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性轉的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建議大家先聽這首歌:C大調

 

在開始之前,這次先給大家看個東西

Notes_201004_131622_8c8.png

 

這是我上次問大家的問題,但是沒有人發現或是沒人想理我(苦笑#

所以這邊小雨於是還是自己決定吧!

畢竟小雨我要開學了,雖然大學學業應該不會比高中緊迫太多

不過也不能保證我就很閒有時間,因此我決定不再拖踏了

這個月不到10天就有200個觀看,又破了新高

我知道對於不少其他部落客而言這可能根本是小數目

可是每一次增加我都當作是各位的鼓勵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你們的支持我絕不會當成看不見

那麼廢話僅此於這

 

正文下收⸺⸺

 

菲、狩屋、神童、Saru、水鳥紛紛拿出樂器

為劍城演奏一曲

輕快入流的樂章、活潑有力的節奏和悠揚曲調

瞬間抹白了劍城心中的愁,換來一股快樂的能量

不由得自己感到十分甜蜜的喜悅散發而來

 

沒錯

這就是,天馬行空團的編曲能力

事實上劍城也的確早就折服於這個團所創造的曲音

雖然偶爾也會嫌主唱唱功有些不足

可是整體的實力他難以否認

劍城:「好厲害,這是誰寫的譜?我一直都很好奇你們主要是誰寫譜?」

菲:「不行喔!劍城。如果真的喜歡我們,曲子的作曲家你應該要自己找而不是問我們才對吧?」

水鳥拍拍菲的肩膀:「好啦~別這樣。你看看劍城一聽我們的歌曲臉都變紅了,就告訴他吧!」

劍城一聽水鳥說臉就更紅了:「我哪有…」

但事實就是,劍城的確因為這首曲的優美而臉上顯些淡粉

這曲子流露的那種宛如進入熱戀期的女孩身旁的粉紅泡泡的氛圍

使劍城心裡一瞬間也不知不覺充斥一股想談戀愛的感受

也難怪他會變出一張羞澀的面孔

Saru輕描淡寫的說:「是天馬寫的~」

訝異的劍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松風嗎…?」

見劍城驚訝,使Saru臉色更加不屑:「大多時候雖然是我和水鳥寫的,天馬也總是會來和我們討論

雖然是門外漢

但松風天馬她一直以來崇尚唱出心中的聲音帶給觀眾這個夢想

即使有唱片公司施壓而得請外人寫曲的時候

她也總是親力親為的去參與

找出符合自己心中和音樂的交響

一邊努力為我們每個樂器調整曲譜、一邊努力更加深入學習音樂、一邊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這樣的她,是你根本不理解的吧~」

神童輕輕按壓Saru手臂:「夠了啦!不用講話這麼沉重吧?」

 

雖然Saru也不再說下去,可是劍城的心裡也已經動搖起來

天馬的努力,他沒有看見的如此之多

為什麼他不去理解呢…?

是呀!能讓他努力稱過低潮的對手

肯定也十分努力吧!

凝滯一段時間後,狩屋率先打破這頗尷尬的氣氛

狩屋:「那劍城,你願意為這首歌填詞嗎?」

劍城深吸一口氣,給了一個肯定的口吻和答案

 

⸺⸺

 

「想追求的這一切圍繞在身邊

每一次的接觸快樂又多一點

這股難得的喜悅 我都沒發現

原來這情感早突破無限

『慢慢的發現愛尋求著這餘味

距離越來越近使我無路可退

像平時一樣和你胡鬧逗個嘴

才發現這樣就十分完美

我要我的世界一直擁有妳

距離縮短一點就能很歡喜

我要我的世界有妳的每一天

就算只有微笑妳也仍最耀眼』(repeat)」

<原曲:C大調(張韶涵)>

 

當劍城填完詞後,Saru還是一樣冷漠盯著劍城

但是其他成員,特別是菲有趣的看著劍城

沒想到劍城會寫出這麼率直的告白歌詞

 

在五分之四的掌聲下後

那麼,下一步就是……

「什麼!?要我唱這首歌給松風天馬?」劍城難以置信自己聽見了什麼

但是菲表示:「再怎麼說,作曲者是天馬。我想詞的部分ook還是要由她說了算」

劍城:「可是我不太會唱歌呀!」

其實劍城心裡更在意的當然是竟然得唱情歌給天馬聽呀!

怎麼知道天馬作何感想

不過知道自己最好的朋友的想法,菲才不可能簡單讓劍城推託掉

「要不然你願意唱給天馬聽,我就讓你參加下次我節目的嘉賓吧!」

劍城才想起來,眼前這個菲其實也同樣是位著名的YXXXXXer

即便自己在電視螢幕前曝光率不低,但在電視逐漸沒落下

這是個增加名氣的大好機會呀!

 

⸺⸺

 

某一日白天,小菲和天馬走在路上

突然聽見這首歌的旋律

天馬寫完這首歌不久,感到怪異:「這是我們的歌對吧?」

小菲一臉輕鬆:「誰這麼有格調在彈奏我們的歌呀?」

正當天馬一臉想說「不就是你們」嗎?(因為這首歌尚未公開)

 

於是天馬準備要問說「好了啦,菲。水鳥他們在哪演奏的」

菲很迅速且用力的握著天馬的手衝刺:「好像在那邊吧」

「欸欸欸欸菲等等~」天馬猝不及防地被拖著走

他們倆來到拍攝地點裡的階梯廣場

廣場中央有一座造型十分迥異的方形藝術石雕

在一面一面空心的正方形下

演奏者正是一位彈吉他的白灰髮的男孩和深藍色金眼男孩

「吹雪前輩……還有劍城嗎?」天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嫻熟波動吉他每一根弦的吹雪把劍城的聲音烘托的分外美妙

除了一股活潑氣息振動著空氣

天馬更在劍城的歌聲中強烈感受到一股躍動正牽引她心裡每一個毛細孔

越是聆聽這聲音,就讓她越是想接近劍城

彷彿世界……只剩劍城京介的強大吸引力

以致於她不曉得菲何時偷偷跑離她的身邊

不曉得自己的恩師吹雪什麼時候和她笑著道別離去

劍城的歌聲殘留給天馬的空間,讓天馬眼中剩下他一個人

所以當現實中真的只剩他們兩個人時,劍城京介就這樣被天馬崇拜的眼神照射

害得劍城尷尬起來的撇過頭,難以開口

 

「如、如何…?我知道我應該沒有唱得妳好聽就是了。」一時間劍城講這句話都感到吃力

天馬才發現四周剩下他們,「啊啊啊啊…超、超棒的喔…」

下意識的拍拍手,這個小小的舉動換來的是劍城心裡大大的感動

遮住半面臉的劍城說:「謝謝妳……」

終於害羞指數爆表的劍城都忘了原本要幹嘛,幸好天馬在他轉身離去時拉住了袖子

「……這個歌詞是誰寫的?」天馬一問就才讓劍城想起今天的重點

尚未轉過身看著天馬的劍城緩緩說:「…是我!」

從袖子裡拿出一張紙條,不讓天馬發現

劍城照著紙條上……“哇靠小菲的字真醜”

即便如此,劍城仍不放過天馬感動之於沒有看著他的空檔快速唸:「當我路過聽見天馬你的團員練這首歌時我就被深深吸引到了

而且後來知道這是妳寫的歌時候,我就更加期待為這麽棒的這首歌填詞!

天馬,這樣的歌詞妳喜歡嗎?」

天馬見不可見的點了一下頭。

被接納的感受固然開心

如同劍城的歌詞所言,他們的越來越近而讓人無路可退

心臟裡面就像被滴入最純香的糖漿

正燒熱的兩顆心讓他們不願分開

 

⸺⸺

 

紙條寫的僅此,任務已完成

然而這情況怎麼說散就散,天馬還持續拉著劍城的袖子呢!

劍城大口吸口氣後輕輕吐了出來:「松風,其實我剛剛唱得不太對嗎?」

天馬用力搖搖頭,「我很喜歡喔!劍城的歌詞還有劍城的歌聲」

劍城:「那太好了!這樣的話我相信松風妳一定能夠用這首歌征服更多人的!」

一個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劍城,天馬閃爍的藍瞳正問著劍城「真的嗎~?」

雖然是暗示,這好像是松風天馬終於第一次得到劍城京介當面在歌聲上的稱讚了

「嘛!我唱得一定沒有妳唱得好嘛!」劍城說。

 

低下頭,天馬細小的聲音說:「……對不起」

耳尖的劍城感到太過突然:「為什麼要道歉?」

天馬欲言又止,劍城才想起來:「喔那天妳打我的事情嗎?唉呀沒關係啦…」

天馬仍羞愧地持續低下頭,這幾天隱藏情緒迸發而出

渴望被當歌手的心情;渴望被劍城當成夥伴而非對手的心情;渴望又害怕被當成女孩的矛盾心情

造成那天的失態,使得天馬羞愧持續加深

 

劍城只好溫柔的給天馬摸摸頭

頂上傳來一個舒適不已的感受,天馬才心情終於平緩了不少

劍城在天馬耳邊說:「無論妳去哪裡,以後過著怎麼樣的演藝生活

我都會全力支持妳的,好嗎?」

「……嗯!謝謝你,劍城。」天馬的笑容終於像晴天的太陽一樣綻放開來

 

⸺⸺

 

導演:「看來他們兩個原諒彼此了喔」

副導:「豈止?你看他們的配合這麼恰好,很明顯他們倆感情加深了喔!」

導演:「好像有點點加深太多了喔。

卡!!!欸劍城先生,這一段揭穿安山秘密的部分你太溫柔了!」

劍城:「抱歉導演!」

導演:「好各位這段重新開始」

雖然最近因為這件事,讓劍城有不少幕因為對天馬太有愛而重來

不過大多數幾乎都沒有NG,畢竟最重要的兩位的感情變好

是劍城和天馬、或是導演和幕後、或是其他演員與天馬行空團的其他成員

每個人都更加有動力和效率去拍這部偶像劇

 

一切,看起來似乎是如此完美……

 

⸺⸺

 

作者廢話區:

啊啦……這篇竟然又打一個月了。。。。。。(來人打他

不過大家可以猜猜看一切看起來風平浪靜的狀況下還會發生事情嗎…!?

要不要猜猜我會放好結局還是壞結局呢嘿嘿( • ̀ω•́ )

咳咳,謝謝各位支持和友善催稿

我是小雨,我馬上去趕稿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