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沒錯各位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以後基本上會用這個新的開局(´・ω・`)

◎ 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這篇比較短見諒,這次不傷害大家的眼睛喔

◎ 前端當作天京日的補償


正文下收⸺⸺

「唔,天馬…」在床上抱著枕頭在胸懷睡覺的劍城喃喃自語著
這個應該就是所謂的夢話吧~


「嘛……劍城,你在找我嗎~?」
劍城不曉得何時自己張開了眼睛,
只是一開雙眼他發現自己置身在這家自己平時愛去的咖啡廳,

奇怪的是他也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喬裝好了
而且對面坐的是雙眼藍亮亮而動人的少女。
沒錯,就是女兒身的松風天馬

劍城用菜單遮住了半張臉,紅著臉卻還得盡量保持冷靜思考。

「啊諾,松、松風……」劍城用菜單遮臉的瞄了天馬幾眼

不過天馬這時還像真的與劍城在約會般的指著菜單說,
暗示服務生過來。
「我要起司蛋糕加這個霜淇淋的聖代喔!劍城你呢~」
「卡、卡布奇諾……和…提拉米蘇吧…」
被天馬親切的問候,劍城只得瞄一下菜單上的東西,看到什麼就點了……


⸺⸺

「劍城~」天馬很細小的聲音呼喚劍城
「怎麼了……」劍城只是注視著咖啡
因為沒辦法看著那股動人的閃耀

「我只是想叫叫看呀~」
天馬呆萌的說,單純親暱的口氣
劍城平時應該要罵這種人「無聊喔妳」
但是這次,他竟然只是更小聲的說
「什、什麼嘛!」

不過天馬聽到了「啊哈哈哈哈哈~」
被這個輕柔的笑聲感染,劍城不禁說著「妳平時都可以叫我啊……
只要,節目上遇到就好了啊。」

「但是我就是想叫啊。」天馬故意裝作難過
「唔,好啦……不要難過啦。」劍城不知所云的,慌慌張張的。

當然,下一秒臉就被……「呵呵,劍城你這張臉好好玩喔!」
「什麼?妳在玩弄我?」看著天馬瞬間恢復笑容,劍城才恍然大悟

「呵呵呵…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為我變來變去的臉呀…」天馬說完,就和劍城臉貼臉了
害劍城燒光了臉皮……

⸺⸺

享用完後,到了櫃檯前
天馬準備付帳的時候

劍城只是默默的很輕巧的把天馬的手觸碰一下
害天馬一個不好意思的瞬間
劍城就已經把帳付清了

走出咖啡廳,
「劍城……那個…謝謝你。」天馬說完把手伸到劍城身邊
不過搞不清楚狀況的劍城只是對著天馬問,「不客氣……不過天…松風,妳怎麼會……」

不等劍城說完,天馬自主握起劍城的手
很快又進一步的抱起他。
「什麼怎麼會……只是單純好想跟劍城在一起啊。」

聽著劍城注意自己的遣詞,畢竟在眾人面前隨意講出來她的名字
可能一個不小心就要見血了。
不只是劍城他細膩的替她著想,
還有他臉上代表不好意思直呼她名字的羨紅黏膩的散開
讓天馬更開心的不禁感到不抱不行。

「喂喂喂,不可以呀!妳個女孩子不要這樣啦~」
「什麼嘛!劍城你是沙文主義人嗎?不行喔」

說完的天馬假裝生氣的模樣,把劍城的鼻子轉動起來
讓劍城只能「喂喂…啊……不要呀」的叫

可是,卻阻止不了天馬讓他一直展露出抖M臉色的行徑


⸺⸺

「啊啊啊啊」
劍城抱起枕頭起來,看著枕頭他有點驚訝
回過神整理思緒,
「原來,是夢啊……」

與天馬擁抱的感覺來自抱著枕頭
那麼被捏被扭轉鼻子的感覺……
就是一旁坐著一臉不滿的黃名子「劍城你個大睡豬,快要遲到了啦!」

「啊……抱歉黃名子,我馬上準備……」

劍城迷迷糊糊的趕緊換上衣服
並細細聽完黃名子說完今天的行程。

「今天要拍最新的偶像劇別忘記了喔!劍城你今天要表現得更好知道嗎?」
「是……」


⸺⸺

來到拍攝地點,導演交代完這次的劇本
是一部比較科幻的冒險故事

內容是一對愛玩少女二重唱一開始平步青雲
卻被一個少年樂隊比過去
然而這對「姐妹」藏有一個秘密
那就是他們其實是「兄妹」合唱團

有一天,那位偽娘偶然被對手的樂團發現真實性別
因為那支樂團團長正好喜歡那個偽娘的歌聲
便要脅他加入他們的樂團,成為他們的主唱。


「所以劍城你要成為這個樂團團長喔!你這次飾演大反派~」
「嗯,這樣呀!」

輕描淡寫的表示自己無所謂,劍城很乾脆的接下這個角色
然而,不能置信的
他看到接下來走進攝影棚,要一同參演的樂隊……

「嗨!」帶頭的正是代表這個樂團的主唱,他向導演打招呼

松風天馬來了!天馬行空團全都到場後

天馬一轉身看到,「咦!?!?劍、劍城!!!」
一臉驚訝的天馬和劍城一臉驚恐的模樣對望,導演在一旁拍起手來笑
「你們兩個怎麼了?要和彼此合作很驚訝嗎~
好啦別這樣,今後在這部戲你們兩個~」

導演牽起兩人的手,害得兩人心跳0.000001秒剎那無止境的加速
兩人臉紅紅的轉過去

但導演還是很興奮的把已互相牽起來的手給繼續舉起來像兩個好哥兒們

「在這部戲,你們就是一家人了好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家人!?」

兩個人害怕的對望,背後的天馬行空團也一個個裝作肆無忌憚的模樣
可是看著他們兩個牽起手來都,不敢掙脫的掙扎樣
不放心很快速的完整寫在臉上了

「那麼,」導演終於讓他們放開手
不過,導演接下來說的話更加讓人臉色發青「天馬,妳飾演這位偽娘喔!」

「什麼!?」
所有人不約而同的大喊。


「這麼說……我要在戲中釣天馬嗎…」
劍城冷汗直冒的盯著天馬,天馬則也是很難為情用看著劍城。

兩人發抖的手,狂抓胸口
因為身體的「馬達」,再一次徹底失控。


⸺⸺

作者廢話區:

各位,不好意思這篇比較短
不過在這場戲,兩人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嗎~
想知道的各位請繼續追下去喔

這裡先預告一下,天馬行空團其實一開始就大致知道劇本
所以他們其實是做過心裡準備的,

至於目前,天馬行空團的各位不知道劍城已經知道天馬的性別喔。

那麼我是小雨(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