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上次因應黑化點文,所以在頗有心得的此刻

來刻劃一對,反對天馬足球笨蛋的精神力與價值觀的伴侶

 

為什麼是黃名子呢....問得好~

就...就她啊~((被巴

好啦...其實是想試試看女性黑化

 

但是挑葵的話不知道萬一有人看完冒險家來看這篇

你們的想法會是如何呀....

 

即便如此!!!!

 

我的黑化文真的........

需要一點耐心呀 哈哈((再度被打

耐住想批評我的心情才能看完呀是不是呀~~~((慘了不妙要被...

 

好啦趁還有命先帶各位進入正文

 

注意事項---

<花菜黃名子視角>

你只是一昧地注意那個沒生命的事物

永遠開口閉口都避不了它---足球

 

即便如此...在口中,你的口中

 

  它卻像是活的

 

彷彿在傳球之外,我們都是不存在的

對吧?你的眼中,我們只是和你一同奮戰的10個人

 

而我,只是十分之一罷了

 

我們是與你一同相助的夥伴

你很看重我們,想與我們一同往前

一起奮戰、一起踢球、一起守護

 

即便如此,最優先的是足球

永遠不會是我們的任何一位

 

  永遠....不會是我,不會是在你心中的排頭

 

 

<無視角>

當黃名子看著踢球踢得很開心的天馬

進球時擁抱著與他一同使出合體技的夥伴

 

可是,其他時候

就只是做出引導與指示命令

 

在她心裡,其實這樣很孤單呢

 

是什麼時候,明明深愛著足球

只要有一樣深愛足球的夥伴,

一起在草場上奔馳,還有場邊夥伴們的加油聲

以往都是那麼快樂

 

即便如此,再怎麼愛足球。

就在一場又一場的勝利後

黃名子他開始把目光傾向於足球以外的東西

 

是隊友

是那位喜歡足球到勝過一切的隊長

戀上了他的態度、處事、說話方式、笑容、舉止.....

 

即便如此,似乎不是迷戀了全部

 

中場休息時刻

黃名子偽裝成經理

替劍城、小菲以及太陽端毛巾與水壺

 

喝水喝到一半,劍城看著黃名子說:「你替我們拿水不辛苦嗎?你又不是經理...」

她一如往常擺出沒問題的啦的表情:「帶就補代就補(日語)~前鋒果然還是比較累吧」

菲天真地說:「還好啦~他們防守空隙挺多的!!相較起來他們比較會進攻,所以是後衛和守門員累吧~」

 

在菲自信說完話後

他還替黃名子拿水,連水的出口都先幫她打開

 

「不是女士優先嗎?來~」菲展現對女士的貼心

「謝謝」黃名子接過水壺說

 

這時黃名子的頭上感覺到被布類的東西摩擦

一回神是太陽

 

雨宮也親切地說:「看看妳,滿頭大汗呢~」

 

黃名子一邊撥著頭髮一邊笑著

用眼神表示感謝

雖然從黃名子撥頭髮整理的樣子可見太陽幫忙擦頭也不是那麼的...溫柔

 

然而即便黃名子和其他人很愉快

黃名子依然想看看自己想看到的人

 

是帶動全隊伍的隊長

松風天馬

 

然而,他一直在講球場上的事情

就連對話內容都被黃名子都聽到

他一直地講,連經理兼青梅竹馬葵都是無法接話,只是笑著

轉過身就和神童學長討論戰術

 

「天馬....我.....」黃名子企圖搭話

天馬仍持續對神童學長說:「神童學長的神的指揮棒太棒了~等下一樣要麻煩你喔」

神童學長帶點嚴肅的口氣:「可是天馬你才是隊長吧~要自己來啦」

天馬:「這....」

「天馬...我想說.......」想搭話的黃名子持續被無視

神童輕拍天馬的肩膀:「不要擔心你行的天馬」

天馬思考片刻:「好!我一定會加油的」

 

「天馬!」終於在天馬轉身後,他才聽到黃名子的呼喚了

「啊…黃名子不好意思。妳站在這多久了?」

哎呀哎呀…天馬還看得出來黃名子叫他都已經費了一番功夫了。

 

不過黃名子只是喘一口氣,接著笑說:「沒有很久啦~」

 

即便......

即使她這樣回答......

 

不說謊的眼睛依然從她假的笑容透出了些兇光

是的,兇光出現在,

這位少女的臉上,她的眼睛之中

 

她還不禁輕聲抱怨:「(小聲)何況你這只會關心相關足球人事物的傢伙……

絕對不是真心想知道的。。」

 

似乎有點傳入到天馬的聽覺:「什麼?黃名子妳剛有說什麼嗎?」

於是黃名子只好趕緊裝作若無其事:「啊~沒事的啦!」

 

稍稍又提振自己的心情

黃名子雙手輕輕的拍,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般

 

「對了!天馬隊長,下禮拜晚……」

 

當然黃名子沒說完

此時天馬就趕著說話

 

「不好意思,黃名子。你們後衛要辛苦了。

對手如果突然射出很強~的射門

可能要拜託妳們施放必殺技或阻擋一下減弱威力了。」

 

說出這麼一大串

硬生生的阻斷黃名子要說的話

這也使黃名子一愣一愣的

 

短時間回答黃名子只得回答:「啊……呃…好的……人家會加油的!」

 

即便她趕緊反應過來

想把自己要說話說完

 

「天馬隊長,人家想要你...」

 

說到一半

屋然傳來哨子的""ㄅㄧ ㄅㄧ"聲

裁判高喊著:「下半場開始!!!究竟是哪一隊會勝出呢?」

 

聽到可以踢足球的天馬又興奮地要活躍於球場了

 

「我們上囉~黃名子,一起加油吧」天馬輕拍黃名子的肩膀說

「喔...」黃名子低頭回應

 

看著天馬跑回球場上

黃名子心裡悶著

 

「嘛,沒辦法。他是隊長嘛

還在比賽當然只會想著足球的一切啊

 

即便,平時都已經脫離不了足球足球的了...

甚至連場天都不能好好聊呢...

 

心裡越是開始這樣想

更加加深黃名子對天馬唯一痛恨的地方

 

他的價值觀,以足球為中心的價值觀

她自己不以足球為主的方式和他說話

那根本...連話都說不上

 

好不容易,黃名子在某天順利邀約到了天馬

也許是因為好奇什麼的

天馬被邀約後

努力安排了時間赴約了

 

一進到黃名子家

持著足球的天馬到處看著

 

黃名子看到天馬來了就先指示一下天馬

天馬隨著指示走了個階梯

走上到了靠窗戶的小空間

 

有張棕色木頭製的桌子和兩張木頭椅

還有個書架,當然也堆滿了書

 

天馬坐在面對書架的位置

 

而黃名子已經拿出零食和茶飲招待天馬

 

天馬保持平常心說:「所以,黃名子你怎麼會突然想找我私下談談呢?

還邀請我到妳家」

此刻,黃名子的表情還沒有異狀:「就...想聊聊天呀~」

「這樣啊~」天馬接受這簡單的理由

 

這時黃名子突然偷偷踩著天馬的腳說:「何況,整個足球社天馬隊長妳是最難邀的呢!!」

不敢亂叫的天馬忍痛說:「啊...這樣很痛......黃名子。

抱歉,我......」

黃名子打斷天馬接捕說:「因為天馬隊長要一直練球不是嗎?這個人家知道」

 

說完後才放了天馬的腳

 

天馬:「對...呀」

 

「不過,即便這樣人家還是邀請到你了呢...」

 

黃名子說完天馬開始感到毛毛的

 

天馬:「恩....是呀......」

 

黃名子把食物和茶飲放在桌上

轉身說要幫天馬拿藥,因為剛剛"不小心"採中天馬的腳

 

「抱歉,這樣很痛吧」偽裝成關心樣子的黃名子問

天馬只是冷汗直冒苦笑說:「是有一點啦....呵呵。」

黃名子就去放藥的地方:「人家給你拿藥」

 

可是她實際上根本不是,或者說不只是拿藥

她順便到廚房的地方

 

「天馬,等等還會更痛的」

 

她的瞳孔已經開始被暗紫色的氣息瀰漫了

 

回來時,黃名子用噴劑噴上剛才踩天馬的腳

天馬道謝後開始想聊些話題

 

大約就是黃名子從哪裡來、有沒有家人、怎麼會喜歡上足球等等

 

天馬聊天聊到足球又到忘我時

終於在話題到一半詢問黃名子的意見

關於足球的意見

 

黃名子雙瞳無神,只是開始險些泛凶光

面無表情一下子後"哼呵..."一聲

 

當然天馬會先問怎麼了

黃名子開始娓娓道來

 

「天馬隊長很喜歡足球吧   老實說你根本就是共同追夢者的人口中稱呼的痴狂吧

你是足球的痴狂,因為你愛足球愛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結果,好幾次與你聊天。都不能不去談到足球呢

連好幾次邀約你都一定要戴上或是半途請足球的同好來

 

這樣,獨處的機會簡直是渺小呀

不...就算獨處也很沒意思呢.......」

 

天馬聽到黃名子說這些只是感到不安:「黃名子你怎麼了...怎麼突然說這些」

 

黃名子又壞笑一聲接續話:「因為人家好喜歡你呀~

但問題是你開口閉口都是足球足球的

感覺足球根本就是你的女朋友

因為你連說話時都可以把足球敘述的像是個人一樣

 

說足球是你的救命恩人,卻在知情後幾乎沒說到豪炎寺先生是你的救命恩人

其實你根本就像是瘋子一樣!」

 

天馬都不敢相信所聞:「瘋子!?說我嗎...」

 

「哼...沒關係的,喜歡你的我經常吃足球的醋呢

所以算起來和你一樣感覺足球像是個活體

所以我也是瘋子呢~~

 

   即便如此,身為瘋子我也好願意喜歡你天馬

 

可惜這個世界都怎麼掌管瘋子的你知道嗎?

不是送入瘋人院就是給家人或特殊人士的管控

 

最終,他們的命運是瘋狂過一輩子或是自殺身亡」

 

恐懼油然而生,當恐懼壓迫住天馬

她,就是黃名子掏出一把剛剛拿藥時偷拿的刀

 

即便口口聲聲說愛天馬

失落過的心同時生出恨與愛

 

所以黃名子拿出刀的想法和做法

可能只有常看相關電影的人才能想像

 

因為恐懼迫使天馬無話也無法動作

接下來的聲音都是差點就要震碎玻璃的慘叫

沒有淫蕩的爽感

只有滿腦要擔心接下來這女孩會用刀在自己的身上做出什麼樣的劇烈痛楚

 

「不怕不怕,天馬隊長你的體質再好

依據你血的竄流的速率,恐怕不需要太久就可以脫離苦難之時了」

黃名子這樣說著。

 

刀子一條一條在天馬的手上非常明顯

被稱為人類生命泉源的流水在此完全解放

紅色的流水沿著手臂輕輕滑過直至在邊緣掉到地上,把木頭地沾上了除了蠟之外的東西

 

"耶~哈哈哈"那尖銳的女笑聲,建築在天馬失去生命之流時的叫喊

 

「即便再痛,那是我愛上你的證明呀~

不過就像別人一樣,得不到的東西我就加以毀滅

我無法從足球邊取得你,

那,我就只好毀了你喔~天馬隊長」

 

手部已經被塗滿

輪到天馬最寶貴的腿部

 

這下,天馬不能再無視了

陪著他贏過那麼多場的雙腿

不能這樣被劃下句點

 

他緊抓黃名子拿刀子的手,眼中只有陷入深淵般的絕望氣息

 

「不要呀...黃名子!!!

我喜歡足球,可我也喜歡妳的呀~喜歡和妳一同踢球的感受

知道的話,快點住手啊!!」

 

可惜再多的哀求,天馬還是沒能保護自己被黃名子用刀穿過腰部

不過身為男生力氣還是比較大

 

一個失手......

 

「唔厄....啊嘶.......」沒錯,這是黃名子的聲音

是黃名子左下腹的部位被天馬插過了

 

可是一陣痛苦的聲音,黃名子只是再用夢魘般的微笑

「這樣,我們就是同病相憐了對吧~天馬

生命真的好短好短,太喜歡一個東西反而容易忘了身邊其他的人事

我的命也不過就要在20多歲時產下小菲後就要宣告結束

 

那麼,我願意選擇現在就和天馬一起享受這種最為痛快的娛樂

一同用這樣的方式走到終點」

 

黃名子很快速拔出了刀

血液同時就從傷口處把地上澆出一片可觀的血泊

天馬根本驚呆了

 

這時候,天馬依然勉強自己送黃名子到醫院

在自己和她一同送入急診時

天馬因為黃名子並非砍得很深而獲救

 

可是結果,在天馬剛受到治療包紮後,黃名子卻因此不治

 

天馬趕緊去見黃名子的最後一面

和黃名子說不上幾句話

 

她已經陷入安詳了,平息了生命

在嘴巴裡又吐出血,是併發症

 

可是,不重要了

因為那已經是黃名子踏上去冥界的證據了

 

「即便,妳傷害我。我還是一樣愛妳

所以我等會......就要來找妳了」

 

天馬看著黃名子遺體被帶走後哭出了血淚說出的話

 

後來,醫療人員才在太平間發現有一片被凍住的血漿

那片血漿染紅了其中一個棕髮少女屍體的白布

而血漿的栗色頭髮主人,化為死屍還賴在她的上面

 

---------------------------------------------------------------------------------------------------------------------------------------------

作者廢話區:

天呀我後面再亂打!?((自認可能也會被暴頭對吧?

好啦........

感謝收看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