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性轉的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無視角>

 

松風天馬,20歲

多年前,他的第一個偶像

在他眼前

喔等等,是在「她」的眼前

 

一位出色的樂團主唱,出道卻是為了一肩扛起家裡的債務

不得不扮起男裝,成為一個邊演戲邊帶樂團演唱的偶像歌手兼演員

為了錢,據說連空閒都打過不少工

臨時樂團、臨時演唱、甚至賣色的工作也有過

 

即便隨著債務減少,加上天馬行空團的名氣上升

讓她半被動的放棄那些打工,專注在演藝圈上

 

然而,那個鼓勵過她的明星

卻曾把她當成靠爸族

雖然誤會也層層解開

始終,他沒有認出她來

 

「他」是劍城京介,今年24歲

曾經因一部電影爆紅

但是演技剛開始不穩,加上為了多照顧自己的哥哥優一而從電影界轉攻電視劇和品牌廣告

從一瞬間那種離平常人距離遙遠的閃耀巨星的形象

得轉變成親民又不落俗形象的戲劇演員

使他經歷過坎坷的大起大落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天馬的影響力

所以曾一度嫉妒松風天馬

沒想到,自己在不知情下就在酒館向本人抱怨了。

 

 

⸺⸺

 

事到如今,兩人雖然常常見面會尷尬

可是都已經要一起演一齣連續劇

感情和默契果然還是要配合好才行

 

為了培養感情,兩人在戲劇組的保護下在包場的公園散步

走著走著,聊到一半

劍城忽然擁她入懷

並在她耳邊小聲的說:「我只是想知道,等到妳媽好起來後會不會妳就要離開演藝圈了?」

「咦…」天馬呆掉了一下

 

就在剛才,天馬也曾想過以後怎麼辦

迷茫的她,卻在劍城眼前連一句「不知道」也說不出來

 

她知道的是,就算付清媽媽的醫藥費

媽媽的精神狀態也不可能恢復原狀了

那,等到債務償還後

要退出演藝圈多花時間在媽媽身邊嗎?

如果退出,小菲他們怎麼辦?

她自己還能做甚麼工作?

但是繼續,還要再假裝成男孩子多久?

不可以拍幕後花絮;不可以上部分訪談或綜藝節目;更不可以談戀愛

更是要常常躲記者,也常常要放棄不少演唱機會

 

 

⸺⸺

 

「我,想要一直看見妳」劍城說。

天馬嚥下口水,「我不明白……」

天馬不明白劍城這句話的意思

劍城說:「我想要以後還能在演藝圈上看到妳,想要更常能一起和妳上節目!」

 

聽到這句話,天馬心裡五味雜陳

沒錯,能被自己心裡喜歡的對象看中說不快樂是騙人的

但是,她還是比較喜歡唱歌啊

何況,鼓勵她努力自己喜歡的唱歌的也是劍城他啊!

而且,不就是她介入演戲部分才會被劍城當成競爭對手嗎?

 

「你的意思是我適合和你演戲嗎?」天馬問

劍城說:「對呀!沒認識妳之前我真的以為妳是男孩耶,而且這次連續劇讓我更因為妳的演技使我『安能辨雌雄』」

 

說著,天馬抬頭看劍城笑容可掬

這一舉動,加上劍城還一隻手輕易的圍抱她

沒錯,輕浮

就算被當成男孩使

劍城對天馬這個舉動仍十分輕浮

 

「啪⸺」

劍城雙金眸瞬間縮水,看著天馬重重以手心打他的手背揮開了他的手

他才明白,他惹天馬生氣了

 

「請你可以不要這樣隨隨便便抱我嗎?劍城先生。

這樣真的很不舒服、很!變!態!」

一語方落,天馬跑開的腳步聲宣告兩人不歡而散

 

 

⸺⸺

 

<松風天馬視角>

 

逃到看不見劍城的一顆大樹陰影下

我才發現自己臉上被兩行淚佔去

「為什麼想被劍城當成一個可愛的實力女歌手這麼難」

我一直心裡問著自己這件事

 

「我想讓劍城看看他的鼓勵讓我成長為有實力的歌手的模樣」

「我想不再被劍城當成討厭的競爭對手」

「我想要劍城把我當成女孩看待」

這些事我知道很難,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希望

明明這些事我就已經習慣,因為這是大眾對我的印象

唯獨他,我不想要再這樣被他看待

 

我不懂,為什麼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解答…?

 

<劍城京介視角>

 

糟糕了,我果然還是惹她生氣了嗎…?

 

那時候在「驚奇解答夜」上

我感覺她一直在盯著我看

我不知道……她看見我的心情是什麼…

可是我知道,一定多少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在她面前傷害了她

後來還挖掘出她的秘密我就是罪加一等

 

我,是個罪人。

 

我想多關心她一點

卻忘記一件事,隱瞞一件事最好的方式不就是遺忘嗎?

 

對,我嫉妒妳

我喜歡妳們的歌曲旋律,但我沒有很受妳的歌聲吸引

所以我嫉妒妳,嫉妒妳的身世和強力的同伴在身邊

 

但現在我知道妳沒有依靠妳的父親

反而還要負擔家裡的苦勞

除了名氣可能多多少少有一點,基本上妳大多數妳都是靠自己的實力呀!

 

就像愛情上原本對對方沒有好感的感覺可以變

現在的我,也會變得和以前不一樣啊

沒錯,現在的我很佩服妳、很尊敬妳……

 

是呀…就是這樣…我才會這麼希望我能「贖罪」

天馬,對不起…

 

啊咧?熱熱的雙眼,怎麼一回事……?

 

⸺⸺

 

隔天,連續劇繼續

兩人卻都因為昨夜哭而腫了雙眼

只好延後他們倆的拍攝部分

 

「看來昨天他們倆感情沒有增長啊~」

「現在該怎麼辦?總不能臨時換人演吧?」

導演和其他劇組人員一言一句,煩惱的氛圍也烘托在整個攝影棚裡

 

「劍城前輩~!」在攝影棚外的草地上,有人從劍城背後呼喚了一聲

「小菲嗎?你們就和你們松風團長一樣直接稱呼我就好啦!」劍城對於小菲呼喚他感到有些訝異

 

「是!劍城前……啊我是說劍城~」菲說完還傻笑幾聲

「總之你有什麼事情~?」劍城問

 

「跟我來一下啦!」小菲攬著劍城的手臂把人拖到他們樂團的專屬休息室

反應不過來的劍城也不反抗的看看他們想說什麼

 

不過一到休息室,劍城便擔心問:「天馬他…現在不會不想見我嗎?」

狩屋表示:「不要擔心啦~天馬團長和我們的休息室是分開來的!沒事他也不常跑來」

 

不過說完後狩屋還是預防萬一

因此迅速衝到劍城背後,把門給鎖上

 

劍城想想也對,畢竟天馬身份特殊

每次都要有自己專屬休息室也不奇怪吧!

可是看著狩屋還是謹慎地把門鎖上,讓他稍微皺眉頭的想明白「天馬行空團」到底想幹嘛?

 

視線從門轉回自己坐下來時的正前方,水鳥的臉十分靠近他

劍城嚇到:「妳、妳叫水鳥對吧?怎麼一回事呀…」

水鳥笑著並一邊和劍城面對面坐下說:「團長一直喜歡的偶像也有可愛的一面呀…」

 

「喜歡……我嗎…?」劍城不可置信指自己

「沒錯,天馬一直都是你的粉絲喔!她有妳的簽名照啊!」水鳥表示

站在劍城背後的小菲和狩屋也表示確有此事

 

站在稍微遠一點專注在化妝的Saru持續盯著鏡中的自己,一面說道:「難道劍城對天馬之前完全沒有印象嗎?」

 

水鳥、狩屋、菲看著劍城的表情,好像真的沒有而擺出「怎麼會有」的表情

但是神童則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說:「你們幹嘛為難劍城前輩?他一直以來都是大紅人,怎麼可能記住每一個收下他簽名照的人的面孔呢?」

 

然而Saru說:「可是神童啊,你知道劍城前輩是出了名的害怕簽名的偶像

換句話說,只有他特別許可的人才可以收下他的簽名喔!」

神童:「欸?是這樣嗎?」

劍城微微冒冷汗,因為確實就像Saru和神童說的那樣

他很少幫別人簽名在自己的照片上

更幾乎沒有送、賣簽名產品

同時他卻也不太記得太多自己送過簽名紀念品的粉絲

 

神童:「劍城前輩真的不記得天馬嗎?」

劍城:「叫我劍城就好……還有……抱歉,我真的沒有印象」

菲:「這樣呀…沒關係」

狩屋:「可是天馬明明常說他……」

 

狩屋要說話時,水鳥和Saru給了他眼神

說明現在講這個很不適合,所以狩屋就停下嘴巴

 

「總之劍城,我們希望你能幫我們填詞」水鳥推出一張看起來像全新的樂譜

劍城則是注意力放在那句話,「填詞?」

 

「沒錯……」

接著水鳥和其他成員準備樂器,看來準備要來演奏一曲

 

(待續)

 

 

⸺⸺

 

作者廢話區:

看起來我讓天馬和京介鬧僵了(<_<)

那麼他們倆到底會怎麼和好呢~

 

以下我想傳達一些東西問各位

大家仔細看:


各位有甚麼想法嗎?

位居樂團外的劍城會幫忙寫詞嗎?

想要知道嗎?

要知道就不要錯過喔

快點訂閱我喔!(來人拖走他

樂曲填詞的部分下次我可能會找一首歌改寫

或許有的人會沒辦法接受

傷到這首歌的愛好者我先說請見諒

心裡真的不能接受的也可以指教喔

結合想法有時候其實也不錯喔

局限想法畢竟不是我樂見的呢

 

那麼懂我在說甚麼的請留言告訴我喔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