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還記得上集雙天然呆的菲菲醬和天馬醬嗎~
還有發現自家情人⸺浩人,把他們自己相愛的過程全分享給狩屋的綠川嗎~

還不快來看下去~

注意事項⸺

文崩,字數多有

角色屬性崩壞有請注意


正文下收⸺


「啊~等等啊!綠川!!」浩人傷腦筋的傻笑追綠川

「浩人你這個……大、傻、瓜!!!!」綠川害羞的一直跑


要是綠川再矮個幾公分,

不知情的人很可能會把浩人變成怪叔叔吧…


因為就在剛剛,不敢向霧野告白的狩屋只好向浩人討教

結果浩人聊得超起勁~完全沒有發現狩屋的臉已經告訴他「大事不妙」


一路上,浩人苦苦追求綠川

雖然實際情況是一個逃跑、一個苦苦哀求的追著對方

然而整個畫面比較像兩個相愛的人,玩著你追我跑~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嘛!龍二~」

「才不是……這個問題啦…浩人

你居然我把我們『愛情七件事』全給講出來了。」


咳咳,好了。我們現在知道現在綠川和浩人還在遵守他們的「愛情七件事」

難怪綠川要紅著臉跑離浩人


不過再跑,也還是會被浩人找上然後調戲一番吧~


好了再來,狩屋聽完浩人的故事

依舊得不到怎麼鼓起勇氣向霧野告白的方法


既然如此,只好靠自己……


「總之,就是要向浩人哥哥一樣,溫柔對吧…」


狩屋這麼想,一去應門時

結果霧野媽媽和他說不在家


有點沮喪的狩屋,又回到公園坐在長椅上搞消沉


「咳……」


「咦等等?」狩屋這麼想,因為剛才那聲嘆息不是他嘆出來的

轉頭到一旁,竟是豪炎寺先生


那時天馬才剛牽小菲的手帶回家,又出來買東西,遇見鬱鬱寡歡的豪炎寺


「豪炎寺先生,你不高興嗎?」天馬向豪炎寺打招呼時,立馬點出問題

豪炎寺似乎不坦率:「沒有啦,只是在想些……想些事情……」

天馬:「看起來你就是有心事啊!

豪炎寺先生當年救了我不被木板砸傷,那麼我也想幫幫豪炎寺先生」

「嗯…好唄…」豪炎寺答應了。


不過在天馬行動前,「狩屋,你在那多久了?」

「啊…天馬隊長。。還有,豪炎寺先生……」狩屋很尷尬的從蹲在長椅邊的位置走出

天馬請求狩屋:「豪炎寺先生有點心事,你要不要和我幫幫他」


「關我什麼事啊?」其實狩屋想這麼說

加上豪炎寺身為大人也很不好意思讓更多小孩子幫忙


當時當下的兩人還是不好意思駁了熱心的天馬的面子

於是,豪炎寺帶著兩位孩子到了河邊


河邊一藍一白的身影,是風丸與吹雪

兩人有說有笑的,風丸手上竟有合紫紅色的禮盒給吹雪


「風丸先生喜歡吹雪先生!?怎麼會……」狩屋不敢置信的遮住雙眼,開指縫偷看

一臉沉重的豪炎寺,令天馬問:「豪炎寺先生……你愛的是……」


豪炎寺指向風丸。

天馬和狩屋看著,真是件棘手的問題


眼看風丸和吹雪扶持彼此的樣子不知要去哪了

豪炎寺凝視手中小小的正方體禮物盒


「這個巧克力,丟到垃圾桶好了」豪炎寺握著在心中的巧克力,非常徬徨

天馬:「豪炎寺先生,你別那麼快放棄。

我們先跟上去看看。」


豪炎寺感慨的搖著頭


狩屋大喊,「真是夠了!」


豪炎寺和天馬瞪大雙眼看他,

「豪炎寺先生,我、我覺得……

我認為追一個人就是要到對方向你喊停才對。

所以既然你真的想追風丸先生

你應該要親耳聽見他拒絕你再放棄。」


天馬都不可置信看狩屋

這時豪炎寺是頓悟到了。


「好,我們跟去看看!」豪炎寺像不怕心破成千千萬萬片的天真小孩。


接著三人就跟著他們

忽然,吹雪拿著剛剛的禮物盒

走向正在散步的一位藍髮女性


這讓豪炎寺不禁向前要偷聽,「春奈?」


他們到一定的距離後,

吹雪在春奈面前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吹雪:「你覺得我可以嗎?」

風丸:「唉呦~別再猶豫了!」


說完,吹雪像是被推一把

豪炎寺看著吹雪很慌慌張張地接近了春奈


「春奈,我們好久不見」吹雪看起來有點畏縮

「欸~是吹雪啊!真的好久不見了。」春奈露出很可愛的笑容


當春奈第一句話接著說「今天你是特地來找我的嗎?」

吹雪以為自己打算情人節告白的行動被看穿

冷汗流到腰間時,還被春奈用戴上粉紅眼鏡的閃耀雙眸看了幾眼


於是,吹雪心急的摟住春奈的腰

還直接在春奈臉上貼自己的唇印


這讓圍觀的風丸和天馬、狩屋及豪炎寺全部嚇了一大跳

連春奈的眼神都像在問「眼前的人是吹雪嗎?」

可見她的眼神多麼驚訝、疑惑,更別說他們顫抖的厲害程度


吹雪親完,直接雙手捧出剛剛的禮物盒,「春奈,我喜歡妳。

請接受我的巧克力吧!」


「欸等等!」春奈頭上跑出好多冷汗,

「你怎麼突然親我?你不知道這樣我會很害羞?」春奈雙手不停交錯

吹雪微微一笑:「那時,我被敦也纏身到昏過去是妳伴隨我挺過了難關

而且,我記得我昏倒時妳有偷親我的額頭」

「啊哈…你原來那時,沒有睡著啊?」春奈開始淡出些比她眼鏡更紅的桃紅


不好意思的感覺更是在一聲微怒的質問後不減反增


「那時,我就一直對妳抱著好感

忍了好久,我終於找到機會和妳說了,音無」


吹雪說完牽春奈的雙手,

細嫩的觸感都讓他雙眼都緊閉了


「沒想到我臉燙成這樣。」

閉上眼的也不禁注意到而心想著


只見春奈難為情地把其中一隻手緩緩放下

先是模同樣燙的臉頰,再是拿起巧克力。

看著緊張的吹雪,靦腆的笑了


接著她用兩隻手都拿著巧克力,笑出一股悅耳的笑聲

「那,我就收下了。吹雪,」

「所以妳接受我了嗎?春奈?」吹雪很期待的樣子

「嗯……一個月再給妳答覆」春奈用巧克力矇臉說


「齁,怎麼這樣」

「哈哈」


在一旁的風丸戴上墨鏡看著離去的他們:「真是太好了呢!」

但天馬,狩屋和豪炎寺可就……


狩屋奄奄一息說:「啊……豪炎寺先生…真是太好了呢!」

「是啊,原來風丸先生只是幫吹雪先生向春奈小姐告白」天馬傻笑的感覺眼睛要爛了

豪炎寺咳咳幾聲,剛才不知何時就遮眼:「呃呵呵呵呵…對啊……」


這下不得了,馬上被風丸發現:「你們在這兒做甚麼?

豪炎寺?你帶天馬同學和狩屋同學在做什麼」


他們三個讓眼睛恢復花好長的時間

才看清風丸已經注意到他們了


當天馬和狩屋用手勢和眼神示意豪炎寺先生「加油」

便也笑笑的退開下一波閃光彈的範圍


「豪炎寺,到底怎麼了啊?」風丸看了是完全不懂

豪炎寺表示沒什麼啦,便向風丸說:「我只是到處在找你啊!

只是剛好和他們遇見聊個天而已。」

風丸:「找我?怎麼了啊?」


看著風丸不緊張不臉紅的樣子,豪炎寺不禁懷疑剛幫吹雪的人真的是風丸嗎

害他臉紅的瞥過去了


「那個,……風丸和你和我來一下」


豪炎寺沒有正眼直視就牽著風丸

跑開看好戲的天馬和狩屋的視線範圍


「修也……!?」

風丸此刻看著豪炎寺撥鬢角,彷彿對到了豪炎寺掩蓋的粉嫩的紅面

知道豪炎寺看到自己就會害羞……


心臟失控了、臉也燒紅了。



來到一家屋頂有補丁、牆斑駁又長黴的雜貨店

看到櫃台一盒盒很熟悉的東西

風丸更是難為情地掩面


「你還記得這兒喔…我以為豪炎寺你已經……」

「怎麼會不記得?

看到這些pocky,就會想起那些差點噎死和…害羞的記憶,怎麼有辦法忘記?」


那年因為隱野的小協助下,他們練成「炎之風向雞」

並且為了向隱野道謝,所以他們找尋這家雜貨店

因為只有這間雜貨店才有賣隱野喜歡的糖果


那時,豪炎寺很無趣的買了一包pocky


「是說,那時你買pocky做甚麼啊?」風丸想起這段記憶後就問

結果豪炎寺又偷偷用一下鬢角:「唔,就…想吃而已啊」


「可是我記得那時你……」

那時,豪炎寺直接遞給風丸那一盒pocky


很神秘的說:「風丸,你要不要和我吃這個。」

那時風丸看著其他古老的糖果,不起興趣的他只好說:「好哇,一起吃吧」


那時風丸直接「咔」一聲打開紙盒,在對半拉開塑膠袋

然後就把一支巧克力棒,從巧克力那段含入嘴裡


那時,豪炎寺神秘的眼神變成深情的眼神

簡直就像寒冬中,幫女友披上圍巾的男友那種動感結合溫和的雙眼


那時風丸心裡想:「怎麼覺得豪炎寺這眼神讓我不太好意思…」

尷尬又緊張的他不瞭豪炎寺的動機


「一郎太,我也可以吃對吧?」

豪炎寺說完還「嘿嘿」的惡笑


風丸眼神都開始慌亂起來,「天啊,豪炎寺為什麼要突然叫我的名字?」


當風丸那時還在想這個問題,他突然不好意思的全身向後仰到摔倒

嚇得半死的一瞬間,豪炎寺眼神也忽然轉成和他一樣


「一郎太!!!」

伸手的豪炎寺的方向與風丸倒下的方向一致


「砰⸺⸺」


塵土散去,這個畫面……

在上的豪炎寺嘴巴竟然……竟然……這麼的親到風丸的了!!

而豪炎寺的手也剛好扶起風丸的頭


兩人就像一起跳舞的情侶一般,

豪炎寺一手扶著風丸的頭,親吻的嘴不放

另一支手還稱抱起風丸的腰。


讓風丸呈現半仰望的姿勢,正上方全是豪炎寺的面孔


「唔……唔………」

「快……噎…死…………了!

哈~咳。。。。。。呼……」


豪炎寺放開風丸的嘴,感覺剛剛pocky真的刺到他的喉嚨滿深的

風丸那時心裡被奪初吻又差點被奪貞操,都快被豪炎寺氣死

但看豪炎寺那麼難過,趕緊拍他的背


「修也,你沒事吧?」

「唔,沒、沒事……真的~沒事…」


就此以後,他們和隱野都說好都別說出去……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那時要請我吃pocky啊?」這時風丸開始眼神飄開

其實他很想問為什麼那天豪炎寺還叫他的名字,

那天之後短日還一直不敢接近自己


這些問號浮上心頭時,「因為我原本想和你告白」

「什麼?」


風丸感覺感動的淚水飄走了,

難道是臉上太熱而讓它離家出走的嗎?


可是豪炎寺也讓他黝黑的臉龐淡出些粉彩:「其實我喜歡一郎太,但……沒有機會說

其實後來還是有機會,但是我想我會嚇到你吧…

所以我才一直等待,等待你願意正視我。」


這時風丸不禁雙食指徘徊,不知如何是好

明明自己心裡也是很愛豪炎寺的,卻反而在這時刻當機


「而且其實,你有幾次在身旁比較沒有人時叫我修也吧。」

豪炎寺面孔突然在風丸面前放大了好多

因為豪炎寺在逼近他,邪笑著


沒辦法,風丸的心早就被豪炎寺挖出來很久了

似乎什麼,都瞞不過他一般

「對……因為豪炎寺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啊

無論10年前,還是現在都一樣。」


風丸都紅到耳根子了,害羞到瞇眼看著豪炎寺

這時他感覺左耳有個有點硬的東西


「這是……巧克力?」

風丸發現到豪炎寺雙手抱著他時,其中一手拿的巧克力

「送給你,你不可以拒絕喔!」

豪炎寺笑容不改,壞壞的感覺依舊存在


說完,豪炎寺竟然又讓風丸的吻被拿下


「知道嗎…我好想聽一郎太叫我『修也』」

「好……修也。。以後……我們是一對了喔!」


風丸過了十年,終於他的心徹底被豪炎寺攻佔了。


「一郎太~~最喜歡你了啊」

「啊欸欸欸!!!」


豪炎寺看附近沒人就完全撲向風丸惹##


⸺⸺

作者廢話區:

哇啊,一不小心就四千字……

不管了,再送一集給狩蘭好了

是說我忽然多了幾個閃十一惹~

這是好事嗎?(思索#


好啦XD,

因為小rain真的沒機會追回閃十一,

若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各位指教


不過補過豪風之後感想就是……

豪炎寺整個抖S掉風丸的抖M啊……

好啦到這裏結束,我是小rain

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