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輪到我發文了~就是這樣!!(喂#

因為眨眼間好久沒有發文了~

 

所以趕緊上一篇.......再來就是呼覺自己快2K很開心

不過卻也發現到....1K文沒發呀這.....

所以這篇不會不好的結局了......((被甜文迷外的人圍毆

 

注意事項---

文崩注意,劇架空注意

錯字可能影響讀法可以修正與指正

不愛甜文退

 

正文下收---

"喀嚓~喀嚓~"

這是相機的快門聲,是呀又是那位紫眼女孩手中的粉紅機所發出的

 

紫眼睛的女孩茜打點了一下:「信助、天馬、霧野、三國前輩、濱野、速水.........恩都有了,還有...拓人也有」

 

確認是不是大家都拍到的時候

看到了今天拍的最後一位

嘴角揚起來了、花朵的氛圍冒出來了

 

那股像是有活著的感覺,又浮現了

 

還在陶醉時,茜突然發現足球部的各位休息了

和其他經理一樣替他們服務

 

「來,濱野、倉間、霧野給你們~」她熱心服務著他們

濱野永遠最先開口並最先從茜手上拿毛巾和手壺:「謝謝呀~妳辛苦了~~」

 

當他們展現基本的禮貌後,

茜注視相機上的照片

濱野當然立刻過去看了一下

 

「妳拍照片的技術真的很好也,茜。不過為什麼都是拓人居多啊?」濱野無心一問

這時茜趕緊把相片翻到沒有拓人的照片:「這...有嗎?你看錯了吧...呵呵」

濱野:「可是你喜歡拓人的事情不是秘密呀」

 

「诶咦!!!!!!!!!!!!!!!!!!」

 

驚奇愣住了一下,眼觀四周後

確認沒引起拓人注意才把相機拿離遮臉的位置

 

「是...是呀。。。可是他的眼中沒有我啊,現在只能先在遠處....默默偷看他幾眼」茜說明著滿是拓人的照片

 

濱野一臉"是這樣嗎?"的狐疑樣

 

「是他沒把妳放入眼中,還是他沒看到妳呢?」濱野問

茜似乎不懂:「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濱野眼睛轉了一圈:「如果你要是交了男朋友,是不是就輪到他在遠方看你了?」

 

「唔......」

 

想像著,想像那個畫面

其實大多數的人還是希望自己喜歡上的人能替他吃醋

在她稍微綻開笑容時

卻突然想到他愛哭的屆時地表情

 

又忽然收回快樂的外樣

 

她猛力搖頭:「不行不行....除非小神先喜歡上別的女孩,不然...不然人家的男朋友只有小神一個!!」

濱野一聽:「哈哈,好啦~很高興和你吐露心事!希望下次你這句話應該...」

 

說到"應該"兩個字之後

一個眼神的示意

濱野確認茜在看聊天聊得很快樂的神童後

 

他才把話接完:「應該下次就該輪到你講給他聽了喔~」

 

濱野說完就背起書包離開了

茜這個時刻,開始想著濱野所說的事情

 

走路回去的時候

他走上一座天橋

 

從上頭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與車水馬龍的景象

確認沒多少人時坐在階梯上

從扶手的欄杆空隙繼續望著他剛剛站在上面見到的一男一女

他們手牽手的樣子吸引到茜的目光

 

茜心中盼望著:「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

 

在她總是幻想著別人的羅曼蒂克

殊不知....

 

「妳坐在這裡有點久了喔~怎麼了在想事情嗎?」從不知處聽見的聲音,大多人選擇往後轉

「小神!?你怎麼...會到這裡?你不是都跟霧野他....」茜沒想到背後呼喚她的聲音竟是神童

神童只是開心的說著:「我原本的家在整修啊,所以我要到其他神童家的房子啊

剛剛好見到妳了~怎麼了,為什麼坐在那發呆?心情不好嗎?」

 

無言以對一會,茜緩緩開口

 

「我沒有心情不好....只是在想事情,抱歉阻擋到小神你了」說完就立刻站起來,茜不好意思地的道歉了

但神童不是急著走過,而是貼近到茜身邊:「可是沒關係啊~這樣才能輪到我默默看妳啦」

 

「啊唔...什麼看我?你在那多久了?」茜開始用見了變態的異樣眼光看他,並指著他

看到難為情的茜,神童傷腦筋說:「怎麼這樣看我,你也常在遠方偷偷注視我不是嗎...」

 

「也對啦........」茜無其他話反駁

「所以輪到我窺視妳囉~~」神童天真樣貌說著

 

說完,神童牽著茜的手走完樓梯

他叮囑了一下茜

 

神童:「小茜以後別待在有明顯高度差的地方太久好嗎?比如說剛才的階梯就是啊~知道為什麼嗎?」

茜問:「為什麼呀?小神妳這樣考倒我了。」

神童說:「因為這樣子風一吹妳就走光了,我不希望我女朋友的內褲就這樣被看光」

茜:「原來是這樣...等等,你說"女朋友"嗎?」

 

聽到關鍵詞,茜紫色的瞳都還是顯現了那股很確信沒聽錯

那股令人意外的自信

 

看著這樣的神童只笑笑地說:「我是說了呀~說茜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嗎?真的嗎!!!!」一剎那,茜身邊開始閃閃發光

 

有的人說戀愛中的少女是閃亮亮的

這話看樣子是不虛假的

 

但是在剛剛那句關心的叮嚀

會在意的茜就多思考了一下

 

「那...小神,如果是在爬山怎麼辦?」茜問著

神童竟然不再神童般自信:「啊...這個呀~~」

 

越是難得看到機智的神童竟然也有回答不出問題的時刻

茜卻不笑他,而是很想趕緊聽聽神童的回答

 

不過神童竟然也抓抓頭不知道:「天呀~這下輪到茜妳考倒我了

之前到現在都是我指導妳作業,常常都是問不倒我的說

可是這次確問倒我了耶」

 

茜看神童居然還笑著

雖然不是開懷地一直笑

但是就不禁溫柔的罵

 

「哀喲...小神你最笨了啦!!」拍打神童肩膀的茜說

 

這時神童把視野轉向天空說:「沒辦法啊...」

「什麼沒辦法?」茜問

 

神童看天空的雙眼微微用眼角瞄了茜可愛的側臉

 

「沒辦法啊....戀愛中的人經常會讓腦袋鈍鈍的。」

 

這句看似貼切,確又有點不符合科學原理證實經過

顯得有點不太像是神童會說的話卻這麼地從神童口中蹦出來

茜聽完只是忍不住笑

 

不過神童今天似乎還是表現出了多一份反常:「妳迷戀我很久了對吧?茜

今天輪到從夢中發展成現實的時刻到了喔」

 

這種事情雖然是真的

不過神童並不引以為傲

加上怕過度出名也不佳招搖或說出

 

可是在喜歡的人面前

他說得毫不保留

 

何況....這不是謊話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茜夢寐以求的

 

茜點點頭:「是啊....這不是夢中的故事了」

 

自然而然的,神童牽起了茜的手

在神童暫時住分宅的日子

 

每一天都是這個樣子...

 

"喀嚓"

「神童你在幹嘛?」

「記錄你從今以後每個笑容

 

因為輪到我拍照了喔~~替我的愛人拍照!!」

「>//////<」

 

---------------------------------------------------------------------------------------------------------------------------------------------------------

作者廢話區:

好的,它就是1K的賀文

感覺起來我還是避不開甜文以兩人獨處作為結尾耶

這下需要各位建議建議了哈哈((撓頭

 

不然這樣的結尾似乎太一貫是吧嘿嘿(被巴

好喔感謝各位收看

我是小rain~~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