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暫時用這個新的呈現方式(´・ω・`)

◎ 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過了好久,大家還是說不出口。
或者更準確,是問不出口……


「這樣的隊長……我好不習慣」
影山平時單純的臉畫了沮喪,
讓全隊的球員不禁通通都埋不住沒精神的模樣

平時感覺心不在焉的狩屋的痛苦的說:
「天馬他的精神一直都和我們同在,只是現在他……啊呀我也覺得好亂啊!!」

頭莫名疼起來的神童強力忍上要掉淚的眼,
「各位,即使是天馬也有走不出來的難關
大家⸺我們要對他有點耐心。」


「可是問題是………」
倉間雙手一攤,直直盯著神童。

「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和葵怎麼了。他這樣打擊大家的士氣要到多久?」
嘆息,倉間很無奈的無奈說完以後,
身後濱野、速水、三國和車田也點著頭附和。


最後,神童看著倉間若有所思的模樣
理解、他已經理解倉間要他做甚麼了
問題是,這他說不出口啊……。


不敢揭露倉間的暗示的
於是劍城代替神童,戳破了這個暗示
「你是指要神童學長再做回隊長嗎…」

劍城的這句,毫不猶豫的讓大家屏住呼吸。

「神童……雖然這麼做可能對不起天馬,
可雷門足球隊是不可以這樣一直這麼低落的!」
這一次,連錦也點點頭了。

看著錦竟然也鬱悶的同意這個請求
一臉為難的神童看著地上,又望向了身旁的霧野……

「如果你真的說不出來,那,我陪你一起說吧…」
霧野深吸一口氣,向神童這麼說著

神童,才勉強的點了頭,答應了。

⸺⸺

「各位,休息時間要結束了喔」
剛從廁所回來的天馬和大家打招呼。

看著大家都在休息區窩在一起,天馬回過頭看著茜和水鳥。
但是她們倆的眼神只會和天馬的眼神玩鏡子遊戲,是真的完全不懂他們聊什麼。


但是,霧野慢慢走來了。
「天馬,最近你發生什麼事請你和我們說吧…
我們大家可以的話一定會幫忙你解決的!」

可是關心往往在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反效果。剛剛明明心情似乎好多的天馬又散出憂鬱藍的氛圍


「霧野學長,這件事我自己處理就好了……」
零點熱忱的淡笑壓過天馬本該純真的笑顏,


明明正是因為這種虛假的笑容才讓大家有換隊長的想法
可是、可是……大家再次親眼見到這股笑靨,
瞬間,就是單單開口也都能比和第五院的原種踢球比賽還難。


沉默了好久,劍城才終於要下天馬刑責⸺要天馬退位隊長的刑責。
但是,天馬才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在劍城終於要開口時,天馬就搶先說:
「劍城,可以了……我明白,大家替我煩惱到不能踢球好好了對吧!
嘛!我沒資格做大家的隊長了。」


最關心隊上成員的神童很心疼的接近天馬並把手放上他的肩膀,「天馬……」

「夠了⸺」把神童嚇一跳的是天馬,天馬直接一手狂揮甩開神童。

霧野扶著嚇得後退幾步的神童,
「神童你沒事吧……天馬你不要這樣,神童他不過……」
但在霧野說到一半,他的瞳孔也跟著大家一同自動滑落到了底
原來天馬把隊長的臂章給扔在草地上。


「嗯,對不起呢……夥伴們!
再見了,雷門足球隊。」

天馬冷颼颼的聲,肅清了球隊上每個人的音。
社辦的門口彷彿毫不留情的吞沒天馬失落的渺小身影

每個人,雖然窒息得什麼都說不出口。
但是,臉上的低落無神是大家忍不住到處傳的秘密。

⸺⸺

「咦,這個紫色的披風?是劍城的吧?」小葵下午要回家時,在置物櫃的臘木地板上看見了披風。

但是在置物櫃的一側,確實有個紅色衣服的尖藍髮身子,「啊!是他,劍城⸺」


小葵慢慢走過去,碰到了劍城。
劍城說話和結果披風都背向小葵,「喔,謝謝妳。」

「你怎麼還沒回家?」
看看時間,葵發現這個時間社團活動都也結束了。

但是,劍城毫不遲疑反過來問:「那麼妳呢?小葵?妳沒來社團為什麼也那麼晚回家?」

「喔…………我…做完值日生才剛要回家啊…」
回答完以後,葵持續用疑問的眼神注視著劍城那刺斜的眼角和金色瞳孔。


劍城金色眸的一晃,銳利上揚的眼角讓葵嚇到
來不及逃開,葵發現自己竟被劍城…壁咚了!?

「我來找我掉的還有我失去的東西⸺」
劍城用力的望向葵顫抖的小臉,

光從小葵的眼神就知道她已經惶恐到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這一刻,劍城看著小葵嚇個半死
卻仍然維持自己的威懾力,
「想知道我在找什麼嗎?我在找我的披風還有……一個答案。」


「……答………………案…………………?」
起疑心的葵,雖然害怕依舊
但是她趕緊想開口,暗示不要劍城再說下去了

但是劍城察言觀色的能力和反應更快,「我直接問妳,妳沒有不回答的權力
妳和天馬那個小子怎麼了?」

「跟你沒有關係吧?」葵立刻下一秒就兇回去。

然而,葵想盡速逃開卻根本不可能
場面,開始有點肅靜。

⸺⸺

「我知道天馬那小子很常做蠢蠢的事情,既粗線條又呆呆的,又一直會弄不清楚狀況。
可是,這個答案我要定了。
因為妳不只是傷害天馬,全足球隊都開始失落了。」


劍城半強迫半請求,畢竟對女孩不能太粗魯。
於是葵說:「那種像白海豚說改就改說變就變的東西,我才不要提他!」


接著……出現了!萬年逃脫老梗!
趁著發楞的劍城,葵直接用力一踏劍城的腳板
令劍城意外的,憤怒的女孩威力真的好大!!


劍城痛得看著自己挽留不住的葵,不甘的雙眼直視她。
小葵回過頭,看看劍城忍痛的樣子

心裡,忽然喚醒那個畫面……
被她賞了一巴掌的天馬也是這樣,忍著痛。
「你們男生不要以為露出這種受傷卻說不出口的樣子……就…我就會可憐你

明明是天馬一下子就把我放在一邊,就偷偷想離開我!!!」


說完,葵就急奔而去。。。

⸺⸺

說不出口的話,就像細菌
葵不說出她和天馬的事,這分心情留給自己真的連呼吸瞬間都可以好難www


淚水也不會再管她願不願意,淚水的溢出一直都在揭示葵不要忍耐了。
視線模糊讀她,這麼的橫跨了馬路……


「吧⸺」
「啊!?!?!?!?」
「危險⸺」
視線模糊的馬路就像地雷區一樣,三個字形容就是,好危險。

劍城跟著葵,看見葵快被駛過來的車直線撞過,
問題是他已經來不及阻止了……

葵已經命懸一線了…駕駛根本沒有時間阻止這頭鐵製的野獸的衝擊。

「不要!!!」
葵抱緊頭,不該看。

因為車快要帶走她的性命了……

⸺⸺

一剎那,葵發現自己身上一點鮮豔的紅都沒有
摸著頭忽然想起,她被推開了。

是誰呢?是誰救了她?救她的人還好嗎?
她好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但是,知道答案的她立刻後悔了!

「哇啊…唔…………」
原來頭部破裂流出紅潤的,是天馬。

剛剛連劍城都來不及反應,天馬似風一般的衝出來推開小葵了……


「騙人……」
不可能,天馬救了我?他……他死了!?不可……能…這不可能……

但是縱使這些說不出口的話在心裡默念好幾遍
但是殘酷的現實在葵面前眼睜睜的說話了

天馬,受了重傷。。。
可能,不會好了……

⸺⸺

剛好一臺救護車經過直接載走天馬。

還在跪坐地上的葵好不容易…站起來了……
問題是,坐在救護車裡的…天馬……他……


「醫生……醫生……松風天馬他…」
火速衝往到醫院的小葵,抓著送天馬進入手術房的醫生,
但是太可怕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她根本還在喘口氣,

一句清楚的話,都說不出口。。。


然而醫生往往只能鐵面報實情,
「病人他頭骨破裂,腦部大量失血。
基本上我們一定會盡全力……但是………」

身旁的劍城口氣也好急迫:「但是什麼……!?」

「你們,要有心裡準備……」

醫生沉靜的迅速進手術室,
留下的,是崩潰到徹底失魂的葵倒在劍城身旁。


「天馬……」


(待續)
⸺⸺

作者廢話區:

感謝各位看到這邊~

是說……天馬啊你不可以留下葵自己一個人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天馬和葵之間真的是誤會嗎…~?

請各位敬請期待,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