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嘛!我突然發現我給予的白修都沒有好結局欸欸((被白修迷拖走

好啦好啦!別擔心我立刻獻上⸺


更悲劇的白修下集喔(再度被毆#



注意事項⸺⸺


文崩、錯字有注意

本篇比起上集甜得多喔!後半段請做好吃糖果準備!!

本篇全部無視角。

BL,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紅叉叉或手機者點下面退出鍵結束這回合(中二


正文下收⸺⸺


白龍被修拒於千里之外後,白龍不知道什麼時候放棄了。

雖然不曉得白龍怎麼知道修住哪(其實是豪炎寺先生告訴他的),


可是修從白龍每天學校上學放學找他道歉停止

以及寄給他的道歉信突然斷貨

他發覺到白龍是突然徹底放棄了。


雖然從放棄的那天後的下一天,老師說白龍他因家庭出遊要請長假

但修很快的幾天內的氣消後,他忽然意識到不對勁


他找上豪炎寺:「豪炎寺先生,那個白龍他…有家人嗎?」

豪炎寺看著修:「唔?怎麼突然問這個?
白龍他從小就是孤兒,在育幼院被發現有踢球的天份後就落入第五院

然後他……」


「謝謝你,豪炎寺先生!!」修不等豪炎寺說完就消失了

「呃…能不能聽我說完啊……」嗯,豪炎寺的表情明顯很荒涼。。。


不過不能完全怪修啦,因為他現在替白龍慌張的很


「白龍,你不可以有事!!我不准你有事!!!」


修護日想起以前,
「修!給你~」

「咦咦?這個是花環耶!!是薔薇的花環。」

「是呀……修我和你說喔。

雖然我覺得我們不可能會輸。但是……若真的有個萬一輸給雷門的話。

我希望你帶著它

因為我們可能之後得各奔東西,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薔薇的花語就是愛的聯繫,也是愛得思念,
我會一直一直把你放在心裡,你也一樣,除非我或你怎麼樣了,都要記住彼此喔!」

「嗯!」


修憂心忡忡的,可是他不知道白龍住在哪。

瞎操心的他,胡亂的跑者也只能坐在公園長椅上顯出滿滿不安。

「開什麼玩笑,你為我做那個花環做到滿手流血

現在我們又好不容易才在一起,我不准…不准你死!」


修不安到感覺全身被上百隻長長的蟲鑽過

顫抖的全身,快潰堤的雙眸一直在提醒他好想見到白龍


終於在輾轉難眠好多天,終於從青銅那得到白龍
的消息。



可是果然是不好的消息,

「修!不好了。」青銅臉色慌亂

修立刻問:「白龍怎麼了?」


青銅其實知道白龍和修一直以來的情愫,

所以他沒有多問修怎麼知道和白龍有關

何況,事情真的有點緊急。


「在白龍他請假的前幾天我就發現他有點怪怪的。
結果我去他家一看,他一直鬱鬱寡歡,不吃不喝到身子都受不了昏過去了!

而且……而且……醫生說要是晚幾天發現就慘了!」


修聽見後,沒有二話

下一個問題就是,白龍在哪。


青銅說完白龍現在安穩下來了,

現在在家休養,雖然醫生也有說不適合有人探望他

但修強烈要求下,青銅還是告訴了修
白龍家的地址並借了他白龍家的備用鑰匙。


一進到房間,瘦骨如柴的白龍虛弱得躺在床上。

修很想大聲叫著白龍並搖醒他

可是,他捨不得讓白龍受苦。


當白龍漸漸斬露了細微的紅瞳,「啊?修?真的是你嗎?還是我累壞了?」

「沒有,你沒有看錯。是我呀!白龍!!」修聽白龍聲音都有氣無力,都不禁泛淚的握住白龍的手。


感覺到修的體溫,白龍笑了。「修!你來探望我了……」

「白龍你先別說話了。聽我的話,先養好身子吧…其他都先別想。」

修努力的把欲起床的白龍推回去讓他躺。


照顧三天兩夜之後……


修在白龍身上醒來,看著自己流口水!?

雖然沒被看到但他依舊不禁發出「唔啊!」,嚇得捏一把冷汗


他看著白龍背向自己側躺,自己也躺在白龍的另一邊和他面對面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白龍一個人住睡雙人床

可是另一個枕頭,修一躺發現竟然有「不速之客」


枕頭下,是一張照片。

是修和白龍相擁的照片


而且很明顯照片上有兩條淚痕

修一看也忍不住嘴唇抖動,可見白龍一直在床上看著他倆的照片哭泣。

不過感動到一半,修赫然發現白龍眼睛快睜開了

所以他趕緊裝睡在白龍旁邊


「呃…咦,修……?」他腦中整理一下,才想起這陣子一直是修照顧他。

他好開心~修這麼在意自己。


不過開心當下,看著修這麼熟睡(白龍的視覺錯誤XD)

所以他不禁玩弄他一下……


他用手指騷動修的口鼻,修的呼吸開始紊亂

而且臉還變得紅噗噗的。

「呵呵,好可愛⸺」


終於,白龍一直玩弄讓修受不了了便睜開了雙眼。

白龍一臉有點驚慌:「咦,修!?啊啊,對不起我吵醒你了」

被調弄那麼久,害羞得不像話的修都說不出話來只能搖搖頭


沉默片刻後白龍才道歉,「那個,修……謝謝你照顧我」

修搖搖頭,輕輕用手拍自己的胸口:「有一半也是我鬧彆扭,才會害你這樣。

對不起……因為你說過的那些話真的讓我好開心。
我以為你不在乎我了!!我才會……」


「沒關係的,修。只要你不要不理我就好~」白龍抱著修,用自己的臉與修貼緊緊www

修的臉這下紅得更不像話。他在甜蜜的窒息感中點頭。

當白龍放開修深情對望,「不過……修啊,我到底說了什麼?怎麼你這麼在意?」


修不禁摸了摸白龍的臉頰,陶醉的說:
「因為…你說要是能再在一起,我們要一起做很多事,還有就是你會馬上抱我。。。

結果你忘得一乾二淨,所以我才以為……你不要我了。對不起……害你……」


白龍聽了雙眼瞪大起來,然後也摸上修的鬢角和臉頰,
「對不起,我想起來了。」

「白龍……」修的雙眼開始閃閃動人

「我記得我還說過,說你對我來說是很要緊的人。
我真蠢,這種話說出口,卻還忘掉。你會生氣我不會怪你的!」

白龍致歉,並握住修的雙手


「白龍,你不會覺得我為這種事向你鬧彆扭很幼稚嗎…

我……真的好怕你去自殺……」


「才不會呢……修,為了你我會一直一直好好活下去。修…對不起……還害你擔心……」


「傻瓜,我原諒你了啦…」

眼看修又是傾斜的那張臉露出笑容,白龍不禁怦然心動

忽然,壞壞的笑容和心情就光顧了他


「那,我可以贖罪嗎~」

「咦?欸啊…你你你你要幹嘛!?」

「別擔心,我只會讓你先適應一下~
因為之後在大家面前我也會這麼做喔!!」

「在大家面前……不要啦~((紅到冒煙聲#」


畫面趕緊聚焦,
哎呀呀…白龍把修整個人抱起來讓修坐上自己的大腿上環抱。

讓修都自動把臉埋入白龍懷中遮羞。


「一定要!這樣才可以讓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誰叫我愛上你了呢~」
白龍的告白就是這麼直白,害修更忍不住想鑽洞躲起來了。

修好不容易才探頭看看白龍:「嗯……我也是呀!我好愛好愛白龍……」
說完又立刻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臉頰了!


白龍慢慢的讓修把被子放下來,讓修用他的黑瞳直視白龍的紅瞳

雖然修還是有點彆扭,可是眼睛的語言就已經互相訴著今天的關鍵詞:

「我愛你」


今天的日子,就是要說這種話吧~

兩人的心即是這麼的想著


白龍又抱了一次修,然後親吻修的鬢毛和臉頰:「這是我當初說好的喔!修~」


修:「欸欸啊啊啊…可是沒有親親啊……>/////<」

白龍:「笨蛋⸺這是『利息』!而且親自己的愛人有什麼不對嗎~」

修:「你、你說得對……」

白龍:「哈哈哈哈,當然的喔!我愛你!!」


說完白龍就撲倒修了!!!
修單方面受到白龍甜蜜蜜的吻,

讓粉紅的氛圍和愛心很快的散布在整個房間

房間也很快受到白龍的「攻占聲」和修的「受害聲」的侵佔XD


後記:

有天白龍和修走在路上,「是說修,你怎麼從孤島來的呢?」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就是賜予我重生的『時間之樹』它有天突然葉片全部泛白了

我想是因為我一直想你吧…所以……」

「所以你就大膽的跑出島外找我囉~

修啊⸺我好感動喔喔喔喔!」

「唔呃呃呃啊啊啊啊…白龍放我下來啦!」


白龍聽到修想念自己就獸心大發了

於是……


青銅:「咦白龍隊長,你在幹嘛?」

白龍:「啊沒什麼…修腳不舒服,所以我抱過來而已啦~」

青銅:「唔,好、好的!!可這樣他還能練習嗎?」

白龍:「嗯……沒事一下就好了吧哈哈哈哈」

青銅:「呃……嗯!好的」


青銅轉過身,就聽見修難為情的聲音和白龍和諧的笑聲

心裡不禁吐槽,

真是,自己想公主抱就說呀幹嘛那麼拐外抹角掩飾啦…


⸺⸺

作者廢話區:

嗯,呃…祝各位520快樂~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等等你也太敷衍了吧#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