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呀~~~放暑假了果然就是要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對吧?

所以趕緊發文

 

不過這是第一次打黑化文呢....好緊張

就連說上閃十一都是第一次呢~

 

注意事項---

文筆差,還需多多指教

黑化慎入

BL向,不喜者可按右上角的紅叉叉

 

正文下收---

<基山廣視角>

  不想要你受傷呢

好想永遠守護你

可是,我辦不到的話。。。

 

如果辦不到對你負責的責任呢...

 

<無視角>

綠川在比賽中倒下並躺在地上:「啊........好痛.......」

 

運動比賽不免受傷

可是這一次......

 

肇事者武方卻只是冷冷看著綠川,冷笑著帶了不屑:「哼,真是不好意思我只是候補的,技術有點不純熟啊!

這位......綠髮的你還好吧?

還是說被這麼一撞你就受不了了嗎?再回去練練吧」

 

說完,就繼續一副得意的向前運球

朝向圓堂守護的球門

 

此時,看到綠川被踢倒

紅頭髮的情人基山廣當然不會坐視不管

 

負起情人的責任,或是說驅使作為情人的本我

直衝向努方,阻擋他

為的不只是整支球隊,更是為了替綠川出一口氣

 

邊阻擋還充滿殺氣的念武方:「喂,你踢倒了綠川。是不會說聲抱歉嗎?」

不過武方還不認錯:「是他自己身體太弱經不起挨打挨撞,我幹嘛道歉?」

 

說完,就耍帥做假動作過了基山

此刻努方一個傳球

球到了伊豆野的腳上

 

伊豆野:「要上了!砂木沼、武方!」

砂木沼、武方:「是!」

 

瞬間,他們三個人很有默契地輪流踢了一腳

最後還很負責的做出動作

 

伊豆野、砂木沼、武方:「死亡三角洲 改」

 

球飛往圓堂身邊

 

正當圓堂準備要:「憤怒的鐵.....什麼?」

 

基山已經衝到球們前面

 

「這種破招數我來解決就好!!」基山對圓堂說

 

基山立刻一個躍起並在空中旋轉

 

「流星刃 V3」他想把球踢回去

 

踢回去的同時

他看見還倒在地上的綠川

心中一個憤怒

 

怨恨自己沒有負責保護好他

他現在整個踢回去這顆球的心就像是外星學院時的古蘭

抱著踢黑色足球時的心情

 

下一秒,就是要毀滅別人的校園

 

流星刃的光一閃

球門前有好深的溝渠

源田和球門一同飛到九霄雲外

 

其他新生日本隊(Neo Japan)的隊員也是奄奄一息

 

看著自己的朋友(源田)受傷,鬼道不禁轉頭說基山:「廣你這樣太超過了吧?」

才剛施展完必殺技跳回到地面的廣只是"哼"一聲:「剛好而已」

鬼道對於廣說這句話感到不可置信竊帶點恐懼:「什麼......」

 

鏡頭穿過軌道的眼鏡

他的雙瞳有些戰慄

就連圓堂都呆住了,愣住了

 

「廣.....」圓堂震驚到只能丟出這個字

 

由於新日本隊全體覆沒

所以比賽中斷

 

原本想去關心廣的綠川

這個時候爬起來才發現自己連站都快不行了

 

春奈扶助綠川:「綠川不要緊嗎?」

夏未帶著醫藥箱:「綠川腳讓我看看」

綠川一臉痛苦:「腳踝....好痛。」

秋"哇"一聲:「這樣....恐怕不太能繼續出賽了」

 

<基山廣視角>

不太能繼續出賽.......不會吧?

我沒有聽錯嗎?綠川你不能再和我繼續出賽?

是多久?是幾次比賽不能參加?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再和你一起踢球?

 

難道說我真的付不起做你情人的責任嗎?

 

結果,在醫院的結果

你受傷的狀況加上體力狀況極差

不能一同和我出去亞洲外的國際比賽

 

天呀....我......

知道這個消息要我怎麼再保持我的理智?

 

<無視角>

在檢查還有小型手術結束後

綠川的腿脫離殘廢的危機

 

殊不知,還有另外一個危機……

 

吹雪、鬼道、圓堂還有壁山他們和基山一起去探望綠川

 

吹雪先坐在綠川一旁的椅子慰問

圓堂則是展現足球笨蛋的精神說要快快好起來,要和他跟大家繼續一起踢球

綠川被關心的樣子顯得是幸福

 

然而,最關心綠川的基山只是一旁默默看著

 

在壁山終於問到綠川有沒有要吃東西

綠川卻是很剛好發出肚子餓的聲音

 

剛還說不餓就破功的綠川撓頭:「好啦…那就……麻煩各位了!」

愛吃的壁山則一副很有精神:「不會麻煩的!填飽肚子最重要啦~」

吹雪笑著說:「好啦…那麼……廣留在這陪你,我們先幫你跑腿了喔」

 

「麻煩你們了。」

 

語畢,綠川就笑著看著他們走出

只有鬼道多看了看廣幾眼

 

這時綠川說:「沒事的啦鬼道。廣陪我就好了」

鬼道則是緩緩說:「那我們就…先出發了。」

 

鬼道才隨著紅披風飄逸而離開

 

這段時刻綠川和廣獨處了

 

綠川:「廣,你剛剛看我被踢傷好像很生氣吔

你踢回“死亡三角州”時樣子好像變了一個人」

 

「說不定,我現在還是變了一個人」

 

「什麼!?」

 

在綠川才剛說完,基山這句話就浮出

不詳的感覺從這句話冒出

 

綠川感覺到的不安是對的

基山已經壓制了他的雙臂

 

綠川冒出冷汗:「廣……你這是?」

 

這時,廣的眼神又是踢回球的樣子

為了報答吉良而不擇手段達成他心中所要的

 

一把紅色外科的橢圓柱體

旁邊一個一個縫,

廣從縫中拉出個片狀的物品,刀!

 

沒錯,呈現在廣與綠川面前的是把瑞士刀

 

綠川瞪大眼:「你要幹嘛?廣!?你…冷靜一下……」

 

可是從廣的黑暗眼神,綠川也知道再說什麼也改變不了廣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綠川,我好愛你~愛到我無法不去在乎你

可是再多關心我卻無法完全保護你……

看看你的腿受傷,我卻沒有即使阻止你被那叫武方的混帳用傷

 

現在你要好久都不能與我們踢球了

這樣……這樣的我算什麼戀人?

 

所以…至少我要和你一樣才行。要一起受同樣的傷

這樣才是公平又負責的做法呀~

 

廣一說完,他手往後轉,把刀刺穿了他的腰到大腿之間

從他側邊部分的腿很迅速的流出腥紅的流體

 

大吃一驚的綠川,看著忍住痛苦的廣開始害怕著

 

「你為什麼要這樣?廣?你等我,我去叫護士幫你看傷……」綠川心疼的說

 

但是他要下床就很勉強了

因此被廣抓住

 

廣繼續用恐懼的眼神使綠川不敢離床

 

「廣……我腿受傷又不是你的錯。為什麼……」

 

廣聽完綠川的言辭,揚起泛起血的嘴角:

 

戀人是要同甘共苦的。

那是負責的做法、是不可推託的

 

別擔心 等會就輪到你和我一樣了

如果一同踏上黃泉就不用再擔心我們都會受傷了。

何況綠川你的臉這麼白皙,染上鮮紅的血液應該很不錯吧~

天啊…想想我就抗拒不了了

 

一下子,綠川的臉龐這麼一橫

爆碎開來的紅潤先噴灑在基山的臉上

才慢慢的往下流佈滿綠川的臉頰手臂

 

很快 廣也令自己有這樣子同樣的情形

 

綠川依然是那股令人心碎的雙眸

 

他的心疼與痛苦來自於基山讓自己毀容

 

比起自己臉上的痛

最令他無法解憂愁的

 

是這名叫基山的人竟把自己的痛苦視為負責的做法

視為對自己的愛

 

而且每次血液流出的時刻,他竟然還是那麼的樂

無可比擬的歡樂與歡笑

不過,最可怕的是他似乎可以理解廣償命的動機

 

還,逐漸著迷

 

越是在廣流動紅液的時刻

一股酸楚的衝勁使的綠川想解放掉自己心臟的流體

甚至綠川希望自己的心臟流體可以是一瞬間如火山爆發的方式解放

 

廣咳嗽幾下把血吐到綠川胸口:「抱歉,帶你上路卻讓你那麼痛苦」

這時綠川已經明白廣他們倆的謀命的動機,他強顏歡笑說:「不會……只要有廣…就好」

 

「很快,我們就能真正永遠在一起

最後只要負起最後一個責任

那就是在黃泉的路上要相遇不再分離

 

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責任,不重要了……」

 

說完後,廣低下了頭

前額的頭髮和劉海遮住了他的臉使他看起來更加陰暗

 

刀上的血已經開始從亮紅色轉變為暗紅色

很明顯,他們的生命也已經幾近了最終

 

但是……廣和綠川只是想著

就這樣吧…已經那樣了。

當然,這時他們是沒有回頭路

 

廣快狠準的穿破綠川偏左的中心

立刻拔開的衝勁更是令綠川享受到最後一絲生命的刺激快感

 

微笑地閉上了眼,綠川就不再動了

 

就在廣要同時傷害到自己的同一處之時

 

壁山和吹雪突然衝進來:「基山學長!/廣!」

 

這個時候鬼道和圓堂也才趕來

可是光是腥味就知道一件事

 

「可惡,來晚了嗎?」鬼道沉重的說

圓堂見受傷的廣和綠川手拿著刀:「廣……這是你做的嗎?」

 

廣只是愣住

這時壁山完全不敢看了

 

吹雪哭說:「綠川……他死了」

鬼道:「果然……廣你為什麼?」

 

這時廣把瑞士刀丟在地上

洋洋灑灑的下床說

 

「哪有為什麼?

愛情本來就是雙面刃

只要有一方受傷、另一方就該和他一同承受

 

綠川受傷是我沒有盡責

偏偏在怎麼樣我都無法受相同的損害

既然如此,一同步入末班車不就是最平等的方式嗎?

 

是啊…痛苦的最後才是永恆」

 

最終,廣“哼哼呵”的冷笑聲

失血的大腿已經再也無法運作

廣再也無法站起來了

 

就像運動傷害的綠川

只是……還沾上了紅流體

 

跪坐下去的剎那

他再度拿起瑞士刀

不顧鬼道、圓堂、吹雪、壁山大喊“不要”

 

“噗嗤”一聲,要害的傷害替他買下末班車的車票

即使火車開動

 

他的眼,卻依然沒有閉上

 

看來,他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負責到底

 

血泊之中,他卻沒有無憾與痛快的笑顏。

 

----------------------------------------------------------------------------------------

 

作者廢話區:

哀呀........沒想到我的第一篇黑化文是在閃十一下產生而非閃go

呵呵...就是這個樣子啊...

喜好黑化文的各位畢竟本人這是首次體驗黑化

還請給予批評指導指導一下~~((被巴

 

其實很多人確實為了相愛後

在相處之間所要付出的責任變了很多

有的人找第三者、有的人尋短、有的人借酒澆愁

 

令小說、同人文、漫畫的故事呈現夢幻而人人嚮往

卻無法在現實得到

 

這種感覺,真的很使人$%^&@!#((無語倫次了

 

所以小編...就是小rain我還是在此呼籲大家

相愛是容易的與相處是難的

除了耐心與時間考驗

我們還是要懂得適時接納與放手呀

 

如果他/她真的是能為你改變的人、而你也可以的話

那也許他/她真的是可以多花時間的對象

 

最後,就是要由自己縝密的思慮作為結果了

 

好啦......重點少少的說理在此結束

 

那麼,敬請期待下一篇。我是小rain

下一篇文見囉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