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最近身旁好多朋友和我說好想放颱風假www

不過我倒希望颱風能在我暑輔的8月來~嗯(思考((被拉走#


⸺⸺

注意事項⸺


錯字有,文章崩有,食用前注意。

文筆不好所以推薦不要抄襲~

文章篇幅較長,各位眼睛注意

BG向,只食用BL向者請按下退出鍵鍵www


⸺⸺

正文下收⸺


「啪(#」

一片寂靜間,非常響亮。
聽起來,好痛。

那是葵,她用了非常大的力氣
彷彿情感那剎那瞬間被掏空般,無情的一巴掌摑在天馬臉上。


你給我走開⸺我最討厭你!」
連名字都不呼喊,葵就這樣掉頭離去。

葵離去,天馬的臉沒有半滴淚
可是,故作堅強的他向全世界瞞著那股錐心之痛的模樣
反而,更讓人心疼。


「對不起,小葵……」

這句話,天馬開不出口。

因為他要開口時就被小葵用巴掌阻止了。
他知道,因為這一次小葵她真的氣急了,急得想說…分手。。。

⸺⸺

隔天早上,信助和天馬走在一塊。
可是信助發現兩件事不對。

第一是葵竟然半路上看到他們時,卻只和自己打招呼,接著就自己拎著書包頭也不回的走掉
不再他們走在一起。

第二是天馬的朝氣,根本蕩然無存。
沉默的氣息,安靜的腳步…
這根本不應該是和天馬在一起時會看到的訪客啊。


「天馬。」
「……」

「天馬」
「……」

「松風天馬!!!!!」
「……喔,信助早安」


只見天馬一樣安靜的走離信助,信助他知道他們倆一定吵架了。
可是情侶吵架再常見,這……
這算是很嚴重吧…!?

問題是,他也知道
即便單獨問他們,
也一定對分手的事,說不出口……


⸺⸺

事情從分手的前三天開始算起…


「小葵,妳今天帶什麼來呀」水鳥大姐臉上很期待的問。
但只見小葵裝作什麼都不懂,「什、什麼呀?我哪有帶什麼?」
水鳥攤手笑說:「不用害羞嘛!妳怎麼不說……
(小聲)妳帶了一件超美泳裝想穿給天馬看~」

「誰、誰要給他看啊!?」
不過葵說是這麼說,實際上臉在戀情上不會說謊的。


溫室效應迎面而來的她,被水鳥疑似「邪惡」的笑容懷疑。
但沒辦法~更不會說謊的眼睛早已讓她不知道何時開始已經望向那頭栗色旋渦頭的背影。

不過,被說中的葵嘴巴就越是說不出口呀~

「天馬……看到了會很開心嗎」
葵這般的想著,
看著天馬的眼神是越來越害羞、臉用裝泳衣的紙袋遮得越來越深。


到了海灘,三位經理果然變成足球部的焦點。

茜穿著粉紅色的泳裝,平時的辮子頭也索性變成單邊的,上還有花花的髮飾
整個人害羞靦腆的模樣,使得人見人想摸

水鳥穿青草色的泳裝,背後有芹綠的蝴蝶結。傲人的身材和美艷的腰身,
以及插起腰的模樣,像盛夏的海灘女王。

最後是葵,穿著藍色的條紋泳裝,搭著一頂草帽和白色的薄外衣。
白皙透嫩的肌膚、肩頸和吹彈可破的美腿
臉上如天真的孩子的笑容,讓人好想牽起她的手。


三位經理讓錦還有神童非常的辛苦呀~還有,天馬。

雖然天馬不說,但是從他很趕緊的把小葵牽走到了一邊。
另外一隻手指摸著鬢角、掌心遮掩著臉蛋。

小葵也看得出來,天馬其實真的很害羞呢~

所以一時間,臉被幸福附身的小葵
浮現在臉上特別甜美的笑容更讓天馬好想……
好想撫摸、好想擁有、好想親吻。


「天~馬~」清脆的撒嬌聲,女孩呼喚自己心中好愛好愛的男孩的名字。
「啊啊,怎、怎樣……?」
一般人都會往其他地方看,可是天馬聽見葵的呼喚,他就像是被下指令的機器人,自動的雙眼凝視著她。
溫熱臉頰的為難和緊張,他也硬著頭皮也要抵抗著。。

這刻小葵又忍不住以手遮嘴巴的甜笑,「沒什麼呀~單純想叫看看你是什麼反應」

不過小葵原本就是想問天馬「你覺得我怎麼樣」,
但天馬應該會太害羞而說不出口吧~


才因此改口~,
「吼~妳,妳很愛捉弄我欸小葵。」天馬臉上的表情馬上佈上一層輕薄的苦澀。

但調皮的葵向天馬做鬼臉吐舌頭,
在交往後,葵在天馬面前早就不是乖乖牌了。

這讓天馬常常煩惱,但也常常讓天馬期待。

⸺⸺

不過小葵自己也意識到這點過,即使他們在一起有10年了
問題是,她還是不知道什麼樣的惡作劇會不會讓男友反感。

常常焦慮這點的她,卻又不敢親口問天馬他。


「天馬救命!!!!」

「咦?小葵!?鯊、鯊、鯊……鯊魚!!」

「救命啊!!!」

在海水中的小葵竟然身旁有鯊魚鰭圍繞
讓天馬看了臉上瞬間從下巴往上整片鐵青發綠
但是看著自家戀人求救。

吞一口口水,跳下去了。
天馬直直游往小葵。

當他衝到鯊魚魚鰭的正中央,抱到了小葵。「小葵!我立刻救妳!!」
但是,有勇無謀的他瞬間發楞。

小葵看著其中一隻鯊魚衝到她身邊,「啊!!!!!」

「不可以!!」天馬一記猛踢,往鯊魚的方向
結果……

「噢!痛死啦!不演不演了啦!」
天馬忽然覺得奇怪,結果只聞身旁的女友小葵明明剛才還在尖叫
現在好像,在大笑!?

才發現,這些鯊魚是劍城、濱野和剛剛被天馬踢一腳的狩屋……


被整的天馬一語不發的把小葵帶回岸上。

然而,小葵一直狂笑。「天馬你剛才的表情好好玩喔~」
「……」天馬沉默依舊。
這時小葵拉拉天馬的手臂,「欸欸天馬。如果我真的被鯊魚圍繞,你也會像剛剛一樣救我嗎~?」

「夠了!」大吼,天馬竟然在大吼:「我剛剛真的很怕很焦急妳知道嗎,小葵?」

小葵當局也嚇到了,因為天馬無論對誰從來都沒有大吼。
「天馬……你不要那麼生ㄑㄧˋ…」

說都沒說完,天馬就沉悶的走離小葵。

⸺⸺

過了一天,小葵擔心的望向地面。

自言自語的說:「空野葵啊空野葵…,妳是不是應該向天馬道歉啊。」


帶著向天馬道歉的蛋糕,她在那天假日找到了在花店附近找到天馬。

但,
這一幕她嚇得往後,用雙手掩上口鼻。
不敢相信眼前,可是這幕越看越深入。
小葵雙眼要爆淚的情緒也更加難捱。


天馬竟然手旁有一束花,還用一隻手撫摟著水鳥學姐
不只如此,天馬還用臉很靠近水鳥,
靠近就算了,還一直貼在水鳥的臉上遲遲不離去

最後,還用托抱的方式把水鳥帶走。
嘛!連葵都還沒被天馬那麼抱過,那就是俗稱的公主抱吧。。


看著天馬托抱水鳥快速離去,小葵不禁雙腿外八跪坐在地上
一瞬間,路旁的人看著她,她才發現靠近眼瞼邊的雙手不斷被沾溼,毫不停歇。
趕緊想站起來,卻她發現自己的兩隻大腿真的好沉重。


可是,她一時間還是因為不相信。
天馬怎麼可能那麼快就變心了!?
所以,她不會允許路人比她的愛人松風天馬還比較早來關心她。
她撿起剛剛掉地上的蛋糕,低着打轉淚水的臉龐,走人了。


哭泣女孩,什麼都說不出口。
可是她看著剛剛自己摔倒的蛋糕,
緩緩打開來看,果然兩塊都已經殘破不堪了...。


緩慢的手拾起這兩塊已經只剩殘局的蛋糕

她大哭了一場,
緊緊相貼的唇在痛苦中恢復後,第一句竟然是:
「我最討厭天馬了⸺」

心裡依稀的想著,
「什麼嘛!天馬這樣就不要我了
什麼嘛!連分手都不先說一聲就和其他女生好
什麼嘛!這兩塊蛋糕……不和你一人一塊就失去意義了啊…」

然而,蛋糕碎了就和她現在心裡的愛一樣。
一起碎開,一起失去意義了。

⸺⸺

這幾天,大家都沒看到葵了。
可是,大家問問隊長天馬,不知道。

「天馬,你和空野她最好,應該知道些什麼吧…」
理性的神童求著天馬交代。
但天馬一樣沉默的說:「她如果不想來,那,就讓她休息沒關係啊。」

「天馬,難道你一點也不會擔心嗎?空野她不是你最心愛的女孩嗎?」劍城覺得很不對的問。

但是天馬欲言又止的,說不出口……
有東西,他沒有辦法說出口。


最後,沉默後天馬也只是應付劍城說:「應該,幾天後再去看她,就好了吧…
不管了,大家…來練球吧…」


大家知道,他們一定是吵架了。
因為,天馬的朝氣沒有了…

現在的天馬光是說話簡短、虛空、無力。
他踢足球,更是常常很虛弱無力……


大家很擔心,可是連天馬最好的朋友信助都沒辦法打開沉默天馬的話匣子
所以,每個人擔心天馬,

卻也都,說不出口。



(未完)
⸺⸺

作者廢話區:

抱歉各位我知道我拖更好久好久了。
明明暑假還發生一堆堆事情,朋友們又不放過我閒暇時間。
而且……一些事。。。


好啦~別擔心。說了這些只是要告訴大家,小rain可沒有失蹤喔
哥哥我還是會負責餵飽各位的((推眼鏡#

那……我是小rain
再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