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不好意思剛開學更新很不穩

《情人節》特輯最後一集出現之前,大家先來被基綠餵糖糖吧~


注意事項⸺

文崩、用詞差有注意

錯字造成讀法有差異有注意

一路甜到底~服用前請注意。。。


正文下收⸺

在辦公室認真地騰寫一份份文件之中

敲木頭製的門,那響亮的聲音忽然從房間竄了出來


「請進~」

「打擾了。」


當浩人用和善的口吻呼喚外頭的綠川進入

龍二手上捧著一大疊文件報告


身為吉良財團的董事長浩人

一看到綠川手上的東西

不免先是感到有股莫名的疲倦與壓力


不過浩人轉移一下視線看著那頭抹茶色的高馬尾

浩人不禁讓嘴角上揚起來,

剛才的搭上浩人肩上的壓迫感也順勢滑落了。


「龍二~怎麼了嗎?」

「唉、唉呦…不是說過不要在共同場合叫我的名字嗎…」


綠川被瞇瞇眼微笑的浩人吸引住了

明明害羞卻越來越想靠近


⸺天呀…這就是被電了的感覺嗎?


差點把浩人親下去的綠川用手稍稍掩蓋口,

感受微微燃起的臉頰

因而使綠川差點分神而讓手中的文件全數散落到浩人身上


好險,綠川先hold住了~


「阿阿⸺小心!!抱、抱歉基山……」

「啊呵呵…沒事的啦~龍二還是像以前一樣靈敏又敏感呢!」


平常的綠川本來就很細心,

幫助浩人時更是如此。


如今差點犯下把一堆紙張丟到浩人的錯

害得綠川緊張到比以往還口吃。


浩人不僅從微笑之中開始笑出聲音,


還自動轉成更為帥氣又深邃的迷人眼神


如同晚間舞會向女孩求舞的男舞者


雙眼透露他的期待,像在用眼神暗示對方要把自己放心交給他。


所以,那種像被調戲過的臉龐就這麼爬上綠川那早已燃起的臉~~


「嘛!基山董事……這、這就是……今天要你審理的……提、提案!!」


綠川慌慌忙忙把剛剛已經在他手中散亂的文件

勉強從球狀變回書本狀的擺上浩人的桌上後,就跑離他的辦公室了。


當門旁都看不到心愛的龍二的背影

浩人剛剛一直揚起的嘴角又回到原點

表情顯得有點煩躁的做整理、批改和審查


「唔……」

殊不知,剛剛跑開的綠身影居然在剛剛不久後回來從門縫偷偷的看

就這樣,綠身影⸺綠川就不時的偷看幾下浩人


到了下午三、四點左右……


一位從穿著簡單的白衫就知道是基層人員的傢伙在董事長浩人的辦公室

看起來就是要來向浩人討戰的,


綠川眼看的畫面,他其中一隻手還用力的緊捏浩人桌上的一張紙

一連串的向浩人抗議,內容大概是對薪資的不滿。


「好啦…如果這半年你們部門的人員全體增加1.5小時工時,

那麼我可以幫你們加薪」


但那位白領依舊不領情

接著就是喋喋不休的抱怨,

強逼浩人要無條件加薪。


說完,還大力打下桌子


長嘆一口氣後的浩人:「那麼下禮拜開會我們再討論加薪幅度和條件……」


但話還沒說完,「我去,基山大董事啊……

我相信我剛講得夠TM清楚了。不是無條件的加薪的話大不了就走人了。#&^@=/*」

對方都開始霹靂啪啦海噴垃圾話,

咒罵浩人的他眼見都要向浩人動粗了。


雖然浩人根本對於他要辭職這種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反而更可以輕笑著說:「反正我隨時都能找人換掉你,想走的話…請便。」


不過浩人才不是那種「冷血動物」

所以選擇妥協與談判好久才終於把他趕出去


不過,這幕也剛好被綠川看在眼裡


包刮那位不好聲好氣的白領離去後

浩人臉上露出皺眉頭還撫摸額頭;心事重重且不知所措。

但是,又無處申訴的無奈。


「叩叩⸺⸺」

「請進……」


這時綠川進來了,但比起一早和善的聲音

現在卻呈現很無力虛脫的聲音


進入時,浩人是撐著頭

往門口的另一邊,向著窗戶那邊看


綠川輕柔的發出聲音:「基山董事,不好意思……打擾了」


這時從浩人的背後看,似乎也都能看得出來

他像是驚覺到了什麼

身子一轉,看到綠川後


又再度使自己臉上披上那一抹很純真的微笑


可是再純真都有破綻,更不用說綠川看到浩人剛剛發生的事。

不過綠川不敢戳破浩人


而浩人對綠川說話的溫柔依舊:「綠川你怎麼了嗎?」

發冷汗的綠川也偽裝出笑容:「喔…那個,下午茶時間到了,董事長。

來,這是大吉嶺紅茶和我手工餅乾~」


綠川也掛上待客人一般的微笑

笑容滿面的從微微敬禮端茶到說「請享用~」一直維持著


看著綠川幫自己準備的無微不至

浩人也欣喜的把茶緩緩端起,「真的謝謝你了喔~綠川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紅茶啊」


聽見平時直呼自己名字的浩人竟然叫起兩次「綠川」

不難看出,浩人真的最近煩惱很多


雖然看起來浩人很快樂的加糖、晃茶杯

很期待得要享用


可是,綠川心裡卻覺得

浩人是刻意在他面前裝出來的


一絲憂愁,從綠川的臉龐劃過

觸動的眼角溢出他的擔憂但無能為力的無奈


當浩人綠川看他自己,

又來了,是那股微笑。


帶著期待的語氣請求,「綠川,和我吃下午茶吧?」

「啊,不、不用」綠川想轉身感趕緊走掉。


不過綠川很快手被牽住,「等等!綠川……」


又來了,綠川聽到自己又被稱呼姓氏了

所以更想把手抽走

但浩人只會握愈來愈緊


「綠川,這不是請求,其實這是命令喔…」


浩人裝嚴肅的留下自己的秘書

綠川只好答覆:「是、是……」


這時浩人還從身後櫃子拿出一個上頭有白色筆畫的枝葉和花的黑色茶杯


「基山董事,那不是你最珍惜的茶杯嗎?」

是啊!最珍貴的東西要配上最珍貴的人呀~


微微一笑還不夠,浩人還特意對綠川眨眼

害綠川忍著紅,喝茶時特意用茶杯掩上臉頰


但浩人沒有喝,反而還一直用剛才的笑容看綠川


害綠川差點把茶全噴出來:「幹嘛啊?咳…浩、浩人?我臉上有東西?」


浩人的微笑變得更燦爛了,在綠川還在不解

浩人推了推眼鏡

「因為你終於叫我的名字啦~」


這樣, 讓綠川更難為情的低下頭假裝喝茶掩飾

剛才浩人從單純微笑、變成燦爛一笑

接著現在更是哈哈大笑


「所以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


綠川才剛問完,就被浩人指向


「哎呀?」

「就是你啊!綠、川、龍、二」


燒開水的聲音從綠川臉上發出來

他的高馬尾感覺都冒出比霧野的霧還濃厚的水氣了。


「什麼嘛!你不要亂說,浩人。其實你什麼都不敢和我說,每次看到我都勉強裝出笑容。」

「怎麼會?我哪有勉強,我是真的看到綠川你很開心啊!」


浩人對綠川這句話顯得分外驚訝

讓剛剛的笑顏瞬間弄的不知去向

直到綠川終於解釋完他看到浩人被責罵的那幕


「喔…你都看到啦…」浩人有點錯愕,但很快恢復成笑容

綠川開始有點慈母般的口氣:「身為你的秘書,浩人我希望你能有什麼煩惱能和我說。

不要什麼都裝無所謂,

連最喜歡的茶是抹茶,卻刻意強調喜歡紅茶來顯得很快樂」


浩人品茗一下子,然後緩緩把茶杯放回碟子上

然後很快速的擁抱一下眼前的綠色頭髮的傢伙


「是啊……可是既然是綠川泡給我的,無論是什麼茶都很好喝啊!」

「唔,浩人你這樣說話好肉麻……」

「可是我是說真的啊!其實喜歡抹茶是因為它和綠川你的髮色很像啊!

喝了抹茶就像你來到我身邊一樣溫暖安心」

「哪、哪可能……有這種事啊?」


綠川也雙手放上浩人兩邊的肩膀

頭深深深入浩人胸口裡


「綠川,人總是會有麻煩要處理,而且薪資糾紛本來就很常見,所以你別太擔心我」


綠川點點頭後浩人又補了一句,「而且我相信我需要時龍二就會在我身邊~」


這刻,龍二忽然笑了

雖然音量不大,但聲音很甜美

甜美得讓浩人也自主的笑了~


「你還說不要我常在公共場合叫你的名字,可是現在我稱呼你的名字你就笑了啊!龍二」


這時綠川把肩膀上的雙手轉下去變成環抱浩人的雙手

微笑的雙眼與浩人的表情相映成趣


「因為最近浩人你壓力那麼大,甚至改口叫我綠川害我好不習慣~」綠川用撒嬌的口氣說。

浩人則說:「是嗎?我只是不想讓龍二你太不好意思啊!」


結果這句話,綠川忽然用力一撲

原本兩人坐在沙發上抱著,變成綠川在沙發上躺在浩人身上


「已經沒關係了……」

綠川甜蜜的笑容卻讓浩人心疼

因為綠川感動的流淚


「從此以後,可以叫我龍二~只有浩人才可以這麼做喔!」


這句話,讓浩人來個反手

換浩人來上面;綠川躺下面的動作:「那好啊!不過先讓我做一件重要的事情」


忽然,浩人就把頭往下埋

輕輕的給了綠川一道唇印,在嘴上~


不過這是初吻,所以很不好意思

他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醒來⸺⸺

綠川一張開眼:「浩、浩人!?這樣好近……好…害羞。」

浩人微笑:「因為我一張開看到你很開心啊!
我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你~」


從此,這兩人連睡午覺都得躲起來

不然會被抗議閃光彈太多www

⸺⸺

作者廢話區:

那麼,在這邊想先說:「小雅生日快樂!」

希望這樣的甜度夠妳吃~XD


算起來本人好久沒有寫純甜文了耶…看樣子得補充大量糖分了⊙ω⊙

還有不好意思其實這篇已經超出3000字了...(望#


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更希望小雅喜歡www

在祝你一次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