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霧野蘭丸性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這篇與踢足球的主角們主線無關,比較科幻注意
 
◎ 神童前面微崩壞注意
 
 
◎ 此集設定:霧野蘭丸性轉,和神童拓人是不折的「青梅竹馬」、
幼稚園到小學一路同校同班
中學時期暫離三年,現在是高中同班
 
 
正文下收⸺
 
「啊啊,不要再摸我了啦~好癢喔~呵呵哈……」
一股毛茸茸又柔軟的感覺直達霧野的臉
這股細緻的舒服和搔勁
害得霧野不禁發出一股笑聲,分外的悅耳同時搭上輕甜與純真
 
原來是有隻小貓咪
收起爪子,軟毛細嫩的觸感穿過霧野臉上每一個毛細孔
害得霧野癢到柔美細小的笑聲持續難停
 
因為在剛剛,放學回家的霧野看到一隻小貓咪差點被車撞死
奮不故身的她,自然來一招飛身撲救之後
 
貓和人沒事的在路邊
霧野自然的接受小貓咪表示善意和感謝的方式
就變成現在這樣人貓和諧的畫面
 
背景那刻還彷彿有淡黃色亮光成為周遭的氛圍
不過……
 
 
⸺⸺
 
疲憊而斷斷續續的聲音,一直不斷的發出
想必旁邊的人聽得出來,這是夢話
「嗯……不要……不要啦…好、好癢……」
 
「欸欸,睡夠了吧霧野蘭丸~還說夢話~?」
「唔……!?什麼啊…是夢嗎…」
躺在沙灘椅上曬日光浴的霧野
迷迷糊糊的霧野聽見喚醒她的聲音,意識到自己做夢
 
可是,叫醒她的聲音主人
她花了片刻,才打開她綠寶石般的瞳孔、輕推開她白色的草帽
對準雙眼的聚焦後清楚看出這位淡棕色的身影
 
好近、好近、霧野發現神童的臉和赤棕曈好大好近
 
「神童…你在幹嘛啊~」
霧野立刻把白色的草帽用雙手拎著以讓自己的臉在神童面前遮擋
因為這麼靠近的距離,遠遠看和真的接吻的畫面根本如出一轍
 
「哼哼,看蘭丸妳的睡臉這麼可愛,情不自禁就…」
故意把話擱的神童趁霧野傻住落了草帽後,還輕輕用手指戳了霧野的鼻頭
 
身旁也來班級戶外活動的同學看著這幕也跟著來「喔~」的發聲表示他們倆“羞羞臉”
霧野被這一連串的玩弄和笑聲之中退了好多步
剛才明明是被戳中鼻頭,卻自動把手遮住的卻是嘴唇……
 
「變、變態……神童你好色,而且為什麼突然直接叫我的名字……嗚嗚…」
被這般玩弄的霧野雙眼滲出些微淚滴,難以抗拒的發出點哽咽
 
害得身旁的同學鬧得更起勁
打沙灘排球的青山半偷偷接近到神童身邊並眼神裝嚴肅半開玩笑說,
「神童你竟然會欺負女孩子,你國中時完全看不出來欸!!」
 
不過青山裝兇的眼神太拙劣,反倒讓大家覺得更加好笑,笑的最用力的大概是一乃了吧
倒在一邊的霧野吞了口口水,趁著這是拖走自己的草帽落跑www
 
「好啦青山」一乃輕輕拍青山的肩膀並把視線慢慢轉入神童身上,
「是說神童你的女伴不見了喔!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神童發現霧野真的不知道突然去哪了,
「咦?霧野~霧野~」
 
忽然一溜煙,神童為了找霧野也突然就跑掉了
 
「喔喔喔,某個人在找老婆了喔」青山這時竟然還不善罷甘休
所以馬上慘遭一乃毒手……
「ㄎㄧㄤ(被揍的聲音)
可以了喔,青山桑~他們小倆口的事我們就別管了~」
 
「可是…」
「聽話~乖~」
「好啦…」
這兩顆調皮無極限的電燈泡終於走出了我們的鏡頭
 
那麼畫面切換回找霧野的神童吧~
 
 
⸺⸺
 
神童到處找呀找,來到比較靠近海的岩石旁
終於看到那個背後用超細肩帶手綁著水藍蝴蝶結
穿着水藍性感的泳褲的女孩
 
而且這個女孩刻意把平時的雙馬尾換成了單馬尾
顯得更長的髮如此飄逸更容易吸引到神童的注意
 
於是他悄悄接近,細聲的呼喚:「霧野~霧野蘭丸~」
「唔……神童啊…」霧野發現到神童接近依然憋了紅臉,
不過比起剛才,現在附近只有他們兩個
所以霧野也比較不緊張了。
 
「不好意思剛才嚇到你了啦~霧野。」
臉上還掛著調皮微笑的神童抓著後腦勺
 
然後慢慢將自己帶到霧野身旁,裸著的肩膀彼此直接肉肉相觸地感覺害霧野又不禁全身顫了一下
「沒有關係啦…」
 
霧野用手掌趕快的把朝向神童一邊的臉頰遮得乾乾淨淨的
雙瞳更是往海洋轉移化解尷尬和羞澀
 
「其實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啦霧野~妳的初吻還在喔。」
神童輕聲細語的說,讓霧野僅僅是紅慢慢消失在表面上就看得出她輕鬆不少
 
「不是這個問題啦……」霧野輕微道
但耳尖的神童聽得一清二楚,「喔~妳是說我真的親妳也沒關係囉?」
 
神童半開玩笑地臉上裝上陽光般笑容說
讓霧野突然又更不好意思了
剛剛消滅的紅像是找來更多同伴般,更加熾熱的衝上霧野白皙的臉頰
 
「也不……」
要解釋的那一刻,霧野竟然羞澀到「不是」都說不出來
 
其實她很想被親吧XD(作者被拉走
 
 
咳咳,我是說霧野真的被神童這些言論嚇到不少喔
「好啦我知道~哈哈哈…
霧野那麼久沒看到我變成這麼漂亮又嬌羞的美少女,真的特別可愛到想接近呢!」
 
「什……什麽啦…………不要一直說這種會讓我害羞的話啦~」霧野面容熱度爆表了www
於是她就站了起來,「我要去『趕海拾貝』了啦…不理你了。」
 
說完,霧野一臉氣噗噗的走掉了。
留下神童在岩石上……
「唔,霧野真的變了好多喔……」
 
心情五味雜陳的神童望著海,
因為就像大多數小時候和長大不太一樣又再見面的青梅竹馬或朋友一樣
霧野不像神童記憶中會和他說話互來互去了
 
 
⸺⸺
 
(回憶)
 
神童想起小學那年一起去校外教學捏陶土的他和霧野
那時他專注而興奮的看著手上的陶土在他巧手下…
 
「哇啊~神童好厲害!!這個杯子形狀好逼真喔!」小霧野看到小神童的作品嘖嘖稱奇
接著小神童笑著向她說著謝謝,「那霧野的呢?」
 
當時小神童話一出,小霧野就晴天霹靂的頭像石頭愣愣的轉去看她手上歪七扭八的…陶土。
「唔,不、不要問啦…」
「不會啊!這個當藝術花瓶也很有特色啊~」小神童瞥了幾眼後,臉上掛上微笑說。
 
「咦,真、真的嗎~」
「真的~」
不可思議的小霧野聽到小神童這麼說,還是有點懷疑
可是即便有點含淚,
小霧野望向小神童堅定笑容
她還是不禁擦淚,然後撇過頭「什麼嘛!你這樣說我才、才不會比較高興」
話雖如是,但小霧野揚起的嘴角早就出賣她在傲嬌的事實
 
「還是神童你做的比較好啦…」
確實,小神童的作品真的還是好極了
完美的直立形狀和杯子表面上一條條的折線
 
難怪即使受到稱讚的小霧野還是羨慕的對神童這麼說
「呵呵…霧野喜歡可以送妳喔!」
 
「咦,我、我有說我有想要嗎…」
「有喔~霧野的臉上已經寫好『我好想要』」
「哪有,你這個……自戀狂。」
「呵呵~」
 
(回憶結束)
 
 
⸺⸺
 
想起那時候會主動與他爭來爭去的霧野,神童又忍不住笑了
「不過霧野容易因為我表情變化多端的可愛倒是一點都沒變。」
 
想起這個,神童忍不住想去看看去潮間帶撿貝殼的霧野
 
 
⸺⸺
 
「神童這個傢伙……」邊挖沙子還不免想著神童的霧野碎碎念
「沒想到除了變帥,還變這麼變態。」
 
「可是等等……他說想親我不就是因為說我變漂亮了…
哎呀神童你個傢伙稱讚什麼嘛不要要稱讚這個……」
越想越不對勁的霧野,趕緊狂挖貝殼想抑制自己去想神童
 
但是卻又一直想起神童以前有的時候無論好壞無差別稱讚自己的時候……
 
 
不只是陶土那次…
 
有次她把為神童準備好的午餐打翻變得亂七八糟,
他依舊搶過來邊吃還不斷的邊說「喔伊係」
 
還有一次,她為了救神童免於被疾駛而來的腳踏車
對,就只是腳踏車
結果她直接撲救神童,結果…
她和神童做好了完美的「女上男下」的姿勢!!
更慘的是,她還害神童手拖到地面擦傷了。
 
這麼害臊又粗心把急哭的直說超快的「對不起」
神童只是一臉鎮靜的用感激笑容對霧野說「沒關係喔!要不是霧野我早就不只是手擦傷而已呀!
霧野好厲害!!」
 
 
⸺⸺
 
愈想愈覺得……
「神童會不會從以前就很喜歡我啊?」
「咦……欸欸欸我到底在想什麼啦!」
 
霧野發現,要她停止想神童根本不可能
於是,看著自己挖到的話貝殼只是一個個小小的破扇貝…
 
「不管了,我就挖個大貝殼讓神童稱讚我一下!!」
說完,霧野整個人燃燒起來了!
 
轉眼間,她挖了大約手臂般深的洞
接著,她挖到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半心形藍色海螺
「唔,這個……我要拿給神童看」
 
偷看的神童意識到霧野要找他了,於是他想躲起來嚇唬她
結果……
 
「呦,小女孩~」有個紅色沙灘褲的黑色飛機頭和其他兩位
一位穿深藍泳褲皮膚黝黑的金色掃把頭跟
刀子眼草地綠瞳的藍髮漩渦頭白人走來
 
「是說妳還蠻可愛的嘛!女孩。」金掃把頭的男生慢慢走近
霧野不安的問,「你要幹嘛?」
結果今掃把頭從她面前抓住手臂,另一隻手臂也從後被這個白人抓住「只是想和你交朋友而已」
 
「放開我」霧野很用力的一甩手
但是再能跑的她還是瞬間被黑色飛機頭追上且絆倒
 
霧野用手在地上仰式爬行逃跑,
卻終只得以恐懼仰望這三位發了情的瘋狗斷絕她的退路
「夠了,你們休想……」
 
「不要跑,大哥哥只是想帶妳去看看我們的帳篷而已」
「放開我,拜託……」
任憑霧野雙眼和聲音再多麽令人憐惜
霧野還是被抓走了。
 
而後發現到的神童馬上追了上去
「你們要把霧野帶去哪裏?」
 
「糟糕,快跑」
這時,飛機頭馬上隨機丟霧野剛剛撿貝殼用的水桶
 
「唉呦…」神童一不小心跌倒了
「神童⸺」霧野大叫
 
但是,神童滿身滿臉吃沙
卻依舊只得看著霧野被抓走
「可惡……」神童氣得狂錘沙子
 
 
⸺⸺
 
到了這群變態的帳篷,霧野手上緊握剛才的貝殼
看著這三個變態像是在看獵物的獵人般的眼神
 
眼神就像他們就像拿刀要吃掉霧野一樣
 
讓霧野那隻握貝殼的手越握越緊,「不要!!!」
「小女孩~陪陪我們吧!」
飛機頭率先接近了她,還有手指劃過霧野手臂上超嫩白的肌膚
 
「不要……不可以……」霧野含淚了,要哭了
結果後面兩個男孩突然展現不悅
 
「老大啊,我們叫你老大是尊敬,但你憑甚麼老是你先,這次換我們了」掃把頭橫沫直飛的說
「是啊是啊!老大都搶最好康的,為什麼我們只能吃剩下的?」白人也不滿的說
但飛機頭立刻推開他們倆,「不爽,來比試一下啊」
 
接著他握著拳頭
「哼!求之不得呢!」掃把頭立刻就跟他拳擊戰
而白人也在旁邊助陣
 
這時霧野一聽他們吵架,就知道他們是強姦的慣犯了
而且他們吵架也都還是堵住帳篷唯一的門口
這一次,她真的不禁發抖哭了
 
握著貝殼,「神童……救我……」
 
這時,突然有個奇奇怪怪的人來了
 
夏天大熱天且在沙灘上
結果這個人不僅一身黑
黑色的面具上,眼睛的部分是墨鏡
遮住嘴巴的部分有點像防毒面具那樣
 
黑色的大衣背後裝著兩個黑色圓圓的晶片
黑色褲子到鞋子材質看起來極具彈性
 
這個人直接輕點這三位變態中的其中一人「你們在吵什麼,我能幫你們嗎?」
「你誰啊…哇啊!」被點到的飛機頭,直接被他一拳
 
結果,這位一身黑的傢伙手套的指頭端竟是鐵片
一拳下去,直接鮮血和幾顆牙齒爆流
 
「找死啊你!」飛機頭直接正面想給黑暗少年一擊
結果黑暗少年一跳,直接一瞬在白人少年的肩膀上
 
白人少年自己都沒發現,頭頂就直接被黑暗少年重重的一腳踩中摔落
且摔落在地上後順勢又被黑暗少年踩中胸口
 
這時連自己同伴被秒殺都不知道的掃把頭不安的一轉身,一個反應不及就也肚子和臉都中了一腳
 
20秒內,三人倒下昏死過去了。
 
 
「女孩,妳沒事吧~」黑暗少年很輕盈的扶起霧野
「欸哆,沒事……」霧野很慢的把手輕觸黑暗少年的鋼鐵指頭
才很慢的站起來。
 
霧野完全站起來後,他說著「沒事就好」然後輕輕拍掉霧野身上的沙子
「快回去妳朋友身邊吧!他一定很擔心妳。」
「喔喔…好!謝謝……」霧野立刻逃出帳篷外
 
「啊那個……」霧野立刻轉身
「你的名字……是……」霧野問
這時黑暗少年愣住「欸,那個……妳媽媽沒有教妳不可以問遮住臉的人的名字嗎~」
「啊啊,對不起……」霧野羞愧的望著地面
 
這時,黑暗少年笑著「開玩笑的啦!我以為妳認識我,大家叫我『黑衫俠』
那麼下次小心喔,美女。」
 
說完,黑衫俠突然就跑掉了
 
 
⸺⸺
 
「黑衫俠……黑衫俠……」霧野摸著頭髮,遲遲忘不掉那個拯救他還自稱黑衫俠的怪人
「霧野!!霧野!!」遠方急促的呼喚聲,是擔心她的神童拓人
 
神童拓人很擔心的看著她的全身,「妳有沒有怎麼樣……他們…他們……」
平時就很愛哭的神童,表現擔心霧野的模樣更是心亂如麻
 
霧野只是淺淺的說,「沒事了啦!有人救我了…」
「有人……難道…是『黑衫俠』嗎?」突然間冷靜一點的神童很緩慢的問
 
「咦?你怎麼知道?」聽見這三個字的霧野一時間呆住
 
但神童此時停頓一下,
等到霧野搖了他幾下神童才開口:
「那個,他最近很有名啊!在…報紙上,被新聞媒體說就像是日本的蜘蛛人
暗中在日本幫忙打擊犯罪。」
 
「這、這樣啊!」霧野聽完思考一下,好像真的有這個新聞
不過神童在她思考到一半就用一隻手牽她,「不管怎麼樣,霧野妳沒事真的太好了。」
 
說到這裡,霧野不禁虧:「不像某個傢伙,救人馬上跌倒」
「欸嘿嘿嘿……」神童不禁撓後頭
 
「好啦~我們得回去了!」神童帶著霧野走了
「等一下,神童。」霧野忽然叫住了他
 
這時,霧野手攤開,把藍色半心形的貝殼給神童看
「哇啊,好漂亮~霧野妳找到的貝殼好美而且形狀好特別,好厲害喔!」
 
「哼哼~神童你做的到嗎~」
「咦,這個……」
面對霧野的質問,神童不知怎的望天空
忽然就靜置好久好久
 
霧野捂着嘴笑說,「好啦我開玩笑的,神童這個送你」
「咦…不要吧…這是霧野妳找到的我不能……」神童推託的說
 
「沒關係啦…送……咦…神童你也有撿貝殼啊!」霧野忽然發現神童牽她的另外一隻手也有東西
接著馬上請求,「我可以看嗎~」
 
但是神童竟然滿身冷汗,迎面而來的是霧野期待和懇求的美麗笑顏
但神童不知為何一直在抗拒,還是堅決說「不要」
 
這時霧野心情整個一團亂了,「哼,神童你好小氣。這個不送你了啦!」
「霧野,妳生氣了嗎…」神童有點失落
這時霧野看著神童像是耳朵低垂的小動物,讓她心疼起來
「沒有啦…我不是真的生氣……好啦好啦,神童不好意思跟我看,那我就不要看吧!」
 
說完,兩人一同回到集合點收拾貝殼
然後就在沙灘上手牽手的繼續如同約會般的遊玩。
 
 
⸺⸺
 
然而,有天霧野在煮東西
不小心忘了關瓦斯,結果……
 
「咳咳,這是什麼味道……咦呀呀啊啊啊啊!」
火災,而且一瞬間就已經佈滿整間屋子
 
霧野東找西找,卻發現每個逃生路口都是燙燙的手把
安全的,只剩下陽台了……
 
逃到陽台,火勢也已經漸漸要來了
狂咳難以吸氣的霧野在陽台邊看站不動了
別說消防員,樓下消防車一臺都還沒來
 
霧野又住七樓,沒辦法跳
「救命……誰來救救我……?」
 
感覺身體越來越虛弱,萬念俱灰的霧野感覺自己也將化成灰燼時
 
「女性等等我!!!」突然間,黑衫俠又出現了
他後面皮衣的兩個晶片竟展開成一對翅膀
直接飛行到霧野身邊
 
「唔,你是……黑衫俠…咳咳咳咳……」霧野模糊的視線看著,然後持續咳嗽
黑衫俠也只是點一下頭,「別怕,女孩。抓住我!!」
 
霧野半信半疑卻又在意識不清間,已經伸手
把黑衫俠的手確實碰到後
黑衫俠立刻抓起她過了陽台的欄杆
 
接著直接以直直的抱寶寶一般,讓霧野躺在肩膀上
很慢很慢的飛回地面上。
 
 
⸺⸺
 
「女孩~女孩妳醒了啊!」
「唔,黑衫俠。」
霧野睜開眼睛,看著這位二度拯救她的黑面大英雄
也許真的她太心切要和黑衫俠聊天
 
明明肺部附近還很不舒服,卻還是撐起全身
「那個…黑衫俠……謝謝妳。」
「唉呦,別客氣啦!妳沒事真好~」黑衫俠說的話令霧野特別開心,
是有點令霧野不敢直視的開心
 
「那妳要自己注意了喔!」
「等等!」
正當要離開的黑衫俠,霧野很大聲的叫住他
 
黑衫俠留在原地,翅膀也收回去了。
霧野便知道,他願意留下來了。
 
「拜託你,和我說一點點話好嗎?」霧野請求
「喔⸺這樣呀!」
黑衫俠突然拉長音,讓霧野有點「咦」感覺奇怪的也打住了
黑衫俠這時說,「原來妳故意引發災難就是為了再找我是嗎?」
 
「什麼?不是不是不是啦!」霧野立刻雙手呈十的揮動
這是黑衫俠只是輕笑,「呵…開個玩笑。霧野才不是這種人!」
「霧野……你知道我是誰?」霧野驚訝的問。
「咦咦咦…不是啦!是……我看到妳的門口的姓氏才…」黑衫俠連忙解釋
 
稍微思索一下的霧野,「原來是這樣」
 
「好啦~那麼妳想和我說什麼嗎?」黑衫俠問。
 
「啊啊!是!那、那個……」
霧野原本想問他到底是誰,為什麼不只體能比一般人好還能飛上天,這身穿着是什麼等等等
但考慮上次黑衫俠曾說「不要問遮住臉的人是誰」讓霧野把問題全部吞回去了
 
「是說,你是個學生嗎?」霧野只是短短的問這個
「嗯……對呀!」黑衫俠毫不吝嗇的回答
霧野驚豔,「咦,可是你這樣怎麼能一直幫忙?」
黑衫俠也只是淡淡的說:「嘛!我能幫多少就多少囉~」
 
不過黑衫俠又補上:「不過像妳一樣可愛的小少女我會一直來救」
霧野頓時又不敢直視他了,「什麼嘛!超級英雄也會看人的喔?」
「啊呵呵呵…妳覺得我是超級英雄嗎?」黑衫俠問。
「當、當然。妳光是救我……就已經救了兩次了…」霧野緩緩的比出兩隻手指頭
 
「嘛!這……救可愛的少女是我的職責」
「什麼啦!」
霧野輕輕拍了黑衫俠的側影,但黑衫俠仍舊只是哈哈大笑
 
接著兩人繼續聊天,直到黑衫俠說:「是說霧野妳接下來要怎麼住啊?」
 
「咦,這個……可能要住朋友家吧!」
「喔~這樣啊…嗯,好吧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要走了!」
「嗯!再、再見。」
這時黑衫俠就立刻張開翅膀,飛走了。
 
 
⸺⸺
 
「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會…」
霧野不安的離開,不是火災後還心有餘悸
是因為剛剛和黑衫俠聊天時
霧野發現自己的反應和「那個人」好像……
 
「為什麼和黑衫俠聊天的感覺……像神童…」
對自己是不是變花心感到懷疑的霧野
努力的拍打兩邊的臉頰想冷靜
 
可是,她發現剛才的臉紅心跳
都不是錯覺。
 
走到朋友家前,想保持冷靜的霧野很嚴謹對自己說:「不對,我只是心裡由衷感謝黑衫俠而已
對,只是……這樣。」
 
 
⸺⸺
 
不斷的在朋友們的家拜訪途中對著自己碎碎念
又不斷的在朋友們家門前糾結著自己的表情
 
結果霧野頓時發現一件事。
 
她的女性朋友都沒有人可以寄託她!?
 
「怎麼辦…」霧野的女性朋友正好不是家裡太小、家庭旅遊、有新生兒等等等
反正各種理由不能收她
 
「只能……找他了。」
霧野有點猶豫的,腳步雖然慢卻不停蹄的
往一家天藍色屋頂的大房子
外面還是高比三個人、寬比伸開手的七倍的鐵門的地方
 
外面的名牌寫得是「神童」
她吞了口口水……按下門鈴
 
這時門鈴下面聲孔傳出來神童慌亂的聲音:「唔…誰呀?咦、霧野!?」
 
沒錯,房子內部是有畫面的
「神童那個……求求你借我住幾天好嗎…
我……我…我家失火了……所以可以…跟你同居嗎?」
 
「啊啊…我……好啊!可以呀……不過等一下…我一會再幫妳開門。」
「嗯,謝、謝謝你神童。」
 
這時霧野忽然想起
剛剛她還在糾纏她竟然同時跟黑衫俠和神童感到…嬌羞。
 
「唔,我這樣可以和神童…同居嗎…」
想到這裡,霧野不只害羞也因為緊張
心跳特別猛烈、快速、快要爆裂一樣。
 
望向天藍色的建築屋頂
雖然緊張不安和猶豫更甚於期待
可是…她沒有別的選擇了。
 
「神童……」
 
 
⸺⸺
 
在裡面慌慌張張的神童
趕緊脫下了一身黑的奇特服裝
走出一間黑暗的房間
 
然後也在頃刻間調整呼吸
但,腦子裡還是劃過好多好多……
「蘭丸來找我了!蘭丸來找我了!蘭丸來找我了!(×N)」
 
急促的呼吸好不容易暫緩
他看著這間黑黑的密室,迅速關閉上鎖
 
「沒想到……霧野最後來找的人……是我。」
 
 
……
(下集待續)
 
 
⸺⸺
 
作者廢話區:
 
各位別生氣呀!我知道我失蹤好久了
但是因為考試降臨,所以……又要脫更了抱歉(被砍
 
好啦好啦各位不要生氣啦拜託
因為最近課業壓力很大,本rain實在靈感被壓熄了www
這個希望可以作為拓蘭日的小小補償
是說會不會打太多啦~
 
不瞞各位說這原本是想給某位用悄悄話點文的小粉絲
不過呢…當我強迫症發作吧!因為這篇長到我控制不住分成上下集
 
我覺得吧!作為點文最好還是要一篇滿足
不然意義有點不大
所以這麼小粉絲,抱歉了喔再等哥哥一陣子吧
希望這篇有讓你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喔~!
 
是說這位黑衫俠是誰,還是霧野父母哪去了等等
我會在這篇下一集解釋清楚喔!
各位請好好期待喔!
 
那麼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