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請大家當做七宗罪傳說裡的角色拍戲完的幕後花絮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本篇主要由第一季角色參賽
 
◎ 提醒各位螢幕前讀者「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過度有礙健康」
 
 
正文下收⸺⸺
 
Rain/小雨:「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今天我是你們的主持人兼『King Cup』遊戲裁判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嘉賓!!!
給他們熱烈鼓掌!!!!!」
 
劍城:「螢幕前各位好,我是劍城京介」
白龍:「我叫做白龍,請多指教」
黃名子:「人家叫花菜黃名子,cheese~」
霧野:「我叫霧野蘭丸~!各位晚安」
狩屋:「螢幕前各位好嗎~我是狩屋正樹」
雪村:「我的名字是雪村豹牙,各位好啊」
 
小雨:「好的~相信目前各位目前都已經滿18了吧~?」
雪村:「當然~可惜我的朋友影山不愛喝酒而沒有來就是了!」
霧野:「提到喝酒,瞬木也因為常去其他棚拍攝開車也不來了
神童的話…不曉得最近他在忙甚麼」
小雨:「哎呀哎呀~真不愧是速度聞名的瞬木,常常被拉去拍開車廣告也不意外呢!
神童也很努力要拍最近第二季的鏡頭呢!
 
不過第一季的七宗罪傳說,相信大家最期待的應該還是這三位青梅竹馬吧~
是說目前在場最年輕的好像就你們三位,
想請問你們三位酒量ok嗎?(把鏡頭聚焦在京黃白上)」
白龍:「哼,至少我的酒量不會輸給某個藍色頭髮的小子」
劍城:「別急著這麼說嘛!聞了酒就臉紅的白髮魔」
小雨:「喔喔喔喔Σ( ° △ °|||)︴,我感覺到殺氣騰騰喔」
此時黃名子突然打破這股蒸騰的殺氣說:「人家的酒量一定沒問題的呦!」
劍城&白龍:「(°ー°〃)」
小雨os:「怎麼感覺好像有人覺得不是這麼回事呢…(@_@;) 」
 
 
⸺⸺
 
小雨:「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開始吧!」
 
狩屋os:「咦?我這是被略過了嗎?(ㄒoㄒ)」
霧野默默安慰狩屋:「沒關係我們第二季表現多一點,下次可以再上一次特別節目的((拍#」
小雨:「總之規則如下⸺
每一個人面前各倒有一杯葡萄酒(裁判會適時添加)
 
在每一個人面前有一瓶啤酒
啤酒瓶周圍有撲克牌圍成的圈
接著玩家們以順時針方向輪流抽牌
並按照牌的指令動作
每次抽完牌後必須把牌夾在啤酒瓶上的環扣上
使啤酒瓶上的牌掉下來者即輸家
得喝光這瓶啤酒並遊戲到此結束
 
牌的規則如下:
A/所有玩家喝酒
2/抽牌者指定一人喝酒
3/抽牌者必須喝酒
4/最慢摸地面的人喝酒
5/數支最多5支,由抽牌者開始計算
6/所有男性玩家喝酒
7/所以女性玩家喝酒
8/抽牌者選取一人當「朋友」,此後抽牌者若被罰喝酒時「朋友」也要一起「同甘共苦」
9/玩tempo遊戲,輸家喝酒
10/其他玩家不能回答抽到此牌玩家的問題,否則喝酒(直到下一張10被抽)
J/說出「我最愛……」。若是有人敢承認他也愛「……」,抽牌者喝酒
Q/說出「我從未做過……」。若是有人敢承認他做過「……」,抽牌者喝酒
K/制定規則(不可與前面規則衝突)」
 
 
小雨:「那麼遊戲開始啦~ o((*^▽^*))o 」
(順時鐘方向分別為:劍城>白龍>黃名子>雪村>霧野>狩屋>劍城)
劍城:「我抽到…J……欸…『我最愛…我最愛黃名子!』……咦…?」
黃名子:「劍…劍城!?現在不是在拍戲吧…?(頂手指)( 。ớ ₃ờ)ھ」
劍城滿臉通紅:「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不起,花菜小姐!!」
黃名子也低著頭掩飾害羞:「沒關係啦…」
霧/狩/雪/雨:「沒有拍戲也好閃喔(墨鏡呀呀阿阿阿阿阿阿啊!)」
這時白龍也輕輕舉起手:「我、我也喜歡黃名子!!」
霧/狩/雪/雨:「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劍城:「白龍,別忘記戲中我才是黃名子的男朋友喔!」
白龍:「那也只是戲中吧!你們公、開、交、往、了、嗎???」
小雨os:「剛剛的殺氣竟然又回來了OAO」
 
總之由於白龍的承認,所以導致劍城得喝一口酒
 
接著輪到白龍抽到2,
「吶,狩屋哥哥請吧!」白龍壞壞的笑著
「啥…真的假的呀!?」狩屋厥起嘴,又好笑又生氣得向白龍敬酒
明明只要喝一口,狩屋卻直接喝掉一半
直接換來全場「哇喔…」的震驚聲音和注目
小雨邊幫狩屋補充邊默默流淚
“狩屋呀喝慢點呀…這些酒喝掉多少我就要倒貼多少錢給導演的啊(ಥ﹏ಥ)”
 
輪到黃名子,黃名子抽到8
黃名子毫不猶豫的指向…狩屋正樹
狩屋傻眼:「哪呢?怎麼又是我??」
但黃名子回敬一個天真笑容說:「一起加油囉~狩屋前輩~!」
這讓狩屋連佯裝生氣都不好意思,臉上寫滿滿的無奈
 
再來是雪村,雪村一翻開10的時候
他望向大家問說:「各位記得這10是幹嘛的嗎…?」
這時黃名子回答:「喔只要回答翻10的人的問題就要喝酒……咦!?」
雨&霧/劍/白/雪/狩一致指向黃名子:「喔喔喔喔喔喔哦喔~」
黃名子:「啊…雪村先生你太陰險了吧!」
雪村笑個不停:「玩遊戲這樣才好玩啊~?啊是說剛剛妳不是有8選『朋友』」
劍城、白龍、霧野和小雨通通指向狩屋
狩屋看著手指東一根、西一根,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小雨壞壞指著剛剛黃名子抽出來的8:「狩屋,這樣裝傻不行喔~」
狩屋才恍然大悟:「不要啊…Σ(っ °Д °;)っ」
小雨這時補了一句話:「是說剛剛雪村問誰是『朋友』時,你們剛剛是不是都回答了…」
 
空氣瞬間凝結,劍城、白龍還有霧野面面相覷「喔……對耶……」
小雨看著他們一個個苦笑拿起酒杯喝,不禁笑說:「你們也太誠實了吧!哈哈
不過誠實是美德喔!」
結果雪村竟然大大方方的裝了一杯酒遞給小雨臉上笑容爛漫:「嗯!誠實是美德喔!
你剛剛也有回答我喔」
小雨臉上瞬間鐵青:「啊…(இωஇ )」
 
小雨os:“明明就是那麼好喝的極品酒,為什麼我喝了就能聽見我皮夾裡的「黑洞」在召喚我呢…”
 
輪到霧野翻牌,一個斗大的黑桃King出現在大家面前
霧野:「哼哼…我是國王了!那麼……現在開始不可以說『你』、『我』、『他』這三個字
當然抽到J、Q的情況除外」
劍城表示:「霧野前輩太狠了吧…」
白龍哼哼一笑說:「劍城京介真是太嫩了,像黃名子一樣說話就好了啊」
黃名子也神氣的說:「沒錯喔!這對『人家』不算甚麼的!」
白龍:「就是這樣!用『人家』代替“我”就能避開了,哼哼“我”真是天才呀!」
 
結果當然直接被狩屋和霧野指著笑,白龍還不知道怎麼了
雪村爽歪歪笑說:「劍城“他”剛剛是不是說了兩次那個字啊~?」
狩屋還開心的回答:「對呀對呀!」
雪村奸笑:「ok,那狩屋祝“你”喝得愉快」
狩屋:「咦!?」
(注意:直到下次有別人抽到10,否則凡事回答雪村問題的人一樣中標)
 
雪村狩屋欲哭無淚的喝,還在那邊邊笑邊拍桌子邊對白龍和狩屋說:「看來有人很渴喔」
這時霧野一副「不准欺負我家狩屋」
笑容有點母湯的說:「小雨裁判,剛剛雪村好像也講了幾次“那些字”喔!」
 
小雨推推眼鏡說:「沒錯喔!我們來看VCR」
這時回放了剛剛雪村那兩句話……
雪村冒冷汗:「欸欸“我”沒有說喔“我”沒有說喔!」
又說兩次,直接被全場指著:「欸欸欸欸欸欸欸」
黃名子:「人家都聽到了喔,雪村先生“你”別裝了喔」
劍城也是挺白龍的口吻說:「到底是誰口渴了啊?」
白龍舉杯:「來啦!一起乾杯了啦雪村、還有狩屋」
雪村尷尬而不失禮貌笑並乖乖一起舉杯喝了四口
 
小雨:「那個,黃名子小姐呀…妳剛剛好像……」
黃名子也突然想起什麼:「咦?人家好像…」
大家也想起剛才黃名子「好像」說了“你”
一個個「誒嘿嘿嘿」,讓黃名子緊張的苦笑
不過這點除了狩屋,因為整局遊戲他和最多臉都紅了
 
苦笑完的黃名子也乖乖喝一口
接著像回甘一樣的“哈~”的一聲
黃名子:「這酒真的不錯呢…嘿嘿嘿」
小雨os:「糟糕……花菜小姐酒量好像真的有點點……」
這時兩位護花使者卻只顧著玩:「狩屋先生是不是忘了什麼~?」
狩屋:「忘了什麼啊…」
劍城&白龍:「“你”還是黃名子的『朋友喔!』……啊糟糕啦!」
狩屋無心笑他們倆,因為聽見他還有「朋友」他就快崩潰啦XD
這下笑到最後的似乎只剩霧野
雪村拍著霧野說:「這規則太棒啦霧野先生,怎麼想出來的~」
霧野:「因為“我”之前有玩過不可以說“你”“我”“他”想出來的喔!欸……喔X」
 
結果雪村眉毛向上跳起幾遍
而且還用手比了個「10」,很“貼心”的提醒霧野(不可以回答雪村的問題)
霧野這下心情肯定是氣死的,但還是自動自發來個5口酒好好「解渴」
 
所以誰剛剛說霧野可以笑到最後的?對你沒說錯喔,但只多笑了不到1“分鐘 (/^▽^)/ 
 
再來就是狩屋,
小雨:「欸,又是張國王囉!」
狩屋:「哼哼,要怎麼辦呢~各位……」
狩屋邪笑,霧野一臉期待、劍城白龍和雪村則是「放馬過來」的表情、黃名子則緊張兮兮
狩屋說:「現在開始,大家翻牌只可以用左手(不包刮插牌到啤酒上)」
正當劍城表示:「好無聊的規則喔!」
並且抽牌後
狩屋狠狠的指著劍城:「欸,左手!」
劍城:「哇哩咧咧。。。。。」
白龍笑著:「劍城“你”真的小看別人喔!」
聽完白龍笑他後,劍城正經笑容的拍著白龍肩膀說:「嗯!一起喝吧」
白龍:「嗯!一起吧…」
白龍下一個瞬間都不心裡罵了幾個「Fxxk」
 
於是劍城喝完後翻開剛剛抽出來牌,一張梅花6(所有男性喝酒)
白龍皮笑肉不笑喊說:「水!」用力和擊掌握手
劍城:「都渴了對吧!男孩們!」
雪村&霧野&狩屋:「對,沒錯~!!!」
黃名子瞬間心裡覺得有點點寂寞惹qq
 
白龍抽牌、翻牌、翻到4(最慢摸地喝酒)
大家趕緊往下摸,只有白龍變成黑龍問號…
大家在看誰最慢時,白龍才想起來
於是他迅速往下蹲,結果…
黃名子突然嬌喘一聲:「啊~~白龍…」
白龍還想說地板怎麼有點軟,原來他不看地板就胡亂深受就…「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用我說大家知道怎麼了吧~
 
然後就是黃名子翻牌,
狩屋又要糾正:「欸,手不對喔」
黃名子QQ:「OH no」
結果黃名子喝一口,霧野也表示:「好朋友一起去喝吧!」
聽見這句話,狩屋一瞬間感覺到有張8的撲克牌惡靈飛過
「哇cow…」狩屋乖乖喝酒
雪村:「哈哈哈第一個做規則挖坑給自己跳的國王」
劍城和白龍:「剛剛狩屋可以不用提醒的哈哈」
 
後來黃名子的牌是9(玩節奏遊戲),於是雪村問:「玩什麼主題呢~?」
黃名子表示:「玩花好啦~(花的種類)」
霧野噗哧一笑:「黃名子、狩屋~喝吧!」
黃名子和狩屋再度傻眼 (๑ʘ̅ д ʘ̅๑)!!! 
 
黃名子氣氣的小手輕拳雪村胸上:「雪村好壞,人家也太衰了吧」
狩屋:「“我”才衰吧!阿阿阿阿阿!!!!!!!」
霧野直接再度大笑
白龍:「嗯,既然這麼衰,那狩屋再多喝一口吧…」
劍城直接把桌上的酒都放近狩屋:「都給“你”啦!狩屋哈哈哈」
狩屋都哭笑不得崩潰叫:「吼喔喔喔…不要啦!」
小雨:「真的是喔,大家想救你都沒辦法」
 
那麼狩屋2口、黃名子和劍城1口後要玩節奏遊戲了
當然從黃名子開始~
 
黃名子:「鬱金香」
「(拍桌聲)啪、啪」
雪村:「向日葵」
「(拍桌聲)啪、啪」
霧野:「蘭花」
「(拍桌聲)啪、啪」
狩屋:「菊花」
「(拍桌聲)啪、啪」
劍城:「劍蘭」
「(拍桌聲)啪、啪」
白龍:「蝴蝶蘭」
「(拍桌聲)啪、啪」
黃名子:「菊、菊花」
 
小雨打斷:「欸,菊花剛才講過囉,花菜小姐」
這時黃名子迷迷糊糊說:「欸嘿嘿嘿,不是還有那種菊……」
 
(畫面消除,聲音消音)
 
小雨:「啊娘喂,想害我們被禁播逆」
 
這時小雨忍不住看了看劍城和白龍
的確,他們剛剛暗示黃名子酒量問題不是假的
但是這兩位心也玩野了,雙雙都豎起大拇指表示「沒問題」
 
小雨也只好繼續遊戲
黃名子和狩屋各喝一口後
雪村翻牌,但是不習慣左手而斷到其他牌
「可、可惡呀…」雪村表示
(如果抽牌時把牌的圓圈排列破壞要喝)
狩屋一臉計劃通,彷彿在說“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也對,雪村發問騙黃名子時也害到狩屋好幾次
 
後來雪村抽到5(數支),後來所有人加起來是18
雪村心算一下發現又中了黃名子,不過他故意問:「這樣是誰呀」
狩屋竟開始算並後來回答:「是黃名子喔,黃名子喝吧喝吧!」
黃名子臉像番茄一樣傻笑:「欸嘿嘿嘿嘿嘿嘿」
雪村則爽笑:「回答真好,狩屋也喝吧!」
劍城:「而且黃名子喝了所以……『朋友』加油囉!」
狩屋已經眼神死的半崩潰,「yeah~謝謝大家~!」
黃名子也已經有點醉的說,「祝各位愉快喔!人家超愉快哈哈哈哈哈~」
 
白龍一臉受不了扶著額頭:「真是的這兩個,有沒有問題啊」
小雨os:「剛就很想問要不要暫停一下」
 
不過黃名子制止了把遊戲停下,所以又是輪到霧野
霧野有點點擔心的抽牌,於是又斷到連結喝酒
雪村:「霧野呀~剛剛怎麼那麼不小心」
霧野:「因為……」
霧野講到一半才想起什麼,下一秒直接惡狠狠盯著雪村
雪村不怕被瞪還笑說:「啊哈哈哈霧野先生“你”這是什麼表情」
狩屋報復性笑說:「欸欸欸“你”剛說了什麼呀…雪村先……啊糟糕」
雪村反過來帶嘲諷語氣:「笑誰呀?“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哇靠!!!」
劍城湊熱鬧:「好好,看起來兩位都口渴了」
雪村:「嘛!對呀“我”口渴了」
除了雪村所有人:「喔喔喔喔!呵呵呵呵哈哈哈~」
雪村:「好啦好啦都給“我”啦…哇塞糟糕啦!」
一瞬間大家都瘋了XDDD
差不多每個人臉上被這種(/≧▽≦)/~┴┴笑容給收買了。。。。
 
總之雪村和狩屋喝完以後,霧野一翻牌繼續遊戲
霧野抽到A,所以……
除了雨以外的各位:「大家乾杯」
小雨os:「我的荷包QQ」
 
然後狩屋抽到3,乖乖自己再來一口
劍城抽到Q,為了不讓別人敢說謊承認自己有過於是他說:「我從來沒有舔過****」
(消音消除畫面中,請稍後)
小雨:「劍城,請不要像黃名子一樣亂說話」
劍城QQ臉喝著酒:「是。。。。。」
白龍接著抽到2,雖然很想用黃名子(可以順便打到狩屋)
但是看黃名子有點點理智線要斷了,於是目標改為……
白龍:「霧野前輩,“我”看“你”有點點久沒喝了口一定很渴對吧~?來吧!」
霧野:「嗯,彼此彼此囉~」
白龍也自動自發的為剛剛那句話乖乖喝酒,和霧野互相來個不懷好意笑容對看
 
接著黃名子又抽到8,這次是雪村加入她的「好友圈裡」
雪村也是很心甘情願的說:「謝謝、謝謝呀。不過幹嘛要選“我”呢?」
黃名子:「欸嘿嘿嘿嘿嘿嘿,沒辦法“你”看起來就是欠喝呀…嘿嘿」
雪村:「喔喔!黃名子“妳”喝醉了就變嗆了喔。“我”喜歡!但“妳”知道回答“我”的問題要喝嗎?」
黃名子:「人家知道喔!但剛剛雪村先生已經被我納入朋友之中,一起喝吧雪村同學~」
雪村:「黃名子“你”這個小壞壞~」
同樣是黃名子的“朋友”狩屋表示:「“妳”不要再說話啦!」
雪村:「欸,狩屋剛剛說了喔對嗎?」
黃名子:「對欸對欸」
雪村:「哇靠黃名子不要理“我”啦,“妳”回答的話“我”們又要多喝了啦…」
狩屋:「“你”們倆都閉嘴啦(๑ १д१)」
黃名子:「嘿嘿嘿」
霧野:「黃名子,就當這個人(雪村)不存在就好了啦」
白龍:「直接拒絕跟“他”溝通啦!」
劍城:「嗯,沒錯否則就像白龍一樣多說多錯了喔!」
白龍:「劍城“你”怎麼好意思說“我”?oh!sxxt!!!!!!!」
劍城和霧野斷線一下,因為白龍罵太大聲嚇到
但是看著狩屋和雪村指著白龍笑
劍城和霧野才終於連線回來,失態的笑到屋簷都快被掀了。。。
(小雨os:導演不要呀!我沒錢修屋簷阿阿阿)
 
雪村下一個翻到K,規定大家每次喝酒時必須喝掉半個玻璃杯
不過沒有太大意義,因為下次輪到霧野抽到6之後
當霧野把牌插上啤酒上時
 
「啪啦~」牌應聲而落
霧野輸了,遊戲到此結束了
劍城&白龍&黃名子&雪村&狩屋:「乾杯、乾杯、乾杯、乾杯~唔呼~~~」
 
小雨:「好的,感謝各位收看
各位也可以和三五好友玩玩看這遊戲喔!
 
那麼各位我們下次見……(我要去付酒錢了(ಥ﹏ಥ),有沒有人願意資助我QAQ)」
 
 
⸺⸺
 
作者廢話區:
好啦好啦我相信看到這兒的觀眾可能有點點耐不住性子了
我都TM拖更一個月,我就給你們看這種東西
而且作者你還亂入是什麼意思(╯‵□′)╯︵┴─┴
 
嗯,好各位我非常抱歉這次拖這麼久
我單純因為實在一點靈感都找不到,於是這次寫了個比較輕鬆有趣的東西
讓大家等的話說實在的……對不起了,各位!
本人我不才,最近怎麼寫都寫不出我自己能滿意的文
這一篇還是希望能博君一笑
如果沒有感到有趣的,真是對不起
 
不過這個遊戲,螢幕前的我還是推薦給你們
玩起來真的十分有趣,當然前提是你們要滿18
而且喝酒的其他規則也千萬要注意
特別是酒後不開車,特別注意喔!
 
那麼廢話就講到這兒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