但是現實的他或夢中的他...

都有他喜歡的人

那就是------天馬

 

fin.

 

作者廢話區:

好久不見!!!((是很久了吧

最近真的是忙才沒更新

讓你們久等了((誰在等了?

有啦!!不要吐我槽啦!!!!!((廢話不等於吐槽 吧

 

好啦!還是感謝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我叫做小Rain!歡迎和我做朋友(或訂閱)

 

下次再見(真的有下次!!!???

 

有啦##

Bye

thanks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