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大家好久不見~~((又沒人想你#
欸哆,最近終於讓考試這種事結束還暑假了萬歲ヾ(@^▽^@)ノ
那麼,rain趕緊來更這也好久好久沒更新的《七宗罪傳說》



注意事項⸺⸺


錯字有,文章劇情崩毀有注意

角色崩壞很可能有,本系列BL和BG隨意交叉亂出現有注意

劇情頗長,傷害眼睛有注意

本系列的主角劍城京介這集戲份0注意

文筆差注意,所以也不需要抄襲喔~



正文下收⸺⸺


在餐廳的黃名子,眼怔怔的望向桌上擺盤的佳餚。

但是別說動筷子,黃名子明顯心裡和眼裡只有她呢喃的對象……
「劍城……劍城……(掩#


遮掩著口鼻的黃名子,泛著淚卻又已經疲累到沒辦法好好大哭一場。

明明難隱又不禁隱藏悲痛,黃名子的靈魂像是碎玻璃的破裂,又被割傷、刮傷了幾遍。
嬌小的身軀顯得分外孤獨可憐的模樣,
身旁的白龍看得好心疼。


「黃名子,這個是妳喜歡的冰淇淋泡芙喔…」
白龍夾起泡芙到黃名子的嘴邊。

可是,平常都會燦爛揚起的嘴角這次卻像被悲傷蹂躪過顯得皺巴巴的

緊緊閉著的小嘴,一如黃名子封閉起來的心。


黃名子的眼中突然出現冰淇淋泡芙,喑啞的聲音突然響起。

 

「劍城和人家最喜歡吃冰淇淋的東西了!!……嗚嗚…」

 

暴哭,只在這一剎那。

看著自己的貼心反而弄得自己心裡也深愛過得女孩更加傷痛。


白龍忽然也有股好想殺了自己的衝動,這個衝動也讓他好想好想落淚

那一刻,他好想變成劍城。


⸺⸺
怎麼做,我才能讓妳再一次的微笑呢?黃名子
劍城,我好希望你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原來,戀人和朋友的差距原來那麼深

如果我是劍城,應該很快也可以讓妳再綻放一次笑容對吧~黃名子
拜託,笑一個吧…看著妳哭我真的好難過……
我想看到那個讓我還有劍城心動笑容呀~

劍城……我該怎麼辦?


⸺⸺

白龍心裡如此煩惱,忽然一個靈光乍現。

但這個靈感讓他有點膽怯

在掙扎的自我間,不禁抖動的手緩緩靠近……


黃名子忽然感覺到,她右邊的肩膀被撫抱了!

左邊的肩膀也緊緊粘在坐在她左邊的白龍懷裡

也就是說,黃名子被白龍單邊抱入


「唔!?」黃名子有點不解的看著白龍
白龍只是慈祥的看著黃名子,

黃名子沒有掙扎,而靜靜的是留在白龍的胸膛,白龍才緩口說:「我只是希望這樣可以讓妳開心一點…
我知道我不是劍城……可是,我想讓妳在我胸懷裡,讓我和妳一起難過。。。」


雖然白龍這個行徑,如同劍城一樣。

黃名子沒有再因為突然想起劍城更加狂哭。她感激賴在白龍身上,輕輕的擦著依舊輕緩落下的鹹淚
「好溫暖……就像劍城。謝謝……白龍。」

看著黃名子終於有點被安撫的模樣,欣慰才終究來到白龍臉龐了。
⸺⸺

嘛!這樣也好。雖然我代替不了劍城……

但是呀,黃名子……只要我能讓妳更開心一點,那我也滿足了~
在我心裡,妳的快樂真的是我和劍城最美的寶物…謝謝妳,還能因為我快樂。


劍城啊,你千萬不能有事。知道嗎?

⸺⸺

望著黃名子的臉頰,白龍心裡如此想著。畢竟他也一直掛念自己的兄弟⸺劍城。

那個願意陪他猛虧、閒聊、戰鬥、出生入死的兄弟。他絕對不會接受他就這樣走了!


自從自己因「嫉妒」而傷害這對情侶,他真的希望他能促成他們在一起

不過白龍心裡依然總是希望黃名子多對自己微笑,

但無論如何,他永遠不會讓掉給黃名子快樂的第二人選。


⸺⸺
不過白龍安撫黃名子到一半,忽然,他嚇了一跳。

黃名子右邊一側的眼睛底下,竟突然出現紅色的機甲飛刀,

輕盈的抵在黃名子的眼瞼下。


「黃名子小心!!」白龍立刻揮打,要趕走這個機甲。

飛刀也瞬即飛走,很快它就飛走了

但黃名子也隨即和白龍追趕,「別跑!!」


他們倆一看,雖然心裡不相信,可是剛剛那個閃耀黃色光芒的紅色外殼的飛刀

他們知道,是那個人的!


結果跑去餐廳外,飛刀接回了一副機甲上

「不……不可能啊!!!」
黃名子不可思議的看著,

但她和白龍真的看到剛才被黃名子她打得支離破碎的紅與白外殼機甲

這身機甲這次還多了頭盔,兩旁還有像翅膀的造型。


多了頭盔也看不出裡面的駕駛員,所以白龍就大吼:「假神童!!你給我出來!!!
你還想傷害我們嗎?告訴你我們沒在怕的!」

此刻,白龍這兇猛的口氣和續力準備發動「風狂之怒」

那一瞬間,像黑洞漩渦的颶風一瞬間打出

機甲像是沒偵測到攻擊一般直接被打飛。


「再補一招」

「等等!!!」

白龍想趁勝追擊,但黃名子要他等一下......

 

......


白龍直直問:「幹嘛等一下?黃名子?我們要……」

「如果它真是要來殺害我們,為什麼剛才它的飛刀不直接砍我?」
黃名子問。


白龍想想也對。而且這台機甲竟乖乖地給他打,零防禦零反擊。。。
嗯……好像有什麼地方搞錯了


但是在慢慢靠近後,倒在地上的機甲忽然又運作起來

「唔……你不准傷害黃名子!!!」
白龍嚇得擺出戰鬥姿勢


不過事實上,比較慘的是在機甲裡的操控者…「兩位啊……能不能不要對我那麼狠。。。」

頭盔一開,駕駛員是位棕紅色頭髮加上赤色雙眼的人

被白龍打中後,他的模樣顯得非常狼狽。


「神童拓人……不,你是那個A貨。」

白龍和黃名子看著眼前這位神童,依舊認定他是昨天和他們決一死戰的神童。

這讓神童意識到解釋沒有用,再不跑他等等回家媽都認不出他來就不好笑了www


眼前的神童忽然身體發亮,原本赤色的外表變回灰色到捲髮和棕色的瞳孔

脫離機甲的他想趕緊逃跑。


黃名子全身續力,手掌上螺旋狀的赤焰長出翅膀,「傷害劍城的人休想逃!!」

「烈燄火靈 改」黃名子手掌發出的螺旋火焰噴出時形成了一隻隻像焰蝶的精靈

被這招打到,身上可是會一瞬間徹底完全焚燒到燒爛掉!!


不過火靈竟然從原本直直往神童方向直燃,竟然突然轉向。。。


黃名子和白龍看著神童隨著烈焰偏轉的方向逃,躲到了一個橘色頭髮的人影後,
「太陽主任!?(×2)」

太陽利用和黃名子同為火屬性的特性吸走了黃名子的火靈,利用火盾保護了神童

看著驚訝的黃名子和白龍,太陽說:「兩位,你們聽我解釋,他……」

不過白龍才不肯呢,「主任,你怎麼可以保護傷害我們同伴的時空罪犯?
讓開,我和黃名子要替劍城復仇!!!」

白龍說完黃名子也點點頭,太陽看著兩位還在氣頭上的很恐懼的說:
「拜託你們冷靜一下,他是……真正的神童拓人啊!!」

「什麼?(×2)」白龍和黃名子整個愣住。


⸺⸺

作者廢話區:

謝謝各位收看,由於太長本人分成上下。

大家願意耐心看我的文很感謝,但是也不要一直一直狂看不休息喔!!

而且既然都不嫌棄點到這兒看趕快多點留言嗎拜託~~(笑容#


那麼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