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 ~各位好我是小rain

嘛!看到嶄新的一個月
突然其來的發文興致來臨XD
 
那……look look 吧~(☞゚∀゚)☞(#
 
注意事項---
比起以往有點污見諒,我已經盡可能……((欸!?
錯字連篇造成閱讀錯誤對不起我會改
劇情設計仍需各位指導
劇情設計和錯字需各位指出雖然是2cp,但戲份安排仍然不專業……
 
正文下收---
影山某天上廁所
當他解放出來
已經將褲子穿上後.......
 
卻發現大事不妙了!!!!
 
不是廁所沒衛生紙,也不是馬桶堵塞
而是........
 
「救命吶!!!有沒有人在啊!!我被鎖住了!」影山被鎖住而不顧面子大叫求救
 
忽然,外頭有南澤的笑聲
 
影山趕緊大叫:「南澤學長!?聽得到我嗎?」
 
南澤緩緩走近
影山聽到腳步聲,原本還很開心
 
南澤用背靠在門上:「好啊......」
影山開心到跳起:「快點快點!!!!」
 
然後10幾秒過了
 
影山開始擔心到彷彿都看得到冷汗在飄散
 
「欸欸!!南澤學長!!你不是要幫我開門嗎?」影山迫切到直要把門抬了起來
南澤學長只是一派輕鬆地說:「喔?我有說要幫你嗎?我只有說"好啊...."而已啊」
影山將分貝提高到極限:「咦!!!!!!!!」
南澤接著還說:「知道嗎?是我把你鎖在裡面的喔~」
 
影山這下被絕望逼到顫抖且說不出話了
 
南澤還故意說:「我其實暗戀你很久了,影山學弟
 
所以今天我要把你鎖在裡面,現在我要爬進來了喔~~
等一下不要太掙扎緊張
 
才~不會痛、喔!!」
 
然後他發出"哼哼啊哈哈哈!!"的壞笑笑聲
 
影山原本不相信
但是隨著門外出現想椅子被挪到附近
再來是採椅子和門上的趴爬聲
最終他看到一雙手
 
面容失色到鐵青程度的影山:「不...不要啊!!!!!」
恩.......沒錯他又打破個人分貝創造的紀錄了
 
南澤從門上發現影山果真像"某位"預測一樣嚇到昏倒
立刻叫"某位"進來廁所
 
沒有錯,設計鎖門的人還有南澤出場和台詞的人
就是這位"某人"
 
然後南澤解開門
看臉色發白到像雪人的影山學弟
 
不禁.....一笑:「愚人節快樂,這位可愛的學弟」
 
接著一切交給了"某位"
 
過不久,才剛被開了玩笑亂開
淋的滿頭溼掉的倉間,
擦乾頭髮比較晚進足球部
 
他看到平時愛拍照的茜
居然在椅子上雙手遮住臉
感覺像她這次拍到了..........不該讓女孩子看的畫面
 
結果倉間看人群搶著看的那相片
對於倉間而言.......
 
果然是,不、堪、入、目!!!!!!!
 
他的紫頭髮的心上人
南澤他竟然在廁所
像是壞心的獵人活捉到獵物般的眼神
盡情地將穎珊"抽絲剝繭"
 
一張一張的照片
雖然還是沒有那"重頭戲"
可是卻著實使倉間感覺南則純心想吃抹他的樣子
 
最後一張,南澤的嘴角揚起好像長出了凶牙
以及最後舔的畫面
 
倉間顧不得茜怎麼能有在男廁所的相片
搶有所有相片,直衝...
就是要把南澤找出來
 
果真沒一會兒
他找到"翹課逃學天王"南澤
 
之所以有這名號
有是因為他常為了倉間逃學來找他
 
倉間更因此問得很激動:「南澤!!!你一定要給我解釋清清楚楚!!」
 
暴力的把相片丟到南澤身上
 
南澤依然一派輕鬆:「怎麼了啦?倉間?」
倉間不敢相信雙耳所聞:「倉....間??」
 
南澤當然都叫他"'小典人',倉間平常只感到厭煩
現在,沒聽到反而心很痛...
 
接著南澤又是撥起頭髮一甩的跩樣:「這些照片喔...哀呀我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又怎麼了?
何況我們是在廁裡ㄟ
你們有這照片是不是代表你們偷、拍、啊?」
 
倉間這下也不敢說什麼"你喜歡的是影山不是我!?"
還是什麼"又不是我拍的!!何況學校的廁所也算公共場合欸"
等等這些或情感上的話正經八百的話
 
無法表達心裡瞬時被填滿的無奈
也無法據理力爭
 
只能轉過身,回頭用蛇一般的眼瞪著:「隨你高興吧」
 
南澤也只是靜靜看他走遠
'某人'看到後終於也現身
 
狩屋開始有點同情:「欸ㄟˋ,我說南澤學長,你這樣整你愛的人是不是太超過了?」
南澤只是聳聳肩、雙手手心面朝上擺起:「反正,我相信小典人知道後會原諒我的」
狩屋開始拍打南澤:「要視你失戀可不關我的事情喔!」
南澤也反將一軍:「我才想看你把影山弟弟嚇暈,事後他會不會討厭你一輩子呢!?」
狩屋怒焰燃起:「你說什麼!?」
 
不過,狩屋真的滿擔心的
趕緊回廁所看看影山
 
果真輝已經把剛才狩屋待命等他醒後給他的衣服穿好不在了
他接著在社辦總算找到了他
看他一臉要哭,不敢見人樣
 
狩屋的黑暗面真的心想"糟糕"
 
狩屋過去拍拍影山:「輝,剛怎麼了?」
影山哽咽地說:「我剛.....剛 才我..被....被南澤學長他.....嗚.....嗚」
狩屋說:「好啦別擔心....我把你弄髒的衣服拿去洗了
你先穿我的,如果你在意肩頸上的我在給你圍巾」
影山擦淚點頭:「恩...」
 
不過狩屋走掉後
趕緊把騙影山的牛奶和麵粉丟在學校最外面最遠的垃圾場
並把做"草莓"的化妝盒藏在外套的口袋裡
 
南澤忽然出現:「哀呀呀!在消滅證據嗎?」
狩屋驚嚇:「嗚哇!你不要嚇我啦!南澤學長」
南澤只是淡淡一笑:「抱歉.......」
 
狩屋眼看南澤笑得勉強起來
自己不是嘲笑,而是替他擔心
 
不過南澤還是很"雞婆"的說:「不過,今天也快結束了,等等你要怎麼向他解釋呢?狩屋小弟?」
狩屋只是氣的撇頭:「要你管啊!?」
 
接著南澤看著狩屋跑走
自己也脫下假笑的面具
 
嗯…這是為什麼他假笑
呃…就在剛才…………
 
南澤跟蹤氣跑的倉間
越跟越後悔
 
他看到倉間把皮包打開
就把他和倉間的合照丟入河流裡
然後他不斷的打樹
 
最後,
南澤見倉間忽然想對天空大喊
但是他一直掙扎著不說
 
最後的最後
他,對地洞大喊:「南澤我最討厭你了!」
 
南澤看見倉間是如此徬徨
對這樣的他,他越感覺不捨
心比被飛箭射穿還要痛。
 
「真是的,整人整到自己難過……」
 
回到現在的南澤的畫面
他氣得懊悔中。
 
過了不久,影山和倉間遇到了
這種情況,
真的……就是…………
“尷尬”!!
 
但是影山依然強忍淚揮手:「嗨…倉間學長」
受傷的倉間也是低著頭:「你好啊…影山同學」
 
兩人沉默一會。
 
影山先開口:「那個,倉間學長……南澤學長的事我很抱歉」
倉間搖頭:「不,你也不用道歉啦…
只是……我想知道怎麼做才能…討好南澤」
影山半疑:「原來倉間學長喜歡南澤學長是真的啊!」
 
倉間只是點點頭
 
然後緊抓影山:「告訴我,影山。南澤怎麼看上你的?」
影山聽到南澤只會害怕:「我…我也…也真的……不曉得。。」
倉間:「這樣啊…」
而影山突然問:「不過,為什麼南澤學長突然會說喜歡我啊?
以前他不都只叫你的名字?」
倉間也一副不懂:「我也真的……很不能理解
 
可是……情人節他也沒向為告過白……」
影山突然靈機一動:「情人節……?等等不會吧?今天……」
倉間看到影山的燈泡突然亮起,也靈機一動:「誒!!等等……」
 
兩人異口同聲:「今天是愚人節!!」
 
突然,狩屋和南澤都出現了。
 
他們倆還是一副開心樣:「愚人節快樂!!!」
 
此時影山和倉間的時間畫面暫停了。
 
接著……
 
狩屋先解釋:「小輝,其實你被鎖住的事……」
 
當狩屋非常婉轉,嗯…非常婉轉的解釋
影山就轉過身子不看狩屋
狩屋只見影山像是被嚇到害怕且又哭的顫抖樣子
 
狩屋緊張:「影山輝……」
影山轉過來,留住淚水露出比天然天馬還陽光的笑容:「狩屋……這樣真是太好了。」
狩屋:「影山?」
影山講白點:「我是說,原來我沒有被……被那個,真的…太好了。」
 
接著影山的微笑的眼劃出清晰的透明痕
狩屋才終於鬆一口氣
 
影山:「本來,我還以為我就這樣……」
狩屋:「放心,我才不會讓你被別人那個呢…」
影山捏狩屋的鼻子:「討厭鬼,明年皮繃緊」
 
而南澤和倉間他們呢?
 
「好嘛好嘛!倉間你別生氣。」南澤辛苦的安撫倉間中。
但倉間真的很生氣:「我已經說過,我最討厭的就是南澤了!」
南澤:「你……知道我有跟蹤你喔~」
倉間語氣增強:「廢話,那麼大聲。」
 
南澤只是無奈懊悔的點頭:「好,我知道了。」
 
他把倉間丟下河的照片給他
 
倉間接過:「這是……」
南澤勉強裝笑:「這是你亂丟的垃圾
請你……別再丟到河裡了。」
 
接著倉間接過後,南澤繼續說:「我,會等你原諒的我
再久,都會等……」
 
然後南澤像被甩了的孤獨一樣,
走了。回去月山國光了。
 
「等一下」倉間攔截南澤
 
南澤感覺抓住倉間抓到他的手就停下
 
倉間用不捨的口氣:「我不要你等,我願意…願意原諒你。」
紫髮的男孩就撫摸倉間的白青色頭髮:「好啦…我知道小典人最不捨我了。」
倉間倔強:「誒,哪有啊?真是……」
 
但他還是手牽住南澤
就讓南澤帶走他了
 
南澤:「愚人節快樂,我的笨典人」
倉間:「哼,我明年會整回來的。」
南澤:「那我拭目以待喔~」
 
---------------------
作者廢話區:
各位愚人節快樂!!
嗯…遲來了QAQ(哭什麼?
 
好啦,是說我本來差點就要變成R-15XD 
 
那麼,兩cp,我的封面是狩輝
下面給個南倉圖
 
 
感謝各位收看,我是小rain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