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性轉的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在菲帶著天馬以外的「天馬行空團」的成員努力下

天馬終於和劍城和好如初

不,說不定更好了呢 


一種不只是互相欣賞、互相崇拜的影迷偶像關係浮出了水面

這一點,在演戲時是越來越清楚~ 


導演又再不耐煩敲打木椅邊邊:「卡!不對不對,『陽』(註一)你要再狠一點!

那句『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亞子(註二)』

你要帶有那種『這世界就是我說得算』的感情才行」

劍城(陽)連忙向導演道歉:「我知道了,再來一次」 


陽/劍城飾:「傻子,你我都知道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亞子」

安山亞子/天馬飾:「……你對我有甚麼不滿你可以直接來找我

但你那句話……你這是在羞辱喜歡亞子的粉絲!!!」

陽衝上亞子眼前,笑容邪惡得像是要吞噬整片黑夜中的闇然

迅速抬起亞子的下巴,眼中滿是令人發顫的幽魂一般:「那麼你怎麼不會這樣害羞呢?」 


沒錯,真正的亞子是亞欽

是個男孩,當然不受這種影響

可是眼前的演員卻是…… 


實則女兒身的天馬臉灑上一片紅:「別、別以為…這樣………泥寺儀為自己寺什什什…麽東細」

(別以為這樣,你是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

這種口吃和不自然的反應當然換來導演一個大大的「卡」 


導演怒斥:「不對不對不對!天馬妳自己問題不用我多說了吧?」

天馬眼神死的無力回應:「是…」

「重來!!!」導演依舊火力十足的大吼,全場耳邊都震盪著導演的聲音



⸺⸺ 


「哈哈哈哈哈妳剛剛也太可愛了吧!」劍城又再和天馬在攝影區附近交流感情

「哼!劍城你真讓人討厭!」被逗的天馬不開心

「是,我就是這麼讓人討厭」一臉得意洋洋的劍城還把手背在後面,使得天馬露出更多不悅

天馬臉上的不悅彷彿在說:“自己知道(自己討人厭)就好”

不過呢我們都知道就算全世界的都討厭劍城京介

還是會一個人,打從心底一直一直喜歡他

那一個人,正悄悄的從原本不悅的臉散發些羞澀 


「喔對了,」劍城原本走在天馬前方一點的位置

他放慢腳步變成了在公園並行的兩人

劍城靠近了天馬一點,用肘稍微碰一下天馬:「有件事我想要問妳」

這個微妙的接近讓天馬有點點難為情:「什、什麼啊?」

劍城輕鬆的口氣說出了這句話:「妳、喜歡我嗎?」

天馬大力嚥下了口水:「唔……」 


⸺⸺ 


天馬遲遲不作響,讓劍城輕笑一下說:「…我的意思是,妳曾經是我的影迷嗎?」

只見天馬眼神變得有點點想在說「什麼嘛!」的呆滯雙眼

然後見不可見地點了一下頭

兀自補上一句話:「不只是曾經而已…。」 


雖然小聲,卻稍微引起劍城面紅的反應:「喔……喔!那,謝謝妳囉…」

「其實,能、能跟你合作我真的…很開心。」天馬低下頭說 


此刻,劍城看著天馬簡直就像新鮮現摘的水蜜桃

面容微粉的樣子十分嬌嫩鮮美,彷彿一手碰下去就會滑出香甜的蜜汁

他感覺有點怪異

心裡有一種想抱一下天馬的感覺強烈的燒了起來 


雖也同時想起之前抱住天馬被一巴掌

然而這也絲毫不減少劍城想獨佔眼前這個女孩的想法

正當理智線終於要被斬成兩端時 


突然,從天馬口袋裡掉出一張照片

即使照片輕如薄羽,他還是注意到那細微的聲音

拿了起來發現…… 


「怎、怎麼可能!?」劍城京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馬見狀也大概知道怎麼了,立馬趁劍城訝異的鬆手那一刻抽了回照片

這一刻時機抓的真的好,不然照片很容易被撕破 


沒錯,那是一張略有泛黃

角角都有皺摺一般的磨損的老照片

上面的簽名仍清晰可見

是劍城京介的簽名照 


「松風……妳究竟是哪裡得到這張照片的?」即使前面有天馬行空團的成員講過

實際看見還是讓劍城望外地感到吃驚

明明不記得有這個簽名照

但是這斗大的黑色麥克筆的字跡,真的幾乎與自己的無異 


眼看劍城眼神緊張,讓天馬更加保護照片:「這這…這是劍城你之前送我的!你……不記得了嗎?」

「不記得……但、但我確定,這不是我的簽名

松風,我送妳一個新的簽名照吧!不、不然如果妳願意我也可以在妳的CD上簽名 


這個假的,給我吧…」

眼看劍城伸手要拿走,天馬更緊緊抱住了那張照片

天馬微怒:「不要!!!這不可能!這是你親手送給我的。」

劍城面容有些不悅,就像在對待一個執迷不悟的小孩口氣說:「松風天馬小姐!妳別這麼……」 


話語至此,劍城見到天馬眼球旁搖曳的淚珠

使劍城震驚到天馬居然這麼愛護這舊得褪色的東西

「這個不是假的!就算是劍城京介你也不可以亂說

你可以誰都不相信,但不可以不相信你自己!」

天馬一字一句就像貫穿劍城心靈的箭 


天馬把照片用雙手攤在劍城眼前,讓劍城看清自己照片上的臉

「你看清楚一點!劍城京介。

他就是一直以來帶給我力量的偶像!是他,讓我才能站在這裡和你合作的!」 


苦澀感侵擾劍城的思緒,讓他只淡淡留下一句:「如果這個冒版是你愛的,隨妳吧!」 


兩個人不歡而散,又一次。



⸺⸺ 


雖然經過上一次被導演噹的經驗

兩人早已能夠把私事和公事分開

然而,他們倆關係又一次轉化為惡的現象

終究難逃天馬行空團和黃名子的眼睛 


最後一幕意外的是劍城飾演的「陽」正式脅迫天馬飾演的「亞子」

由於這兩人正在氣頭上,因此兩人把這一幕演得特別精湛

尤其是陽和亞子互相用不服氣對方的口氣「哼」的那一段太完美了

讓導演開心的讓大家下班,每個人便當都多加雞腿

YA勞工萬歲(誤) 


總之察覺不對勁的雙方有要各自開檢討大會(?)

菲:「天馬,又發生什麼了嗎?」

天馬氣憤的超快速唸:「什麼都沒有啦你不要問了啦!」

菲被這超快語速震懾得愣住

除了Saru以外的人也是嚇得一句話都再說

Saru看天馬和其他成員離開攝影棚

和一愣一愣的菲在攝影棚門口說:「看來,又吵起來了呢!」 


另一邊劍城的經紀人黃名子也斬釘截鐵說:「京介!我們需要談一下」

心裡明白大概是什麼,卻始終不敢對一個女孩子露出凶光的劍城相對和緩問:「怎麼了嗎?」 


⸺⸺ 

作者廢話區: 

哼哼!!!沒想到吧?我更新了~想不到吧各位 

所以請不要忘記我喔各位 

那個男人也許會遲到,但永不缺席 

我說過會連載完畢的文也許曼來但會生出來DER 

說到這裡我都覺得自己好欠打 


好啦總之呢......祝福各位看完這篇能開心 

近期我除了在大學生活遇到的變數非常多有點比預想中還難以適應 

雖然也的確多了更多寫文時間,但是完全沒靈感 

更沒有興致看小說,或看別人的文 

最近才又慢慢脫離這個倦期好好回歸 

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沒有什麼留言 

也不知道追著我的文的人剩下幾個 

但這裡無論是很久以前、或是近期才來追我文的人們啊 

謝謝你們願意承受我的懶 


也在這邊勸導各位,就是努力面對自己所愛 

也許很多很累;也許很少很枯燥 

但人會倦怠也有無常,所以當你們決定好要培養這些自己所愛的興趣 

無論培養發展的程度大小、熱忱度也好 

一旦決定了真的不要逃避 

人是習慣動物,如果習慣偷懶或是逃避找藉口 

那真的就會很難再走回來 

面對自己、認識自己是不會畢業的課程 

但是它也是一堂人人的必修課 

因為它的教材隨著你每一天每一個時刻流逝都會改變 

隨然它不是一堂高分就能畢業的課、也不會因為低分被當掉 

然而它的成績高低卻能讓你感覺踏實和快樂 


對自己人生用負責兩個字很沉重但也最中肯 

然而這個沉重你也可以找一個自己的方式減少 

這個也是試著愛自己的一種方式喔 


好啦說了那~~~麼多廢話我也有點累啦 

趕快挖出我朋友的文去好好欣賞囉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