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嗯……在這邊祝福會考生能拿到好成績www


是說我剛剛才發現今天5/20哈哈哈((被拖走

嘛!所以……一起看文吧!


注意事項⸺⸺


文崩、錯字有注意

本集斷的比較奇怪喔~建議等我發下集在看喔嘿嘿嘿((再度被拖走#

本篇只有回憶是無視角,全文其他部分都是白龍視角喔!!

BL,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紅叉叉或手機者點下面退出鍵結束這回合(中二


正文下收⸺⸺


(回憶)

「白龍……那個我……」

「我已經都知道了…修!你不肯和我走的原因」

「白龍……你怎麼…呃…不,你…你已經知道了啊…呃呵呵(苦)」

「不用感到對不起我啊…你只要記得……在我心裡……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以後,如果真的有以後……我們要再一起踢足球!
還有,我們要在一起去冒險、一起聊天、一起……

不,什麼都一起吧…((含淚#
讓我,再次擁抱你⸺

「啊……唔,嗯!!」

⸺⸺

自從離開神之伊甸,好像少了什麼。

不對呀…什麼都沒有少啊……

除了第五院解散之外,還是一樣啊!


自己一個人練球;

自己一個人去上學、放學;

自己一個人生活、吃飯;

自己一個人享受……孤獨。。。


當我某天收到解散的第五院發回的個人物品

我才發現到。原來,我的生活並不是少了什麼

相反的,多了。多了孤獨的不習慣的感受……


一張一張象徵時間的停止,不,是時間的剎那。

剎那間的快樂、出糗、辛勞、榮譽

對我而言,無論是什麼……


早在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戀上了你的臉,我才發現照片裡我只想找到你!


看到了最後一張,說我好不容易完美控制化身的時候

我一時興起抱住你……是,我愛上你的開始吧!


就這樣,當我發現這件對我而言很重大的事實後。

我的生活,我的足球生活竟然可以看到你的一點一滴


「修,辛苦你了。嘴巴開開~啊~」

「啊~~」

「呵呵,修好可愛!」

「欸欸欸欸欸欸,等等等等…我、我怎麼會………>/////<

我,我才不是小孩子啦!」

「啊哈哈哈哈哈,但修的身子很誠實呀!((眨眼#」

「呼……噗噗。((燒紅#」


我痴痴望著休息座位看著,我突然被一位紅髮像少女的少年打回現實


青銅,是之前無盡閃光的副隊長,也是曾經零的一員,

現在和我讀同間學校也一同入社,

基本上同足球社的各位是零和無盡閃光大多的成員。


「喂喂,白龍你怎麼用這麼奇怪的眼神看休息區啊?」

「啊呃…沒有啊……((緩緩搖頭」

「是這樣嗎…看起來很悲傷欸,喂喂!你該不是失戀了?」

「啊呵呵……哪、哪有。」

「嗯~?是這樣嗎?

唉好啦不管了,今天來了一位新人喔!去聽聽怎麼說」


被說中的我,哪有什麼心情去理什麼新人

可是青銅那小子硬拉著我去看

不過……我該感謝他才是。


「我的名字是修。曾是偏遠地區的足球隊前鋒,隊伍叫遠古黑暗,請各位多多指教」


不可能。這三個字立刻從我腦中浮現。

可是,當你深邃潔亮的黑瞳向我用微笑打招呼

我知道,你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人。


當你自我介紹完,並走到我身旁集合時,你小小聲對我說:「好久不見」

是呀,真是好久不見。


教練指點一下後,「那麼今天大家練習一下傳球默契。

那個白龍,你和修都是前鋒你們就組吧!」


事情、事情未免也太順利了吧!

但我看到你靦腆一笑,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


「白龍,加油喔((小聲」

「嗯……嗯!加油。」


一如往常,不對,如同之前在零一樣。

我和你互練傳接,球的路線往往呈現完美的W或M字型


「好快!」

「根本看不到球路!?」

「他們真的是第一天搭配嗎?」


後衛全部被我們嚇歪了。

當教練吹著哨子拍拍手說著「很好!!」


你高興的跳起來:「太棒了!」

開心的雙眼配上輕輕搖曳的紅白鬢毛

好美,我覺得這畫面好美。


「欸⸺你的嘴角怎麼上揚了呢?」青銅這小子又來煩我了

「唔啊……才不是這樣呢!」

我立刻拍到青銅指著我嘴角邊的手指,直接走到旁邊


練習結束後,

「唔呃⸺」

「白龍你剛好棒喔~」

「呃哈哈哈…是呀!不過修你更厲害呀!」


聽見我的稱讚,你像個天真的孩子容易就這樣喜出望外。

撒嬌,修你竟然對我撒嬌!?


「欸欸,是說白龍你今天怎麼都不怎麼說話啊?

看到我在這你不開心嗎?」

「什、什麼啊?我哪有不開心」

「這樣啊~可是我怎麼沒有感覺白龍以前對我的親切感呢?」


親切?從來都沒有人會說我親切啊。

為什麼你會說我親切呢……


「嘛!不管了。我們去個地方好嗎?」

「咦,好、好啊。

啊對了……那個…你怎麼……」


我正想問你怎麼能離開那座島,結果你壓住我的嘴:「等等你就知道了~現在是秘密!」

「唔……嗯!」


當我看著你的身影

我好像又看到那個喜歡帶我去孤島密林探險的調皮的你

跟著跟著,我到了你帶我來的地方

一棵樹的旁邊??


「白龍~我好想你哦!」

「嗯啊…我、我也是!」

「你看這棵樹,是不是很像遇見我的樹呢?」

「咦…是呀!的確很像呢。」


這是你的頭稍微傾斜一邊笑著,害我突然感覺臉龐好熱。

怎麼一回事呢?

「你記不記得你在那棵樹下,對我說過什麼呀~」

「呃,我想想,說過什麼?」


可是我左思右想,我都想不到呀

我看著你漸漸失望的臉色滲透了你的笑容


「這樣啊…你不記得就算了。」

你這次的笑容,有點明顯是假的

但我來不及挽留,你就像我道別了。


此後好多天,你都避著我

足球練習總是想盡辦法不和我同組


「咦?為什麼呀?你們倆配合得很好呀」

「唉呀…我不能只跟白龍配合啦!讓我這幾天都先和其他人練好嗎教練?」

「咦,你說得也有道理…好吧。」


這段畫面,我看了瞬間感覺心中了一標

不知覺間,我失神了好久


落寞持續好久,某天讓青銅都問我說:「欸欸白龍,你是不是和修吵架了呀?
你們快點和好啦~看你這樣難過我不習慣」

「我們,我……我們才沒吵架」我還在嘴硬


「才怪,你最近魂不守舍的。你現在比起之前失戀的眼神還難過欸!」

「可是,現在要他理我比登天還難啊。」

「嘛!((吸一口吸管
我是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吵架啦…但如果是修……我想他願意多聽聽你說的」


思考了須臾,我想青銅說的對

修你無論怎麼樣總不會一直避著我吧…

但,沒想到。


「修,我們去吃點午餐好嗎…」

「哼⸺」


「來嘛!修~和我一起練習好嗎?」

「不要!今天我要和青銅練。白龍你找別人啦!」


「修,我……」

「哼!不要一直纏著我,走開」


暗自垂淚,我竟然暗自沉著著不該落下的淚


可是,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忘了什麼不該不忘的事

為什麼修你都不理我了呢…


修,我不在之前零的大家面前承認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呀


原來,不被理的感覺這麼痛苦嗎?

原來,感情是這麼脆弱的東西嗎?


對不起,修。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一次,我一定會想起那句話

還有,我會多努力看你、和你說話

還有,我會努力恢復成那個你所謂對你特別親切的白龍……


求求你,我還想聽見你開心的對我說話的聲音

我還想再抱你一次

還想……還想…………



⸺⸺

作者廢話區:

啊呀!今天各位是否有人忘記告白了呢?

快去呀!((你管人家#


咳咳,好的我會趕緊發下集喔!

還有就是故事到了這邊……基本上大家知道我想說的是

要愛,總要把握好機會喔!


那麼我是小rain,各位再見了喔~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