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好~久不見七宗罪了呀呀呀呀呀呀!!!!((瘋#

說實在還是因為劇情方面...想來點不同~所以放置play好久呀

 

廢話不多說,來進入正文

 

注意事項---

文崩,據架空,看不習慣請見諒

錯字若是影響閱讀很抱歉盡請提出

本次是色慾即將登場,可能有微R-15(甚至R-18)出現

 

正文下收---

「咦!!這裡是......」看著劍城帶她來到的地方,黃名子竟然臉紅了起來

這時劍城裝出沒事一般說:「主任讓我們請了幾天公假,因為平息"貪婪"有功。

幾天之後,我們和霧野、狩屋、白龍等去度假

身為妳的男友當然是帶妳來挑泳裝啊~」

 

他們來到的,是百貨公司的某一層

一開始想先慢慢來逛街的

不過劍城竟然先直接牽黃名子的手來到這裡了

 

「喔~~~原來是這樣......」

 

黃名子眼睛看著地上思考"處理害羞的情緒"這個重要的問題

一隻手摸著臉後

抬頭看著光是那對金黃色雙瞳就透露不太想等樣子的劍城

黃名子立刻向平常主動起來

 

「那麼,等等要請你幫我看看了喔~京介(眨眼+cheese動作)」

 

一連串的動作做完話也說完,

主動起來的黃名子又讓劍城先感到無比的難以控制

無論是臉上或是心都是難以由自己掌握開始自己運動

當然...還有那雙不說謊的雙眼

 

很快黃名子試著一件又一件的泳裝

從連身泳裝、中空泳裝、甚至.....比基尼.......!!!

當然一開始劍城很正常的看是不是適合

 

但是.......

 

(紅底花花連身泳裝)

劍城:「不行...有點太火辣了。。。而且其實這顏色不適合妳」

 

(乳白色連身泳裝)

劍城:「滿好看的啦...可是還是有點太普通了......」

黃名子:「人家也這樣覺得,好我在換幾件給你看!!」

劍城似乎有點慢半拍反應:「咦....痾好...」

黃名子疑惑了一下:「哀呀?」

 

不過還是不以為然再換

 

(黃色中空泳衣)

黃名子:「這套怎麼樣?」

劍城:「.......(悶紅)//////」

黃名子:「咳咳...(清喉嚨),那個劍城?」

劍城又慢了拍子:「啊呀呀呀....那個,很好看啊~黃色的內衣內褲但蠻適合妳的~」

黃名子笑容綻放:「是嗎?太好了~劍城和我的想法很雷同呢~~

不過你會不會覺得這件好像還是有點...........不太夠(覺得單調)」

 

也不知道劍城突如的反應是為何,突然緊張口氣像在辯解

 

「那...那個,不過我覺得那件有..有點露了啦!!!你看鏡子妳的....你的溝還有就...就是

就是那條黃色的胖次...啊我是說...是說那條泳褲太短了啦

對....就是這樣,這件已經很露了啦~~妳試試看別的吧..」

 

黃名子一聽,整段話聽起來她感覺...

劍城似乎把"夠"聽成了"露"

只是忍不住笑一下就轉回身子去拉起布幕更衣

 

但是這時的劍城整個人是惴惴不安

"我是怎麼了?我怎麼有股想流口水,甚至想觸碰還有隨意撫摸黃名子的感覺

而且這樣的想法...我怎麼好像很怕她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試了好幾件中空泳裝後,劍城都開始發現自己這股感覺越來越明顯

很快的黃名子穿了....

 

(淺藍色比基尼)

這下連黃名子走出來都有不好意思到紅臉冒出了

雙手都不自覺地下擺

稍稍有遮掩到胸部

手擺放的位置也有點在遮住穿泳衣內褲的部分

 

可是依然緊張到搓揉的兩隻手在冒冷汗

 

既然連黃名子自己都開始彆扭了

那麼身為男朋友的劍城呢...

 

劍城:「(掩面)我的天....黃名子那該不會......」

黃名子:「是...是比基尼啊.....好啦,劍城你是覺得人家沒有那種身材所以穿這個很奇怪吧....

好啦人家立刻換掉...」

 

不過這時候,劍城竟然向前撲上黃名子

一隻手從胸部這邊圍抱著她

另一隻手....

 

兩人相擁的樣子明顯是臉部並貼、肩膀相貼

可見劍城很不敢讓黃名子見自己的臉

他認為自己臉上的表情一定很...變態

他另外一隻手都在貼自己的口鼻了

 

這是快流鼻血了的前兆

 

不過劍城似乎越來越往黃名子背後

那個解開就會使他的情人徹底走光的蝴蝶結

 

糟糕了,劍城的思慮越來越不人道

他也開始看黃名子那條超短的泳褲兩旁的結了

 

黃名子依然只是問:「劍...劍城,還好嗎?」

 

劍城被這樣問,一時間恢復了一下理智

處處替他著想的人

這一次關心的問候竟是那麼害怕

 

「我,我很好。。。抱歉,我只是....只是太緊張了

黃名子我覺得妳穿什麼泳裝大多都很....很好看。

 

不過,這件有點太露了

我怕妳這樣太辣會引起太多蒼蠅,這樣我會很吃醋的」

 

劍城這樣說,

黃名子稍稍鬆一口氣說:「原來是這樣,這種小事早說嘛

看你一副像是在忍耐什麼的,我...我真的好緊張

 

不過......京介你摸起來真的好燙喔~我看明天再帶人家來好了

今天,就...先回去吧」

 

劍城點點頭後

他們就還是照常牽手回去了

雖然還是放著閃光彈

不過呢...這次劍城比起之前,更容易冒冷汗、而且還有所顫抖

 

路過且剛好戴墨鏡的白龍微笑招手:「喲~劍城和黃名子你們好啊!!準備要去旅行嗎?」

黃名子熱情回答:「嗯~我們準備得差不多了。就只差泳裝的部分了喔」

 

頭上浮現白雲幻想的白龍,留了口水後

很快發現自己的糗樣還有可能露出不太正經的表情

 

趁著沒被當成變態,

雖然黃名子那呆萌的情況應該白龍表情再像怪叔叔

也頂多被當成"中樂透"太開心這樣而已...

 

厄.........總而言之白龍立刻就在突然想到的情況下

想看看身為黃名子的男友,劍城的反應

只見劍城一臉期待過頭又帶些害怕

 

白龍"噗哧"一聲笑出來向黃名子說:「很明顯的呀,其實還有人沒有準備好喔!!!」

黃名子還一臉驚訝樣問:「真的嗎?是誰啊?」

 

白龍這下不禁笑了,而且是哈哈大笑

 

「自己猜囉~」白龍調皮的眨眼,另一顆明顯是星星眼,還吐吐舌頭

 

不過依然讓黃名子看到白龍極為刻意的暗示

就是他伸出了食指和大拇指

食指的部分指向的,就是劍城京介

 

因此黃名子就轉身向劍城問:「京介,白龍說妳還有東西沒有準備好,是什麼?」

 

白龍賊賊的笑 

"兄弟啊~心情沒調適好喔 !"

 

 然這也使劍城不免有點殺人的氣息在眼中

可是他還是應該擔心,眼前女友的問該如何回應

 

「我...我其實還沒有準備好....啊!還沒準備好錢啦」劍城很勉強掰一個藉口

黃名子:「啊哈哈!!京介你都忘了,太陽主任會提供52013140000元你忘記了嗎?

就算和其他人平分也足夠的啦~難道劍城想送我一個大驚喜?」

劍城:「(汗)對...啊,就...就是這樣,何況5天之後不就是妳的生日嗎?」

黃名子突然冒出星星雙眼:「京介記得我的生日!?天呀我好感動~」

 

說完又來一記"倒懷"

 

「這樣好高興,嘛劍城..我要說我........我愛你一生一世喔~」她因剛剛那個賞金數目開始了這句話

劍城:「嗯.....嗯...」

 

"咳咳..."白龍忽然刻意調高清喉嚨的聲音

「那麼我不站在你們閃光彈的範圍了~好好期待假期吧」

 

白龍看戲的眼神存在他那副墨鏡背後

而一臉悠哉走了

當然,沒墨鏡的話他的表情絕對不可能可以如此從容...XD

 

很快,度假的那天到了

正巧這旅程之中有海灘

又很剛好的是夏天......

 

喔等等這不是廢話不然幹嘛精心去挑泳裝呢?(苦笑)

 

不過既然如此,那麼京黃他們就應景了一下...

 

「京介~能幫人家擦防曬油嗎?」趴在蓋了地毯的沙灘上、太陽傘底下的黃名子撒嬌的說

此刻劍城當然是從臉開始紅熱了全身,緊張的說:「當然...好......」

 

看著黃名子最後選的三件式泳裝

一層一層白與黃的荷葉邊胸罩泳衣

黃色的性感泳褲外穿上了黃色的游泳裙,腰邊綁著橘色的花與白條蝴蝶結

 

這下劍城聽到這聲音的請求,轉身一看到黃名子期待的臉

還有就是他女朋友的裸肩、幾乎外露且嫩白的背以及吹彈可破的細腿

流口水成為了他最為自然地反應了

 

「那...個,我第一次幫別人擦防曬油......可以先給我點...只是嗎?」劍城一隻手抹上了油才不禁問

 

「這樣呀...~」黃名子紅著臉笑說。

她接著回答「先用手摩擦暖一下在幫人家塗喔~」

「我...我知道了!!」劍城馬上遵循指示

 

接著就是...抹上了

劍城細細地塗,而且非常地溫柔

撫摸著自家女友那可說是比豆腐還更容易碎烈的肌膚

輕柔的雙手帶給她的觸感讓她透徹地感受到自己成為最受劍城珍惜的東西

 

親密的感受,熱得使她都開啟大口喘了幾口

太過地享受,讓她開始不禁地又指示了

 

「京介,你不可以...幫我也擦腿部和...腰間呢?」黃名子說完都忍不住用手遮住臉頰了

「這...」劍城難為地說:「腰間也要嗎?...妳穿得泳裝都蓋住了吧......」

黃名子抓著頭調皮地吐舌頭:「痾呵呵...(傻笑),也是喔~」

看她的反應,劍城都把嘴角揚起:「好啦~如果黃名子想要的話,我願意~」

 

「唔!?」這些有點奇怪地回答,卻反倒使黃名子莫名快樂和害羞

 

劍城更加輕柔的摩擦了黃名子的腿部到腳

仔細的程度甚至布及了沾了點沙的腳趾頭

 

「唔......唔呵...」黃名子開始憋笑

劍城問:「怎麼了?」

「沒什麼啦~人家只是覺得...好癢\\\」黃名子回答

劍城:「這樣啊...那麼,我要擦拭妳的腰部囉~可能要請妳忍忍了。」

黃名子:「嗯!人家可以的~」

 

劍城開始手伸進黃名子的游泳裙還有泳褲裡了

 

「嗯...嗯呀...呀哈~」黃名子這下終於明顯透露她害羞的感覺了

 

這些忍不住笑以及緊張到全身的刺激

她竟發出了些許嬌喘聲

聽得一清二楚的劍城

忽然又...

 

"不行...不可以!!"他心裡勸自己,手卻還是隨著腦中開始想拉走黃名子的裙子

同時,黃名子感覺自己穿在下體的衣物要被拉走了..."不會吧...劍城他想做什麼?"

 

突然黃名子的裙被解下了

只剩裡面的橘黃色泳褲露出來了

不僅如此,她還開始感覺劍城他的身軀接上了她的腿和背

 

「啊!!劍城你在做...做什麼?」黃名子在不像樣的嫣紅中害怕地問

只見回答的劍城也是一樣紅半邊的臉,搖著頭:「我也...我也不知道」

 

「啊~」

劍城把手放手放上黃名子的裸肩

黃名子不禁很刺耳的一叫

可是劍城毫無影響

 

另外一隻手已經在游泳內衣的蝴蝶結徊繞著

 

感覺到胸部的衣服快被打開了的黃名子趕緊叫說:「不要...不可以啊京介,不要在這脫...」

 

可是她沒有其他方式反抗

正當危機來臨

 

白龍拿著球在遠處大叫:「劍城~我們來玩沙灘排球」

 

劍城嚇到的那一刻像是回過神,

發現自己竟幾乎全身趴上自家情人

被朋友叫時又因背朝他所以額外緊張

 

劍城突然嚇得跳起

不敢置信自己做了什麼

看著眼中還是恐懼的黃名子

 

劍城眼中的不安和後悔

照入黃名子的雙瞳鐘不到幾秒

建成就捂著臉跑開了

跑去和白龍打排球逃過一切

 

「京介...」這時黃名子開始轉為擔心的模樣了

 

到了晚上,自然就是每個人一人一間的房間

 

「冷靜啊...劍城京介,不要潛入黃名子她的房間

平時都沒有了,這次你也不會地對吧~

讓黃名子好好休息就對....」

 

自言自語還沒完,突然背後有個聲音

 

「啊哈~京介你在說我什麼?」黃名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他背後

「嗚厄......這個......」劍城冷汗直冒

黃名子看劍城慌忙又有似乎有難言之隱:「什麼嘛!你在說人家的壞話對吧?哼~劍城最討厭了」

 

語畢,她就賴在劍城的床上

 

「其實呢,人家很擔心你呢~」黃名子假裝悠哉地說

劍城便不禁問:「擔心什麼呢?」

「擔心你把人甩掉啊」黃名子認真模樣浮現

「妳怎麼會這麼說?我愛妳呀~怎麼會甩掉妳」

 

劍城雙手抓住了黃名子的雙肩

不可置信的說著

 

黃名子稍微聽見“我愛妳”而還是愣了一下

雙眼的淚還是一時的感動而有點快墜落的樣子

那雙眼睛一時也是閃閃動人

 

「嗯…如果說劍城不會甩掉我,那就好啦~哈哈!」

 

聽見黃名子有點敷衍的感覺

他珉著嘴,看起來有點特別生氣

 

見狀,黃名子趕緊補話:「唉呦…我……維只是擔心而已嘛!

還不是那天你陪人家逛完泳衣店後,你對我……好敷衍好逃避喔~

 

其實你今天願意幫我擦防曬乳,人家真的好高興

可是你又突然就……」

 

說到這裡,因為情況太過複雜黃名子便沒有再說

何況,劍城自己也一清二楚那時他對黃名子的所有所作所為

 

「我……唔!」劍城狡辯說不到一個字就突然感覺胸口悶了起來

 

心臟痛得像裡面的血管徹底頓住停流

痛苦蹲下的一瞬間,引來黃名子也蹲下來擔心他

 

「劍城!!劍城!!!你怎麼了?」快哭的黃名子搖著劍城問

撫摸心臟部分的劍城直直喊:「好痛……心好痛!!」

黃名子慌忙說:「不要怕,我去找醫生幫你治療……」

 

這時,劍城在黃名子跑去找醫生背向他的一瞬間抓住她的手

 

「!!」黃名子嚇到又不解而停住

這時劍城眼中產生桃紅色光:「不用叫醫生了!等到劍城京介得到妳時,他就不會痛苦了

哼哼哈哈哈…(惡)」

 

說完,劍城把黃名子撲倒了在床上

還把黃名子的褲子漸漸脫下……

 

慘叫的黃名子:「不要!!!!!!」

 

---------------------------------------------

作者廢話區:

這下我還是讓劍城“霸王硬上弓”了

這下我會不會被不喜歡硬來的粉絲追打呀…?呃呵呵……(恐懼中)

 

好啦~感謝各位支持!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