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好的,暑假好熱要做什麼呢~?當然是在冷氣房看小rain的文文呀XD((被狂毆

咳咳,其實小rain的意思是,建議大家去游泳、運動、去海灘、看電影等等喔~
暑假要耍廢很重要我知道!!
但也要多多出去看看世界的美好喔~~

特別是脫魯的各位,你們是沒有自由的喔!
讓你們的另一半是你們的責任喔XD((你管人家#

那麼願意邊耍廢邊來參觀我的各位跟著我走吧!!!!



注意事項⸺⸺


錯字有,文章劇情崩毀有注意

角色崩壞很可能有,本系列BL和BG隨意交叉亂出現有注意

劇情頗長,傷害眼睛有注意

本系列的主角劍城京介這集戲份0注意

文筆差注意,所以也不需要抄襲喔~



正文下收⸺⸺


太陽看著白龍和黃名子停止施展法爾時,太陽準備要解釋這位神童。

「其實呀…他……你們有沒有聞到一股燒焦味。」

「呃…主任你的手……」
黃名子指著太陽剛剛接黃名子的火靈的手

太陽看了看自己手竟然還在燒,卻還得意的說「喔~別擔心兩位。這麼一點點火……」


但下一秒……「哇啊…好燙好燙好燙啊啊啊!!!!」

太陽在地上打滾滅火,然後抬起頭來看到白龍和黃名子看著他的眼神…


「嗚嗚嗚…好糗啊……QAQ」

「欸啊,太、太陽主任沒事吧?」

⸺⸺

回歸整題,
驚訝的白龍和黃名子看著畏縮在太陽背後躲起來一直顫抖的灰髮神童

他們才發現,他真的是神童拓人。


白龍:「原來真正的神童拓人有『屬性克制恐懼症』(註一)是真的啊~」

太陽:「對啊…所以黃名子同學,妳剛剛釋放火靈真的嚇到他了」

黃名子:「唔啊……對、對不起。。」


黃名子神色顯得很後悔,擔心。不過太陽只是笑著說,「別擔心,我來~」

然後太陽又從口袋拿出粉灑在神童身上,
「乖乖哦~沒事了,小神~」

「唔,謝謝你……把拔~」
神童被安撫的含淚安心的神色和這牙牙學語的聲音

讓黃名子和白龍忍不住在旁邊笑了起來。。。

⸺⸺

「是說剛剛你們真的好像父子喔~」白龍和黃名子笑著說

太陽也只是傻笑依舊,但神童就很害臊了:「不……不要笑了啦…神童你也是,為什麼要用『寶寶乖乖粉』(註二)來安撫我啊?」

太陽勉強忍住笑,「抱歉。。。」


「那麼,傳說中的饑荒英雄。神童前輩…」白龍狐疑的指向神童

神童攤手,「唉呦…什麼英雄啦。
就大方稱呼我叫『神童』就好了。英雄還是前輩什麼的免了~」

「那,神童。你為什麼會來找我們?」黃名子盯著神童的雙眼問。


但才剛說完,神童就直接大力的鞠躬,「對不起⸺」

「唔呃…」黃名子和白龍一時間也是只能乖乖的……被嚇到www。

就連身邊的太陽主任也跟著直接90度的大鞠躬。


「我被異世界神童關起來,也就是你們俗稱的假神童。都是我無能才害你們受傷。
我知道我道歉也不能改變那位叫劍城同學受重傷的事實……」
神童懊悔的口氣,與白龍和黃名子沉悶的臉色相交

場面,忽然寂靜起來。


但白龍和黃名子還是互視對方一下,「沒關係」

然後白龍緩緩靠近,「神童前輩,這不完全是你的錯。何況事情都過了。」

「是啊~而且太陽主任,你不是說那位醫生沒問題嗎?」
黃名子也望向太陽,臉帶安心的笑容。

看著兩位晚輩如此堅強,太陽和神童兩位前輩也要振作起來。

他們倆也趕緊身體直挺起來的,嘴中很含糊的說著謝謝


「不過說起來,異世界究竟是指……」白龍質問。

神童和太陽緊閉嘴沉默須臾,「看來得和你們說仔細點了。」

神童秀出手上的戒指,「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咦?假冒的神童?」白龍驚奇的看著。

「其實更準確來說,是我神童拓人的分身。」正牌的神童拓人說。

「因為『分身』之間,強大的會吞噬弱的。從法爾的特功吸收到生命能量,直至死亡。
鎖起來才能讓他不會死掉。」

神童解釋「分身」,也就是來自不同世界卻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太陽說:「離開地球上外太空,就是宇宙對吧~」

黃名子/白龍:「嗯/對」

「宇宙並不是無限大!

 

事實上,一個宇宙就是一個有限的空間世界,也就是大家稱呼的平行宇宙空間』。

 

宇宙世界不只一個,每個宇宙世界我們稱之為『時空』,

一個時空代表的也就是一個宇宙,相當於一個世界。


然後,太陽手上的錶跑出一個大投影。

白龍/黃名子:「哇啊~」

投影上有一個個深藍色的球,就是一個宇宙世界。
隨著太陽的操縱,靛藍色的球漸漸放大
深入到裡面,出現了銀河、星星、星球等等。

最後,就是地球。


「這樣明白了嗎?」太陽問。

白龍/黃名子點頭:「嗯。」


「每個宇宙世界,不然說是每個地球上發生的事情不會一樣。
但可以確定的,目前找得到的異世界都有其他的我們存在,也就是『分身』。

所以如果沒有,要嘛不是死掉了就是那個時空的人已經有穿越時間的能力。」
神童指著被他封鎖在戒指上的自己的分身說著。


太陽和神童說到這兒,表情開始凝重起來了。。「可是……」

太陽光是表情就很不詳,「我們這裡要穿越到其他時空(世界)的通道在美國區……」


「去美國區偵查的校長他,失蹤了。」神童接續太陽未完的話。

指著自己的分身,很不悅的說:
「這也是為什麼,在我們都不知道的狀況下
這位異時空的神童就穿越到這來,用小伎倆把我軟禁起來。還偷了我的機甲!」


「白龍同學,黃名子同學。明天拜託你們和我們去一趟美國區,我們要把神童的分身送回去,

 

並且要一起追蹤失蹤的校長,好嗎?」


太陽身為主任,在校長不在時做出了親自的下令。


於是,白龍和黃名子也就選擇答應。


⸺⸺

(到了美國區)

「是說,美國區和以前跟麻瓜生活在一起的美國有什麼不同」

白龍觀望自周,林立的速食店、美國國旗、街道招牌超大用英文寫。
問題也這麼油然而生。


神童:「雖然這裡是會法爾的人才知道的象限,可是會法爾的人可不是只有日本人啊

所以異國的法爾特功者把這個象限唯一的大陸分割成『區』。
畢竟特功者的總人數比起麻瓜可是1:120左右,全部也不到一億人啊」

黃名子明白問:「所以一個區的領土雖然比不上麻瓜的一個國家,
但幾乎是一個有主權的國土是嗎?」

「是啊……」太陽回應。


⸺⸺

「遠望學園的代表~幸會幸會。」

來到了炘美學園,炘美的校長⸺木野秋,在太陽進入炘美的大門時

她就立即親自出現了。


「妳好~敝姓雨宮,很榮幸能來到美國區的貴校,還能親眼遇見貴校的貴主;貴國區的聖主~」
太陽的口氣顯得恭維起來。

但一邊的白龍只是驚奇的說:「唔,原來她會說日文啊?」

「白龍!!!」神童和黃名子口氣很明顯要白龍尊敬點


但是秋只是用一隻手貼在嘴上笑著,「沒關係沒關係。我覺得口氣那麼尊敬還比較麻煩。
雖然形式上還是得這麼做……」

因為一個區的學園,其實就等於一個區的政府。
一個區的校長,就是這個區的總統之類的。

就像遠望學園在日本區是學校也是日本區政府;身為炘美學園的校長秋正是美國區的總統!


「我是日美混血兒喔~我會說日文別擔心~~」
接著秋對著白龍一笑,讓白龍隨之愣了一下。

「能告訴我你們叫甚麼名字嗎~?」秋熱心地問

 

 

............

 

⸺⸺


然後,秋帶著太陽來到炘美學校的灰色地帶,是一片廢墟的體育館

有一個白色的復古衣櫃,明明這裡一片荒涼,可是這個衣櫃卻完全沒有發霉。


眾人吃驚,連太陽都是第一次見到。「這就是…通往其他時空的的異世界通道嗎?」

點點頭,秋的容顏突顯憔悴擔憂不少。「可惜,我們只找到這個。」


秋把風屬性的白框單片眼鏡遞給太陽

沒錯,那是遠望學園的校長在這兒失蹤時唯一被秋她們一行人找到的遺留物


「怎麼會……」

⸺⸺

但是再怎麼樣,只是個單片眼鏡。現在想查也查不出什麼來

「我們先把神童的分身送回去吧」神童說。

「嗯……好吧。」太陽附議。


接著神童把戒指中,假冒他在這時空身份的「冒牌貨」放出來

但是分身定律,神童的分身太虛弱,

現在的他遇到正派神童,實在渾身無力快暈眩。


「你有沒有看過他。」太陽拿出校長的照片,殺人般的眼神質問A貨神童

但快死到臨頭的A貨神童還吐舌頭,「有也不告訴你!!」


太陽氣得很焦急,還下令要神童接觸他的分身,讓他脫力直至亡命。

很顯然,太陽實在急著找回校長。即便亂殺其他時空的人可是大罪。

但,他才不管呢。


「唉唉…唔……」A貨神童也實在快力挺不住。

所以他只好竭盡剩餘的力氣說:「這張戴面具的臉我不記得……真的不知道……」


「怎麼可能⸺」太陽把A貨神童的下巴領起來憤怒充斥著他的瞳孔。

「欸欸欸欸好了好了⸺」神童拓人才趕緊阻止太陽搖著頭制止太陽犯罪。


「那麼,你滾回去吧!」口氣兇惡的太陽指示著白龍和黃名子把衣櫃一左一右的拉開

衣櫃發出耀眼的光芒,A貨神童慢慢走入


但是突然⸺
一把紅色的飛刀莫名其妙飛來

真正的神童發現自己明明沒帶機甲來卻看到這飛刀,驚訝的表情黏上了他的臉一般

但突然,他就被刺傷了!


慘叫,神童被刺傷了。「啊啊⸺」

「神童!!可惡你這個假貨。」太陽怒瞪站在門邊的另一個神童


而剛剛還狼狽不堪的A貨神童站得直直的還「嘖嘖嘖」的搖著手指。
然後音量提高高的說:「假貨太難聽了。我也叫神童拓人啊~哼哼哼。。。」


因為原本的神童受傷,剛剛原本是正牌的神童吸取異世界的神童能量

現在顛倒過來了!!


「烈燄火靈 V3/風狂之怒 G2」

黃名子和白龍立刻下一個反應攻擊A貨神童。

A貨神童來不及反應於是被擊中

被擊中後他太靠近衣櫃裡,就這麼要被送回去了!!


「可惡啊你們⸺但我會拖個墊背的」

突然間,A貨神童手臂上射出兩條彈力繩。

而且,綁住了白龍和黃名子


「啊啊!!/救命!!」

但是白龍和黃名子依舊無奈的被拖進去了


秋、太陽和正神童眼睜大大的。但根本毫無辦法的看著兩位無辜的孩子和假神童被吸入白色的光輝之中。。

 


就這樣……穿越到通道被暫時性的關起來了。。。


(續)

⸺⸺

 

註一:「屬性克制恐懼症」指的就是遇到克制自己本身屬性的招數就會嚇得無可自拔躲起來顫抖,遲遲無法安心的疾病。

 

註二:寶寶乖乖粉就是和字面上一樣~被安撫心靈的對象會像寶寶、小嬰兒一樣對著第一位叫著自己小名或本名的人作為爸媽。

⸺⸺


作者廢話區:

感謝各位支持我~那麼還有就是各位要踴躍留言好嗎~?
拜託啦真的最少最少就五個嘛!
不然,這將是本系列最後一集喔!!!(誰管你啊?

 

 

 


好啦~其實這集rain真的有話想和各位說。。

詳細點以下:

http://victorchung90.pixnet.net/blog/post/207706137-【公告】七宗罪傳說⸺是說我要出最後一集了%EF%BC%81%EF%BC%9F


那麼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