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快放寒假了!不過要先考試(已泣QQ
 
但是別擔心,小rain會盡可能把色慾部分告個段落再休
希望各位能像暑假一樣在寒假繼續支持我喔~
 
那麼我們開始吧!
 
注意事項---
 
有虐霧野,霧野微惡魔化崩壞有,霧野迷注意
A貨神童崩壞有
錯字影響閱讀有
 
正文下收---
 
另一個時空的惡魔神童來到此地
和“色慾”合作
癱瘓甚至控制了學校的機械與攝影系統
處心積慮先前找出霧野
 
透明鬼魂“色慾”:「是又說回來,為什麼你弄玩霧野居然把他放掉沒留守啊?」
A貨神童鼻子翹高說:「其實是我高估了你的實力
我以為擁有你的能力,
只要發生關係,
就可以讓女生發瘋;男生生第二人格聽令於我
 
誰知道我不過去上個廁所他就逃跑了」
 
眼看這個A貨神童那麼驕傲
色慾惡魂不開心
 
「你現在是說我很弱嗎?」
「我不過是用你的力量做事,事情沒辦成又不能只怪我啊~」
「欸,你別忘了。是我的能力你才能擊倒這時空的神童欸
 
不然的話,直接吃X,什麼打敗這時空的神童?
以你原本的能力,恐怕穿越而來我看都有困難了吧!
 
結果你居然還因為想上廁所把霧野這顆大棋子弄丟了!?」
「人有三急你沒聽過喔?
 
我看你也只找到第三急:性急而已啦
因為你最會了。」
「你說什麼?」
 
這下惡魂色慾和A貨神童的四目有高壓電互相交會…
 
那麼霧野到底逃去哪了?
 
就在那個晚上……
 
「難道我覺得那位幻登是冒牌貨真的是我看走眼了嗎…?」
 
狩屋疲憊的卸下書籍和上班衣物
坐在木製椅子上嘆氣
 
但是這時他在窗戶發現有所震動
原本住三樓的他原本以為是他弄錯了
可是,當他耳朵彷彿聽見某種物質伸展的聲音……
 
「狩屋……」窗戶邊真的有微弱的聲音呼喚他
狩屋一看,嘴巴都闔不上了:「霧野前輩!?」
 
眼前的景象,是霧野穿著像史前人類的破爛草衣
他家整面牆都長滿藤蔓
 
霧野狼狽不堪、傷痕累累的樣子
頭髮像被吹拂的稻草散亂而分岔
雙眼更是濛上一層髒髒的淚珠
 
就像發爛的妝
 
狩屋打開窗子:「前輩,不管怎樣先進來吧!」
 
狩屋把霧野抱進家門
並且幫霧野洗澡和打理
當狩屋先用錶喚出一套沒有穿過的綠色居家衣物和棕色短牛仔褲
還有乾淨的……內在衣物
 
總而言之,狩屋把霧野著裝的可以上鏡頭後
想問著霧野怎麼回事
不料霧野在狩屋要用手碰他
 
「不要!別碰我……」霧野立刻反抗
 
眉毛垂下顯擔憂的狩屋:「前輩……怎麼了」
霧野的瀏海垂下:「那個我……我被假的你強姦了一次……」
狩屋驚訝:「什麼?」
 
「我記得你說的幻登就是神童吧…
那個神童的確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神童
 
他扮成你強姦我,雖然色慾附身的對象都會產生桃紅色的眼睛
 
可是神童非但沒有桃紅色的眼睛,
做法也不是用眼神而是直接對我用肉體上的碰撞」
 
狩屋細細的聽霧野解釋
但霧野一直在抵抗什麼一樣
 
可是又不敢碰他
 
「霧野學長,你的意思是……」
「我覺得神童不是被色慾附身,他是主動和色慾合作」
「怎麼可能!?」
「如果主動接受七惡魂的能量,那個人也能有七宗罪原力
 
神童吸收色慾的力量,現在我……快要抗不住第二人格主導我了…………」
「那我現在就叫太陽用《鎮夜詩曲》……」
 
當狩屋要動身行動時
霧野很用力抓住他的手臂,搖著頭
 
「狩屋不要……我不要忘記你」
「霧野前輩,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
何況《鎮夜詩曲》的失去記憶效力不是永久的……唔!!」
 
這個時候,狩屋唇上被柔軟的東西纏住
交錯中又帶些黏
讓狩屋不禁臉紅起來
 
霧野難過的說:「我也知道這些……
 
但,
一直以來,我看著你在我面前裝可愛
私下偷偷惡整我
卻又佩服我的能力而追隨
又常偷扯我後腿想刻意表現給我看
 
這些又好笑又好氣的回憶讓我一直忘不掉你
還有一次,大戰時我被迫殺死被附身憤怒附身的爸爸
為了安慰我的你,那時你多貼心的替我設身處地安慰我,陪伴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求求你了!我不要忘記你
 
先把我冷凍起來吧
到時候你只要擊敗神童也可以拯救我
 
拜託你了……啊…呃…唔……」
 
聽著,狩屋都含淚的跑出去
他不敢停下腳步
剛剛激烈的熱吻已經讓霧野更難逃出第二人格的控制
 
雪村和影山一起泡咖啡和讀書
突然狩屋衝來
 
雪村看著氣喘吁吁的狩屋:「狩屋小老師,怎麼回事?」
狩屋:「哈…哈……雪村同學,有件事一定需要你……」
 
雪村看著狩屋的眼神知道事情非同小可
連影山也不禁心裡感到憂心忡忡
 
抵達時,果然霧野已經開始發作
身旁的藤蔓亂飄亂長
但是藤蔓很快枯萎
 
霧野已經被第二人格吞沒
 
「哈哈哈哈哈!狩屋……我要好好服侍你~
準備好了嗎?
 
不過,太緊張會很痛喔!」
 
霧野舌頭伸出來舔嘴唇
 
這時狩屋應該要二話不說用「勢如破竹」
可是對象是霧野,他根本不忍心下手
 
「危險!」雪村大叫,推開狩屋以防被霧野撲上
 
影山掩護雪村,雙臂打開擋在霧野面前
霧野瞪他
 
「不可以傷害他們!霧野老師」
「那個淡紫髮的小鬼頭!不要打擾我和狩屋的親密時光!!」
 
霧野說完,跺了一下腳
整間房間竟充滿黑色的迷霧
 
「啊!看不見了啦…怎怎……該怎麼辦」影山很慌張
「不管了啦!影山你出招吧!」狩屋下令
 
吞一口口水的影山:「是!」
 
「迷光彩影!」
 
在黑霧之中,跑出了幾道如同音樂廳時
DJ放音樂時的幻光燈
 
當黑霧散去
霧野不由自主的舞動
 
第二人格的霧野不免冒冷汗:「你這小鬼頭!!!你做了什麼?」
「我這新招可以讓你身不由己的跳舞
雪村!趁現在!!」
 
看著自己好不容易成功的影山想趁勝追擊
 
雪村也很配合的:「是!看我的~真 冰、封、狂、襲」
 
寒冷的龍捲風打開
除了風屬性的雪村
變成雪人的狩屋和影山都冷得發抖
 
剛剛影山的招數效果居然讓導播音樂下~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嗯,好不要再冷了
總之眼前的霧野確實成為冰雕
 
雪村質疑問:「狩屋老師……霧野老師不會出事嗎?」
狩屋傷感的眼神:「嗯…沒事啦
在現實生活中一堆電影不都冰封後都沒事嗎?
 
啊…我是說,法爾世界的人本來就有比較強的身體抗性
加上每個人不會被自己克制的屬性力致死
會留下最後5%的生命能量。」
 
雪村和狩屋點頭:「原來如此……」
 
「總之,利用冰封,暫時能停止霧野發瘋
現在只能先把他關入牢裡了。」
 
狩屋不甘的說,雪村和影山拍拍他的肩膀安慰
 
影山:「我們發誓會幫你瞞著太陽主任的」
雪村:「還有牢我們會幫忙守著的」
狩屋:「……謝謝…………」
 
於是冰雕霧野就被打入大牢
 
可是不要忘記,A貨神童目前穩穩的控制所有監控系統
 
某天和色慾惡魂在尋找時……
 
「嗯?牢不是不應該由小孩子看守的嗎?」機智的神童發現到這個異狀
 
而且守著一大塊冰塊果然有問題
所以神童就鎖定了目標
 
有天他看到監視器:「狩屋……他和這兩位紫頭髮的同學在幹嘛?」
 
監視器畫面和聲音大約如下,
 
狩屋:「雪村,麻煩你再為霧野前輩加冰」
雪村點頭:「是!(施功)」
 
然後狩屋摸著冰雕
還喃喃自語著“對不起,霧野前輩”
 
這時神童和惡魂瞪大雙眼
 
A貨神童:「這就是霧野!?」
色慾惡魂:「這不是剛剛好嗎?我們就來個順水推舟,
只要這件事報告給太陽知道
不但解決掉疑神疑鬼的狩屋
也可以把霧野找出來~讓他恣意作亂」
 
神童看著看著想更加確認
現在他完全確信那是霧野了
且狩屋私藏著他
 
惡魔的臉孔配上失心瘋的笑聲
 
一道災難,真的要降臨了!
 
-------------------------------
作者廢話區:
在此呼籲一下各位神童迷不要生氣~(汗
好啦!那麼謝謝各位收看
下一集就會轉到劍城白龍和黃名子那邊了
 
接下來是場重頭戲
喜歡這系列的朋友一定要來喔(可能會delay 幾天就是了…)
我是小rain,那麼我們下次見~

喔對了忘記說,各位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